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比赛(优秀习作展示)

如释重负的比赛

吴沁书

“一二一,一二一......”我们喊着响亮的口号到达了比赛现场,心里有说不出的紧张与兴奋。

什么?喊口号做什么,比什么赛?告诉你吧!其实,我们在比舞颂大自然操。喊口号是我们入场的节奏。

到达了比赛现场(也就是大操场),我发现(9)班先开始比,当我看见(9)班他们的衣服整齐、排列整齐、而且手上还戴着太阳花,就更没自信了!他们肯定拿第一!

但当他们开始做时,我仔细地观察他们的动作,发现一点也不整齐!我顿时增加了几分信心。

到我们班了!我听着口令:“立正!稍息!立正!向左转!。。。”我听从口令按要求做动作。“起步走!一二一、一二一。。。立定!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以吴沁书为中心,前后左右散开!”我听见了立马举起手,然后放下,迈起步子找到中心点。

曾一诺跑向各位评委老师,向他们敬礼。音乐响起,我开始跟着音乐“手舞足蹈”起来。我心中更加紧张了!跳到一半时,后头的应佳玉提醒道:“吴沁书!踩点!”我听见了急忙走到点上,但是我没跟上节奏,慢了半拍,接着一阵手忙脚乱,我跳错了!我的心跳顿时加快了许多,我当时差点儿不知所措了!幸好我熟练,要不然,我就成了班上的拖油瓶了。

终于结束了,曾一诺又喊道:“立正!稍息!立正!以吴沁书为中心前后左右集合!”我和之前一样,举起手,开始合拢。

当我迈进了教学楼时(也就是结束回到班上),我感到如释重负,有种说不出的轻松。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比赛

          董诚诚

    “一二一!一二一!”你们看,我们又在练“大自然快乐操”了, 因为明天的早上这个操就要比赛了,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刻苦的练着,怪不得会有:“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这一句至理名言。

    终于到了比赛的这一天早上,我们也来到了比赛的现场,比我们早做的是九班,一开始我们就被九班的气势给镇住了!因为九班都是统一穿班服和白球鞋的,而且还化了妆,手上还拿着向日葵,不管是走起路来,还是分散开都非常的整齐,但是在做超的时候就不一样了。因为做的都不怎么整齐,所以也给我们的心有了一丝信心。到了最后九班退场的时候还喊出了班上的口号:“九班!九班!非同一般!”又过了一会儿我们就进场了,虽然进场的气势和分散开的气势都没有九班高,但我们做起操来,要比九班整齐了很多,但我们有一点不好的就是,每一节要喊出声来的都没有喊,开始做操的时候,我都非常的紧张,但过了一会儿就不紧张了,心也平静了下来。终于,操做完了,我们也退场回到了教室里。

    比赛完了,我们的心也平静了下来。之后,老师还表扬了我们,说我们的动作比别班的动作都要标准很多。

    这真的是有努力付出才会得到真正的收获啊!

    这一次比赛,我们也得到了一个道理:就是不管有多好的装备,如果只有气势,这都是不行的。必须得动作标准,做到整齐。这才是真正的比赛必须要具备的前提。

      难忘的比赛

        四(8)班  方飞杨

自从得知在四月份要举行《舞诵大自然操》的比赛时,我们班所有人都努力地练习,希望能在比赛时取得好成绩。

盼望着,盼望着,比赛的日子终于到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大操场候场,从远处看,仿佛一排十几个人就如一个人站在那儿,十分整齐。这时九班正在跳操,看着他们浩大的气势,我有些心虚了,但当我看到他们跳错了动作,我又开始自信起来。

于是,我带着这份自信入场了。当音乐响起时,我们跟领操员一起整齐划一地做着动作。起初,我还有些小紧张,但后来,我发现我的动作与其他同学一致,而且速度也一样时,我那颗忐忑不安的心就放下来,从容不迫地做着动作,以此,我做得越来越好,甚至比领操员还略胜一筹。

终于,我们做完了,随着董以策铿锵有力的一声“向左转”便一队一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班上。

这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如果没有同学们的努力练习,今天的比赛就不能如此圆满的完成。

