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1

你,曼达拉等等进行群体,你有些会员可能之前没有接触过,进行,还有些会员可能对进行,有兴趣,有一些了解,我的女是哪种情况,都没有关系,因为这次和下一次的主题我都会分享一些关于静心的秘密,行的方法进行,人,误区,这是尽兴,最基础的部分待业是最重要的部分,比如在下一次,分享,我会介绍的,如果你对镜心,有些误解,然后你按照这个误解去做了,以为你第一部成功了,也许你就永远无法真正的领悟静心了。在我手上的大师的Kelly没有人专门讲过这些内容,因为他们的资历太高了,就好像大学教授不会讲小学数学一样,但是如果没有学习加减乘除几何代数,就用不好高等数学你们说是吗?所以奥数的门徒进行大师迪瓦才会说再了解静心的秘密,前他错过了好几年,他以为他懂得静心,但是后来才真正了解。再讲,舒晶晶的秘密前我想先讲一个小故事,有助于大家了解什么是近亲,这是一个关于抽烟的,尽情的故事,有一个人人来找,all修,他已经连续不断的抽了30年的烟了,她生病了,医生说,如果你不戒烟,你将永远不会健康是一个长期吸烟者,怕忍不住,她已经来戒烟不仅仅是,非常努力的尝试在尝试中受了许多苦,一天或者两天。抽烟的欲望又会更强烈的回来于是他又回到了和以前同样的模式。因此开展奥收台湾all修,我能做什么呢?我怎样才能戒烟?二叔说你必须明白,没人能戒烟,现在吸烟已不再是由你决定的问题了,他已经进入了你的习惯的世界,它已经生根了30是一段很长的时间。他已经在你的身体中在你的化学物中生了根。他已经遍布全身已不再是有你的头脑来决定的问题了。你个头脑现在无法做任何事情头脑是无能为力的,它能让事情开始,但他不可能这么容易的时代停止,一旦你已经开始而且一,你已经实践了这么长的时间,30年的,抽烟时间,这已经成为了自动化,30年的抽烟事件,这已经成为了自动化,必须自动解除,自动化。这个人we all修说什么是你所说的解除自动化。二师姐,适当你要做一件事情,那就是忘掉戒烟,因为没有必要去戒烟,你希望30年的烟并且生活了30年,虽然这是种痛苦,但你也已经习惯了吧?如果比你不抽烟要早死几个小时,那又有什么关系呢?所以什么是关键无论你是在星期一星期二星期天这一年还是那一年,又有什么关系呢?这个人说是的,这是真的,这没有什么关系。然后二叔说忘了戒烟9回事,我们并不需要完全制止抽烟,相反,我们要去了解他所以下一次你要是抽烟成为一种静心。这个人说当抽烟成为静心,哦,说说是的,如果缠着能将饮茶作为一种静心,能使之成为一种庆典,那抽烟为什么不也能作为一种美丽的静心?这个人突然激动起来,他说你在说什么,他变得活跃了,他就静心快告诉我,我不能等了。二叔告诉他如何是抽烟成为定心。二叔说这样做当你从口袋里拿出香烟,何时总做迈气享受她不要有意思的警觉的觉知的完全觉知的慢慢的将它拿出来。然后慢慢的充满绝技的从盒子里拿出香烟,不要用以前那么快的方式无意识的方式机器般的方式。然后在烟盒上开始将香烟轻轻的敲敲,但是非常警觉的听听那个声音就像缠着在用俄国水水壶壶壶壶壶壶壶茶水开始沸腾时发出的声音,以及香烟的香味稳稳香烟,感觉她的美丽。这个人惊呆了,她说你在说什么?美丽。奥,修说是的。她是美丽的香烟和任何事物,一样是神圣的吻问他他就是神的气息,他看上去有点皮筋,他说什么你在开玩笑哦,说说我并不是在开玩笑当我开玩笑时也并不是玩笑,我是非常严肃的。你天天上在嘴上充满觉知然后再充满觉知的点上小说,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小的动作,将它尽可能地分成许多动作好让你能变得越来越觉,知。然后有一口烟喷出来神化作了烟雾印度人说食物就是神,为什么不抽烟呢?一切都是神深深的吸入你的肺部吧。我正在教你新时代的新瑜伽,一种呼吸法。然后你再把烟吐出来放松再吐一口烟,非常慢的。如果你能这样做,你就会感到惊讶,很快,你会看见抽烟的全部愚蠢不是因为别人曾说过他是愚蠢的,不是因为别人曾说过他是坏的,但是你亲眼所见,这个看见不只是治理的,它是来自你的,整个本性,他是你的一种传染的洞察。听完了说的话,这个人回去了三个月以后,他来了,他对奥说说我已经戒掉了。这就是秘密,所在这个秘密就是解除自动化。