2018-05-10

        “我爱死你了!”

        杨文昊被这句话刺激的不轻,不是没人给他说过,别人各种重视各种认真,都没黄子韬这一句来的猛烈。

        他直接撞进自己怀里,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满鼻子香香甜甜带着股奶味的体香……手掌隔着薄薄的面料,按在背阔肌上慢慢的滑到了纤腰,他紧紧的挂在自己脖子上,凉凉的头发和温热的气息无一不在刺激着自己敏感的脖颈…… 杨文昊视线盯在他的后颈,又急忙移向了地面,看着黑暗又光滑的地板上倒映着两人相拥的身影,脑袋里一片空白,不知道搂着他的手劲儿有多大,也不知道就那样搂着他在舞台上晃了多久,更不知道又浑浑噩噩的说了什么胡话,后来一概都想不起来了……

        这期节目录制结束后,杨文昊回到后台卸完妆,在椅子上呆呆的坐了好一会,刚想起身去队长休息室,就听到有人讲黄子韬身体不适先行离开了……又听见淡淡在旁边对王子奇吐槽:“当明星真的是太辛苦了,韬韬来的时候时差还没倒过来,就一阵乱七八糟采访发布会,然后又录了六七个小时的节目,刚刚还听他助理说韬韬有点低烧,好像是感冒了……”

        低,低烧吗?

        杨文昊看了看自己的手,握紧又松开,似乎还存留着那股温热的触感……直到回到酒店,手机的微信页面还是自己刚刚发过去的那句“听人说你感冒了,吃过药了吗?”

        冲完澡出来,拿着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捞起手机,还是自己的独角戏……

        保姆车里,黄子韬蜷缩在座椅上,感冒低烧浑身发冷,时差混乱加上高强度的工作,脑袋里嗡嗡作响,烦躁的裹紧了自己的小毯子,又因为药劲上来睡得晕乎乎的,不知道过了多久,隐隐约约听见助力压低了声音接电话,蹙了蹙眉:“谁的电话……”

      “杨文昊……”小助理看到黄子韬似乎醒了,正在犹豫要不要把电话递给黄子韬,却看到他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的仿佛又睡着了……轻轻的叹了口气,听着杨文昊在电话里各种叮嘱,小声的应着……

        挂了电话替黄子韬提了提小毯子,忍不住小声道:“杨文昊挺关心你的……”见黄子韬没反应,顿了一会又继续道,“他应该看见了……但还是……”助理看着黄子韬后颈处漏出一半的吻痕,终究还是没能继续说下去……

        杨文昊确实看到了……就在他陷在自己怀里的时候,那抹深色的吻痕在蜜色的肌肤上格外的明显……手机被丢在一边,被子全部捂在心口,勾起嘴角自嘲道:“是冲了冷水澡,才会这么冷吧……”冷的从心口起,冻结到全身……

        新一期的录制开始了,杨文昊看着朝思暮想的那个人带着墨镜勾起嘴角向自己走来,自己却僵硬着身子背过他,听到淡淡拉着黄子韬解释:“昊子在培养自己的悲伤的感情呢,怕你过去嘻嘻哈哈的,一会影响到他发挥哈哈哈……”

        杨文昊闭着眼睛不敢看黄子韬的表情,会有失落吗?一点点就行啊……却听见黄子韬轻笑道:“这样啊,那我结束了再过来……昊昊加油!你们排练的怎么样了?子奇呢?我去看看子奇去……”

        呼……

        听到那个人离开的脚步声,杨文昊仰头叹了口气,看着天花板孩子气的嘟起了嘴,眼睛里波光粼粼……

        水,也是泪啊……

        杨文昊跪倒在地上,抬头看着黄子韬,即使泪眼婆娑,还是能看到那个家伙抹着自己红肿的眼睛……

        你也被我感动了吗?嗯?黄子韬?

        杨文昊很享受这个舞台,也很感谢这个舞台,它给了自己这么一个机会,可以纵情的当着那个人的面,去发泄,去想念,想念,去崩溃,去哭泣……可是……我明明不想看到你哭的啊……

        杨文昊看着从录制结束扁着嘴眼睛一直通红的黄子韬,忍不住拿过一旁的墨镜给他戴着:“对不起……”

        刚说完就被淡淡怼到了一边:“你说什么对不起?”又和其他西泡泡成员凑了上去,“队长,别伤心了,以后又不是不联系了,这只是个比赛而已,你别难受了,你一哭我们都想哭了……”

        杨文昊一把把黄子韬拽起来:“吃火锅去……就我们俩……”

        杨文昊心理憋着火的……从看到吻痕的那一刻,到刚刚……他很想问是谁?又不敢问,说是吃火锅,却不知道喝了多少酒……红的白的混着喝,喝到看黄子韬都有两个重影……

        “你喝多了……”黄子韬拿出手机,“我让助理送你回去吧……”

        “没喝多。”杨文昊低着头,又转头冲黄子韬笑,“你……开心吗?和他在一起……”

        黄子韬一愣,刚准备给助理打电话,却被夺了手机,杨文昊死死按着他的手腕,灼热的酒气喷到黄子韬脸上:“回答我……你和他在一起开心吗?”

        黄子韬看着杨文昊的眼睛,像是回想到了什么了,嘴角扬起了蜜一般的笑容:“很开心。”

        “他对你好吗?”

        “嗯。”

        “呵……”杨文昊松开手,靠在自己椅子上,两眼失神喃喃道:“哪里好了……”

        “哪里都好。”

        杨文昊被助理扶出来的时候,天还只是微亮,空气中湿冷的温度让他打了个寒颤,脑袋也清醒了大半,马路边停着辆引人注目的跑车,而那个戴着墨镜身材优越的男人,双手环胸,冷漠的靠在车上,像一具精致的雕像一般,周身都散发着强大的气场……

        “凡哥回来了?”身旁的助理小声惊呼……急忙回头看从酒店里晃出来的黄子韬……走到门口还低头揉了揉太阳穴,转头就愣在了原地……

        那个男人取下墨镜,满满的宠溺从那双迷人的眼里溢了出来……

        “韬。”

        杨文昊从没有见过这样的黄子韬,这样的笑容直达眼底,脸上是满满的惊喜,看着他兴奋的扑进了那个男人的怀抱,勾着他的脖子,甚至踮起脚克制不住的去亲吻……

        “你幸福吗?”

        “幸福。”

        杨文昊回想起这个对话,扬起笑容,看着不远处的那一对璧人……

        “那好,祝你一直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们慢慢地变老 简遇姑娘2018-05-10 作者简遇姑娘 一 前不久,看了一部电影,《飞人老人...
    甲乙丙丁岩阅读 195评论 0 0
  • 明白一个道理,自律肯定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但做起来很难。 最近,我每天坚持写点心得,刚开始我真的觉得...
    牛顶风阅读 1,241评论 7 5
  • 这是第二周会诊前几个小时和邓琳的对话。事实证明,一心不可二用,当天的会诊对自己的发言准备并不理想,没有一点逻辑,就...
    夏洛特fly阅读 205评论 0 0
  • 对于演讲这件事,我暂时还没有想法,但是写日记我还是挺感兴趣的。 写日记有时候是一个挺麻烦的事情,经常会不知道该写些...
    落叶随风一一荡阅读 547评论 0 0
  • 先用维基百科的一张动图直观展示一下堆排序过程 bubkoo.qiniudn.com/Sorting_heapsor...
    Energetic俊阅读 28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