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一个胖子的2017年总结……

前不久晚上宵夜吃火锅,我问朋友:“怎么都没人喜欢我,我是不是没有吸引力啊?”

他说:“怎么可能,你吸引力其实挺大的啊!”

“算了吧,在我面前,你什么时候敢说真话?”

朋友一脸认真的说:“这可不是我说的,而是一位教授说的!”

“啊,教授说的?谁?我什么时候这么出名了,居然引起教授关注?”

朋友说:“牛顿啊!他说物体的吸引力跟其质量成正比。”

我气的放下筷子上那一大片肥牛,“二营长,麻烦把我40米长的意大利……大刀拿过来……”

你问我这个朋友后来怎么样了?

哦,他现在坟头的草应该有两丈高了吧。

年底了,大家都在做总结,想问问,你年初决定减的肉,现在还在身上吗?

又过去了一年,作为一名越来越资深的胖子,胖,到底是一种什么感受呢?

这么说吧,有一次我吹牛,说自己是重庆彭于晏and西南吴彦祖,有读者给我留言,请我不要侮辱了彭于晏和吴彦祖这两个名字,毕竟和他们的帅气相比,我差了那么一二十层楼……

我诚恳的接受了他们的批评,然后依然我行我素。怎么,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却又不得不和我一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样子……

再说了,我虽然没有他们帅,但是我比他们胖啊!

下面,就是我——贝列马列斯·真·胖·无双·菲基尔·帅·小张先森的2017年总结:

1、作为一个胖子,在人群中你永远都没办法低调。每一次和朋友去逛街,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总会有一个穿着清凉制服的妹子,拨开人群,面带欣喜,目光坚定,心无旁骛地朝我走来,微笑着递给我一张别人都得不到的传单:减肥广告……

2、单位每年都要组织体检,又到了测体重这一关,我的内心是激动的,今天,我又一次站在了这里,就是为了向世人证明:我,又一次超越了自己。

3、不开玩笑,前几天,好不容易去北京出差,坐飞机过安检,安检那姑娘反复查看了我的身份证,最终叫他们领导过来确认,他们领导过来又围着我转了好几圈,说,是本人,只不过太,胖,了……胖,了……了……

4、昨天,女朋友害羞地给我说,我们还是换铁床吧,结实一点……哦,不对,我错了,胖子怎么可能会有女朋友呢……

5、作为一个胖子,你会感觉,胖是会呼吸的痛,它会活在你身上所有的角落,吃肯德基会痛,吃麦当劳会痛,喝饮料也痛,连喝水也痛,后悔不减肥会痛,恨不节食会痛,想瘦不能瘦最痛……

6、记得父母说我小时候,都两岁多了还不会走路,父母很着急,带着我各种求医问药,终于请到了一位传说中的老专家,检查了半天,终于确了诊——没什么,这孩子就是太胖,太懒……胖……懒……

7、中学的时候学游泳,我脑子一抽,对教练说我想学潜泳,那真是我一辈子作的最蠢的决定。想像一下吧:在游泳池,一个可怜的小胖子,无论四肢怎么发力都漂在水面的蠢样……

8、朋友说,你们胖子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重于华山,或重于恒山,或重于喜马拉雅山,或重于其它山……我竟然无力反驳,后来一想,总比轻如鸿毛要高级一点,就安心的去宵了个夜。

9、我是一个又喜欢吃又喜欢玩的胖子,平时搬砖忙成狗,好不容易有次机会可以到欢乐谷去玩,哇,有我最喜欢的过山车,等我好不容易排队等上座,结果竟然因为安全带扣不到被请下来……

10、上次在网上看到一个计算男生的公式:手好看+10,剑眉+10 ,声音温和+10,鼻子挺+10,腿长+10,会打篮球+20,会做饭+50,幽默会讲段子+50,会打架+70,长得帅+90,有钱+100;带眼镜-10,留长指甲-20,长刘海-20,抽烟-20,爱抖腿-30,穿着邋遢-50,普通话不标准-50,娘娘腔-50,胖子-200分,我就想问写这个的,是和我们胖子有多大仇?

