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人称王胖子的王鸥,是如何保持身材的?

近日,演员王鸥在微博晒出一组健身照走红网络,蜂腰长腿,大秀好身材。让众多网友看了不禁直流鼻血。

照片中,王鸥身穿黑色小背心紧身裤,在健身房挥汗,小蛮腰、马甲线十分抢眼。

这平板撑的姿势也是十分标准,这一身的运动装备,一看也不是说说而已啊!

粉丝纷纷留言称:“我要舔屏幕了 ”也有网友称:“运动起来随便吃,就是任性。”

翻了翻王鸥的微博,减约君还发现她确实是个“吃货”,没想到身材这么好的女明星也天天为美食折腰!

先来个日常博,王胖子?双下巴?

王鸥爱吃的东西有:剧组盒饭?

一整张烤馕?

没准是五仁馅儿的月饼?

当然王胖子可不是光吃不练,每天工作之余会坚持健身。

除了美食,王鸥还会经常分享一些健身照片,从有氧训练到无氧举铁,坚持练出好身材,所以她不但瘦,身体线条还很好看。

王鸥减肥经验分享:

记者:是不是经常练习跳舞?还会做什么别的运动吗?

王鸥:舞蹈确实是一个很好地有氧运动,比起相对在健身房里的那种跑步啊或者做一些器械,我觉得舞蹈还是会更好一些,就是因为它可以全身的从头到脚的进行运动,然后还可以塑型,把你的整个身体线条、肌肉线条锻炼的很好看。

记者:为了减肥会不会不吃东西?

王鸥:川菜啊湘菜啊这些重口味是我很喜欢吃的,我曾经在拍戏的时候一个戏拍完胖了十五斤,拍完之后回来就狂减。最重要的就是少吃。

记者:减肥的时候应该怎样注意饮食?

王鸥:其实摄取太多的盐分对减肥是非常没有帮助的。当然前几天是很不适应的,我也是熬过了一段时间,努力坚持,最后才慢慢地把自己的口味调的清淡一些,这样才能慢慢瘦下来。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加油哦!

听了王鸥的减肥秘籍,是不是受益良多呢?减约君知道很多热爱美食的胖友们,平常都没时间集中健身,不过还是希望各位胖友们在工作之余在家做做T20有氧操,减少脂肪堆积。

一、直臂交替前踢腿跳

动作要领:

1、双臂打开与肩平行,一侧腿跳起,另一侧腿向前踢,身体微旋转,用一侧指尖与脚尖相触,交替完成。

2、保持腹部收紧,跳跃时膝关节微屈,前脚掌点地。保持自然呼吸,鼻吸口呼。

二、原地小碎步

动作要领:

1、双臂弯曲于身体两侧,身体略微前倾,双腿交替原地点步,双臂自然摆动。

2、保持腹部收紧,膝关节微屈,前脚掌点地。保持自然呼吸,鼻吸口呼。

三、扩胸提膝抱腿跳

动作要领:

1、双臂打开与肩平行,一侧腿提膝,同时双臂抱膝关节,原地交替跳跃完成。

2、保持腹部收紧,膝关节微屈,前脚掌点地。保持自然呼吸,鼻吸口呼。

四、站立侧提膝跳

动作要领:

1、双臂弯曲于身体两侧,一侧腿抬起,同时用同侧肘与膝关节微触,交替跳跃完成。

2、保持腹部收紧,膝关节微屈,前脚掌点地。保持自然呼吸,鼻吸口呼。

五、前后交替开合跳

动作要领:

1、自然站立,双脚打开一拳距离,双脚前后交替跳跃,同时双臂向上摆至指尖微触,循环完成。

2、保持腹部收紧,膝关节微屈,前脚掌点地。保持自然呼吸,鼻吸口呼。

六、上击掌式波比跳

动作要领:

1、双臂打开略宽与肩,肘部微屈支撑身体,双腿向前跳跃,再将身体向上跳跃同时双手在头顶上方击掌,循环完成。

2、保持腹部收紧,腰背挺直,膝关节微屈,前脚掌点地。保持自然呼吸,鼻吸口呼。

七、仰卧卷腹

动作要领:

1、仰卧于垫上,屈双腿双脚踩稳地面,下颚收至锁骨位,向上卷腹,循环完成。

2、保持腹部收紧,肩胛离开地面,腰部不离开地面。保持自然呼吸,向上呼气,向下吸气。

八、仰卧体侧摆

动作要领:

1、仰卧于垫上,屈双腿双脚踩稳地面,下颚收紧,保持卷腹状态,身体左右摆动时同侧手触碰同侧脚,交替完成。

2、保持腹部收紧,肩胛略微离开地面,腰部贴紧地面。保持自然呼吸,鼻吸口呼。

九、仰卧抬腿

动作要领:

1、仰卧于垫上,双手叉腰,双腿反向直腿向上卷腹至腿部垂直地面,下落时脚不要碰到地面,循环完成。

2、保持腹部收紧,背部贴紧地面,腰部不离开地面。保持自然呼吸,向上呼气,向下吸气。

十、俄式转体

动作要领:

1、屈腿坐于垫上,身体后倾至与地面呈45°角,双臂伸直双手握拳,同时身体左右旋转,循环完成。

2、保持腹部收紧,腰背挺直。保持自然呼吸,鼻吸口呼。

十一、蟒蛇式拉伸

动作要领:

1、俯卧于垫上,身体正直,双臂支撑身体使胸部离开地面,保持拉伸。

2、保持腹部收紧,腰背挺直,自然呼吸。

十二、跪姿背部拉伸

动作要领:

1、呈跪姿于垫上,小腿贴于垫上,双臂直臂前伸,手掌贴于垫上,身体下压,保持拉伸。

2、保持腹部收紧,腰背挺直,自然呼吸。

十三、跪姿大腿前侧拉伸

动作要领:

1、呈跪姿于垫上,身体正直,使小腿前侧贴于垫上,双臂向后,双手支撑身体,身体正直向后仰,保持拉伸。

2、保持腹部收紧,腰背挺直,自然呼吸。

十四、垫上双腿后侧拉伸

动作要领:

1、坐于垫上,身体正直,双腿伸直,脚尖回勾,俯身向下,双手尽量触碰脚尖,保持拉伸。

2、保持腹部收紧,腰背挺直,自然呼吸。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