难忘的比赛

      杨子芊

“起步走!一二一,一二一…… ”这正是我们在为舞颂大自然的比赛做准备。明天就是比赛了,我们正在抓紧时间训练。

第二天早晨,我早早地来学校了。走到四楼走廊一半的路时,我透过窗户看到十班的同学都在化妆。走到九班窗前,又看到他们穿着统一的班服,同时也在化妆。我顿时更加紧张了,面对两个“强敌”,我们几乎毫无胜算可言。回到教室,放下了书包,我和其他同学一起去打探敌情。刚出教室,两个穿夏秀校服的男生进入我的视线,我不禁感叹:“居然有人穿短袖,不会冷吗?”我们先看了会九班化妆,又来到十班门前,我才发现原来十班的同学全是穿夏季校服,只是我刚才没注意到。

上了一个早读课,刘老师来了。她和徐老师商量了一会儿比赛的事,便带我们去侯场了。来到大操场,我们又见到九班,他们也在侯场,双手还拿着向日葵。轮到九班了,他们喊起了那响亮的口号:“九班九班,非同一般!”这整齐的步伐,加上响亮的口号,还有漂亮的班服,我觉得我们已经输了。音乐响起,他们不够标准的动作让我燃起了一丝希望。终于轮到我班了,我们向前走着,可一点儿也不整齐,特别是右边,全部歪了。我们硬着头皮走完了这段路,曾一诺走到前面,说:“以吴沁书为中心,散开!”分散开后,便开始做操。我们唯一能跟其它班比的,就是标准的姿势了。因为从寒假开始,我们就开始训练了。

终于结束了,我们两列两列地走回教室,我心里悬着的一块大石头也落下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一定要得奖!

      难忘的比赛

      四(8)班吴嘉北

今天是大自然快乐操比赛。为了这一刻,我们寒假练、回家练、上课练、放学练……总而言之,我们班为了拿到第一名,都使出了各自的浑身解数。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等到了比赛的这一天。上午,我们班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操场,同学们一路上诉说着各自紧张而又兴奋的心情,我一句也没有听清,只是麻木地和同学们一起走着。

终于到了比赛地点,现在还是九班在比赛,看着九班整齐的队伍和庞大的气势。我不禁担心九班会拿到第一名。但看到他们并不标准的动作,我又变得乐观起来。

轮到我们班比赛了。我们分成两队,面对面交叉着走,我们走到形成一个正方形的时候,猛的停下了脚步。之后,全班又转了一个身,面向评委。我们的动作完美一致,很快就吸引了所有评委的眼球。开始做操了,时间仿佛故意过得很慢,就在我以为已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时候,我们终于做完了操。

我们迈着大步走回教室。我如释重负,心里悬着一块大石头总算落了地。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那一幕已经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一场难忘的比赛

    董以策

早上,我们全年级进行了《舞颂大自然》的做操比赛。

几个月前,我们就开始练习了。一开始,大家都不知道练这个干什么,也就没怎么放在心上。可听到体育老师说这个要比赛,我们就更加刻苦练习了,都想着一定要为班级争光。

比赛的时候到了,我们在9班的后面,所以我们观看了他们的表演。他们身穿一样的衣服和鞋子,手中还拿着太阳花。别说,还真的很抢眼。上场前,他们一起喊:“九班,九班,非同一般!”好狂的宣言!看到他们这样的阵势我不免有些紧张。直到看到他们做操时凌乱的步伐,我才放下心来。心想:我们班还是很有优势的。

轮到我们时,我的手心冒汗了,心怦怦直跳。我们左边的先上场,喊口令的时候,我好怕会喊错。结果,还真的出错了。在到中场时,本应喊“原地踏步走!”可我却说成了“立定!”还好我反应及时,立马纠正了过来。

开始做操了。我想:我一定要好好表现,不能做错任何动作,如果我错了后面同学可能会跟着错。踏着音乐的节拍,我认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努力让自己放松下来。这可是快乐操,我要很享受,就像小鸟在天空自由飞翔的样子。于是,我尽情舒展我的身体,露出自信的微笑。点头、伸手、击掌……我用余光看到我们的动作非常的整齐,看来平时没有白练。总算快做完了。哈,没有出错。我暗自庆幸。再坚持一下就好了,我告诉自己。

“嘿——哈——”我们整齐而又大声地吼出了这两声,张开双臂,完成了最后一个动作。我长长地吁了一口气,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虽然我们有一个强劲的对手,但我们也很棒。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比赛!考验的是团队精神,检验的是辛苦付出。