当我们在散步的时候,让我们慢慢的关照着散步,当我们再看的时候,让我们班长看看于是你会看见树给往常更绿玫瑰比往常更鲜红。但有人正在说话聊天时听他们注意的听他们说什么当你在谈话时注意着谈,让你整个兴奋的活动边城解除自动化这就是尽心的全部秘密已成为了一个关照者。什么是关照者,要我来,通过一个画面,告诉你,请你想象一片美丽的海滩,你正慢慢的走向海中,想要去和浪花,玩一玩,而在爱尚子树下,有一个舒适的躺椅在躺椅上,也躺着,一个女,这个你真看的那个,一步一步的从沙滩走上海浪中,在以上的,你不是那个关照。所以静心并不反对行动,他不是要你逃避生活。事实中很多身心灵的修行者,他们对生活不屑一顾,对世俗不屑一顾,对金钱不屑一顾,他们专心于他们的性修炼,也有些宗教的信徒,非常时间的打坐影响念经,我并不是说他们那样做有问题,是不是尽心不是真正的进行?真正的静心是教你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你的生命继续着但你变成了这个生命的中心,山顶上的关照者一直是看着你身边所有的事情发生长,吃饭睡觉工作娱乐,所有的一切都是可以的,没有什么问题,只有一件事是不允许的,那就是,中心,应该失落,你不是做的那个人,你是,关照的那个人。就像你在看着一棵树,你在哪儿?树也在哪儿?在你的内心里还有一个观照,就看着你看着那棵树。看着就是静心,你看着什么是无关紧要的,你能看的树木你能看着河流,你能看见云彩,你能看的周围游戏的孩子。看着就是静心,你看的什么不是关键,客体不是关键,观看的,品质抉知的品质,那才是,静心的关键,记住一件事,静心意味着绝之,无论你做什么,都在这,绝知,就是静心,行为不是问题问题是一代人行为的品质,如果你带着觉知,散步散步就能成为一种,Jean,如果你带着觉知去听么,聆听鸟儿歌唱,也能成为一种,进行,如果你保持觉知和观照,那么只是倾听你头脑内部出现的那些念头,也能成为一种,整个的关键,就是,也不要觉知。行为那你做什么都是尽心?换句话说,就是不要让无意识控制什么是无意识这里我简单解释一下,拿开车举例,我们很多时候。拿开车去里,我们很多时候,回家的路熟悉了开着车回到家好像没有什么路上的,记忆,这就是自动化的,无意识在操控着你,然后超过的车开回家,如同前面那个抽烟的故事,我们已经有了很多无意识的习惯,我们被这些无意识的习惯控制了,比如面对孩子不听话,我们就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这也是我们的,无意识控制的一种表现,非常有意思的是,静心可以帮助我们摆脱那些无谓是习惯对我们的控制。当我们摆脱所有那些控制我们的无视习惯的时候,我们就成为了那个一直存在着的关照着这很有趣,不是吗?说到这里,大家对于静心可能会有一些各种各样的感觉。什么样的感觉都是正常的,因为接下来我们会越来越清晰。这个我会来接试一下,敬亲的方法以及近亲的技巧,首先我想声明我并不是,近亲的发明者,我只是一位传播者,就像,奥修克里希,体格,gif,等等,大师,他们都是站在前人巨人的肩膀上,传播知识,这些技巧,被沿用于数千年的实验中,他们不是由一个人设计出来的,他们是由许许多多的寻道者,设置出来的,这里只是最基本的。同时我也希望大家能了解静心是一门科学一门艺术,所以技巧是有帮助的,因为它们是科学的。你可以因此避免徒劳的,迷失和摸索,如果你不懂得任何技巧,那么你将花很长的时间,如果有一位师傅有科学的技巧你就能节省许多许多许多能量有时在几秒钟之内,你就能成长了许多,甚至在,你几世之内也不可能有那么多的成长,我们都知道,终有一天将会达到尽心目标。因为除非你的生命能量到达一个不可能在移动的点否则它会不断地一动向最高峰移动那就是为什么一个人会不断的一而再再而三生的原因。如果由着你自己,你会达到目标,但是你将做非常非常长的女性,而这个女人将是非常乏味和厌倦的,如果应用正确的技巧成长做激发所有的技巧都会是有帮助的,但是确切的说这些技巧并不是静心,他们只是黑暗中的摸索,然后突然有一天。有一天正在做什某件事的,你会变成一种关照,有可能当时你正在做着,动态静心或者宽大你迎信心或者旋转进行,突然有一天这戒心继续着,而你从这些,静听中,出来了,你静静的坐在后面,你看着他,那时,尽心就已经发生了,时忌巧不再是一种阻碍,也不再是一种帮助,为何说技巧,会是一种阻碍,下一届的分享中,我会解释。