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爱诀》第一章:邂逅大球 (1)

「和我恋爱,我怕我会把你给宠坏;因为我会把你当成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公主!」

「嗯……志杰大人!」

一脸充满幸福感的女同学,正被一位男生用浪漫式的姿势斜抱着;微微上扬的睫毛,含羞地跳动着,视线最后停留在志杰那俊瘦的脸上。

男生的甜言密语就像熟练生火的厨工,煽得女生的内心那爱情的火苗迷离地燃烧起来,使她的脸上更加红润动人。

接着,女生饱含深情的双眼,有点害羞地闭上,嘟起了嘴巴。

「唔——。」

眼看模样如此娇滴如水,水润润的女生做出亲嘴的暗示。一下触动了男生内心深处的渴望。脸上涌出无尽怜爱,感动得让喉咙不自觉地抽出一声。

——男生慢慢地把发烫的脸凑了过去。

男生一边感受着女生呼出娇柔的气息,一边嗅着她散发出来那股洗头精的香味;死死地盯住她那有点樱红色又软嫩的嘴唇;使劲地嘟起嘴,向着目标凑近、凑近、再凑近!

「变态!」、「超猥琐!」、「恶心死啦!」

就在男生快要献上人生中最宝贵初吻的时刻,不知道从那里传来嫌恶的骂声,使原本甜蜜的气氛变得异常的尴尬。

应该不会有人这么不识趣吧!竟然这时候打断我!男生的脑海里围绕着疑惑,使紧闭的双眼极不满意地睁开。

眼前的景象和刚才的剧场有着极大的反差;发现自己并没有抱住可爱的女生,而是有两三群穿着淡蓝色运动校服的女同学,在不远处散发出一种极度蔑视的意味。也有一两个胆小的女同学因为看到男生种种猥琐的行径,而纷纷躲在其他女同学的背后。

从她们投来类似异形害虫要来威胁人类安全的目光,男生被吓得就像被捆梆的螃蟹一动也不动,僵硬又透红的脸上散发出无言的压力。

「咦!不是这样的!大家请不要误会,其实我在梦里,梦见自己做了一只猪!」

男生气急败坏地掩释刚才的不雅动作。双手像直升飞机的螺旋桨一样左右摇摆,极力地否认。

其中几位女生翻了翻白眼表示不接受男生的解释,看着男生有些邋遢的样子,更加相信他像公交车上的痴汉一样经常做出猥亵女性的行为来。

当然其他女生也没打算相信男生的谎言,眼神变得更加不耐烦,女生们的视线就像充满邪力的藤条,狠狠地缠住男生慌张乱跳的心。

男生更是冒出大量冷汗,并且试图用紧绷的脸做出微笑来化解尴尬的气氛,表情像在告诉女生们「我在跟你们开玩笑,我是懂得幽默的阳光大男孩,别这么凶瞪着我好不好!」

实事上在女生们的眼里,男生就是这么一位平凡不能再平凡,普通不能再普通,好像用眼睛看女生就会异常兴奋的死宅男,他的名字叫志杰。

志杰今年16岁,就读于滨海中学高中一年级。身高177cm、削瘦的身材、俊瘦的脸搭上半遮额头的发型、有点像鸡窝一样乱麻麻的。戴着一副厚重大框眼镜,给人一种捉模不透的感觉。身穿淡蓝色与白色双间的短袖运动校服,外表像一位长期足不出门的漫画家。

其实他是一位浪漫妄想者——世界上有一群人,每当有漂亮的女生进入他们的视野,身体的肾上腺素就会产生大量的雄性荷尔蒙。眼睛像极度饥饿的猛兽那样盯着目标,脑中尽可能多美好的事物,都联系到这个女生身上。

痴心妄想着一幕又一幕的画面比如:如何浪漫解逅的场面、如何浪漫告白的场景、女生如何撒娇的剧情等等……只要心中有爱,无论什么样的女孩、多少个妹子,都会被吞进妄想的世界里。而唯独只有一个不变的是——自己是男主角。

