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小时,六种荒蛮

今日推荐  电影《荒蛮故事》

涉及详细剧情介绍与假设你是主角

不喜勿入


两个小时,六个故事,关于嘲笑,关于愤怒,关于失控,关于相爱相杀。

第一个故事

失控的飞机

你被一个人嫌弃,被两个人戏弄,被一群人欺负,会怎么做?至少,你会生气、愤怒甚至绝望。人为操控导致失事的飞机,是个魔咒,却也是因果里的“果”。所有乘客的交集,是认识同一个人,欺负过同一个人,这个人努力成为机长后,请他们坐上这趟航班。大家惊奇地发现这一巧合与真相,可是除了弥漫开的恐惧,谁也改变不了这趟航班的轨迹。反锁驾驶舱的你,加速撞向两位坐在庭院中的老人。也许,这两位老人正是心理医生所说的毁了你生活的父母。镜头定格在飞机快要撞上老人的一瞬,作为观众,我感到发颤,所幸,记忆中,我从未残忍地欺辱过任何人,也不打算报复曾经欺负过我的二三人。我记得,生活告诉我们,欺人,莫太甚。罪,会有应得。

第二个故事

倒下的仇人

如果你的家被强拆,你的父亲因此而离开人世,母亲被凌辱,你一定会恨。你幻想过无数种与仇人相见的方式,报仇的方式,而有一天,仇人若无其事地出现在你工作的餐厅里,潇洒地点着餐。你发抖、愤怒、憎恨、激动。你当然想,立即把这个罪人送向地狱。此刻,你身旁还站着一位嫉恶如仇的同事,她把毒药拿给了你,鼓励你杀了他。你犹豫、害怕、不忍了,也不想因此断送了自由。尽管,你的同事说:“我觉得监狱才更自由。你报仇了也不用付出什么代价,进了监狱还不用担心自己的吃喝了,生活更有规律。”你竭力用理智否定这样的复仇冲动。终于,你挣脱了无形的铁链,用失去双亲的伤痛说服自己报仇,将毒鼠强加进了薯条。在厨房不安的你看着罪人,他开始津津有味地吃薯条,没吃两口,他的儿子来了,也开始吃那盘薯条,你没有料到这一情景,猛然惊醒,善良的意识告诉你不能伤害无辜,你走过去,想拿掉有毒的食物,以加热的名义。罪人的不耐烦与暴戾流露出来,不让你端走毒食,情急之下,你将薯条泼翻,在仇人发怒暴打自己的时刻,你的同事提着刀走过来,用满腔的愤怒捅死了你的仇人。你倒在仇人的血泊中,他死了,不是你所杀。

第三个故事

路怒成灰

一条不宽的马路上,你潇洒地开着奥迪,前面一辆小卡车慢悠悠地行驶着,你想超车,试了几次不成,忍受着前面的墨迹卡车,继续往前开。终于,逮着机会超了过去,一阵舒爽,忘了自己是位绅士,中指朝后一竖,满足地继续朝前开。生活却总是充满意想不到,你的奥迪车一只后轮出了问题必须更换,习惯将这类问题交给汽修厂的你,不熟练地换了一半,那个被你超车和竖中指的男人赶了过来。也许吧,没有招惹就没有伤害,所以他故意倒车撞击、砸你的车、拉屎、撒尿,彻底惹怒了你,你猛踩油门,将这小卡顶翻进河里。趁那男人还没爬出,你匆忙绞了绞新换轮胎的螺丝,拎上旧轮,赶紧开车跑,差一点那男人再次冲到车前,不,是想冲到你面前,撕了你。你肯定流汗了,但还是记住了那男人最后高喊的:“让我抓到你,一定要杀了你!”不知此时你的逻辑是要先发杀人还是想吓破那男人的胆就行,已经顺利逃开的你,加速折回这里,撞向那个男人,连续两次,没撞到,没装到位的车轮却飞了出去,车滑进路边的河里,顶着那辆被你撞进河里的小卡。你刚刚结实的仇家兴奋了,简直天赐良机!冲下河堤,打开你的后备箱,推翻后座,用榔头准备敲你。该死的车门推不开,但你幸运地摸到了车载灭火器,接下来当然是恶战。那男人被你用灭火器敲了很多下,红了眼,用安全带绕住你的脖子,瞪开前车门,你就那么悬空,快要被活活勒死,男人准备一走了之却又穷凶恶极了一把,脱下衬衫,点燃,塞进油箱。爆炸前5秒,奋力挣脱安全带勒绑的你,抓住了敌人的脚······“嘭”,巨响中,同归于尽。警察赶到时,你俩竟是抱在一起的形骸。

