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又是一年

一年前,一个人的温哥华之行似乎还只是昨天的事情。这次,不再是一个人的拉斯维加斯之旅又拉开了序幕。
去年回来之后想要写游记来着,想要记录一下自己的第一次出国旅行,很可惜也很像我的半途而废了。所以这次决定趁着在拉斯维加斯的时候,争取每天记录一下。

昨天,或者应该是说前天,吃过午饭之后前往机场候机。在曲的带领下第一次逛了免税店,虽然我不大懂要怎么买东西,但是想着要给爸爸妈妈带点东西的想法,选了一些护肤产品,发现还可以不交钱只订货,所以就把东西都留在了机场,但是挑的时候有点没注意时间,还好听到了最后一次登机提示,刚刚好赶上最后一班前往飞机的摆渡车。这次飞机停的里航站楼好远,而且是直接从室外登机的那种,又是一次新奇的体验。

乘坐飞机从北京出发,历时9个半小时到达西雅图。入境检查仅排队就排了一个多小时,很愉快地和入境检查的小哥哥聊了几句,就顺利通过了。小哥哥说你应该会去各种party、nightclub have fun 吧,我害羞的说不会的,我是来参会的。小哥哥一脸的不信。。。我说的是实话,虽然很好奇Vegas的夜生活,但是还是会怕怕的,我还是个孩子呢。之后就是飞奔去转机,转机时间只有2个小时,入境之后只剩不到一小时了。我们飞快地找到行李,我的行李箱的把手还出现了裂纹,伤心。之后就去办理值机和托运,因为时间不够,所以我们的行李只能做之后一班的飞机到Vegas,我们一路飞奔,连坐3个train去往登机口,险险地登上了飞机。上去之后就几乎睡了过去,赶了一路口渴得很,在飞机上获得的一杯冰水,让我感觉超级幸福。喝了水之后又是一直处于半昏睡状态,直到飞机落地。在半睡半醒间,感觉到了几次飞机比较剧烈地振动。落地时间大约是Vegas的下午4:30左右,而行李会在下一班飞机也就是一小时之后才到。所以我们就在机场逛了逛,因为长达将近15个小时的路程只吃了两顿机内餐,下了飞机之后都有些饿,就想找家店吃饭,但是逛了一圈都是汉堡或者三明治。最后找了一家店吃了薯条和炸鸡,可能是饿了,感觉味道还不错。就那样听着曲聊着工作上的事,吃着饭,很快一个小时就过去了,拿了行李,直接打出租车到了我们定的宾馆Caesars Palace。出租车费比想象中的要贵了很多,感觉没走多远,出租车费就有40刀了。

很快找到前台办理了入住,在去电梯的路上就路过了赌场。准确说整个宾馆的一层就是被赌场占据着,昏暗的灯光,到处都是叮铃叮铃地赢钱的声音,每个人在赌桌前或者游戏机器前都是真挚而投入的表情,但很少有人是快乐或者幸福地表情。我感觉赌博不是消遣或者趣味,而是一种利用人性深处欲望而获利的活动。

房间不大,但是卫生间很宽敞,房间通透明亮,大大的落地窗,外面就能看见好几个游泳池。两张床都有着高高的床垫,超出预想的柔软舒适。实际上入住之后也已经是快7点了,舒舒服服地洗个澡之后,就躺下休息了。本来还想要出去看看夜景啥的,但是外面开始有闪电和雷声,以为会下雨,就没有出去。(曲已经累得连洗漱都差点爬不起来了,哈哈)我为了能够早点调整过来时差,一直坚持到大概10点半才睡。一晚上还是醒了三四次,但是整体还是休息的很好,早上8点左右正式起的床。还看了今年第一场也是最后一场世界杯球赛,见证了法国队的胜利。

学长早上来和我们汇合的。学长本来应该昨天晚上10点左右到的,但是因为天气原因在旧金山带了好久,直到凌晨3点才到,所以一直在机场呆着,早上来到了我们宾馆附近的。怕我们没有起床就一直没找我们,直到8点左右。大约10点左右我有些饥肠辘辘了,我们就一起出门,先去会场进行了签到,然后就去找了一家比较受欢迎的店吃了午饭,点了沙拉、牛排、鸭腿和一个卷着ham的软软的饼,一共花了90刀左右。感觉味道还不错。然后学长找的宾馆下午3点才能办理入住,所以吃完饭后我们又逛了一下,买了点纪念品(都是made in China),又找了家超市,买了些零食和水。

回到宾馆,送走了学长,我又去了趟会场,上午签到的时候,我没有拿能证明我身份信息的文件,下午去补上了。之后就回到了房间,一直在床上,听着歌感受着窗外浓烈地阳光,配上蓝天白云,如同流水账一般写下之前所有的文字。

这次的Vegas之行,我想要把它变成一次重新启程地充电之旅。从下学期开始我将要开始我的博士生涯,虽然表面上我的生活与之前并不会有很大地改变,但是我有感觉有好多东西需要改变。我需要更加自律,需要又更加有余地心态。希望能够在这次旅行过程中,好好地调整和思考,回去之后能够有不一样的状态,更加积极地米奥队未来的生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