          难忘的比赛

                候雪乔

        “扑通、扑通……”一咦?什么声音这么奇怪?原来是我心跳的声音,为什么会跳到如此快?因为我们班马上就要进行一场《歌颂大自然》比赛了。

      《歌颂大自然》是一套健美操,是四年级同学必跳的操,所以今天学校展开了四年级大型比赛。在大操场上候场的时候,我就十分紧张,特别是听到了九班喊着响亮的口号时,我的心似乎已经快跳出来了。“九班、九班,非同一般……”九班喊着口号,迈着整齐的步子,向主席台走去。那时我感觉我们班已经没有什么希望了,可是音乐一响,九班就乱了阵脚,跳的不整齐。我不禁暗暗窃喜,看来我们还是有希望的。九班比完后,我们班每个人都昂首挺胸地迈着整齐的步子,走到主席台,曾一诺向评委报完情报后,我们跳起了操,那时我在想:万一我跳慢了怎么办?万一我跳错了怎么办?万一我拖了班里的后腿怎么办……真的是“压力山大”啊!还好,经过这几天徐老师和付老师的训练,我并没有出错误。

      回到班上后,刘老师告诉我们,评委老师说我们班跳的很整齐,我如释重负的“呼”了一口气,虽然现在我并不知道比赛的结果如何,但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经过这几天刻苦的训练习,我相信8班一定能取个好成绩!

  难忘的比赛

  徐昊

今天,是难忘的一天,因为,今天是四年级“大自然快乐操”的比赛的日子。

  我们随着领操员来到了大操场。来到操场候场时,我看到了四(9)班做的操,原来的自信心没了。感觉有一股强大的势力压在我们身上。顿时,我们又有一种莫名的紧张感。

(9)班做完操了,到我们上场了。我们随着领操员来到了评委面前。我在心里给自己打气:不用怕,只要把操做好,不要连累集体。于是,我又鼓起了勇气,怀着轻松的心情做起操来。我们面带微笑、整齐地做起操来。多亏了我练习过,动作都是对的。

比赛回来后,我如释重负。为了这次比赛,我班寒假就开始练了。这学期开学后,课余、放学都在练,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但愿“工夫不负有心人!”

                  难忘的比赛

          四(8)班 曾一诺

镜头一:一,一,一二一,一,一,一二一……四年级(9)班穿着整齐的班服,一致的袜子和鞋子,他们手里举着两个向日葵,入场了。他们嘴里喊着响亮的口号,我们被震憾到了,这气势让我有点儿心虚,我更加紧张了。可是他们一开始跳的时候,明显动作很不齐,尤其是排在后面的几个男生,看到这些,仿佛我的自信心又回来了。

镜头二:随着整齐的口令,该我们上场了,我们穿着整齐的校服,我是这次比赛的口令员和领操员,像上次广播操比赛一样,我走到评委面前说:“评委老师好!四(8)班应到70人,实到67人,3人因病请假,报告完毕,请指示!”“好,去吧!”评委老师说道。就这样,我们开始了比赛。别提我有多紧张,想微笑,却怎么也笑不出来,一直不敢直视评委,全程都看地上,生怕自己做错了哪个动作。

镜头三:终于比赛结束能退场了,我的心里如释重负,为什么我感觉这次比参加第一次比赛还紧张呢?因为我们遇到了强大的对手,他们的气势很足,但我们的动作比他们更整齐、更标准,所以我有信心这次一定会有个好成绩。

感悟: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们体育课在练习,寒假也在练习,只要有时间我们都会练习,为了这次比赛我们准备的太久了,希望结果不会让我们大家失望。

  难忘的比赛

      郑子隽 

“一、二、一!”“一、二、一!”跟随着响亮的口号,我们穿着洁白的校服,走进了比赛场地,看着各位评委老师脸上严肃的表情,我心中紧张极了!生怕当一个“拖油瓶”

赛前,我们先看见了九班的比赛情况,他们各自穿着班服,与其他同学相比显得更加与众不同,手上还拿着两束金黄色的向日葵,更让我有一种提心吊胆的感觉,我们一边继续场后训练还一边调整自己紧张不已的心情,想展现出自己最好的另一面……

赛时,我们也不甘示弱,尽力把操做好。赛时:我们都看见了尽管九班他们服装与气势可能胜过我们,但看他们的动作来讲,就差远了!我们都想脸带微笑,可其他班的压力与比赛的激动,让我们是不得不紧张起来哩,看着其他同学那么努力,我也不能落后,于是靠着大家的共同的奋斗拼搏,不久,操就做完了,随着领操员曾一诺地指令我们迅速集合,陆续回到班上。

赛后,我们如释重负,悬在心上的一块石头,果然不出我所,比赛后,评委老师对刘老师说我们的动作很标准。

虽然这只是一个比赛,但却让我们懂得“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

  "一二一、一二一……"一阵阵口令声在宁静的操场上回荡,这熟悉的声音来自我们四(8)同学的口中!

