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阳节的后知后觉

今年跟往年特别不同,

哈哈,写完这句话,忽然觉得有些矫情。

感觉仿佛找到了以前写新学期的打算的感觉。

‘时光如梭,一转眼我就高一了,高一是学习阶段里,特别不同且重要的一年’ 

看,不是特别异曲同工?  嘻嘻,此处应有点赞~


好了。自我激励完毕,开始进入正题。

第一句话其实并不浮夸,完全属于发自内心的感慨,

纵观过去的4分之3年,总觉得2016是最最焦虑和挫败感最多的一年。

焦虑来自于对未知未来的恐慌,和新事物变化的畏惧,

挫败感来自于井底之蛙跳出舒适圈之后的打击与迷茫和无力。

伴随而来的是各种身体机能的报警信号,旷日持久的失眠,以及被折腾得不成样子的肤况。

以前还能引以为傲的光滑无毛孔自带苹果肌的满满天然胶原蛋白的大脸蛋,

在三餐不定时,地沟油,口味虾,跳跳蛙,化妆品,作用下,日益消沉,

再加上卸妆不及时以及失眠的催化,终于崩盘了--0--

虽然可以理解,但是偶尔照镜子,还是心痛得无法接受,然后。。。再走向美容院,用温柔的武力解决,用血汗钱以及疼痛,期望能换回往日的些许光彩。

哎,写这一段简直是辛酸泪。有一种一层一层拨开我的血泪史的感觉,标题可以取为“我是如何把我的光嫩平滑肌zuo成过敏脸的”  怎么样?标题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惨吧?


好了,再起一段,再次扯回正题,这一段,咱们聊工作~

2016对于我的工作来说,也是大事件满布的一年,春招加班比往年都猛烈,

但是与往年不同的是,爸妈这次在前期都在长沙,回家晚了会担心爸妈担心,

不过再晚都有热汤喝,所以更愿意工作带回家来做,因为爸妈在,真的很暖。

       且在春招开始前,因为心脏难受的原因,挺Antony的话,去医院做了个心脏监测,24小时,背着简直跟炸药包一毛一样,看着都像重症监护。但是因祸得福,我的可爱同事们都很照顾我,在我蹲不下去的时候,一个转身,可爱的奔姐就帮我把海报裁了,49当时的组员们也是因为我,失眠还有身体不适的原因,各方面都很照顾我,而且是润物细无声的那种,真的是感动满满,无以为报,只有泡面和辣条买在办公室,放足足够够的~  好在,大家都开心,对吖,善良的人,总是很容易满足的,换部门大半年了,讲真的,还是有点怀念的。

        4月公司新马旅行回来后,正式转岗培训和猎聘部,和之前不是太熟悉的小伙伴们一起开展新的部门的工作,说没有心理压力,绝对是假的。应该正是那时候,就开始了失眠,因为心里压力是自带的,且当时的我,刚跳出舒适圈,根本不知道怎么倾诉和调整。好在幸运的肖苞苞,遇见了好的老板和团队长还有同事,从上到下,收到的都是满满的鼓励,这是源源不断的给了我成长的动力~ 此处真挚感谢女神老板丹~猎头Marlon.Zhong哥,还有一直都是亲和力十足又元气十足的葵英,天真又勤奋努力的娟子,还有功力十足,底蕴深厚的庄老师,每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独一无二的力量,是你们的鼓励和包容还有帮助,让我走过了最低谷的适应期,现在要暂时离开贺龙主战场,去到公司于CBD分办公区办公,时不时想起来,还是真的觉得热泪盈眶。

哦,对了,这里还要特别鸣谢,虽然嘴上刻薄,脸上嫌弃,但是还是很梗朋友做派的T师傅,以及暖男聪哥的加班餐,还有总感觉长不大的爱喝酒的夏宇,以及暖心堪比秋裤的环球国际球花奔奔,谢谢你在我最难过的时候,给我打电话,并用红包雨打醒我~ 哈哈,很现实对不对?是吖,这一点请某某可以认真的学习一下,这叫什么?  这才叫真正的激励吖~走心又走肾!