11、曾经,为减肥,我早晚只吃一个苹果,中午吃一小碗白米饭,白天苦逼搬砖,晚上加班加点,半个月时间瘦了10斤。恢复饮食之后,一周胖了12斤回来。从此以后,我安心做一个快乐的胖子。减肥,可笑,别问我体重,这是我作为一个胖子最后的尊严……

12、想找一件合适的衣服出门,简直就是我们胖子的噩梦,别穿绿色,穿上就跟西瓜似的。也别穿红色,穿上就跟西红柿似的。更别穿黄色,穿上跟柚子似的。别穿白色,穿上跟卷心菜似的。别穿黑色,穿上跟狗熊似的。也别穿米色,穿上跟土豆似的。就算啥也不穿,也跟一肉包子似的……

13、刚来这个城市的时候,去人民公园晒太阳,有个老头一直追着我问:算命不?我很茫然,他说:小伙子,我算得很准喔,你随便问我个问题嘛,我说得准你就算。我问:你说我什么时候能瘦下来?这个算命老头看了看我,这个真的算不出来,转身就走了。

14、你知道胖子冬天最糗的事是什么吗?就是:你穿的多一点吧,别人就说:哎呀,这么胖还怕冷啊。你要是穿的少点,别人就说:果然是胖子,还真是不怕冷。好吧,因为你胖,你做什么别人都没法理解……

15、好不容易回一次家,我对老妈说:我准备节食减肥。老妈紧张地说:不行,节食伤身体。我心里顿时暖暖的,说:没事,我会注意的。老妈依旧摇头:不行,你现在胖点别人以为是你吃得多,万一你节食还胖,别人会说是遗传的!唉,果然是亲生的!

16、出去到朋友家玩,喝酒喝的太高兴,当天晚上醉倒在他们家。半夜被朋友叫醒了,醒来以后,朋友不好意思的说:你睡在地上,怕太凉了你感冒,我们想抬你上沙发,结果发现太难了,只好把你叫醒……

17、刚刚上高中的妹妹给我发来一条消息:哥,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如果你在地球上的体重是200斤,那你在火星上的体重只有75斤(别问我怎么算出来的,我也不知道),所以,你不胖!你只是出生在一个错误的星球上!果然是亲妹,学到新知识就能马上用来安慰我。

18、知道我为什么现在还没有驾驶证吗?因为当年我去驾校学车时,上机考试都过了,就是没办法学下一个科目,上不了路。知道原因是什么吗?上车后我发现方向盘顶在肚子上,调整座位后脚够不着离合器……最后教练无奈的说,我不适合在地球上开车。

19、以前,毕业了流行写毕业留言,我的同桌在我留言本上写了满满一页纸:坐公交车的时候,只要和你一起,我就永远只有半个屁股在座位上。记得上体育课,我跌倒在你身上,然后又弹起来继续跑。有一次户外活动,我蹲在地上,你一过来,我还以为天黑太阳下山了。我成绩那么差,都是你坐前面,我永远看不到黑板……

20、有一次和同学打球,不小心手臂脱臼了。校医赶到后看着我受伤的那只手说:“怎么这么严重,都肿成这样了!”然后又看眼我另一只手,说:“哦,原来没肿啊!这手胖得……”

21、你说用一句话形容我的体重 :

刷牙,牙膏不是掉地上,而是掉在肚子上。

买衣服时,小姐姐直接丢一句,没你的码。

坐自行车后座时,车头连人带车直接翘起。

玩儿跷跷板时,对方从来就没有下来过。

一个人养活了一个减肥医院。

说出来人家以为是身高。

像我这种基本上就是脸plus,腿plus,腰plus,胸plus。

不要和我比胖,我懒得和你比。

22、有一天,我实在感觉自己不能再这样胖下去了,我要健身,我要减肥。我问周边喜欢健身的朋友:这附近哪有健身房?我想减肥?他们很高兴我终于醒悟了,说:健身房出门右转300米,三楼。我说:这个,有没有近点的?走远了我怕太累……

23、我所有的运动减肥,节食减肥,吃药减肥都失败以后,我终于决定,去做抽脂手术。想去美容减肥医院咨询医生,刚到医院前台,就听到前台接待的小妹转身就跑,边跑边喊:“院长!院长!大生意来了!”面对这种见钱眼开的医院,我义正严辞的批评了他们,然后决定再也不来了。