  这洪亮的口令声,伴随着我们进场,我们总共有八排,每四排为一队,我在的这一队不断地喊着口令中间还夹着这重重的原地踏步声,把另一队送到了我们对面,领操员一声"立正",我们便站地笔直,静静观看着四(9)班的表演一一他们穿着整齐的班服,手中拿着金黄的向日葵,气势浩大地向操场中心走来!在他们领操员的带领下,嘴中喊道:"九班,九班,非同一般!"看到这一幕的我们愣住了,自信心也顿时减弱了一半。就在这时,优美的音乐响起了,但他们的动作不协调,我们看到一半时,心中自信的火焰慢慢变成了熊熊大火。

  过了许久他们才退了场,跃跃欲试的我们喊起了更令人震惊的口令声,迈出了整齐的步伐,还不时地向四周,总怕自己会做错。我们是个集体,总不能因为自己而拖班级的后腿吧!我们整齐的动作伴着优美的音乐,协调地跳了起来,老师给我们拍照,就这样,我们都成了手机中的"小明星"。看似简短的操,在我们紧张的心情中就成了漫长的。我们在欢快的步伐与动作中,结束了一场属于我们自己的而又特别的操!我们一排接一排有序地回到了教室,如释重负地舒了口气,便细细地回忆起赛前我们辛苦训练的场景与赛事做操的情景以及评委老师那不易察觉的微笑!

  这真是"台上一分钟”,需“台下十年功"啊!


  难忘的比赛

    徐博程

周三,我们班有序地来到场上,等待比赛。我们班前一个是九班,九班的同学们都穿着班服,手上戴着向回葵。他们强大的气势压倒了我们,我心虚了。但是当我看到九班的动作没那么标准的时候,我心头的自信又涌上来了。

    终于轮到我们班了,我的心情又紧张又激动又害怕又兴奋,我的脑子不停地运转,生怕做错一点动作,我脸上非常想露出灿烂的笑容,但是我的紧张和害怕使我不但不露出灿烂的笑容,还反倒使我露出担忧的表情。我心里正想:九班的气势那么大,说不定第一名是九班的,后面还有很多班要来比赛,说不定又是其它班。

        比赛终于结束,在返回班上的路上,同学们开始讨论起来了,:“第一名肯定是九班的,”其它人也跟着说:“对,第一名肯定不是我们班。”我听到他们说的话,我的心如同悬着一块大石头。

        回到班上,我们写完徐老师给我们布置的作业后。刘老师来班上说:“你们做的很好,给自己鼓掌。”啪啪啪几声过后。老师又说:“评委说,你们做的动作很标准。”我听到这话,我悬着的心终于平稳了!

      我真想说:“有付出,才会有沉甸甸的收获。”

    难忘的比赛

          周子翔

    星期三的上午,学校举行大自然快乐操比赛,第一节课下课的时候,我们班排好队到大操场,按之前排的入场。我们听口令慢慢地向两边散开,我们站好了位置,9班已经开始了,我们在旁边看着,他们好整齐啊!我感觉我们要输了,可是到了后面,他们有些人慢,又有些人快了,导致他们不整齐。这时一颗悬着的心,即刻放松了一点。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开始了,我们随着音乐跳动起来,开始我心里还有些紧张,但越到后面我们跳的越有节奏,我们的表情慢慢地变好了,有许多评委老师在前面看着,都觉得不错。我们做完了操,回到班上,老师跟我们讲,我们做的很整齐,动作很标准。我们应该能有好成绩!赛后,我们如释重负,没想到我们是最好的,之前的担心都是多余的。我们都在期待分数,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难忘的比赛

  胡素卿

      “啊,舞颂大自然。让世界充满盎然生机……”