真正的静心发生了静心就是关照做静心就意味着成为一种关照,进行完全不是一种技巧。刚才这段的表述,可能会使你非常的混乱。之后的主题分享中我会不断的给你技巧,而在最终的醒悟中进行,不是一种技巧进行一种觉悟一种觉悟,觉觉觉觉觉觉觉,因为那个中级的觉悟,给你,还非常遥远,深深的隐藏在你的内部,却依然离你很遥远,这个时刻,也就是可能会达到但也可能会达不到,而技巧将会连接,这个空心静心技巧与心之间的空气。就像佛所说,your度无边苦海,你需要一条船,但当你到了彼岸,你上岸了,你还会盖着那条船吗?不你需要放下了,但在你到达之前,你需要那条船。所以在刚开始的时候技巧就是静心而最终你会发酵技巧,并不是静心静心,静心是完全不同的存在,至她与任何东西无关,但是这只会在最后发生不要以为在刚开始她就已经发生了,否则那个空隙将不会连接起来。所以关于健身技巧,有如下三点我想和大家分享。一点,首先,却努力的做就是去练习之后我所分享的每个,静心技巧,在单学中非常强调无为师傅会对门徒说,只是作者,不要做任何事,门徒,就去尝试,这个作者,不要做任何事,也是一种努力的做,对吗,无畏的开始,也需要努力的去做,所以静心的开始,同样需要努力的去做。进行方法和技巧是简单的至少对于头脑来说是简单的做的多,还可能会觉得无聊,甚至头脑可能会告诉你这些方法,如此简单,就不可能有效。请记住一件事,头脑总是对某种困难的事情感兴趣因为当某种事情是困难的那么就会有挑战,如果你能克服那个困难那么你的头脑就会感到满足,头脑从来不背任何简单的事,索息重复,高峰,越南正俘,你的头脑也就感觉越舒服,但这些技巧,这是如此简单,有人真正非常深的改变。第二天,对于我之后分享的,静心,请不要去改变也不要去,改进,你带给她的任何变化,将会是致命的,你再开始做,一种技巧,以前要充分的警觉的你已经懂得他了,如果你感到困惑,那你不会真正懂的,技巧是什么,最好不要去做它,因为一种机场,都是为了给你,内在带来一场革命,首先要设法正确的完全的懂得技巧,当你懂得他啦,然后再去尝试他,当你不知道做什么的时候就什么也不要做,无为僵尸,更加容易的。任何一种静心方法,起码尝试三天,如果他给你一种亲密的感觉,如果他给你一种很好的感觉,如果他给你一种这就是给你的感觉,那么就好好的下功夫,然后忘了其他的方法不要再于其他方法玩了固定与这种方法至少三个月。对这一点我深有感触,最最开始我接触了动态静心和宽大领域,但是我做动态机芯,其实感觉并不是很好,我更喜欢做宽带领域,我就一直坚持做困难理念,但我没有做动态,静心。很久之后有一天我突然升起一种感觉,觉得我可以再尝试一下动态,亲亲啊,于是我又再次尝试动快金星,这次的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动态进行给我非常舒服的感觉,当然在这之后我有一段时间是非常喜欢LA打不打马金星?所以。同样的我也想对你说。我们需要去找到的这个技巧,必须是适合你的。如果这技巧不适合你,那么什么事也不会发生,或许你与他在一起好几次,但什么事也将不会发生,但如果这个方法适合你,那么即使三分钟足够了。以上三点就是关于静心技巧,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接下来我还想给出一些建议。如果你想要做静心首先你需要一个足够的空间,当你开始尝试静心的时候,把手机放在房间外。是自己从繁事中解脱出来,在房门口贴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你的净天一个小时,请别敲门。然后你走进近心的房间脱掉你的鞋子,因为你是正走在神圣的土地上,所以你不仅仅脱掉鞋子,而且要将你所有牵挂的事都放下,意识的将每一件事和鞋子一起放下,毫无牵挂的进入这个静心的空间。一个人能从24小时,你去出一个小时,23个小时给你职业欲望思想野心和计划。从这所有的一切中取出一个小时,最终你会发现只有这一个小时才是你生命中真正的世界。第二点,你需要一个合适的地方,你要找一个有助于静心的地方,比如坐在一棵树下,会有帮助,不要做在电影院门前或去火车站坐在站台上走向自然吧,走向山脉,走向树木走向那些还在流动着振动着卖冻着留校是处的导致朋友。