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是谁吗?”

    那一年,我22.岁,处了一男友,大概1米8左右,和我同龄,看起来阳光帅气,

他在成都xx贸易公司任销售经理,认识几月后,经过一些了解后,

发现对方正是自己苦苦寻觅的人,虽然同城,但一南一北,单边打车就几十块,

于是很想搬到一起同居,方便加深了解,亦可解相思之苦,

但是,听过了过来人的劝导,对这一决定,还有些迟疑纠结,

于是,想要再好好考虑一下。

我问他:“假如我搬到你那去,  谁做饭呢?”

他回答:“肯定我做呗,  我那么爱你,怎么舍得让你做家务。”

再问:“谁收拾屋子呢?”

他答:“肯定还是我呗,宝贝,你担心什么呢

我一个人住,还是要做饭洗衣收拾屋子,我不是要你过来做家务的,

我是希望每天可以看到你,我就高兴。”

听起来很好,有个互相爱着的人,要是每天照顾你,不是世上最幸福的事吗?

可是,我还要再想想。

高兴的搬进去容易,我可不想有天发现不是对的人再灰溜溜的搬出来。

由于热恋中,虽然同城,虽常见面,我们还是每天都煲电话粥,

每次接到他电话那一刻,心都要化了,感觉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爱人的声音,总是世上最动听的声音,

每一天都充满期待,都充满幸福甜蜜。

工作起来似乎都心不在焉,  白天的日子非常漫长,

多久才下班?多久才天黑?我们今天是不是又可以见面? 

今天,他会过来看我吗?

我今天给他买个什么礼物才好?

不论买什么,他都会高兴吧,毕竟心意最重要,不是吗?

就算什么都不买,若能看到我,他也会笑得很灿烂吧?

这一次,再来看我,他会带给我小礼物吗?

上一次,他送我的花,虽然早枯萎扔掉,但那精美的花边包装纸,

我一直舍不得扔掉,叠的整整齐齐,放在我”百宝箱”最底层,

每一次见到,都会回味他送花时的傻傻的样子,

有些腼腆,有些害羞,却又总忍不住想要傻傻的笑,

似乎,超级可爱呢!

    如果,一会他告诉我,今天太累了,想要休息,不想骑车过来看我,

我要不要打车过去看看,给他个惊喜呢?

他会高兴成什么样子呢?

可是,我来之不易的爱情,他真的不会长翅膀飞走吗?

每天都想见面,见面迟迟不想回去休息,等到睡觉时已经太晚,第二天都要上班,

每次见面后,第二天精神都萎靡不振,要不,明天我就辞职,直接搬过去和他一起住吧,

他一直是这样求我的呀。考虑那么多干啥呢?

就算以后有任何变故,可他们说,真爱是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呀,

如果能白头到老固然幸福,若不能,至少还有美好回忆呀。

热恋中人,如同白痴,我几乎每天都在发花痴!

可是,一边很想过去,一边又觉得还有什么不对劲呢?

为什么还这么忐忑!多纠结!千回百转!

心里总是不踏实,有天下午,我借来闺蜜手机号,这号码于他,还是陌生号码。

给他发了一个短信过去:“亲爱的,你在干嘛呢?”过了许久,没有回应。

(前些年,还没有使用微信)

暗自窃喜。

不甘心,再发一条:“我很想你,你在干嘛呢?”

过了许久,那边终于回复:“请问,你是哪位?”

咦,莫非有戏了?我开始不那么淡定了。

我赶紧再发了一条过去:我是一个喜欢了你很久的人。

那边再回复,你是小丽吗?

我赶紧回过去,小丽是谁?你女朋友吗?我紧张等他回复。(小丽是我的名字)

不是,我随便问问,那你到底是谁呢?那边再回复过来,

我已经非常不淡定了,估计那时脸色已经很难看了。

忍住愤怒,我再发过去:“其实,我是你一个客户的朋友,前不久刚见过的,

对你印象太深刻了,忍不住想打扰你,要是你没女朋友,要是您有空,方便见一下吗?”

那边马上回复:“你想什么时间?在哪见呢?”

我这边回过去:“要不就今晚7点,在你们公司楼下”约定”咖啡店见如何?”

我和他在那里喝过几次咖啡,因此刻意定在那里。

“一言为定”那边说。

这下,轮到我傻眼了。

我假装什么都不知道,过一会,用我自己手机号打个电话给他:

“亲爱的,你今天过来看我吗?我煲了你最爱喝的莲藕排骨汤。”

那边立刻说:“亲爱的,你真好,将来一定是我最贤惠的老婆,

我好想马上飞过来,可是不行啊,今天公司临时通知我要加班。”

加班?加你个大头鬼!我在这边沉默,忍不住落下泪来。

面对这样一个家伙,我不想拆穿他,电话拿开,深呼吸一下,

赶紧又说:“哦,这样啊,那没事,你工作要紧,那改天吧。”

“亲爱的,你乖乖的,早点休息哦,我明天下班一定早点过来看你。

你想吃什么呢?我明天给你买过来。”那边还在电话里说。

“不,不用了,你过来我就高兴了。”我还在虚伪的应付他。

放下电话,我忍不住痛哭失声。

我不得不承认,我看走了眼。

我当然不会去赴约!他整天跟我你侬我侬,情深深雨蒙蒙,极尽缠绵,

一再邀请我跟他同居,说他方便每天照顾我,

却不承认他有女朋友,他居然轻易答应赴约一个莫须有的“喜欢他很久的人”的约会!

你知道我是谁吗?你今天不会知道,但你很快就会知道,我这样想。

于是,我把手机号还给闺蜜,吩咐她今晚关机,明天再把他拉黑。

闺蜜邀我出去喝咖啡,想陪我解闷,我却只想躲被窝里大哭一场!

这个家伙,我和他当然没下文了。

但是,每每不小心想起,心里还隐隐作痛!

换了是你,你会怎么办?

(注:  别人的故事,我发表的感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