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再见,我等你,我的小姐姐......

  有一个男生,他很娘,我们班的同学啊都特别喜欢叫他奶奶,他似乎也挺接受这个外号,并开心。很好奇,为什么他会喜欢像女生呢?

  后来啊,慢慢的接近他了。我发现他其实就是我在QQ上看见的与我喜欢的人亲密的那个女生。那一刻我真的是哭笑不得。他不知道我所想的这些,只是一脸得意的看着我。眼睛里仿佛有星星。可是,他叫皓,他是天上那个独一无二的皓月呢。

  偶然的一次对话,让我想起之前没熟悉他时,他笑嘻嘻的向我跑来,不停的向我说话。我一脸茫然,完全不知道这个话唠一样的神经病是谁,我们班有这号神经病吗?他却自顾自的说,完全没注意到老班从他背后出现。

  不记得是哪一次聊天,他说他很想试试女装,奈何没有机会。我灵机一动:不如我以后就叫你小姐姐吧,那么娘。这可能就是我对他这个外号所能记得的唯一的记忆了。记忆力有限呢。

  我的注意力逐渐被他所吸引,对他升起一种叫做相见恨晚的情感,但是他总是一次次打破我的好感,让我无比嫌弃他。或许,这是他最真实的面貌。

  一天午后,他坐在窗边,我坐在他后面。他猛然一回头,阳光打在他的侧颜上,我的注意力全在他的嘴上,感觉好漂亮,像果冻一样看起来软软的,晶莹剔透的,想咬一口。他倒也直接,发现我看着他,直接就凑了上来说:要不要咬一口?

  小姐姐这个名字他一开始并不喜欢,到后来也就习惯了,甚至还有些被当成女生的窃喜。我不言,但我也知道这个外号对我来说有多么的重要。我不希望别人这样叫他,我的占有欲很强,我的东西别人不许碰!这是我对他独一无二的叫法。

  他似乎也挺喜欢跟我聊天,下课时总是有事没事的聊,甚至上课也不放弃互怼。这时我只能看到他是个超级幽默的话唠,却忽略了一些情况下冷酷却霸气的他。

  应该是那天晚上吧,我们吃完饭回来背书,而我一直窃喜。在吃饭的路上他想绊我却被我反击,差点在班级面前摔个四脚朝天。我一直在他后面窃笑,等回来后我站在门边上背书,看他满脸煞气的向我走来,便明白大事不好。

  他向我走来,我背靠墙,好巧不巧给我一个壁咚(什么鬼!同学都看着呢!)我敢怒不敢言,他哼了一声,进去拿书。我等他一会不见他出来,打断关上门,谁知刚拽上门把手就听见一声响,我心里只打哆嗦,心想小姐姐手不会疼吗。

  是的,小姐姐用手直接给门来一拳。别看我平时叫他小姐姐,他人却是高高大大的,手也很大,力气也很大,让人看着很有安全感。不过此时也只剩害怕了。我有些心虚,撒掉手里拽着的门把手,刚想出来,又被壁咚。完了,本小爷一世英名霸气全毁在今天这两次壁咚上了。

  他也不怕被同学看到,在侧角里一只手挡着我,我想从另一边出去,却悲催的发现另一边是墙。。。小姐姐算你狠,墙都不服就服你。

  我此时真是敢怒不敢言,明明个子是很突兀的,却遇到更高的他,我深觉个子是气势最重要的部分。

  那个,小姐姐?

他嗯了一声,道:你刚刚是想关门?

  我赶紧摇头,那还记得之前那个话唠的他,开玩笑,他现在这样子分分钟能揍我。我可不认为他会有绅士风度的放过我。他之前说他的确不打女生,可是却总是为我破例,我都不知道该开心还是愤怒了。

  我清楚的看到他的嘴角勾起,眼睛里的星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无边的杀气。我估摸着要不是在法治社会的大天朝时期他能提刀砍死我。

  令我吃惊的是,他还在不断靠近我。我本来就是背靠墙,此时更是紧贴墙壁。两个手紧张的不知怎样好,生怕他下一秒开始揍我,然后抛尸在墙角。。。。

  他可能注意到我很紧张,说:你害怕了?我摇摇头。开玩笑,小爷我活到现在了除了鬼片以外还真没怕过几次。他低低地笑了几声,有些。。。。。瘆的慌。

  小姐姐,你看你都笑了,不如,放了我?背书才是王道呐。我如此说到。

  他却不依,拉着我的两只手,合拢,然后一只手固定住它们。。。。我去!真要杀人啦!

