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随求真言(下/完)

第六、大随求陀罗尼:无能胜妃大心真言(四真言)

嗡  啊母绿达  瓦瑞  瓦拉  瓦拉  巴拉  瓦拉  威修嘚    吽  吽  怕T  怕T  丝瓦哈

嗡  啊母绿达  威楼(几依)尼  嘎了吧  桑嘛拉叉尼  啊嘎啦沙尼  吽  吽  怕T  怕T  丝瓦哈

嗡  威嘛瑞  家呀哇瑞    啊母绿嘚  吽  吽  吽  吽  怕T  怕T  怕T  怕T  丝瓦哈

嗡  吧拉    吧拉  闪吧拉  闪吧拉  音德利呀  威修达尼  吽  吽  如鲁  家瑞  丝瓦哈

第七:大随求大护明王大心陀罗尼:灭定业、现世得大富贵自在

     拿摩不达呀  拿摩达了麻呀    拿摩桑嘎呀   拿摩巴嘎瓦嘚   夏佳-母拿耶   麻哈嘎路-尼嘎呀  打踏噶达呀  阿拉哈嘚  三秒三不达呀  拿嘛三不达  比呀  三秒三不嘚  比呀

A 伤m   拿麻  斯规d瓦  补达  夏沙-那  不利达-耶  阿哈-迷达宁  桑巴拉  瓦区阿-迷  撒了哇  沙读瓦   阿奴-刚把牙-衣曼m   威弟样m   麻哈  嘚将m   麻哈  巴拉  巴拉  格拉曼m   耶须旋m    巴思当m    麻得拉样m   威家啦  阿沙哪  玛尼-实比  格拉哈  沙了威  威拿呀嘎  是J  瓦-达得-恰哪  威拉-洋-格达

达迪呀他  嗡  杰叶瑞   杰叶瑞  杰叶瑞尼   杰叶瑞-瓦迪  固那瓦迪  阿嘎夏瓦迪  阿嘎夏修嘚  巴巴  威嘎嘚  啊嘎谁  嘎嘎哪  达累  阿嘎夏  威家累尼  句瓦里达  雪累  嘛尼  母格迪嘎  及达猫利  达累苏给谁  苏瓦克嘚累  苏内嘚累  苏瓦哪那猫利  阿迪嘚  阿奴d帮内   玛拉嘎嘚   巴拉-丢特-帮内   拿骂-沙乐威桑m   布达喃m    句瓦里达 嘚接 桑布嘚  苏布嘚  巴嘎瓦迪  苏不拉叉尼  苏叉美  苏波拉贝  苏达美  苏单嘚  加累  巴嘎瓦迪  巴德啦-瓦迪  巴德累  苏巴德累  威嘛累  家呀  巴德累

波拉  蒋德  蒋给  瓦家啦   蒋给   嘛哈  蒋给  高累  刚-达-累  少累  蒋达里  麻当几衣  不嘎西  夏瓦瑞  德拉迷得累  和劳-德累尼  沙乐瓦乐他  沙达尼  哈拿哈拿  撒了哇  夏都鲁喃m    达哈达哈  撒了哇  肚思达喃m    玻瑞达  比夏家  德给尼喃m    麻奴夏  阿麻奴夏喃m甲  巴家巴家  合绿达样m  威堵-晚-沙呀  机微当m    撒了哇  堵是达  格拉哈喃m   拿夏呀  拿夏呀  撒了哇-巴巴尼美  巴拉叉巴拉叉  喃m  撒了哇  沙都瓦喃m甲

