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买衣服的看这 不会帮男友买衣服的也看这

本期呢打算提供一些价格实惠,质量又好的国潮品牌给到大家。

希望这篇干货文章,能帮到那些在购买衣服品牌感到迷茫的朋友们。祝你们看完文章,能早日变成“CoolKids

ROARINGWILD

坐标:深圳

价格区间:120-1200

Roaringwild(AKA:咆哮野兽)成立于2010年,是第二代国内原创潮流品牌,服装风格主要是以城市简约风、工装街头为主,整体版型非常的棒!整体质量在众多品牌中,算是中等偏上。

庆幸在深圳这片文化沙漠上,存在着一个如此坚定、独立并且有态度的品牌,一直在为年轻人发声。Roaringwild的品牌文化:年轻人可以用于追逐自己喜欢的生活,而不是为谋生而谋生,为生存而生存。这看似简单的几句话,却包含了当代无数年轻人为生活拼搏舍弃自己梦想的辛酸。

推荐单品

Roaringwild店铺的SKU特别的多,但综合网友们以及小编的购买经验,这里推荐他们家的工装裤。其版型、剪裁以及布料对比其他品牌属于上乘品质这一范畴,不仅耐穿还很好搭配。

Randomevent

坐标:江苏

价格:200-1000

Randomevent(AKA:随机事件),如果平时没事爱逛 1626、Hypebeast的同学应该会对这个品牌很熟悉,因为最近两年Randomevent真的很火。

Randomevent在2011年刚成立的时候,风格都保持在中规中矩的日潮工装风和Urban城市风。但近年来花样越来越多,玩的越来越出彩,风格不仅触及了美式街头风,今年竟然还尝试了复古运动风。

推荐单品

在这里,小编推荐Randomevent的TEE。因为他们家出品的TEE真的非常舒服,领子采用双层螺纹缝制,水系后不易变形,用料方面相当厚实,夏天不会出现激凸的情况。

ENSHADOWER

坐标:杭州

价格:100-700

隐蔽者成立于2012年,当年以束腿裤这个产品打出了自己的名头。记得小编当年在浏览一些球鞋网站和公众号的时候,见到那些搭配都必定会有一条隐蔽者家出品的裤子。

近几年隐蔽者开始转型,从当年的死飞风格慢慢转向赛博朋克机能风,这种特立独行的风格也让其在一众品牌之中脱颖而出。

推荐单品

单品的话,主要推荐他们家的束腿裤,其版型剪裁非常的符合亚洲人的身材,布料十分的舒适。如果手头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隐蔽者家的机能风衣,相信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Whosetrap

坐标:深圳

价格:95-1000

Whosetrap可以算是国潮里的老司机了。因为这个品牌创立于09年,相比其他很多品牌都要早个1-3年。因为当时国内并没有很多原创品牌,作为开荒牛的他们在创立时交足了“学费”,而后这个品牌也成为了圈子里的老大哥。

小编在去年有幸采访过两位主理人,了解到一些Whosetrap目前的近况,品牌的风格主要是以美式街头,和户外工装为主,质量在圈子内算是上乘的档次,从布料到走线都秉持着严格的要求。

推荐单品

喜欢户外风格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Whosetrap家的大衣,因为他们家的面料都是进口定制,再加上适合亚洲人身材的剪裁,所以非常值得入手!

St.Roller

坐标:江门

价格:140-800

据其他几个品牌的主理人透露,St.roller的主理人在做品牌之前,曾特意在服装工厂沉浸了几年,只为学习服装制作。所以这个由他监制的品牌,整体服装做工都属于上乘品质。

品牌以经典的美式风格以及日式风格为主,融入了军事、城市以及休闲等元素,喜欢简约风格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品牌的衣裤。

推荐单品

基本上所有的单品都是值得推荐的,要特别推荐的话就是法军F1外套了,因为目前国内暂时是没有品牌做的出这种外套,所以穿出去在大街上撞款率为0%。

FMACM

坐标:浙江

价格:150-800

Fmacm品牌是由几位湖北美术学院的学生创办的,品牌整体偏美式高街风格,因为主理人是专业学习美术的学生,所以在服装的裁剪都有独特的心机。这个品牌也比较适合那些性格比较特立独行的朋友。

推荐单品

Fmacm的每款产品都做的特别好,特别是那几款带有“体制”“观察”“审视”字眼的服装,很有我国社会主义的气息。

SUPERTOFU

坐标:东莞

价格:150-700

Supertofu这个东莞的原创品牌,在近年来真的非常火,其在14年通过一件双面穿性价比高的简直吓人的Ma-1打入市场(一件衣服集合黑/绿两色),而这种非典型的服装也让其在国内迅速获得数十万粉丝的支持。

品牌风格以美式休闲,以及日式简约为主,十分的低调,如同主理人豆腐一样,他个人就是一个从来不露脸的神秘网红,他的特殊修图手法,也在国内带动了一股去脸风潮。

Supertofu服装的整体质量非常不错,几乎看不见线头,而且第一次洗的时候不会掉色,这种优秀的品质也是其近年来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推荐单品

Tee和外套是Supertofu中最值得购买的单品,但因为每次上架都被抢购一空,所以目前店铺中只剩下了Tee是还可以购买的物品。过几个月17AW应该会上架,喜欢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机会购买。

WINDERFLIES

坐标:浙江

价格:99-950

Windiness(现更名WINDERFLIES)在14年的时候成立于武汉,后来搬去了浙江,是一个非常低调讲求品质的好品牌。

WINDERFLIES每一季的衬衫绝对是抢手货,从新疆棉料的使用到整体的版型Setting(衬衣最讲求版型),他们家300元的衬衫的质量,绝对能与外面1000元左右的大品牌媲美。

推荐单品

WINDERFLIES家除了衬衫,另外一样值得入手的单品就是外套了(这里的外套指全部外套),外套的做工质量绝对是上乘,基本都带有防水涂料,非常适合南方朋友穿着。

好了,八个优秀的国潮就介绍到这

希望大家能喜欢,

喜欢“国潮”这个名头

能早日走出中国变成“中潮”

COOLKIDS

WILL FOLLOW US

更多时尚潮流、生活指南微信搜物控研究所(wukongyjs)~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