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3日记秀


1月13号 星期天  多云

            尝试踢足球

      昨天,我和阳阳、浩浩一起踢足球。

      首先我看到他们踢的很起劲,于是我也想试一试踢足球。踢了一会 妈妈看到了我们踢的那么疯狂 也想加入踢球过过瘾。妈妈加入了我的队伍。我当前锋妈妈当守门员。最后我和妈妈认输了阳阳和浩浩胜利了。

      “阳阳,浩浩你们等着,等我把足球技巧练好一些我说不定会胜利的!”我在心里想。

                                        王奕然

1月13日    星期天    阴

                          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今年24岁,他的个子很高,有1.8米。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耸的鼻子,能说会道的嘴巴,不胖也不瘦,他很高大帅气。

      他的本领可多了,篮球打得好,游泳游得好,可他最大的本领就是懂电脑。他上初中的时候我们家的电脑坏了,都是他帮我们修起来的。他现在的工作就是在杭州当电脑程序员,可厉害了。

      他说只要我考试考得好,他就给我买我最喜欢的玩具。我有一个好哥哥,我很喜欢他。

                  王宇晨


    2019年1月13日 星期天 阴

            报听写

    今天爷爷说星期一要考识字让我复习一下。

  我先把写字表读了一遍,再报听写,写了很多,我洋洋得意地说:“这么简单的字,我都会。”“下一个孔。”爷爷对我说,突然我的脑袋里没有这个字,我心里后悔了,不应该骄傲,骄傲起来就写不出来了。没有办法我就把它空着了。听完了,我去给爷爷改了。

  爷爷改好了,我把空着的和写错的字都写到错字本上。

  以后我不能再骄傲了,一定要谦虚。

                            王子硕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阴

吃午饭风波

      今天,妈总算同意给我烧可乐鸡翅了!太好啦!

      一回到家,我就一下子跳到椅子上,等待着鸡翅出现在人世,过了一会儿,妈就端出了一盘好吃的鸡翅,太好了,我忍不住口水,先偷吃了一个应该不会被发现,嘻嘻!这时,妈走了过来,给我三“巴掌”。呜,怎么会这样?美食不应该拿出来吃吗?

      开吃了,我第一个把所有的鸡翅夹到嘴里,一口气咽了下去,哇!好吃,果然是英雄妈妈配美味鸡翅呐!妈听了夸奖,开心得不得了脸笑开了花。其他菜我随便吃几口,就大摇大摆跑去写日记了。这时,妈进来说:“吃好喝好,写也要好!”遵命,不到一时半刻,我就把平时写很久的日记写完了,跑去吃东西,这时,我看到一个可乐鸡翅正要被爸吃入虎口,我飞快地跑过去,但还是晚了一步,呜!

      这时,妈大喊道:“这写的什么鬼东西,给我过来重写!”我垂头丧气过去时,不料妈突然半路出击,给了我三巴掌!呜!

      好“坏”的妈!你也为我打抱不平呢!哈哈,但这个妈是我无聊虚构当中的妈,现实中对我很好!

姜炫楚

2019.1.13 周日 阴

拍蚊子

      要去教堂的时候,我坐在爸爸的车里,爸爸开着车。“嗡嗡嗡”一只蚊子飞到了我的眼前。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一巴掌,立刻拍了过去。耶!终于拍到了。最奇怪的是,那只蚊子还冻着一只脚。我忍不住了,直接拿了一张纸巾向蚊子砸去。

      哈哈,它终于死了!                王亚希

2019.1.13 周日 阴

躲猫猫

      休息时间到了,我和姐姐做思右想还是想不出玩什么?于是我想出了一个游戏,就是躲猫猫。我一说玩躲猫猫,姐姐就马上说好,立刻就躲了起来。我就马上去找了起来,我不放过每个角落,你是逃不过我的火眼金睛的!原来你藏在厕所里呀!轮到我藏了,我立刻藏在了窗帘后就说了句“好了”。我的心咚咚咚地跳着,如果我被抓到就要倒霉了。这时她来了,她一下子就找到了我。

      我好倒霉呀!                王亚奇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天气阴

买鞋

      今天妈妈带我到万达买白鞋,因为下周六要朗诵表演,找了好几家才找到。一进店门我就选了一双很帅的白鞋,于是店员阿姨拿了36码给我试了一下,我觉得有点太小了,就跟妈妈说:“我脚趾头都顶住了,不舒服。”于是阿姨又给我拿了一双37码的给我试了一下刚刚好。妈妈笑着说:“脚大的那么快,都要赶上妈妈了。”话音刚落,我们哈哈大笑起来了。

                                                王鑫洋


2019年1月13日 星期天 天气 阴

                    好妈妈

      今天晚饭妈妈带我和弟弟来到了一家叫甚披萨的一家披萨店。哇!里面还有免费冰淇淋,有草莓味、香草味、紫薯味。

    妈妈还在店里点了我最喜欢吃的意大利面呢!妈妈还说可以随便吃,我一下子就吃了两碗!

      我在吃意大利面的时候妈妈一直都在给我们拍照,我问妈妈为什么一直拍,妈妈说是因为我长得太美了!听了这句话我非常的感动!

          我有一个最美的好妈妈!