        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们还在大操场上练习舞颂大自然。我们这么努力还不都是为了明天学校举行的舞颂大自然?但我们是从寒假就开始练了,对这次比赛很有信心!可不想,比赛时。四(9)班好像是精心准备了一番。他们班全体穿着班服,还有口号。可我们班比九班简单的多的多。但我们也有准备。九班边入场边说着他们的口号。“九班九班,非同一般”!叫的又整齐又响亮,把我们全班都震住了。哦。他们的手上还带着太阳花。我想:我们遇上劲敌了!开始了,他们的动作一开始很整齐。可再过一会儿有的人把太阳花掉在了地上、有的人软软的在那做.....我们班不禁哈哈大笑,我们一开始一个人也不想开口说话。现在大家都在议论纷纷。这给了四(八)班的每一位同学都增加了一份信心,他们跳完了,该轮到我们了。我把我的红领巾拉了又拉,带着微笑上台了。

    “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曾一诺指挥我们,她是领操员,我们班有四位领操员。分别是吴宛娉、董以策、曾一诺、赵泽睿。我怀着无比紧张的心情,带着微笑上台了。“舞颂大自然……”我把手伸得笔直笔直,因为徐老师说这是一套健美操,要用力。跳完后,我们如释重负,整齐地回到教室。回来后,刘老师说:“评委说我们班跳的很标准。”我们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这个比赛让我无比难忘。我也懂得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只有亲身体会,才知其中的辛苦。

  难忘的比赛

    黄若萱

        “快到门口集合,我们要去比赛了”伴着徐老师的声音,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上操场。接着,又把比赛时的形状排好,准备比赛。在我们班前一个比赛的是四(9)班,他们穿着红白相间的衣服,手中拿着黄色的向日葵,全部穿着花白的球鞋。做操的时候喊得声音很大,十分有气势。我们有些心虚,不禁看了看自己,但当9班把操做到后半段的时候,动作便有些不整齐了,这让我们重新燃起了希望。

        轮到四(8)班做操了,我的心里很紧张,生怕做错了一个动作,给班级拖后腿,虽然我看得到前面人的动作,但我却没有心思去看,因为我一心只想着做得准,做得稳,做得狠,我的动作做得和示范很像,但是还要改进,我努力露出笑容,可是我怕我只光顾着笑,忘记认真做操了。所以我宁愿不笑,也要好好做操。

    睡着一声“哈 嗬”声的结束,我们散场了,我们依旧排着整齐的队伍,一步一步走回教室,可是我们的心情不再紧张,我们的动作不再僵硬,我们心中的石头终于放下。虽然不知道成绩,但是我知道:“只要努力,就有希望成功”。

    难忘的比赛

  叶永欣

  “天地有情,人间有爱…”听到这样熟悉的旋律,在教室里的我们都明白了:大自然快乐操的比赛拉开帷幕了。

  在寒假,我们为练这个操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早晨起床我们边看手机边做,晚上做完了作业还要做巩固练习。就这样日复一日,我练就了不看视频不听音乐也能做的程度。到开学时,我才知道这个操的重要性,这个操不仅要比赛,还要展演。

  终于到我们进场了,熟悉的音乐又在我们的耳边响起。

  进场时,我们看到了四七班在比赛,一开始,他们做得十分整齐,但到后面,他们就做得越来越乱了,一个往左走,一个就往右走,,等他们做完,评委都露出了不满的表情。

  九班与七班大致相同。但他们的服装很吸人眼球,嘹亮的口号声也很有气势。

  到我们比赛了,几次〝齐步走〞〝向左转〝向右转〞的口令后,以曾一若下达口令:"以吴沁书为中心散开”。这时,吴沁书举起一只手,我们就散开了。在优美的旋律中,我们认真地做起操来。

  做完之后,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下了地。为这短短的机分钟,我们付出了多少努力啊!

  难忘的比赛

四(8)班  朱钰灵

今天,我既激动又紧张。激动的是经过漫长的训练后,终于迎来了四年级“舞颂大自然”快乐操的比赛,紧张的是害怕自己会做不好而影响全班的成绩。

比赛前,我们在班里准备。我们把红领巾解下来系了一次又一次,把校服整理了一遍又一遍,生怕在仪表上就已经输给其他班级。

我们来到大操场上,先观看了九班的表演。看他们手拿着向日葵,穿着整齐的班服,再加上他们那整齐的口号。顿时我的脑子里就一片空白,被他们那强大的气场给吓到了。

轮到我们班上的时候,领队曾一诺先给评委们报告了我们班的参赛情况。随后转身面对着我们响亮地喊道:“以吴沁书同学为中心,呈广播体操队形向前后左右散开!”当音乐响起,我们面带微笑,跟着音乐的节拍认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突然,我看到班主任徐老师正拿着手机在给我们拍视频。一时间,我不由地紧张起来,节拍也有点跟不上音乐了。但是紧张并没有打乱我的阵脚,我努力克制自己紧张的心情,调整心态,认真地把“舞颂大自然”快乐操跳完了。