「喂——变态!刚才朝我们这边看,一定在想一些下流的事吧!」

一位把头发整理成运动短发的女生,似乎看穿志杰错漏百出的借口后,便气势腾腾走到女生们的前面,眯细凶恶的眼神,喉咙再次发出霸气十足的声音。

「拜托你以后别再这样!」

后面成堆的女同学,听到有人谴责变态的声音,纷纷加入到声讨的队伍里,并开始支援那个领头的女生,发出类似「死四眼!」「好恶心!」「去死吧!」的骂声,就像逐颗射出去的子弹一样,精准地打中红心,让志杰滑稽假笑的样子瞬间扭曲成痛苦难堪的脸。

看来用一笑而过保护面子的作战计划,太过于简单。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如果不向女生们投降认错的话,她们是不会轻易地放过志杰。特别是领着她们的女生,更是势不罢休。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只不过在操场上看到可爱的妹子,就情不自禁地妄想了一分钟,不对……刚才只用了半分钟。没想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被人发现。到底是什么人!?」志杰在心中发起困惑,并且掂了掂大框眼镜,以畏惧的眼神打量眼前这位女勇士。

两只强劲有力的手臂撑在腰部,她的皮肤是晒出来那种天然的麦肌色,留着男生帅气的发型,身穿短袖运动服,以相当端正的姿态站着。如果换作其他运动服,嘴里再咬着口哨,简直就像新来的体育男老师。

运动长裤里藏着长期训练的脚肌,似乎散发出「有种,你逃跑试试。」的气势。害得志杰不得不放弃已经想好的撤离计划。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胸肌……喔,不对是胸部——微微鼓起来只有小笼包形状大小,似乎也在呐喊「我是男子汉!」

被震慑住的志杰像被鱼刺卡在喉咙里一般,摆出痛苦的样子。他尽量让自己站稳了脚步,然后冷静地想了想。如果直接逃跑的话相当于承认自己是畏罪潜逃,解释的话又只会让把事情变得越来越糟糕,那就继续沉默吧,但始终也不是一个好办法。

这是摆在眼前现实的选项,与志杰妄想美好世界不同,每选择一条路,都只看到路上铺满既灰暗又让人沉重的阴霾。

「想起初中时期,在体育课上集体同学做热身运动时,就因为我做跳身运动掉落同学还我的情色DVD光碟,就被全班女同学贴上『死变态』、『超猥琐』的标签。之后一直过着灰暗,遭人白眼的学园生活。好不容易换了高中学校,现在又要重蹈覆辙悲惨的生活。我是绝对不要——!」

回忆不堪回首的自己,志杰在身体里发出反抗的呐喊。把所有苦恼化作一口气重重地吐了出来,向前踏出一步,决定要走一条向命运挑战之路。

「哈哈哈……」

「笑什么……!」

女勇士显然被志杰突如其来的笑声震住了,而志杰像要征服那帮女生一样,双手撑起胸膛,接着说。

「看来你对自己身材的实力相当自信呀!」

「你说什么……!」

「但是遗憾……,你根本没有在我妄想的范围之内!」

志杰再一次脸带嘲笑的表情,像足一个狂妄的魔王,剑拔弩张地指着女勇士并发表了瞧不起对方的宣言。

「死变态,果然在想下流的事。再说……」

女勇士没想到被现抓的现行犯,不但没有知错悔改,竟敢还对自己叫嚣起来。特别是长期辛苦训练得来的身材竟糟受否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对自己的侮辱。脸上泛起一阵怒气的红晕,连说话都难以启齿,但最终还是瞪了瞪眼神继续说出来。