                                      项恩熙


          2019年1月13日星期日天气晴     

                    不用去复习班啦

          今天我不用去补习班了,因为学习都结束了。不像有复习班的时候就要很早起床了,八点钟就要去补习班了,而且一去,就一个早上都要在那里学习。直到中午11点半才回来吃午饭,吃了午饭过了一会儿又要去学书法,学完书法回来马上拿起来篮球,去学校打篮球。我的双休日都在复习班里,但是现在复习班结束了我就可以睡到自然醒。到了中午吃个午饭写个作业,写完作业就可以干你自己喜欢的事了,不多说啦……我要去玩啦。

                          张天睿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天气:晴

                    我家趣事

        今天,是我妈妈生日,家里来了很多客人,他们都坐沙发上在吃瓜子。我发现有一位阿姨对我家的电动滑板时不时看了几眼,我问:“阿姨,要不要你来试试?”“可以啊!”接着阿姨站了上去,还不到五秒钟,阿姨就摔倒在地上,妈妈赶紧跑过去帮阿姨扶起来。最后,阿姨都说还是孩子们比大人玩的好!

                                      张依妍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天气多云

                  背古诗

      今天,我要背一首新古诗,我选来选去,想起来了,就背一首名叫《忆江南》。

        我为什么喜欢这首古诗呢?因为道德老师告诉我们这首诗是赞美家乡的美丽风景。我反复地读了几遍。然后我背起来给妈妈听,可是还不顺畅。最后妈妈告诉我有两次江南忆,一次是忆杭州,另一次是忆吴宫。这样我很快就记住了。马上快背好了,妈妈说:“不是福娃双舞醉芙蓉,而是吴娃双舞醉芙蓉。”我再次背给妈妈听,终于一字不错的完成了。

        看来背古诗还可以带我去旅行,让我感受到江南的好风景。

                            叶圣曦

2019.1.13  星期日  晴

              帮忙

        今天中午,我去阳台帮妈妈杀鲫鱼。妈妈让我先把鱼摔晕,再把鲫鱼的鱼鳞刮下来,最后把鲫鱼肚子里面没用的东西取出来,再把鱼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整个杀鱼的事情就做好了。

      接着,我们去厨房。妈妈让我把卷心菜切成两半,再掰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洗干净后我把卷心菜放进锅里。这个中午,我吃了帮妈妈一起烧的中饭,特别开心!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王梓骁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晴

姐姐的生日                                 

      今天是姐姐的生日,下午姐姐从补习班回来,拿着老师送给他的生日蛋糕,叫我一起来分享吃蛋糕。     

    我打开蛋糕盒子一看,蛋糕很漂亮,上面有各种各样的水果,我拿了一大块蛋糕就看到里面也有好多水果,晚上我们一家人为庆祝姐姐吃了一顿大餐,吃的开开心心的。    ——张铖浚


2019.1.13 星期日 晴

    逛超市

  昨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万达永辉超市买东西。

  我们刚刚走进超市门口,超市里好像变了一个世界一样,广播里说:纸巾,全场七点五折......我们变得很期待,迫不及待的向超市走去。

  我们走进超市,超市里红红火火的,天花板上挂满了对联,广播又说:纸巾全场七折,妈妈说家里纸巾正好没有了,去买一点纸巾吧。

  不一会儿,我们的购物车就满满当当的。

  我们一回到家,我和妈妈就开始吃啦!

    叶中天



2019年1月13日星期日天气阴

    成语讲解

    今天我给大家讲画蛇添足这个故事,楚国有一家人祭祀祖先,找了很多人帮忙,祭祀祖先完毕后,主人就把供桌上的一壶酒送给帮忙的人,让他们分着喝,几个人看了看酒壶里的酒说:“  酒壶里的酒太少了,还不如一个人喝一壶呢要不这样,我们来举行画蛇比赛,第一个画好的人喝这壶酒,”然后化学比赛就开始了,有一个人画的飞快,一眨眼的功夫就画完了,那个人刚想喝就想:“他们画的这么慢,我来把折加工一下”,说着便端着酒壶在蛇的下面加了四只脚,第二个人画好了一把,把酒壶抢了过来说:“你给蛇加了,脚就不是蛇了是龙,所以是我赢了,”说着便把酒喝光了,那个画蛇添足的人蹲在地上懊悔不已。后来人们就把画蛇添足,比喻别人多此一举。好了,今天的成语讲解就到这里,下期见。--王震


2019年1月13日阴。                                得奖了                                         

    今天是作文课的最后一节课,学完铅笔字,我就到项老师那里学作文,时间过得飞快,下课了项老师说:“现在我颁发奖学金和奖状。”说着同学们个个欢呼起来!紧接着老师报道我的名字竟然我和第一名擦肩而过仅仅只差一分。                                                 

      明年我一定要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张育诚)


      1月13日  星期天  天气阴天

                  化 妆

      躺了一天很无聊,我偷偷的去卫生间,把化妆品都拿出来。给自己化妆,打了腮红涂了口红,还用黑色的笔在鼻子点了一点,还画了三条线。开开心心的跑过去给爸爸一看哈哈大笑,说我是小花猫。赶紧叫我去洗脸。我洗完脸后,闻到一股化学品的味道。我问妈妈你这个化妆品是不是过期了呀?妈妈说谁叫你用这个的?

      最后妈妈帮我把脸洗干净,终于闻不到那个味道了。

              杨奕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93评论 2 14
  • 2007年10月20日 第七颗牙(左下切牙)冒出。所以最近睡觉时比较烦躁。 10月21日 连跌三跤 今天真...
    羊羊羊羊汪阅读 3,613评论 0 8
  • 同事做健身,下巴被器械给卸掉了,不疼,只能用手托着,我们送他去医院的时候,正好赶上一个减速带,车一颠,他手也跟着颠...
    Natsu阅读 166评论 0 1
  • 结束了2018年最后一的工作,我是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的。归置好办公用品,收拾好行李箱,就回家了,享受为期三天的假期...
    投降婊比挂机狗更可恶阅读 203评论 0 0
  • 关于存储引擎 WiredTiger storage engine WiredTiger 在3.2版本成为mongo...
    我看不见阅读 3,37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