比赛结束了,我们回到班上,紧张的心渐渐平静了下来。此时,徐老师也回到了班上,高兴地说道:“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评委老师们说大家跳的很好。”

从这次做操比赛中,我深刻体会到任何成绩的取得都必须努力付出,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难忘的比赛

                      作者:王思晨

      “一二一”,“一二一”。听,那是四九班在做《歌颂然》的大自然快乐操时喊的口令。没错,我们学校正在举行大自然快乐操的比赛呢!在前排还坐着几个评委在观看比赛呢!九班穿着他们特有的班服,手上还拿这金灿灿的太阳花。当他们向上下左右散开时,我心里仿佛装着一块沉甸甸的大石头久久不肯落来,格外的紧张,因为他们气势太强了,这是强劲的对手啊!我们有人不停地找茬,以此来安慰自己的紧张心情。但也明显地感到心虚,感觉我们一定输了,根本没有心情去看九班,而是看见评委脸上灿烂的笑容,更是 给我增加了一份压力。当九班做起来的那一瞬间我的心情如释重负,因为我看见他们的动作不太整齐,动作也不标准。我仿佛又看到了希望,我的心里又充满了自信,我决定一定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为我们班级争光。这时,我的脑子里又回荡着我们辛苦练习的场景和老师们给我细心抠动作的场景,心想:我一定不能辜负了老师对我们的一片期望啊!

    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在曾一诺的口号下,排着不太整齐的队伍找到自己的位置,随着音乐的节奏,我们使出了很大的力量来做操,就为得到评委的笑容、老师的表杨、班级的荣誉。我们很紧张,虽然很想笑一笑,给评委留下好的印象,但紧张这可恶的恶魔却阻拦着我们,而且有好几个摄像头对这我们,你说我们能不紧张吗?虽然我们只做了四五分钟,但我觉得做了许久了。

    比赛结束后,我们回到了教室,老师说:“评委老师夸我们动作标准!”我的心全凝固在那一刻了,充满了喜悦。这果然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听了这句话,心里充满赢的把握!

                难忘的比赛

                      王浩铭

“比赛快到了,抓紧准备。”老师在讲台上讲了这样一句话。在四年级上册时,老师就叫我们开始练习大自然快乐操了。寒假的时候也没有间断。在比赛的前一天,整整推后了半个小时放学,体育和数学老师一起训练我们。可见他们对这次比赛的重视!

      终于,到了比赛的时候。大家坚信我们班一定会胜利,可是一看到9班和10班的衣服、装扮时,我们气势大落,但是看到他们那不整齐的动作时,大家又兴奋了。下来轮到我们做操了。大家整齐地喊着:“一二一,一二一。”老师打开音乐,我们随着音乐跳了起来。大家一直都处于激动的心情之中。动作格外整齐,只有两三个人不认真做。

        比赛结束时,老师高兴地说:“评委在台上说表扬你们的动作很整齐呐!"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相信我们一定能拿到第一名的。我们可是训练得最认真最辛苦的,我们坚信一定能得到好成绩。

      一场难忘的比赛

          吴宛娉

  “啊,舞颂大自然,让世界重新盎然生机。”听到这音乐,就知道又有班级在练操了。当然我们班也不例外。

  为了这场比赛,我们班是徐老师指导练习,体育老师督促我们练习,连寒假家长也盯着我们练习,现在终于要比赛了。我们班同学自信地走上台侯场。可是当我们看到九班穿着统一的班服很有气场的样子,我不禁吓了一跳说: “这下我们可碰到对手了。”他们开始了。瞧,她们做着做着,后面的同学动作根本就不整齐,此时的我松了一口气心想:还好还好!我们班动作比他们整齐多了。

