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打

大宝子修行历程:

2011年患癌症之后走上修心修行的路,曾经的我是个敏感、多虑的暴脾气,附带了一些受害者模式和圣母婊模式。从吃斋念佛持戒开始,在同龄人吃喝玩乐的时候,我执着佛法和传统文化,抄写弟子规背诵地藏菩萨本愿经度过了一年光景。

而后认识易学老师,开始跟随老师学习面相、风水,有简单的周易学习基础,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练功打坐,废寝忘食有时候一天有几个小时都在打坐。后来随着兴趣深入,又开始接触了西方能量学,从众所周知的吸引力法则到能量的秘密,在修行圈摸爬滚打,到今年已经是第9个年头。

2014年我因为在健身房练伤膝盖,开始接触自然冲击疗法,认识了泰山禅院朴实的丁愚仁老先生,他的拍打自然疗法在修行圈广泛传播,非药物没有副作用。我因为贪生怕死,一直在持续的做拍打,每当遇到身体不好,情绪起伏的问题,都会专门去找人拍打。孩子感冒生病,老人不舒服,我也会给他们在家里进行简单的拍打。

2016年7月,因为创业劳苦和看到了一个乳腺癌朋友的在朋友圈呼唤生命的告白,我决心去成都疗养身体。在成都我休养了20多天,从学习拍打到闭关探索生命的真相。此后,不断地将这些方法分享给我身边信任我的朋友,他们也因此受益。

2016、2017年连续在成都、泰山禅院闭关修行,调理身体和情绪,没有大彻大悟但也算是个经过事,活的明白的人。

2016 成都学习拍打的我


大殿美好的过往

大宝子创业,身心灵圈这点事:

  谈修行,就免不了谈生活。这些年除了修心,事业上一直摸爬滚打,到今天也算小有成就。几年前,我把佛法活在当下和善巧方便的法门用于自己减肥,发明了一套适合所有人不用非要拿出特定时间的减肥方法,并且得到了广泛的传播,自己也因为带人减肥,一不留神成了个小网红,帮助过上千人减肥成功。 减肥成功以后,我对生命的探索没有停止。因为除了曾经是个胖子,我还是个癌症患者,我发现我的会员在减肥过程中和减肥以后,心态不发生调整,改变的就只能是身材,而不是生命状态。始终在这里希望做个突破。修心课程帮助会员度过他们的人生百慕大三角,但是情绪梳理始终有个欠缺。

  我从来没想过会从事拍打,因为一直都是人拍我,考虑到时间成本,除了家人我很少拍外人,拍打最开始也是当作兴趣保健没有想当职业,但是当我真的体验过,而后又不断看到大家改变的时候,内心是震惊的。

  一直以来,我始终希望给减脂营做一个新的突破,心的突破,我不知道如何通过其他方法,达成一个究竟法门。可以帮助会员改变除身材以外的人生状态,我不知道如何可以帮助他们将压抑的情绪释放,我不知道如何可以帮她们省略我走过的弯路,直接跳到活出自己活成自己的模式,我不知道如何通过减肥让大家知道,所谓证明自己、求得被爱、世间名利这些虽是好物,但欲望会渐长,这些并不是必需品,我们生命真的必需品是健康,健康的人格和健康的身体。

  我身边有很多会员,曲解了修行的真正意义,以为嘴上高大上,表面大度就是修行。而真的修行,是首先爱自己,允许自己有情绪,允许自己有分别心,敢表达,敢说不,敢维护自己的权益。真的爱自己,是你表里如一,是你愿赌服输,是你每天醒来无论遇到多糟心的事,都还能笑得出来,是你平和陪伴家人,对你最亲近的人才最不吝啬,是你首先让自己高兴,才能让这份快乐洋溢和传递。

正确的了解拍打和做了拍打师后,在千聊直播间“大宝子直播间”有拍打的课程。线下有一对一个案。因为拍打比较辛苦,因此有拍打意向的朋友可以先听听线上拍打课。自己拍。自己感觉需要调整的问题比较多,再来找我拍打。我的个案也会有些互相选择的成分。因为有的朋友能量场太低,我确实带不动,很耗。