24、后来,我从网上得知一个残酷的真相:人体的脂肪细胞一般在成年后达到固定数量,再怎么减肥,也只是缩小脂肪细胞的体积,一旦停止减肥,脂肪细胞变大,人就又胖回去了。简而言之,少年胖,则终生胖……所以,我就心安理得的继续胖下去吧。

25、我想,这个世界上所有的胖子应该都和我一样,听到最动听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瘦了”。

唉呀,一冲动,又写了这么多胖子的悲催日常。

真的,这个看脸又看体重的世界已经容不下胖子了。但是不要灰心,因为身为胖子,你还会随时感受到来自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

比如今天,我在网上看到有人提问:“瘦是什么感觉?”一条“感觉不能控制自己体重的胖子,都是低等生物”的回答竟然有好几十个赞的时候!

我们胖子要学会自己爱自己,这个世界对我们已经够残忍的了,再不关爱自己,这个世界会失去我们的。

毕竟,失去了胖子,这个世界又会少了多少吨的快乐啊……

世界上划分男人的标准有很多种,比如说有钱的、穷的;帅的、丑的;高的、矮的等等。而在我看来,其他的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这个人是胖子还是瘦子,而胖子又细分了很多种类型,比如可爱阳光型、肌肉健壮型、爷们粗犷型、温柔儒雅型等等。其实仔细想想,做胖子真的很好,作为一个胖子,今天,我要说几句公道话,胖子,也有好多好多的好处好不好:

胖子很无私,胖子越多世界越有爱,因为正常人会更好找对象;

胖子很抗揍,你要是实在心情很差,打他们两下他们当是按摩;

胖子有体格,家里的力气活,胖子都做了,因为他们当减肥;

胖子很安静,一般情况下很少暴脾气,因为他们懒得争吵;

胖子很潇洒,出去吃饭 你都不用掏钱包,胖子一般都有钱;

胖子很大气,对待家人很温柔,对待朋友很仗义;

胖子很聪明,新到一个城市,他们也能凭感觉找到很好的饭店;

胖子很独立,因为如果老是粘人,他们会觉得热;

胖子很爷们,从来不记仇,大小事他们也从来不会计较;

胖子很霸气,和胖子一起出去,没人敢多看你钱包一眼;

胖子很省钱,火车上花同样的钱,占的位置要比别人多;

胖子很节制,低下头看不到自己的丁丁,有助于控制欲望;

胖子都很帅,因为别人不会说你长的丑,只会说你胖;

……

俗话说,心宽才能体胖,一个胖子,一定会好好宠爱自己的女人,一定时时关怀无微不至,绝对不会无理取闹小肚鸡肠,所以你想有这么一个人,天天温言温语地围绕在你的身边疼着你,该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而且,从进化的角度来说,容易长胖本来就是件好事:吃点东西就能充分吸收其养分,并以脂肪的形式储藏在体内,这在食物匮乏的年代,是多么令人羡慕的天赋啊!只有这样的人,才更能充分利用有限的食材,完成种族的延续。而那些怎么都吃不胖的人,只能慢慢被大自然淘汰。

甚至,胖还可以保命——据网络报道,德国49岁的鲁道夫·米特豪斯体重约130公斤, 来自德国多特蒙德市。他在回家的路上,遭遇一名持枪歹徒的打劫,歹徒朝他开了一枪,而他在中弹后竟然浑然不觉。 警方医生在对其进行检查时,才意外地发现一颗被包裹在其腹部脂肪中的弹头,那层厚厚的脂肪竟然成了救他一命的“防弹衣”!

