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出嫁 十六

眉毛斜搭着在额骨上,嘴角上一对鼠尾须,再配上一颗漆黑的痣。

这就是李瑾看到的面貌。

之前看到这人背影时,她本以为是杨贡。毕竟,这人的背影与杨贡一模一样。

但是这人回头后,不仅面貌不一样,连仪态也完全不同,那人见她正向自己招手,便径直向李瑾走去,一边走着,一边贼眉鼠眼得到处瞟。

完全就是活脱脱一个当铺老板的奸商形象!

李瑾看着那个人向她走过来,心里一惊,不会是被人告密了吧,难道是来抓自己的。

这人看着就不像正经人,自己现在这身体也跑不动,怎么办,只能束手就擒吗?

李瑾心中慌忙失措,一下子叫出了声,“杨家哥哥,救命!”

对面那一副奸商形象的猥琐男听到后,张开嘴大笑了起来。然后冲后面的小胖墩说道:“我就知道,等他看见我这手段,是肯定会大吃一惊的。”

杨想也再也忍受不住笑意,一下子松懈了开来,一边捂住肚子,哈哈大笑。

“哎哟,我肚子好痛……小李子,你面前这人是我哥,哈哈……笑疼我了……”

他一边笑着,一边用手捶着地。

李瑾看着笑得跪倒在地的杨想,略微放松了些警惕。

她狐疑地对着眼前的人说道:“你……你真的是杨家哥哥吗?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

对面那个人脸上的笑意一直没退去,配着那猥琐的面容,笑着仿佛像哭一样难看。

“不不不,我可不是杨家哥哥,猜猜我是谁?”

李瑾一听就知道对方这声音就知道眼前这人是杨贡,是在和自己开玩笑,顿时就放下心来。

毕竟她年龄也还小,心里对杨贡是如何做到这样逼真的易容,一下子起了很浓厚的兴趣。

径直朝对方快走去,想要了解对方脸上到底是如何易容的。

只是她没有考虑到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欠佳,现在还不支持她这样快速地移动。一下子失去了平衡,朝杨贡方向倒了过去。

杨贡赶紧抢身将李瑾扶住,“你这小太监玩性可真大,以后得注意照顾好自己啊。”

李瑾脸立刻害羞得红润起来,她赶紧起身来,整理了下自己的衣着。

心里暗自嘀咕道:“我在宫中哪里需要自己照顾自己,哪天不是被身边的人伺候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不过现在被杨家哥哥玩笑式地叮嘱,她也不恼。镇定了下,抬起头轻声说道:“我知道了,以后会注意的。”

说着,她又开始仔细地观察起眼前这人的妆容。杨贡看着也只好笑了笑,将自己的脸也微微向前倾些。

“怎么样,看得出来么?”杨贡显然对自己的易容手法非常自信。

李瑾看着对方那猥琐的脸庞,却完全看不出哪里有任何瑕疵,仿佛这张脸是天生如此一般。

她迟疑了下,最后还是伸出手来,摸向杨贡的脸庞。

杨贡下意识想躲开,但看见眼前这小太监眼睛里完全掩饰不住的好奇,心中卖弄的欲望变得愈加强烈,也不躲闪,让李瑾摸向自己的脸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杨贡见李瑾已经说漏了嘴,苦笑了一下。 好的是,眼前的这人是她哥,肯定不会被弥勒教收买。 眼前的那位锦衣男子听到李瑾...
    鱼团子环游银河铁道阅读 146评论 0 0
  • 李瑾刚触摸到对方脸颊时,还有点不好意思,一朵红霞飞上了面梢,手指只是蜻蜓点水般轻轻地触碰了下杨贡的面颊。 “诶,怎...
    鱼团子环游银河铁道阅读 204评论 0 0
  • 杨贡有点呆滞,公主想要为自己端饭…… 略微顿了一下后,杨贡清了清嗓子。 “好吧,等我先盛好。” 说着,杨贡赶紧盛好...
    鱼团子环游银河铁道阅读 152评论 0 0
  • 李瑾洗漱完毕后,杨家兄弟也结束了一天的晨练。 杨贡端出自己早起在外买到的包子,三人便开始了早餐。 李瑾和杨贡草草地...
    鱼团子环游银河铁道阅读 87评论 0 0
  • “父皇……父皇别着急……女儿现在很安全……马上就会回来了……” 李瑾低声无意识地说着,头上冒出了一层虚汗。 “别担...
    鱼团子环游银河铁道阅读 45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