  几分钟之后九班已经表演完了。徐老师紧接着说: “快到我们了。”我的心情立刻紧张起来。“起步走”。在领操员曾一诺一声令下后,我们全班整齐有力地迈出了步子,“一一一二一 , 一一一二二一……向左转,立定! ”我向前走了几步站到领操员的位置。老师也放好了音乐,随着音乐我们一致地跳了起来。作为领操员我们一定要给评委老师和观众留下好印象,所以我不停地提醒自己,要面带微笑。可是由于太紧张了,我怎么也笑不出来。怎么办呢?那只有认真又标准地做好每一个动作,尽可能地为班级争分。就这样我一直专心地跟着音乐做完最后一个动作,那时我心中那块不安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比赛结束了,虽然不知道结果如何,但是我们努力付出了,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不不后悔。只要你辛苦耕耘了,就一定会有收获的。我想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吧。

                  大自然快乐操比赛

                  陆昊灵

  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比赛,在比赛的前两个月老师就通知我们在家练习 ——舞颂大自然的健美操,于是我们便对着视频很努力的学着。

    终于,等来了比赛的这天!早上,我们穿着洁白的衣服和鞋子整齐地走到了大操场上,

只见一个班穿的是红的服装,手上还拿着一朵朵向阳花,我们顿时惊呆了心想,不是穿校服吗?他们那是什么造型呀?

    “起步走”只听见一个同学大声喊着。没错!那是9班宋依诺。我们班顿时被9班的气势打败了,可是当我们看见两个人的向日花掉了,在加上他们班乱了以后,我们担心的事也就被抛走了。

    赛时,当我们走到评委面前时,我的表情是笑也不是紧张也不是

“以吴沁书为中心散开”。曾一诺喊道。音乐一响起来,我们就跳了起来,而在踏步时,明摆着不是踏步而是在玩蛇过道吗?

    比完赛,我们一队两排地走着只看见一个老师拿着手机拍我们,这时我的心里充满了胜算。

  虽然还不知道名次,但我相信那句“功夫不负有心人”的至理名言。

难忘的比赛

四(8)班鄢雨薇

“九班九班非同一般”!听,这响亮的口号,再看,这统一的班服,让人眼前一亮。今天是2019年4月17日,是我们学校四年级学生跳操比赛——舞颂大自然。九班同学手腕戴着两朵太阳花,高声喊着口号。我们见了九班这强大的气势开始没有了信心。然而他们的跳操,动作十分懒散,队形也不太整齐,我们又重新鼓起了信心。

轮到我们跳了,我又紧张又兴奋。“一二一!一二一!”开始了,我们站好整齐的队形,“嘿——哈!人间有爱,人间有情…”我们随着音乐舞动了起来,动作刚劲有力,队形整齐划一。评委看了,露出满意的笑容。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取得优异的成绩,我心中的充满了喜悦和自豪。

经过这次跳操比赛,让我更加深刻的感觉到,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获!

      难忘的比赛

        周传志

今天,是我们四年级进行大自然快乐操比赛的日子。

在比赛前,我们先看到了九班的比赛。他们穿着整齐划一的班服,每个人脸上化了淡妆,手上还拿着向日葵。虽然他们的气势确实把我们给镇住了,但是我还是很自信的,因为我们班同学在寒假时期都辛苦地训练过;体育课上,付老师带我们练过;平时课余时间徐老师也带我们练过。他们的比赛开始了,可当他们跳到一半的时候,我紧张的心情就放松了一大半把。先前的一点担忧荡然无存。因为他们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动作已经开始乱了。虽然气势强大,但是动作却不怎么标准整齐。

到我们班了,当整队的董以策同学拿起麦克风下达口令时,我紧张的心情又涌了上来:我开始想我们会不会做错,会不会有人忘记动作,有没有人跟不上节奏。这些问题让我更加紧张,我的心跳加速,全身发抖。音乐响起来了,我全身舞动了起来,尽力地和同学们一起整齐地做动作。当音乐停了之后,之后我们回到了教室,我紧张的心情也慢慢平复。我们开始耐心地等待成绩。

这是一次难忘的比赛,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难忘的比赛

                  四(8)班  丰接力

令我难忘的事有很多:旅游、取得好成绩、生日……但这都不是我最难忘的事。这件我最难忘的事就发生在今天----《舞颂大自然》比赛的事。

因为《舞颂大自然》在前不久就练习过,所以这次比赛我很有把握。

赛前,我们观看了四(9)班做操,他们的服装很奇特,而且每个人手里还拿着两朵向日葵。虽然服装很与众不同,但他们的动作不怎么整齐。我们做了很多很多地训练,所以我们并不怕比他们做的差。

过了一会儿,轮到我们了,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比赛场地,只听见:“起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来到了比赛场地,我们便开始认真地做了起来。

比赛时,我们面带微笑,认真地做着每一个动作,怕一个人的差错拖累了整个班。

赛后,我们又迈着整齐的步伐回了教室,我心上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真是如释重负。

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期待更相信会有一个好成绩!