嗯,还有就是在春招忙碌的工作前期,认识了可爱大方的小益平,一个自带灵气及财商的灵泛小姑娘,虽然她的专业是人力资源,但是篮球考试成绩绝对 比人资的分高2倍,不过这丝毫不影响我对这个不怎么专业的实习生的喜爱,毕竟专业知识学以致用起来超级快的,但是灵泛和灵活还有触类旁通的领悟力,是后天十分难培养的。也是因为小益平,让我们收获了不止一枚的小鲜肉新鲜血液~也让我多了一票忘年交好友,毕竟年纪大了,还能去学校食堂吃饭的机会不多吖~拜益平和安迪还有多妹所赐,我还见识到了,皇家民政学院食堂的阳光料理 {橙子炒鸡},别问我什么味道,我但是看着就拍了,拍完以后就闻了,酸得不敢下手,有缘再见吧~哈哈,希望大民政的食堂阿姨们,开拓创新,开发更多更牛的新菜式~  以供我拍照发朋友圈。

而在春招工作期间和中后期,美丽可爱的金枝枝也是我的福星一枚。 跟小益平比起来,金枝枝文静得多,但是多半判断是装的,事实也证明,她只是还没放开而已,哈哈,熟络期略长,还缺它一场唱K来释放。  真是可惜了,在勇哥的面试和四海的工作下,也没能吧我的金枝枝实习生留在长沙,写着写着真是想念她极了,真希望周杰伦演唱会的时候,在无锡的金枝枝能有时间回来贺龙看看~  

凡是有利必有弊,正因为我遇见了两个这么好的实习生,以至于,我现在看人特别挑剔,宁缺毋滥,也是我们公司,老板的用人标准。所以也成了我最近面试人一直有点傲娇的原因,不想浪费不合适的人时间,你不喜欢我的风格,那我应该也不太喜欢你的,两个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就算再合适,估计炸药会比花火先到,还是各自放彼此一条生路的好了。但是人还是一样要招,就像答应爸妈的,对象还是要会找的,但是急不来嘛,凡是讲缘分和实时机的,不管是招人还是招亲,道理我们都懂,只是没必要将就的,广大HR们,你们说是吧!~嘻嘻


好啦,时间很晚了,睡眠安全线也过了,但是酣畅远比慌张多,因为简书的欠了自己好久了,选在重阳节之后的一天写,也是有私心的,因为今天看到各种人在发重阳节快乐,我其实也纠结了好久,要不要给爸妈特意打电话,因为印象里总觉得重阳节是老人节,而我,真的打心底不想承认,你们已经渐渐老去了。 国庆出门回长沙之前。在家里跟妈妈大吵了一架,至今还是很后悔,我搞好了半天也还是有劣根性,还是一个只会窝里横的小屁孩,一点还不懂事,怂爆了, 哈哈  对啊,有本事这么吼客户吖!   对的,没错,我完全不敢。哎,简直是对着最亲近的人,反而最态度恶劣,深刻忏悔。本周内罚文一篇,写给父母。我们太少真挚的表达爱,从来都是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低调的爱着对方,吵起架来,不顾一切的口不择言,选最能刺痛的话说,正因为我是你的女儿吖,我太明白你最不想听的是什么了,最想要的是怎么赢了,可是正在气头上的我,怎么会愿意让呢?   也正是因为,我是你女儿吖~  我们一样的,吵起架来,全都想赢,互不相让。哈哈,只是可怜了爸爸了。不过妈妈,找对象这个事。。。我真的是会努力的,你们不要过急过激。。。我嫁不出去,也不会啃老的,但是我总要找一个我喜欢的,也喜欢我的吖,你们说对吧?你们一定也不希望我结婚以后,每天都不开心,以泪洗面吧?所以吖,在我没有带对象回家之前,你们就可劲儿的对我好吧,哈哈 毕竟以后要把爱分一些给另外的一个人了,我还没享受独宠享受够呢~

同样是找对象,更急迫担忧的还有我的好外婆,已经到了三天两头跑寺庙的问卦的程度。。。三句话不离开找对象,看到外婆来电,简直惶恐,上次随手拉夏宇做顶包,也被识破了,这简直就很尴尬了,哈哈哈,李夏宇简直了,做个演员都做不好,真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一点都不走心,搞得我现在重阳节都不敢给外婆打电话,生怕她叨叨我找对象的事,记得直跳脚,只敢买礼物补偿,简直惶恐。哈哈,算了,急不来,我还是好好哄着老太太吧。


好啦~ 絮叨得差不多了,流水账也基本成型,重阳的补问候也整理得差不多了,4点也到了,吹吹头发~准备睡,

天亮,五一广场,大中隆办公~  欢迎约饭,欢迎打赏约局~全世界,晚安安·


2016.10.10 凌晨4:00    蜗牛宝宝,生日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