  小姐姐,你你你别激动,这是法治社会,我不就绊你一下吗,别生气啊。

  他用手按上我的腰,就这样轻轻按着,不动,说:你猜,我要干什么?

  干什么?我想起来班里的男生损他时背他按住后颈一块肉,然后使劲的一按,那个男生瞬间发出杀猪叫的声音。我。。。。。。。

  果不其然,他轻轻的停留了一下,然后用手捏着我的一块肉,来了个360度旋转。我疼的差点喊出来,好不容易忍住疼说:你个变态信不信我告你非礼啊。

  他不听,我死命挣扎,开玩笑,总不能这个样子被掐死在这吧!

  可,老天似乎看不惯我。他按住我的后颈,说:我有许多能让你哭的方法,你最好不要一次次惹我。说完就松开了手。我一个腐女瞬间想歪,又不敢在说话,于是转身就打算跑。

嘭!我就知道他不可能这么快饶了我,他朝着我的臀部用力一踹,我便又回到了墙角。

  喂!姓张的!我跟你说多少次了女生的后面不能乱踹!你傻啊还是欠抽啊!我忍不住了,向他喊着。我本就是母老虎一只,他这个样子,我也是有底线的。

  可是回头,哪还有那个生气的人呐,只见他捂着嘴偷笑,我只能郁闷的走开。毕竟打不过。。。

  当然,过了这次,我也明白,童话都是骗人的,说好的怦然心动的壁咚呢?虽然我明白他不可能这样,但是这结局也不该是那么惨痛啊!

  自从这次以后,他似乎打开了什么开关,一言不合就踹我,下的都是狠手。我只是敢怒不敢言,毕竟实力在这其余的都是浮云。要不是打不过这个怪力的男生我怎么会如此可怜巴巴。

  不过还好,他也算是把我当做知心朋友。甚至于将他喜欢的人也告诉了我。本来嘛,我俩是一个小学的,行为性格思想什么的都比较符合,成为他很好的朋友的同时我也成了他的军师,抱得美人归的军师。虽事情终未成,我俩倒也融洽。只是不知他是否能改改这个爱踹人的毛病了。

  其实,他也挺好的,还会分我巧克力。那是一次放假,我出教室门时比较晚,碰上了从楼上男寝室下来的他,他收拾好了也准备走,嘴里吃着巧克力。

  你可真贪吃啊,还没出去就开吃了。

  他笑笑,走在我的前面,在楼梯的拐角处将巧克力伸到我面前,问:吃吗?

  我点头,他掰掉一部分给我,我接过后塞到嘴里,开始了享受。啊,美味啊。感觉之前对小姐姐总是踹我的仇恨瞬间灰飞烟灭。

  小姐姐,其实你是个很好的人。

  呵,一块巧克力就把自己给卖了,我要是再给你一块你是不是以后被我踹n次也不会有怨言了?

  此话。。。。不敢不敢,你那一脚真的很要命的。

  正说着,有一位同班同学走过,看见了他,说:喂,有好吃的也不分我些,我也要。他说:不给,啃手去吧。等那个同学灰心的走开时,我凑上去贱笑道:呦呦呦,小姐姐这是独宠我一人呐,我有些受宠若惊啊。他将剩余的巧克力塞进嘴里,然后再楼道上把我打了一顿。。。。这回忆,有些暴力,但更多的是甜。

  如今想起他,真是回忆满满了。他不是我喜欢的那个他,却剩余喜欢的他。也许他总是打我,但他确实关心我。我也是比较开心了。

  他不会成为陪我走完余生的人,但我相信,他会是那个帮我走完余生出谋划策的人。他会损我会打我,但他一定也会帮我。这是我的自信。

  暑假的时候,我和他闹别扭了,现在想想,真是后悔,如果当初我没有那么傻,恐怕现在他也会在学校里像我吧?