树木是处于不断的进行中的寂静,我也是,就是他的静心数数一时的在道中所以如果你坐在一棵树的旁边。始终有美丽的小鸟,zaker场或者一只猫在旁边安息着。或者只是小河在流动发出奔流的水声或者在瀑布旁边走出伟大的音乐也会更容易静心。去找一个自然的环境,尚未被破坏尚未被污染的地方,如果你无法找到这样的地方,那么,就关上你家的门做在你自己的房间里,如果在你家里,可能会尽心准备一个特别的房间的话,只要一个小角落就可以,大阴,是特别为尽心准备的,为什么要特意为精心准备呢,因为每一种行为都创造出他自己的微博,如果你在那个地方,静心,那么,那个地方也会变的,尽心起来当你每天静心的时候,他都会吸收,你的微博,第二天,当你来时,那些微播,又开始返回到你身上,他们会对你有帮助,他们回报。他们报答你。我家是住在二楼的,我的主卧有一个阳台阳台外面种着两颗非常非常已经有十年以上束了束了,所以我会在早上的时候在卧室里进行就对着这两棵大树。长此以往,每当我进入到这个空间看着这两个数的时候,那种静心的感觉就特别容易来到我的身上。希望大家也能找到一个这样的所在。那第三点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你要让你自己舒服什么是舒服呢,当你忘记你的身体时你就是舒服了,当你还一直想到你的身体,你就是不舒服,所以在进行的过程中无论你坐在椅子上卧坐在地上,那都不是关键关键是要舒服,因为如果你身上不舒服,你就不可能期望,其他属于更深沉的祝福,第一层,被错过了,line,其他所有城都关闭了。这里我特别想重点提示一下,因为在我做近亲的早期也曾遇到过这样的状况,在静心的过程中没有让自己舒服,就变成了未来,而艰辛,这是错误的,就在一开始就关上了,尽心的人,我记得很清楚,找期待奥兰多老师的课堂上我们跳困难宁静欣。这个定期的第三阶段是选择站着或者坐着因为课堂没有凳子,所以大家都只能席地而坐,因为这种坐姿集分钟后我的脊椎开始于是在最后的困难进心,我选择站着,但是我的腰又开始疼了,每次第三阶段我的注意力都被身体的不舒服,所吸引。直到有一次我终于勇敢的找到一个教室边的台阶铺上毯子坐在上面那一次我整整坐了30分钟,没有任何身体的不舒服,第三阶段和第四阶段,我都完全的成绩应该我的内在,中,后来在和老师的交流中我也证实了这一点,如果我们不让身体舒服,LA,b1层就会被错过了。第四点。金星要从宣泄开始。很多人都有过这个体会,如果以经做,开始的话将会感觉到内在,有许多来自头脑的干扰,我们越努力去做就越感觉到干扰,我们会感觉到,只是我们的头脑,他们不断冒出的意思,没有,其他的东西,这样子的,静坐,反而会产生压抑,我们会感觉到挫折,我们不会感觉到喜悦。为什么会这样呢?那是因为现在这个社会和以往已经完全不一样了,过去人们一天都在劳作身体一直都在宣泄,但是现在人们一直在做着头脑在运转身体压力。所以宣泄是首要的事情,否则当你在做呼吸练习时,当你在静坐时当你在练习瑜伽的知识时,你就是在压抑某种东西。如果是宣泄开始,当你允许将所有的东西都扔出去,是某种美好的东西才能在你的里面,开花,他会有一种不同的品质,一种不同的美丽完全不同,他会是真实的,那就是宁静,她来到你的身上,他不是件虚假的事,它发生在你身上,开始感觉到它在你的内在成长,就像一个母亲,还是感觉一个孩子的成长。最后我想和大家分享下关于静心的几点说明?一是尽心的,三个基本点无论在哪种方法和技巧中都要记得这三点第一点是放松的状态?不要去控制头脑,不要集中思想第二点放松的觉知来看正在进行这一切不要有任何干涉,第三点柜式静静的观看,头脑不要做任何判断和评论。第二个我想分享的关于静心的说明是静心从来不是严肃的一个真正静心的人,是游戏的所以请保持着游戏的态度来尽心。过去。过去很多人来问我是不是一定要至少做21天呐,坚持不下来,条件不允许,或者尝试21天,然后因为做不到而责备自己,这样子就会违背前面的三个基本点了,所以我从来都不会要求他们一定要做到21天七天或者三天,如果你可以做,如果你不可以那就不要做,等你能做到的时候再做,即使对我也是如此,我从不让进心成为一种压力。另外,对待静心,我们要有耐心,不要着急,否则常常是艺术则不达,当你可是耐心的等待。乐声的等待他就越快到来。