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残疾暖心小弟弟、可爱十岁女孩为救同伴溺水而亡:这大概就是天使的模样吧!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

让你更懂父母心




最近小编看到两则新闻:

一则是先天残疾暖心小哥哥的护弟举动

没有手臂的哥哥在听到弟弟哭闹的时候,依旧拼尽全力,用嘴衔住了奶嘴,放到弟弟嘴里,安慰弟弟。


还有一则是十岁小女孩勇救落水同伴

为了救助自己落水的同伴,在溺亡前向自己的弟弟大喊:不要救我。


让小编心里既感到十分难过但又为他们身上散发出来精神所感动。

虽然年纪尚小,但心中有爱。

在面临着一些问题的时候,让我们看到了超越年龄的成熟,展示出了不符合自己年纪的担当。

孩子常常被人们称为是天使和恶魔的结合体。

他们撒娇卖萌的时候就像一个个小天使,似乎可爱的可以将我们的心融化;但有时候他们又非诚的调皮,是一个十足的熊孩子,把我们气的怒不可遏。

但不可否认的时候,孩子还是可爱的时候居多。

他们让我们看到人身上纯真与善良的一面。



先天残疾无臂小男孩的暖心举动



哥哥和弟弟正在一块玩耍,他们还都是小小的婴孩,软绵绵的,真是一幅十分美好的画面呢。


只是哥哥天生残疾,手臂缺失。

突然弟弟在旁边大声哭闹起来,哥哥马上就注意到了弟弟在哭闹。



哥哥十分努力的挪到了奶嘴旁边,将奶嘴衔在了自己的嘴里,一点一点向着弟弟靠近。



最终,哥哥的奶嘴成功的放到了弟弟的嘴里。



虽然哥哥没有手臂,但只要看到自己的弟弟在旁边哭,不管做怎样的努力,也要把奶嘴递给自己的弟弟。


弟弟在这样哥哥的保护下,一定是什么也不会害怕的吧!


网友们看了这样暖心的宝贝,也是十分的感慨。



“哥哥是一个折翼的天使”



“希望弟弟长大后可以守护这样暖心的哥哥”



“世界真是太不公平了”



看到这样的哥哥,大家是不是很羡慕呢,也想要这样一个既帅气、又十分暖心的小哥哥吧?


十岁女孩为救同伴溺亡


 

前天中午两点多,在岳阳县筻口镇移山村,10岁的姐姐小玉和7岁的弟弟小伟和小虎,来到离家不远处的花山水库游玩,结果,小玉和小虎不慎落水,弟弟小伟见状连忙返回家中呼喊大人。


10岁的小女孩小玉,为了弟弟的安全,放弃了原本可能生存的希望。


前天上午是学校报名的日子,小虎、小玉、小伟都去学校报了名。报名之后,返回家吃午饭,之后又一同相约去玩耍,谁都没想到他们最终会来到后院的水库。


小虎看到水中有鱼,就在岸边捞,谁知脚下一滑落入了水中,小玉见状赶紧去拉小虎,结果也落入水中。


看到姐姐落水,小玉的亲弟弟小伟也要去拉小玉,结果小玉向弟弟大喊:“不要救我!快回去叫爷爷奶奶!”


听到姐姐的话,小伟赶紧往回跑,碰到了小虎的爷爷奶奶。


可当大人赶到后,小虎和小玉都已不见了踪影,当地村民自发组织与救援人员一起下水搜寻。


由于水太深,地形又复杂,孩子又小,打捞起来非常困难,一直到昨天凌晨一点,落水的小虎被搜救上岸,遗憾的是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4个小时后,同样落水失踪的小玉也被人发现在溺水点不到50米的位置,也已经不幸溺亡。


得知孩子意外溺水后,常年在外打工的小虎父母以及小玉的父母都纷纷赶了回来。


村民们说,花山水库建成至今一直都没出现儿童溺水事故,因此,周围并没有任何的禁止玩水的标志。


目前,当地政府已经采取措施避免悲剧再次发生,善后事宜也正在处理中。

我们成人在面临这样问题的时候,心理也会恐慌、害怕、不知所措。

但一个年仅十岁的小女孩,在自己的同伴遇到危险的时候,毫不犹豫的选择搭救。


为了避免自己最爱的弟弟因为自己受到伤害,对弟弟大喊:“别来救我”。


兄弟姐妹之间的情谊总是如此的深厚,就像爸爸妈妈爱孩子一样,孩子也同样深深的爱着自己的兄弟姐妹。


每一个家长都要保护好自己的孩子,让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长。


不要让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

 

坚持读完的宝宝们有福啦!

当当当!

馥花耳语给大家送福利啦

今日彩蛋:

玩游戏、赢大奖!


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游戏界面。

就可以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啦!

精美奖品有:

1、高品质遮阳防晒丝巾十条

2、现金红包大礼

参与规则:

一:只要游戏分数达到250分及以上,就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精美防晒丝巾一条(一共有十条)

二、分享也可以获得参与抽奖的机会,有机会获得我们随机送出的现金红包大礼哦

赶快将这条消息分享到你的朋友圈

和你的小伙伴们

速速行动起来吧!

赢取我们精心为大家准备的礼物




 



卸下半生行囊

 把人世风尘关在门外

你我都是归家的孩子

亲情的温暖 丨 离家的岁月丨 成长

本公众号所有文字内容系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侵权必究。




长按二维码关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真理永远不在某一个地点,真理是在路上。 ” 觉得时间很金贵,做什么事情都是在浪费。处处都是矛盾。努力满足不了欲望...
    七秋阅读 203评论 0 0
  • 父亲节 但父亲不知自己有个节 我只知道 一直以来 父亲有个结 刚出生时 体弱多病 盼我健康长大 这是父亲的第一个结...
    盛开蝶来阅读 227评论 1 4
  • 我想, 孤独的坐在山上, 淡看晚霞落尽的凄凉, 想念着你的模样, 来享受这片刻的惆怅, 我想, 悠闲的躺在船上, ...
    望君莫忘诫阅读 354评论 0 1
  • 有的姑娘说,人生就是有舍有得,女人不可能做到方方面面都完美。但是这次邀请到的这位采访嘉宾,自信独立又幽默的 Reb...
    LadyFirstorg阅读 67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