撒了哇  德拉   撒了哇  巴呀  巫巴-德拉威-比呀   撒了哇  读斯达喃m   曼德那  固路  撒了哇   给乐为煞  拿煞尼  麻乐达  党嘚  嘛尼尼  家累  迪嘚  迪嘚尼  都嘚  固拉尼  威而拉尼  不拉瓦拉  沙嘛累  蒋德梨  麻当给依   瓦了家西  苏木鲁  补嘎西  夏瓦累  想嘎累  德拉威嘚   达哈尼  巴家尼  麻乐达尼  沙拉拉  沙拉累  沙拉  浪呗  黑那  麻帝丫  古德古实达  威达累尼  威达累尼  麻黑里  麻后麻后尼  尼噶嘚  尼噶乐  忙接  曼嘚  曼嘚尼  曼嘚-家格拉  阿瓦黑尼 加累祖累  夏瓦累  夏麻累  夏瓦累  撒了哇  比亚迪  哈拉尼  租迪租迪-租迪尼  尼迷尼迷-尼名  达累德累  鲁嘎-家哈尼  德累-楼嘎-嘎累  得来-打赌嘎  比呀  瓦楼给尼  瓦家拉  巴拉苏  巴夏  克底歌  加格拉  德瑞修拉  经达嘛尼  嘛哈-维迪亚  达啦尼 巴拉叉巴拉叉  馒m  撒了哇  沙读瓦-喃m甲

撒了哇   得拉; 撒了哇   丝他那   嘎达西呀;  撒了哇   读斯达   巴耶   比呀; 撒了哇   麻奴夏  阿麻奴夏  巴耶  比呀; 撒了哇  比亚迪  比呀  瓦家累  瓦家拉  瓦迪   瓦家拉  巴尼  达累   黑累黑累    迷累迷累    几累几累    谁累谁累    瓦拉瓦拉    瓦拉嘚; 撒了哇  达拉  家呀  拉补嘚  丝瓦哈

巴巴  威达拉尼   撒了瓦  比亚迪   哈拉尼   丝瓦哈;  撒了哇  德啦  巴呀  哈啦尼  丝瓦哈;普斯迪  丝瓦丝迪乐  巴瓦都 嘛嘛(称名) 丝瓦哈

香迪  丝瓦哈;普斯迪  丝瓦哈;家呀都  家耶 家呀   瓦迪   家呀  威不拉  威麻累   丝瓦哈;撒了哇  打他嘎达  阿丢丝他哪   钵乐嘚  丝瓦哈

嗡  补-累  补-累  瓦家拉  瓦迪  打他嘎达  和绿达呀  补拉尼  桑达拉尼  巴拉巴拉  家呀  威迪耶  吽吽  怕T怕T   丝瓦哈。

嗡  玛尼   达累瓦家累尼  麻哈  布拉迪沙累    吽吽  怕T怕T    丝瓦哈。嗡  嘛尼  瓦家累  合绿达呀  瓦家累  麻拉  晒叶尼呀  威达呀尼   哈拉哈拉  撒了哇  沙度弄  瓦家拉  嘎了呗  得拉-夏呀  得拉-夏呀  撒了哇  麻拉  巴呀  拿-夏-尼  吽吽  怕T怕T   丝瓦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大随求秘密心咒(推荐背诵受持) (果斌居士从随求大护明王咒29句摘出,认为是全咒之心咒,不会念全咒者可...
    天地秀色阅读 14,471评论 0 3
  • 今早,院里的柿子树下又掉了许多青青的小柿果。心中依然惋惜。 猜测柿子掉落的原因,有人说是因为太旱了,有人说是不是打...
    自由心空阅读 405评论 0 5
  • react+redux+webpack+babel+npm+shell+git这方面的内容我会随时更新,更新内容放...
    liangklfang阅读 637评论 0 1
  • 苹果7出来了,发布会好酷,和苹果本身一样:一切没有多余。 得多骄傲才能不添附任何呀,爱买买,爱用用,不买算,不用滚...
    宗青阅读 585评论 0 1
  • 你是否有过,书到用时方恨少的感觉呢?每天学到的知识,总在关键的时候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有时候你明明收藏了一大堆的写...
    番茄加点酱阅读 3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