第四个故事

请叫我小爆炸

你是工程师,似乎很不得志,有点说不出的憋屈。某天你孩子生日,下班后你去取蛋糕,车却被拖走了,因为没有看到任何禁停标示,你认为不该交罚金,显然,工作人员没那么多耐心听你解释,他只管收钱。赶到家时,生日派对已快结束,妻子有些生气,也不想听你解释,更没有温柔地安慰你。你去申诉被贴罚单这事,没有人理你,还没等砸开服务窗,愤怒的你就被保安拖了出去,上了报纸,丢了工作,妻子要离婚,仿佛多米诺骨牌效应般,你的生活乱了套。终于,当你的车再一次被无故拖走后,你用专业知识策划了一起爆破。政府当然不能接受,把你关了起来,民众不乐意了,奉你为英雄,呼喊释放你。结局是出乎意料又美好的,你的妻子带着孩子,在你生日那天,出现在你的眼前。

第五个故事

我只给一百万

富二代酗酒驾车撞到了人,受害者是一名孕妇,一尸两命,铺天盖地的新闻报道与舆论谴责,吓得富二代蜷缩在家哭泣。身为父亲,你不舍,透过玻璃,你看到正在除草的管家,请来了一直为公司服务的律师,一场用钱购买替犯的谈判开始。用50万美金换管家顶罪,律师提出用100万收买发现端倪的政府探员,自己还要额外的50万佣金,管家见到他们那么大的开口,提出还要一套海边别墅。你看着贪婪的他们,得知律师索要的100万不是探员所要,一种深深的被诈感冲上心头。让兔崽子担罪去吧!一分钱也不出!你怒了,管家急了,律师急了,黑吃黑的谈判继续。你放话,只出100万,怎么分,不关你的事。最终,用衣服罩着头的管家被带出院子,围观的群众声讨、扔砸东西,画面停止在受害者的丈夫抡起锤子的一刹那。黑色交易似乎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第六个故事

我们为民除害 我们相爱相杀

这世间,有一种爱情叫做我们相爱,就是为民除害。还有很多爱情,据说,走进婚姻之后,一生会有一百次想要离婚和一千次想要掐死对方的冲动!

此刻,你和我,正在步入婚姻殿堂。前奏是欢快、愉悦、甜蜜和幸福的,直到,我和一位火辣的女性打招呼,敏感的你发现,这位被安排在同事桌的女子是我的出轨对象。一心寻觅真爱伴侣的你情绪失控,冲过后厨,直至酒店天台,趴在边沿的你几乎想要纵身一跃,结束这不可容忍的一切,一位厨师跟了上去,开始劝导,劝着劝着你不那么痛心了,你要换一种方式,折磨,或者报复。你开始吻这位刚认识几分钟的厨子,你们开始做爱,直到我带着伴郎找到你,眼前的一幕无疑让我惊愕,可你没有羞愧,恶狠狠地指着我的鼻子说道:“我会得到你的每一分钱。我们是合法夫妻,我会穷尽我的日日夜夜去和根本不在乎我的人上床,和根本不爱我的人上床,你提离婚时,我就会在法官前苦苦哀求······”就这样,你把我吓吐了,吐得翻江倒海。你不管我,傲首挺胸、重焕活力地冲回了婚礼大厅,开始狂欢,你邀请我的小三一起,拉着她飞旋,直到把她狠狠撞向镜子,你气坏我的妈妈,她扑着要掐死你,一瞬间,我陷于奔溃,忍不住蹲下痛哭,我拔掉血压感应器,找到一瓶香槟,打开,喝下半瓶,然后走向蛋糕,拿起刀,再举起。所有人都以为我要大开杀戮了。而我,只是切下一块蛋糕,往自己的嘴里塞。然后,走向你,张开怀抱。你望着我,一秒、两秒、三秒,坐在地上的你慢慢把手给了我,我们开始跳舞,热吻,忘了身边所有人,开始交融······

六个故事结束了,每两个故事间银屏上都出现了动物,因为,人是高级动物吧。在理智作用力不够时,兽性、兽力,总要大量释放的。介绍这部影片,希望你喜欢,更愿走出电影的你、我,都控制得住属于动物的那部分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