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日引领心,志愿者新萍感悟

师兄昨天说我一句话要掰成一百句来说,只有这点能改了,师兄才觉得我是有所改变。要从事相带动心里,再回归于心,得通过历事勤炼心,经常返观内照,从点滴做起。3年的时间才刚定下心要回归,大地下面的坚冰硬土已经开始融化了,就像一粒种子刚刚发芽。当下的心境和状态跟这段时间的践行有关,通过发红包,分享植物肉,突破了小我,走出了私我,放下了过往。心魄没问题,元神也可以,要用心力为元神照亮回归的路。运行心有点慢,存养扩充,上从头顶的百会穴,下到脚底的涌泉穴,无限扩充,越来越亮,越来越快,继续正大光明运行,直到没有运行,纯粹的本体之心。用光明之心与元神沟通,交流。不管累世我都做过什么,那还是红尘之相,做过公主也好,万般宠爱也罢,那都是曾经的过往,都要放下,化掉。我走在自己的元神面前,心光就是一束光,心到即道。要感受清净和正大光明之心,因为以前的侍娇侍宠,万般宠爱,现在也很任性,要身心合一,同心同德,一起回归光明。元神问能回去吗?我能回去吗?我确认地告诉祂,可以。元神又问那我怎么回?回归于光明当中。放下过去,倒空自心,回归本心,身心合一,一道前行。“相信相信的力量。”元神不相信肉身,我们一起要感受感觉回归正大光明之心,我们一起践行,我们一起历事炼心,我们一起返观内照,我们一起放下过去,我们一起身心合一,我们一起向往光明永不退转。让身体内外所有大无外小无内的意识一念心清净,师兄给化了很多来到我身边的祖辈的意识,其中还有做高官俸禄的,让每一个都自性成长,自性显现,见性皈一,回归本心,清净自心。用当下的心光照亮身体的每一个细胞。

然而“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要想茁壮成长,需要日常本心之光的照耀和上善若水的浇灌,持之以恒才能长成参天大树。师兄观到我内在有自娇,是一种自我的脆弱、腼腆,而且我也挺任性的,这和我曾经是王爷家的千金关系很大。有宅府、院子,还有家丁,不满意了还摔茶碗,甚至惩罚用刑。师兄引领我向这些所有的意识,还有那一世所有战场的、前庭后院的、各道各境的、各个朝代的,所有因战场,因战争,包括朝廷宫斗的,争名夺利,死伤无数的意识真心忏悔,请TA们和我一起放下无明、爱恨情仇、贪嗔痴慢,回归于本体的光明之心。本心有光了肉身和灵魂才有归宿,否则就像浮萍一样,在多维空间里飘荡。平时要通过历事勤炼心,多运行心。化掉自娇、任性和腼腆,对家人可以慈爱,要去做个有担当、有使命,有责任感,有义务的人。有了为人民服务之心,初心的力量才能蓬勃而发。

今世的显相就是在给我们改正自己曾经犯错误的机会,因在多维。我们要感谢这些给我们感应的因缘,用本心之光带祂们一起回归于光态。

世间生老病死人人都无法避免,但灵魂不灭。我们自己开心了,明白了真相,虽然面对亲人离世也会悲伤难过,但不会是一直只沉浸其中不能自拔,而是面对,用本心的光明照亮、拥抱、融化已逝亲人的灵魂意识放下累世轮回的发生,一起回归本源的光明。

人有魂魄意识,灵魂是不生不灭的。知道何为真爱了。换一颗心去活的时候,我们才能活得通透。每天开心地生活,快快乐乐地做事,每天好好愛家人,好好愛自己。以前用物质的方式来愛,发现什么自己也改变不了,原来我要正大光明才是真正的愛自己。转心转念,定在本心的时候你发现谁都伤害不了你,因为你知道真愛和光明之心了。人生命运的轨迹发生变化,你就知道你为什么而活了。那这时候就不一样了啊,你就可以用本心反哺了,可以愛别人了。

什么叫做真愛?观照家人、孩子的心,只有关照到了我们才能去提升,我们的愛才更真,在前行、回归的路上没有小事,全都是大事。天道好还,我们走过的路都是提前安排好了。与家人相处,真情真愛的那种状态、沟通,都是在体道悟道。我们要觉察自己的起心动念、表情、语气,状态,可以说“细微至发梢”,都要及时觉察,返观内照,勇于面对自己的心,哪怕是不堪、龌龊,都要善于及时地调整、改变,用正确的方式互动。你这件事这么做可能会更好,你发现TA特别配合。孩子、大人和老人都是如此,这就叫心甘情愿。只有我们勇于面对,孩子和家人才敢于面对自己的心。这是家人引领我们真正的学会慈愛,成为全然的愛。

人有3个“我”:光之体为神(本体),气之体为魂(人体),物之体为精(肉体),我们不能神魂颠倒,本末倒置。要用活出神明,活出神心神性的自己。以本心大光明(道)托起精神(可道)和身体(非常道)。人心可以切换,这也是人生的意义,我们要切换到先天本我,才是真正的健康,清净无染。

回归前行的路上没有小事,一切都是大事。我需要通过历事炼心,返观内照,心胸开阔,格局放大。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志愿者。

感谢师兄无我的引领!感谢志愿者们的照见!

感恩一切!珍惜一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