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未经你允许,我却这么喜欢你(2)

小鱼和曾先生在一起的那半年是美好的,美好的让人对爱情都产生了向往;好的爱情就像一株枝繁叶茂的大树,时间越长,便越紧密,越难以分割

记得那天是元旦,每个学院里面都热闹非凡;这一天,我陪着小鱼来到了曾先生的体育学院,为什么不是我们的文学院呢?后来小鱼告诉我,他要和曾先生在这里表演小品,什么?在体育学院的元旦汇演上表演……

因为小鱼先前的战绩非凡,所以大家都以为她会表演自己的拿手好戏,好让大家再次拜倒在她的二胡曲下,没想到结果却在大家的意料之外。

当报幕到小鱼和曾先生的小品《花好月圆》时,整个大厅都沸腾了……大家兴致勃勃的看着前面,曾先生的同班同学,室友一个个都跟打了鸡血似的兴奋的大喊着,大叫着,就好像要上台表演的是他自己一般

曾先生的同学黎我是见过的,一个很阳光,很活泼的男孩;黎看到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一边,便在一旁喊我:筱晓,快,坐过来,大家一起;我笑了笑,说,不用了,在这便好;便婉拒了,可他似乎没在意我的拒绝,话落间他便到了我眼前,他个子很高,我只能抬起头看着他,他笑笑说:筱晓,小鱼她可说了要照顾好你,不能怠慢了你,不然到时候曾褵可要我好看呢,看着黎 他那无可奈何的样子,我笑了笑,便答应了,就是观看一场表演而已,坐哪都一样吧

黎的同学看到我和他一起过来了,都不怀好意的笑了;我也没有过多的解释,和他们打了招呼,便看向了小鱼她们,表演的大致内容就是原汁原味的“过程”,小鱼和曾先生用小品的形式,把两个人相遇,相爱的过程都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当她们两表演完时,整个场面都轰动了,大学里虽不禁止谈恋爱,却也没有这么明目张胆的,我想,小鱼也许自己都被爱情迷的晕头转向了

小鱼她们的节目表演完时,我便起身了,黎问我去哪,我说:我去找小鱼,后面的节目便不看了,谢谢你今天的位置;说完便去了后台化妆室,当我找到小鱼时,她和曾先生两人正兴致勃勃的谈论刚刚的表演呢,看到我,小鱼便问:怎么样,怎么样;我说:非常好,如此高调的秀恩爱,也是当今少有呢。小鱼被我的话逗害羞了,便吵着说要撕了我这张嘴,我俩正疯闹着,突然我撞到了一人身上,抬起头一看,原来是曾先生的同学黎

小鱼扶着我站了起来,我们两看着对方笑了笑,便没在闹了;曾先生走了过来,摸摸小鱼的头,无可奈何的样子,对着小鱼说:有没有受伤;小鱼说:你瞧,我和筱晓都没事;说着她还在曾先生面前转了一圈,我不忍打搅小鱼和曾先生,便想和她们说一声回宿舍,谁知黎先生走过来,对我说:筱晓,我还第一次见到这样你,很有活力

小鱼听到了,冒出声来说:哟,黎晋你是喜欢我们家筱晓吧,难怪今天非要我让筱晓来看表演,原来是有私心啊?黎晋什么话也没说,我也无话可说,气氛有点怪异,这个时候曾褵走过来,对着小鱼说:肥水不流外人田嘛,好歹黎晋还是我兄弟,筱晓也是你姐妹,挺好的挺好的

我站在一旁,听着他们旁若无人的讨论着我和黎晋,我没有说话,想着爱情这个东西,就如酒一般,越喝越容易醉,而我却不愿意醉

我告诉小鱼要回去休息了,不愿出去,便准备走了;黎晋站在一旁,对我说:筱晓,一起出去吃点东西再回去休息吧?小鱼也在一旁说:筱晓,去吧去吧,晚点我和你一起回去嘛;我说:不了,你们去吧,我有点累,你们吃好,便走了

我不知道他们后来有没有去吃东西,也不知道黎晋到底和小鱼说了什么,以至于小鱼回到宿舍后,便一直在我面前说:筱晓,我和你说,黎晋真的很好哦……筱晓,我和你说,黎晋今天被我坑了哦……  看着小鱼那喋喋不休的小嘴巴,我突然发现,原来媒婆都是自带wifi,不管你有没接收到信号,她都一直以4G的速度释放自己的能量

(更新很慢,别着急,好的东西都是时间沉淀出来的,时间越久越长便越值得回味,谢谢你的支持,要知道你的支持是小小七坚持下去的动力哦!我们下周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生活需要仪式感 需要用心去记录去怀念 而很多事到被冠以最后一次才显得那样难能可贵 所以我们总是要把事情往后一而再再...
    无厘头_Lee阅读 283评论 0 1
  • 庸人评你,议论纷纭 都莫衷一是 无所谓是非曲直 你隐于人群背后 没了声息 人们总是空话越滥 精神世界越显贫瘠 你听...
    北城0932阅读 606评论 0 0
  • 前几天发生了一件事,让我想了很多,以至于到现在我还一直挂记。 对于新闻专业的学生,在课本上学到的知识往往是不够的,...
    喵了个栗子阅读 68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