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要学会坚持不懈永不放弃才有收获这些句子让我们坚持

一、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


二、人生最大的喜悦是每个人都说你做不到,你却完成它了!


三、成功不是凭梦想和希望,而是凭努力和实践。


四、时间是个常数,但也是个变数。勤奋的人无穷多,懒惰的人无穷少。——字严


五、什么是天才!我想,天才就是勤奋的结果。——郭沫若


六、天才就是无止境刻苦勤奋的能力。——卡莱尔


七、你既然期望辉煌伟大的一生,那么就应该从今天起,以毫不动摇的决心和坚定不移的信念,凭自己的智慧和毅力,去创造你和人类的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八、人生就像骑单车,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九、你能做到的,比想像的更多。


十、学习这件事,不是缺乏时间,而是缺乏努力。


十一、活在当下,别在怀念过去或者憧憬未来中浪费掉你现在的生活。


十二、如果要飞得高,就该把地平线忘掉。


十三、通过辛勤工作获得财富才是人生的大快事。——巴尔扎克


十四、工作中,你要把每一件小事都和远大的固定的目标结合起来。


十五、所谓天才,那就是假话,勤奋的工作才是实在的。——爱迪生


十六、没有所谓幸运或厄运,每件事情有因必有果。


十七、命好不如习惯好。养成好习惯,一辈子受用不尽。


十八、哪里有天才,我是把别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的。——鲁迅


十九、天才,就其本质而说,只不过是一种对事业对工作过盛的热爱而已。——高尔基


二十、天才就是最强有力的牛,他们一刻不停地,一天要工作小时。——于尔·勒


二十一、崇高的理想就像生长在高山上的鲜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奋才能是攀登的绳索。


二十二、不同的信念,决定不同的命运!


二十三、成功这件事,自己才是老板!


二十四、暗自伤心,不如立即行动。


二十五、勤奋是你生命的密码,能译出你一部壮丽的史诗。


二十六、随随便便浪费的时间,再也不能赢回来。


二十七、勇士搏出惊涛骇流而不沉沦,懦夫在风平浪静也会溺水。


二十八、再多一点努力,就多一点成功。


二十九、每一种挫折或不利的突变,是带着同样或较大的有利的种子。——爱默生


三十、在你内心深处,还有无穷的潜力,有一天当你回首看时,你就会知道这绝对是真的。


三十一、成功,往往住在失败的隔壁!


三十二、我以为挫折磨难是锻炼意志增强能力的好机会。——邹韬奋


三十三、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十四、现在站在什么地方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往什么方向移动。


三十五、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三十六、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也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三十七、凡事不要说“我不会”或“不可能”,因为你根本还没有去做!


三十八、伟大的事业不是靠力气速度和身体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识的力量完成的。


三十九、世上最累人的事,莫过于虚伪的过日子。


四十、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空气中弥漫着蛋糕的香味。莱戈拉斯穿上家居服,向厨房走去。站在门口,瑟兰迪尔高挑的背影不...
    密林乐师阅读 277评论 1 2
  • JavaScript 的进攻 公元 2014 年,Java 第八代国王终于登上了王位。 第一次早朝,国王坐在高高的...
    Java架构学习者阅读 66评论 0 1
  • 这句话从何而来? 我还没长大,不清楚哎 那么,我从孩子角度来解释一下这句话。首先,大人们在说话吗?话是一句一句搭的...
    柚子葉阅读 5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