这个这句话我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的去领悟,越深的等待他就越快到来。第四点我想说明的事不要寻求结果,静心只会发生在那些不寻求结果的人身上。近亲就是一种没有目标嘲笑的状态,头脑是朝向结果的,头脑总是渴望结果头脑从来不对行动本身感兴趣,他的兴趣是在结果不会从中得到什么呢,如果头脑能够设法做到不劳而获,那么她就会选择快捷方式。那就是为什么,受过教育的人会变得非常狡猾,因为他们能找到快捷方式如果你能通过一条合法的途径赚到钱,他或许会花去你整个人一生,但如果能通过,走失赌博或其它,这种能赚到钱的事,比如通过成为一名政治领袖,一名总统赚到钱,那么你就有了所有,你要的快捷方式,收过教育的人变得很狡猾,它不是的名字,变得如此狡猾,你至于她想不做任何事,而拥有一切。这是以前的我就有一些是这样子的,我会不断的去收集各种资料去学习各种方法想让自己的生活赶快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我发现。但是我发现。该来的还是会来,生命这条河流并不会因为我走了这些捷径或者学到更多的方法,或者收集到了更多资料而让有一些事情不会再发生。自从了解到这点之后,我就不再找捷径了,老老实实师兄。我想说明了第五点,现在我们了解到尽心的秘密,其实就是觉知观照之后同样能够欣赏我们自己的不觉知。觉知识享受据知而不觉之时小说不觉知这没什么错,因为不觉知就像是一种休息,否则绝之就会变成一种紧张,如果你24小时都在截至那么你认为你能活几天呢?如果没有食物,一个人能活三个月,如果没有觉睡。这三个星期里,你就会发疯,并且你会试图去自杀。我相信大家都从电影中看到过折磨一个罪犯,让他交代罪行的最好方法就是不让他睡觉。在白天你是觉知的在晚上就要放松放松放松放松放松会帮助你的白天变得更觉,知再度充满朝气,能量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因此,在早上他们会再次变得充满活力。同样的事也会发生在静心中你完全觉知了一些时候到达巅峰后你就会进入低谷,休息一些时间,觉知,消失了,你也忘记了么不对呢,这很简单,经过不觉知觉知,会再次出现,清新的,年轻的,这会,周而复始,如果你能享受,这两者,你就会变成第三者,而正式要了解的关键。如果你能享受这两者,那么就意味着你既不是觉知也不是不觉知你是享受着两者的人有某种超越的东西进入了。事实上这就是真正的关照你享受快乐,那又有什么错呢?当快乐消失了,你变得悲伤了,怎么悲伤有什么错呢?享受他一旦你变得能够享受悲伤,那么你就两者都不是了。以上就是关于静心那些重要而又基础的介绍欢迎大家收听后分享自己的感受和收获,我会在群里和大家互动讨论或者尽我之力解答大家的问题。下一次我会分享其余的部分包括静心的误区和一种进行技巧。谢谢大家的收听我们下周再见。这周我们分享的主题会使紧密关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王子产品开发手册(抑郁症治疗APP) 目录 第一章 抑郁症环境背景................ .. ......
    你是谁啊123阅读 1,546评论 0 0
  • 像往常一样,追完剧我就回房间了, 我不像别人把剧分开几个部分几天一个礼拜的看, 我是一口气把它追完,这是我做事的一...
    陈梦茹阅读 195评论 0 1
  • 深深感受到,减肥是我目前最难做到的一件事。 6,7,8,9月跑步三个月,瘦了10斤 9,10月休息20天,又长回5...
    小七角阅读 129评论 0 0
  • 你应该已经不喜欢我了,我知道,所以我开始去习惯没有你的生活,很艰难,但是我知道会好起来,虽然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 ...
    陶乐城的武士诩阅读 134评论 0 0
  • 今天看到儿子家长群里,老师发的高考100天倒计时照片,家长们都点赞,给力,加油!我也一样跟帖。 此时想到了当年参加...
    喜欢自然的世界阅读 375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