  当同学们都走了以后,QQ上就只剩我们俩了,我去找小姐姐聊天,聊了好多好多,本来的别扭似乎从来没有过一样,一瞬间荡然无存。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话题越来越偏,偏到了一些令人脸红的事情,虽说我叫他小姐姐,可是我们毕竟还是异性。明面上不说,通过这些话我清楚的明白,我的身体对他起反应了.....

  我不是水性杨花的人,可是对于他,我却是肆无忌惮。开玩笑一样的说“小姐姐怎么办?我对你起反应了哦?”

  令我惊讶的是,他这次竟然没有说哼,坏蛋之类的,而是.......告诉我,要我禁欲。

  我不想答应,我熟悉了这种感觉,这怎么能行啊?他劝了我好久,说,这样下去对身体不好。我最终勉强答应,却为以后挖好了坑。

  一大早上,他给我发信息

  “嗯......老公在吗?起床啦~”

  我瞬间受到暴击,一大早晨的犯病???

  为了配合,我发了一个嗯。我想着,清晨容易情动,更何况我还要禁欲,还是小心点好。

  “老公你好坏呀~为什么那么冷漠嘛......”

  我觉得我可能不行了......甚至我开始怀疑他是故意的!!!

  “老婆别开玩笑(装死),我现在很不好受......”

  我没想到,后面迎接的是他的嗯嗯啊啊,让我早晨躺在床上,难受的滚来滚去。百般求情让他别说了,可是似乎只能让他更兴奋,还刻意强调禁欲,我差点没想咬死他。

  我想,要不我不理他了,随他便吧。可是手机的振动让我控制不住自己。就这样,艰难的度过早上。

  下午我约他一起出来去散步。开玩笑说“你等着我的报复哈!看我不揍你!”

  可是......

  “老公不要嘛......在公园里......”

  我觉得我已经要疯了,明明是个男生怎么会那么可怕!

  下午的见面,很是平常不过,我们聊聊初中三年的事情,打打闹闹,他的家长在那里我没敢多说,最后招手回家。

  晚上,我想,明天他就要走了......三年,我怕我等不了呢。

  晚上的对话,开始还是很不着调的玩笑,后来,气氛愈加僵硬......

  最终,我忍不住哭了......

  我说,你走的话我会等你,可是你能不能不要把这唯一的联系方式断了,能不能给我了留个念想,我们离得那么近,还会再见面的,不是么?

  那晚上,过的并不好,我哭了又哭,眼睛肿的差点睁不开,眼前的字十分模糊,我感觉,如果就这样,他别走,该多好......

  最后,他还是走了,我发信息发了好久好久,没有一条是回的,我明白,他已经离开了,我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遇到这样的蓝颜了,我只知道,我真的特别特别的喜欢他,不是男女间的喜欢,是胜过许多爱情的友情......

  小姐姐,你好,小姐姐,再见,小姐姐,我等你三年......

  你是皓月,对吗?哈哈,好巧哦,我是......新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标需要相对应的野心来匹配。中庸之道并不适合正在奋斗道路步履蹒跚行走的你。
    Tw0928_阅读 105评论 0 0
  • github常用repo 以下是我开发过程中时不时会用到的开源库,都收藏在bookmark中或者star,fork...
    daveztong阅读 358评论 0 2
  • 一、函数介绍 二、定义函数 三、函数的定义和使用 (1)交互式环境下定义函数;(类似cat) (2)将函数放在脚本...
    Miracle001阅读 1,326评论 0 0
  • 今天 上午整理了Swift编程,感觉Swift很友好很强大。我觉得自己不好,有种快要进入混日自己的状态,这样不对。...
    B9班的真高兴阅读 19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