幸福快乐敢说敢笑的大宝子本人

你为何减肥反弹,因为你堵在身体里的不是脂肪,而是你久久还心上挂碍的情绪,你为何暴饮暴食,因为你吃的不是零食,是你亏待自己的奖赏,是你口是心非的弥补,你为何苗条了还不快乐,因为你看不到那追着无穷尽的欲望,永远不会给你带来快乐。

你以为已经过去的事,你以为没有的原生家庭伤害,其实都还在,只是你的表意识选择忘记了。

改变身材,改变心态,改变身体,疏通身心,才可以叫做,真正的减肥。

减掉的不仅仅是肥肉,还有那些挂碍你往事,求而不得的愤怒,不被认可的失望,使劲证明的劳心,你需要减掉的,不仅仅是肥肉。

当我接触的个案越多,无论是微信、拍打还是线下课,会越来越理解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痛,揭开伤疤里面藏了不少心酸。表面都假装深沉、勇敢、大方、能干,而心里都有矫情、痛苦、软弱、孤独。这就是人,有情绪,有欲望,也有存在感,需要证明,需要认可,更需要被爱。

我可以做一个更赚钱的行业,可是身体乃立命之本,对待这个世界我始终有爱,身体是究竟之法。我无法做一个客观冷静的旁观者,我来到这个世界,爱与被爱,痛恨伤害,摸爬滚打,擦亮双眼,然后继续爱并深爱。我疼过每一个个案的疼,伤过每一个个案的伤,也欢喜过别人的欢喜,我就是无法冷眼,看这个世界~

线下拍打个案详解:

时间在2个半小时左右,含话疗1小时,拍打1.5小时。打开限制性观念,化除恐惧思维。正向积极的面对人生困惑。

拍打完全用双手和专注的心。一掌掌起落,一次次梳理,你堵塞的地方不是一天两天堵上的,就也不可能特别舒服疏通开了,也不可能一次做完就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要知道任何承诺一劳永逸的广告,都没有为个案本身负责。在拍打的过程中,会随个案情况调整拍打节奏,给个案有效的生活建议。帮助开启更好的人生。

拍打请提前准备至少半天时间,不承诺效果,不退款,不议价。

拍打反馈请在大宝子微博:呦大宝子,搜“拍打”或“拍打个案”。

因为反馈太多不一一截图了。

你要知道的事

1、  相信拍打自然疗法,相信大宝子,相信情绪导致堵塞和生病,愿意对拍打师完全敞开。​​​​

2、 素颜无妆,不带隐形眼镜。

3、 因拍打之后毛孔张开,最好不要洗澡,因此来之前可以洗澡。不要吃得太饱。

4、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前记录,方便来的时候提问。有关事业、婚姻生活等问题均可帮助解答。

5、拍打工作室:马连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下这个拍打的重要性。我们修行,大家都知道禅是修行的最高境界,是人生的最高境界。身心合一,内外如一,...
    君子333阅读 1,075评论 0 2
  • 曾经多少世事难料 曾经多少转身难找 曾经多少挥之不去 曾经多少却上心头 趁着还未老 趁着还有情 趁着心还在 这一生...
    嘀嗒72阅读 155评论 0 0
  • 闹钟正滴答滴答的走着,一圈又一圈没有丝毫的懈怠,像是有着用不完的能量。又是新的一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轻抚着脸庞,窗...
    天堂不远阅读 296评论 7 4
  • 还记得那间小小的学前班教室,或五月或六月,是初夏的季节,穿着白汗衫的王老师坐在第一个窗户边拿着小刀给我们削着...
    铅笔头a阅读 451评论 0 3
  • 公元前2世纪,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的周朝国君很郁闷,让他郁闷的事情有很多,比如越来越多的诸侯国实力变得比他这个...
    索纳巴吉阅读 1,089评论 1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