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时髦入秋 || 花最少的钱做最美的你

Ivy知道一到换季,很多菇凉们就会失心疯一样染上买新包包新鞋子新衣服的病,恨不得买光所有心仪品牌的上新,某宝账号升级比打飞机闯关还快,stop!冷静一下,看着我,然后去打开你的衣柜(或者翻一翻存放衣服的垃圾堆),里面其实有很多宝藏等着你去挖掘。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所以今天是一篇超级经济时髦的入秋穿搭文,不要太感谢我替你们省钱。夏装还能继续发光发亮,以前的秋装还可以继续利用,即使控制不住手一定要买买买,Ivy也有现在超火且不易过时单品推荐!


夏季单品秋穿更时髦

虽然天气转凉了,但是夏天的衣服千万别着急打进冷宫。很多夏装到了秋天还可以继续燃烧生命,甚至比在夏天穿还要时髦百倍。秋天简直一年当中拯救人生的完美季节。秀腿秀腰还可以适当藏肉。

短裤、短裙、短上衣、吊带裙、连衣裙

入秋还能继续秀美腿的神器就是各种短裤短裙了。利用好上长下短的法则,搭配长袖上衣针织衫就很时髦。这种穿法比较适用于腿细和V/I/H型菇凉,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身型?呐,传送门身型(点击可看)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感到有寒意就加一件厚一点的外套,像针织开衫啦、薄大衣啦,小西装啦或者长马甲等等。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外套披着穿,时髦得没话讲。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想要酷一点又要有嬉皮士风的,可以学Kendall  Jenner(肯达尔•詹娜),用流苏拼接麂皮夹克搭配超短裤,下一秒就可以音乐节上蹦蹦跳跳了……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怕冻到脆弱纤纤细腿的,可以换上一双长筒靴,保暖又显腿长,毕竟年轻时候太嘚瑟了,老了之后是要还债的……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短上衣

这几年短上衣(cropped tee)的风一直有增不减,用它来做秋天的内搭, 小性感玩得恰到好处。cropped tee刚好可以露出腰部,外套又把臀部遮了起来,视觉上显瘦腿又长,适合除了苹果型以外的身型。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中午的时候如果觉得热,还可以把外套披在肩膀上,又是一个NEW LOOK。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吊带裙、连衣裙

发光了一个夏天的吊带裙,入秋了还有很多种不一样的玩法。你可以直接把长袖Tee或者薄针织衫 穿在里面,既保暖又不会像夏天那样担心走光。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还可以在叠穿的基础上加外套。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翻完了夏装我们来继续翻去年的秋装,来,抖抖灰先~


衣柜里的旧秋装还可以继续闪闪发光

去年买的秋装翻出来整理整理,巧妙搭配一下,又可以开启一个新世界了。

各式衬衫、皮夹克、牛仔外套、长款薄风衣

格子衬衫应该算是经典单品里曾祖母级别的了,不要嫌弃它太程序猿,只要施加一点魔法,就能让它重获新生。比如搭配今年很火的拼接牛仔裤。也可以搭黑色leggings,不过格子衬衫在选品时一定要很注意,一般来说细格子会比大格子看起来精致很多,要秉着一个原则,颜色不能太杂,不要超过三样色,最好彼此之间是过渡色。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可以当配饰一样,直接系腰上,稍微系高一点,腿又自动长个两米。内里一码黑,也是一条超级好用的显瘦法则。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牛仔衬衫,又是一件人人衣橱里都有的单品,搭配一条红色的短裙,系个小丝巾,这身look可以穿到明年春天。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皮夹克和牛仔外套

今年流行的皮夹克和牛仔外套比起往年多了很多有趣的元素,比如各种样式的拼贴、刺绣。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款式要oversize才够潮。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对自己的手有信心的菇凉,可以自己买点小元素动手改造。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但是如果你是手癌和懒癌患者,还是从搭配入手吧……比如可以尝试皮夹克搭配小黑裙、小白裙,线条比较硬的夹克和牛仔外套,搭配这种软材质的裙子再合适不过了。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或者在皮夹克里内搭背带裤,装酷的同时也嫩得出水。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西装夹克和薄风衣

薄风衣要想穿出时尚感和年轻感,就要往运动风边上靠,小白鞋又可以穿上啦。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去年的西装搭上今年的吊带裙,单品重复利用率不要太高。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夏装和去年的秋装这么多的搭配方式你还觉得不够你美?那么下面Ivy导购带你花钱。


今年火且不会过时的时髦秋装

最近逛街的你一定发现了这种东西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对,就是这种天鹅绒的布料,很多快时尚的店里都出了,Ivy有试穿,触感很舒服,我也说了,是试穿,没买,因为这种布料对胖子超级不友好啊。麻杆的你,推荐购买,天鹅绒的风每年都会刮,买了不吃亏。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羊毛外套,一件在手,安全越冬。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高领内搭,脖子短星也不怕,搭配V领的裙子轻松有天鹅颈。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系带元素,纯色单调的衣服增添了俏皮感。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这些流行元素在快时尚品牌里都能找得到,Ivy的草就种到这里了,该怎么办就看你的钱包君了…… 至于省下来的这些钱怎么办,下面有个这样【赏】的按钮。

Ivy_Leong的时尚报告

欢迎分享转发给朋友,变美的路上有个伴才不会那么磕磕碰碰呀(拒绝任何形式的转载)。

『你的点赞是我的多巴胺』

微淘账号

只说怎么穿不说怎么买也不能让我的读者们提升搭配技能,开了微淘账号推荐好物,带领大家正确买买买。对了,我微博还会发一些最新的街拍供大家提升审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