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爱一个人,是不需要坚持的

真正爱一个人,是不需要坚持的

真正爱一个人,就像山涧遇上溪流,自然而然,想要一直去爱。

By-hin靠谱的剥姐

1、

剥姐从大学与大米交好就从来没有把她当妹子看待。就算她大长腿、白皮肤气质佳;就算她平日偶尔素色女神装束、半长秀发只需微风撩拨、不苟言笑嘴角轻微颤动就足以让人印象深刻;我大学四年还是从未把她当女孩看待,我美其名曰其“女超人”。社团主席的她换上正装高跟气场两米八可让地面抖三抖,出席活动发表讲话时口若悬河满腹经纶捧哏应变信手拈来,一抹口红舞台中央光芒万丈,她是别人眼中那个令人羡慕的勤奋姑娘;但是我认识的她是挽起袖口专注认真地开社团例会,讨论即将举办的大型活动的细节和风险统筹雷厉风行的姑娘;是那个随时随地可以和男生一起搬桌子搭场外帐篷,在大雨滂沱的深秋卸彩虹门毫无畏惧的姑娘;是那个出了问题自己扛,委屈时看天空跑圈发泄的姑娘;是那个肠胃炎怕影响室友休息自己一人跑去校医室的爱逞能的姑娘;是那个据理力争、力求完美、吹毛求疵让人无法忍受的处女座姑娘。我总是调侃她,你前男友就是受不了你这样和你分手的你怎么不吸取教训呢,你再这么十项全能无坚不摧一副不需要男人的样子什么时候才可以脱单。大米说,

当两个合适的人遇到,是不会相互错过的,因为不舍得错过对方,所以只要顺其自然地遇到他便好。

2、

果真,就当我们以为她注孤生的时候,她非常突然地在朋友圈发了一张她和异性的合照以及一段非常肉麻小清新的文字。她恋爱了。她男朋友叫孟霸霸,嗯,这名儿是大米给取得,意思是霸道地爱她像爸爸一样的宠她。前段时候魔都和大米小聚,她时不时就说”我们家老蒙怎么怎么“,露出小女人一般灿烂纯真的笑容。都说恋爱中的女人会变美,大米在保留了原来骨子里霸气执着的同时多了一份柔和,整个人放松了许多,原来这就是所谓“有了软肋也同时有了铠甲”吧。

3、

大米说两个人没有谁追谁,不管说什么做什么彼此都有默契,也能够彼此体谅和照顾,孟霸霸不会因为大米周末还加班少了陪伴的时间而失落,他会坐40分钟的车去大米公司楼下接她,给她买最爱的糖炒栗子;他会在大米肚子疼的时候熬燕麦粥;他会想一个侦探一样在大米目光落在鲜花店的一束玫瑰花时偷偷买下送给她;他会记住大米爱吃的抹茶带她去吃个够;大米说他不懂浪漫,却懂她。

同样,大米不会因为孟霸霸偶尔的闹脾气霸道而生气,一直坚强独立的自己好像能一眼能看透对方霸道里的担心、发脾气里的温柔,然后像个软软糯糯的橡皮糖一样黏在他身上,给他一个坚定的吻。她说她一直在等那个让她变成小女人的人,她等到了属于她的大幸运。

4、

大米和孟霸霸的爱情就像大米口中所说,合适的人不舍得错过彼此,真正的爱是认真做自己的时候对方毫无保留地一直爱你,因为爱才愿意去磨合,因为爱才会选择宽容和理解,因为爱,才会抓住每分每秒,却在彼此眼神交融的那一刻忘却时空,选择永恒。

5、

就在昨天,剥姐的男神皓哥在朋友圈发文纪念他和女朋友恋爱4周年,从大一到大四。男神是真的高富帅,学习好对人热情,会打篮球会做甜品,他什么都好,就是过早的就有女朋友这一点不好,我们这些崇拜暗恋他的姑娘都这么抱怨。

其实,我们一直都觉得皓哥和她女朋友分手了,因为他们从来没有在任何场合秀过恩爱,平淡的像一对老夫老妻,完全对不起他俩金童玉女的颜值。

从大学的第一堂课开始,到最后一堂课结束,身边一直都坐着她女朋友。四年不短,足以让一个想仗剑走天涯的少年放下自己的行囊;四年也不长,还没呆够舒适校园就已经要被推到生活的车轮底下反复碾压。

皓哥说,当他站在台上进行一次又一次评选、演讲、比赛的时候,台下有她;当他在球场奋力拼搏的时候,场下有她;

皓哥说,其实拿掉恋人的身份,彼此也会是最好的朋友,不用刻意没话找话,闲下来的时候可以带她去他生活过的地方,走过他儿时的路,一起品尝小时候他最爱的美食。

真正的爱情,舍不得分开,习惯成自然,不会刻意也不需要捆绑彼此;真正的爱情就像呼吸一样,自然又不可或缺,想要一直爱下去。

希望看到此文还是单身的朋友,都能够在岁月星河中遇到那个合适的人,拥有一段舒适的爱情;希望相恋很长时间的情侣看到此文能在下一次相遇拥抱彼此,道一声感谢,感谢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岁月里的星辰。

希望今后,天长路远,还能一起走下去,一直爱下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真正爱一个人,是不需要坚持的,而是自然而然,想要一直去爱。 唯愿所有的爱最后能不忘初心,不要相互伤害。 07:05...
    插画_兔小瘦阅读 194评论 3 2
  • 1 彭雷是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吵醒的,彼时,他正在做一个享受美味大餐的好梦,所以心情自然好不到哪里去。他睁开惺忪的...
    苍梧谣_阅读 1,103评论 6 9
  • 你为什么要跟我结婚? 如果不是因为爱我,想要给我幸福。 那么请,有多远滚多远! 有一种男人跟你结婚,是为了让你跟他...
    小小三年阅读 213评论 0 0
  • 大学里有一位山东室友,不像典型的山东汉子那么高大,但骨子里还是有着一股山东人的气质。这位哥们儿不怎么说话,也不愿意...
    甘球阅读 516评论 0 3
  • 再一次接触到Eyal Dadon这位以色列年轻的舞蹈家和他去年建立的嗖舞团SOL Dance Compan...
    Isla是我阅读 15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