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越野装备

装备:

1. TNF空顶帽

虽说脑袋是散热最大的部位之一,还是喜欢空顶。也许应该在气温低至十度以下的夜晚,再考虑海拔较高,更可能风雨的情况下,在50公里处换上有顶帽。

2. Oakley变色镜

该眼镜外形不夸张,可以变色,夜晚也可以戴。它的镜片也是近视变色一体的,非常方便。

3. 魔术头巾

感觉没啥大用,但每次都要带上。晚上冷时,就罩在头上吧。

4. X-bionic 厚压缩衣裤一套

吸取上回寒冷的教训,这套衣服应该可以经受零度的气温。第一次尝试,且看效果如何。

5. Garmin Fenix 3手表

几次都是在越野时距离少报,爬升多报,且看这次如何。不喜欢Sunnto的界面,Garmin也没有推出更新的越野表,期待Fenix 4。

6. 3M Comfort Grip全指手套

工作手套,原来是用于修车,电气作业,烧烤等。它增强握力防滑,防穿刺,紧贴性很好,外形竟然也很运动,才售十几元。

7. BD登山三节杖

似乎没有其它可替代的,用着也没啥大的意见,除了那个伸缩键易生锈外。

8. TNF越野背包(内有2升的水包,哨子,明治能量胶4支,北田能量棒1支,Snicher巧克力棒1支,急救包一个,急救毯一个,盐丸20个,Nitecore HC90头灯一个,封口塑料袋中装现金500元,下雨时该塑料袋可以装手机,塑封地图和休息站关门时间)

这个背包成了比赛专用包,它的紧贴性好,口袋设计合理。

9. Compressport号码带

感觉它就是比别针方便。

10. Tekking腰间褡裢(装手机和Fenix HP30分离的电池盒,该电池盒可以给手机充电)

就是给大手机和分离电池盒用的。否则放在背包里,既占地方,取用也不方便。

11. iPhone6 Plus (比赛中飞行模式)

运动时飞行模式,到休息站再打开,可以轻松支持20多小时以上。

12. Salomon S-Lab Hybrid风雨衣

袖口和下摆均有收口,防风雨的利器。衣服很薄,夜间保暖还得靠夹层。

13. Odlo内裤

薄,紧,应该不会产生摩擦的问题。

14. Nike外穿短裤(防止屁降时破坏压缩裤)

赛道技术难度偏大时,不得不用屁股着地下坡时,容易磨坏压缩裤,磨坏两条裤后,听说这次有屁降路段,外套个短裤吧。超人是内裤外穿,我也差不多了。

15. Skins A400压缩小腿套

肌肉多了,防止它乱晃,戴上吧。

16. Coolmax越野袜

厚度适宜,脚跟和脚掌加厚。

17. HOKA One One越野鞋

目前越野比赛专用,松糕鞋缓震一流,抓地性好,只是要防止崴脚。

18. Nike羽绒背心(50公里处存放)

夜晚专用。

19. Salomon 皮肤风衣(50公里处存放)

占地很少,如果有需要,夜晚多一层。

20. Odlo Windproof Logic长裤(50公里处存放)

解决以前只重上身,忽视下身的问题。防风裤解决透裤凉的问题。

21. 毛线越野袜(50公里处存放)

看着较厚,为脚大水涨的后半程服务吧。

22. FenixHP30分离式头灯和备用电池两节(50公里处存放)

主力头灯,特别亮,只是分离式,电池盒较重,且连接线拉拉扯扯。自从把电池盒放在腰间褡裢后,情况好了很多,腰间重量不太明显,处理方便,连接线容易控制。

23. 明治能量胶2支,北田能量棒1支(50公里处存放)

明治能量胶口味比如Gu之类的好了很多,着哩的口感也比胶好。北田能量棒第一次带,试试。

24. Haglofs抓绒上衣(50公里处存放)

最后一刻加上的,就怕晚上山间冷,而且怕下雨。到时看吧,如果用不上,放回袋子里,终点再拿。宁可多带,不可少带。

赛后:

1. Hammer Recoverite 冲剂1包

比赛结束冲一袋。

2. 美瑞克斯蛋白棒一只

补些蛋白质。

3. Compressport小腿压缩套

据说有利于恢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