每次外出吃饭,那些没眼色的家伙总给我说,你都这么胖了,就不要吃鸡鸭鱼肉了,好吃的留给我们这些瘦子吧,这儿有清水煮白菜,给你来一碗。

我就怒了,哥也曾经瘦过好吧。再说了,我们人类千辛万苦爬到食物链的最顶端,难道是为了吃素的,我们虽然不能延长生命的长度,但是可以加宽生命的厚度啊。

你要是每天晚上想一想,我胖都那么好看了,瘦下去还得了,我胖是为了给其它人机会好吧。你就不会感觉失败,不会感觉人生没有希望,自然就能够胖得毫无顾忌,睡到天荒地老了。

我想提醒所有的胖子,请珍惜说你胖的人,一个“胖”字可以表示脸大、腿粗、腰肥、背厚等多个意思,所以,善良的他们只是不想对你造成多重叠加暴击伤害。

但是,我也想说句实话,我们虽然胖,但是我们也要胖出新风尚,胖出新境界,我们不能做不知进取的胖子。

所以,胖,并不是我们懒的理由。

难道你没有听说过,世界上所有的胖子都是一支潜力股,就看他什么时候升值,这个时间可能是一个月,可能是一年,当然也有可能是永远,而这个时间,是和懒的时间直接挂钩的。

你看刘欢、曾志伟、洪金宝、韩红、高晓松……就算他们很胖,那又有什么关系。他们总能够化劣势为优势,不管是从体重上还是成就上,都能成为不可或缺的、真正的“重量级”人物,他们发福的形象,天然有了一种搞笑的样子,让人记忆深刻。他们的成名,靠的是体重,更是深厚的艺术功底,超乎常人的努力与付出。

所以,如果要胖,就一定要胖到底,胖出名,胖的惊动全宇宙。

要立志成为一个努力的胖子,一个上进的胖子,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胖子,一个纯粹的大写的胖子。

毕竟,像我这样不仅胖、还矮,不仅矮、还老(唉,在这个90后都自称中年人的时代,80后就只好自称老年人了),不仅老、还不帅的胖子,还一心蹦哒着折腾,想努力,想成功,你怎么可能忍心来打击我呢。

我有那么多的缺点,那么胖那么老,没有取得什么成绩,只是一个普通的社会有痣青年,但是我拥有真心待我的家人,有一群从未谋面,愿意看我逗逼的文字,经常转发点赞的真诚网友;有宽容我一本正经东拉西扯,无需回报四处推荐我的亲朋好友。

从我刚刚开公众号写文字到现在,你们一直鼓励我支持我,这是多么幸福而又强大的力量。

所以,就算为了你们,我也会努力成为一个坚强的胖子,成为一个为爱自己的人而认真写文的胖子,成为胖子中的战斗机,为关心和关爱自己的人带去更多的幸福和快乐。

用网红励志女神咪蒙的话说:别人嘲笑怕个毛啊。让其他的人闭嘴,永远不如让你自己变得更强大。当你的优点足够显眼的时候,你的胖就真的不是问题了。

我想,上天之所以给人类设置了一些缺陷,就是为了淘汰掉那些不够爱你的人吧……

谢谢你,这就是我,我是贝列马列斯·真·胖·无双·菲基尔·帅·小张先森。

我是独一无二的胖子,在将要到来的2018年之际,我为自己带盐。

对了,提醒一句:千万不要得罪那些减肥成功的人,他们都是疯子,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

那么,

再见,2017

加油,2018

就让这个世界成为一个胖子横行的幸福世界吧……

我是小张先森,谢谢你的阅读。

P.S.

请关爱身边的胖子朋友吧。

世界对他们已经很残忍了。

当你笑着看完这篇文章后,

不去转发支持一下,

你们还是人吗。

P.P.S.

我是一个努力的胖子,

你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听别人的故事,然后你会发现另一个世界。 好像我们一直在韶羡,羡慕人家的生活,或许是漂亮的脸蛋,或许是优异的家境,或...
    砚墨小舒阅读 145评论 0 0
  • 如果你谈过几次了,你会发现:“ 喜欢是坏了就换新的;而爱是坏了就修,修不好就忍忍吧。”
    心照总不宣阅读 210评论 0 0
  • 突然想记录备忘下Android的系统架构就在网上翻了下,留下一张官方的图和一个 别人的博客 地址学习。
    heyMan丶阅读 622评论 0 1
  • 对于长大这件事,最期盼的当属小孩子了,日日夜夜的盼着赶紧长大,长大了才能买好吃的,好玩的,这个时候最无...
    默家少爷阅读 235评论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