「再说……再说你对我的身材有什么不满?」

「哈哈!你难道你还没有发现吗?」

「什么!?我长期在太阳底下流着汗做训练,不管是冬天还是雨天也坚持不懈地做运动,我就是靠着这份执着的信念才造就现在完美曲线的身材。那你说我到底还欠缺了什么?」

女勇士像被斗牛士用红布逗耍的疯牛,怒气冲冲直瞪着志杰那张充满自信微笑的嘴巴。只要他说出一些对自己身材不相符的事实,就会把志杰践踏在自己的脚下。

志杰并没有因此移开视线,好像真理就在自己心中那样,无惧地挺起胸膛。

「那就是——胸部!」

「胸……胸部!」

志杰的手指像发光束攻击一般,指向女勇士那双小到让旁人都觉得悲催的胸部。

「我承认你在田径操场上,比其他女生都跑得快,身体素质的确胜人一筹。但是——从男生的角度来看,你的胸部就已经输在起跑线上了!」

「呃——。」

女勇士的脸如同烙了铁一样讯速地红了起来,干枯的嘴唇中,发出接近惨叫的一声。妄想魔王志杰暗爽自己的吐糟攻击太过奏效,毫不遮拦地抿嘴奸笑。意外地把胸小的实事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引来周围同学们的一片哗然。没过多久被一阵咯哒咯哒拗拳头的声音给制住了。

老娘的引以为豪的身材,你根本不放在眼里……我最讨厌别人对我……我的胸部说三道四的男人,今天要废了你!女勇士气呼呼地撇开愤怒与受辱的脸,全身上下散发出某种恐怖感,最终摆出「觉悟吧!魔王!」的表情。

糟了!这种时候你应该双手捂着害羞的脸,以每秒10米的速度跑开才对呀!事情意外的结果,让志杰的脸上开始难堪起来,努力做出最大的反击,没想到是以重伤为代价换来的惨胜。

女勇士双手同时撑开,摆出猛兽准备扑上去般的姿势。嗅到快要被捕杀的志杰,静静憋住气,脚不自觉地向后退缩了一步,表情像是在忍住疼痛。

周围神经紧绷的女同学,根本无人会阻止女汉子暴打妄想痴汉的校园事件。

「志杰……」

一道匆忙的呼喊声传入志杰和女生们的耳边,让在场紧张的气氛上升了一度。喊出志杰名字的男高中生正以疯牛的速度跑了过来。他五官分明的脸有棱有角,宛如雕刻一般,往后电蓬的发型,额头两侧留有两小撮的头发,看起来放荡不拘。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嘴唇这时正严肃地合上。

「呵呵——来了吗!」

志杰露出滑稽的笑脸让女勇士感到有些颤抖,没想到这个时候冲出一个同伙来捣乱。

「达雅!我的战士!」

「刚才接到电话,莘子姐——正在被人告白!」

「唉……!」

这时打破僵局的达雅,浑不知道这里正在进行勇士与魔王的决战,仍然保持冲刺的速度。志杰一半是喜出望外,一半是感到意外,但达雅完全没有理会志杰在期待什么,只管拉上志杰,像风一样讯速地消失在众人的视线范围。

「啊!等一下!就这样想逃跑!」

女勇士撸起袖子,凶恶的目光投向临阵退缩的混蛋,舔舔自己的獠牙正准备要追上去的时候,却被其他女同学拉住了,女生们觉得没必要和这种男生纠缠在一起。女勇士想再继续任性下去,未免太不领人家的好意,只能把所有的怒气瞥在肚子里,然后转化成恶狠狠的目光,再次投向他们逃跑的路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硬派健身 摘要 自序 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重逢。 2016-10-11 13:34:10 是谁说运动一定要持续40...
    夜上海滩阅读 9,878评论 0 50
  • 事件:借给朋友的20本绘本3个月,在沟通过一次后还没还。 思维空性:想着笔的故事,一切的发生都是空性的,中性的,没...
    幸运的莲华阅读 177评论 0 1
  • 走一段路, 看一处景, 听一首歌, 思一个人, 等一知己。 你笑我, 还在这儿等…… 我笑你, 一直为我停留……
    小剧在成长阅读 132评论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