          一场比赛

      张靖瑗

“ 一 二 一.一 二 一” 这时响亮的口号声传进了我的耳朵。今天是全体四年级同学做大自然快乐操的日子。为了这场比赛,我们四(8)班的同学都不知到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在我们四(8)班比赛前,我们观看了9班的表演,他们穿着整齐的班服,又整齐地走到评委面前的时候我觉得第一名绝对属于9班,因为这气势,这整齐的就是冠军应该有的呀!9班开始跳了,他们那响亮的口号声再次进入了我的耳朵,但是看到最后,他们那队形乱了,有的人手上拿的花掉了。看到这一幕,我心里顿时不紧张了。他们跳完了。轮到我们班了。我心想,我一定要做好绝对不拖班级的后腿。开始面对评委了。我的心里又开始紧张了,身体不由自主的发起抖来,但是在跳舞的时候,我控制住了我自己,我放下心认真的一跳。

  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我们班的名次。但没关系,因为我们努力了,认真了!​

难忘的比赛

苏语婕

当我们走到大操场的时候,我们有一丝紧张,因为今天是我们四年级的大自然快乐操比赛。在比赛之前,我们寒假里又是练又是跳,在上学的时候,我们在太阳中练,在雨中练,我们就是为了赢得这场比赛。

当我们进场前,我们本是自信满满的,可当看到(9)班的时候,我们心虚了。(9)班他们穿着班服,化着妆,手里拿着向日葵花,美丽极了。当他们整齐的做操的时候,我们班的人都惊讶了,有人说:“你们看,(9)班没踩点都做的这么整齐!你们看,(9)班好漂亮啊!”是呀!(9)班进场确实比较好,可是不知道他们跳的怎么样?

当他们开始跳的时候,体育老师们,英语老师,王老师和实习的大姐姐们都拿起手机拍了下来,看来(9)班很吸引老师们。

可当后面(9)班越跳越乱,有些人手上的花都掉了。结束了之后我们班上了。我们先是听着曾一诺的口号,把队伍整整齐,然后开始做操了。

我们怀着紧张的心情有力认真的做着每一个动作,虽然我们没有(9)班那样美丽,可是我们是认真练过的。

当做完操的时候,我们都回到了教室,我对我的小组长说:“我们可能拿不到第一了”“怎么可能,我们可是坚持练习的,一定会拿到第一的。”小组长坚定地说,希望吧!

上课了,只听“噔噔噔”的高跟鞋声,是刘老师来了,刘老师满脸笑容的。给了我们带来了希望,刘老师说:“你们跳的很棒,评委老师说我们班跳的很标准。”这时,我们都乐开了花。

这正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只要有了付出,才有收获。

  难忘的比赛

    缪一凡

“怎么办?马上要轮到我们班了!”今天是跳舞颂大自然操的比赛。

我们来到大操场,看着9班在跳大自然快乐操,他们身着漂亮的班服,手上戴着向曰葵,大自然快乐操有一个拍手的动作,他们一拍手,十分的响,我都被震撼了。他们的气势十分大,我的心里不禁有一些害怕,我觉得我们遇到強劲的对手了。不过他们虽然有漂亮的服装,但他们的动作却不十分标准、整齐,我是又紧张又觉得自信,紧张的是他们气势强,自信是我们在家里练,在学校里练,寒假也练,徐老师陪我们练,体育老师也指导我们训练,所以我才有信。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带着矛盾的心情表演了。我们分两队,我在左边的—队,我们两队一起往里走,最后合成一队。然后我是最中间的一列,曾一诺说散开时,我就往后退,找准自己的站位,合拢时也是一样。我们开始做了起来,我小心翼翼地做着每一个动作,生怕做错,可心里不知怎么的,越紧张动作越做不好,所以我只好把心平静下来,仔细听着音乐节拍,认真完成每个动作,终于全部完成了。评委老师说“你们动作完成得很标准”。听到这个结果,我心情一下放松下来。

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