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说异地恋不靠谱了,异地恋才是提升自己的最佳时期

一个人的时候多读书,少乱想

一个人的日子,我也可以过得很好,但却不代表你不重要。我觉得最要紧的是,在一个人的日子里抓紧时间进行修炼,让自己过得丰盛圆满,下次遇到你的时候,我们都能欣喜遇到比之前更为强壮的彼此。

和男朋友是高中同学,现在想想,和他相识已经6、7个年头,和他确定关系呢,将近一年了,可令人咋舌的是,这期间我们只见了一面而已。

确定关系时正直动荡的毕业季,他在津城上的大学,而我在合肥读书,毕业之后,他去了京城,而我则南下去了广州。

身边的朋友时常会问我,你有对象吗?

我说有啊,男朋友在北京呢!

别人一听,又是满脸惊讶。那你怎么不去北京,和男朋友一起呀?你男朋友怎么没来广州找工作呢?异地恋我还真是没办法忍受呢?而且隔这么远,要是有个病痛,谁来照顾自己?只能隔着冰冷的屏幕梨花带雨和男朋友哭诉,我生病了,可是你都不能来照顾我!要你有什么用?

所以,很多人不能接受异地恋。要是可以选择,谁特么想选择异地恋啊!我也不想。

要是可以,我特么也愿意天天和男朋友腻在一起,把他整天弄到精尽人亡不可,要是可以,我也愿意天天为他洗手做羹汤把他养胖胖,要是可以,我也愿意每天早上一睁眼就能看到他,找个晴朗的午后和他一起散步虚度时光,我也愿意周末的时候和他在家宅一天,即便什么都不说,默默地忙活着自己手头的事,要是可以,我愿意在樱桃季的时候买一大袋樱桃喂他吃完……

嗯,我也不想和他异地恋,我被异地恋荼毒的已经到了忘了男朋友的存在~

但我真有男朋友啊,只是他现在在北京。谁说谈恋爱一定要俩人必须在一块呢?可是你们不在一块,那你不会感到寂寞吗?

那那些单身的人不也一样寂寞吗?很多时候异地恋真是不比狗,单身狗寂寞了可以出去寻食,但异地恋患者好像没这个资格。

为什么大家要把异地恋这段时光过得这么凄惨呢?我真不知道。好像是给原本自由的自己套上了镣铐一般,异地恋是一个枷锁,把自己牢牢套住在原地。

我反倒觉得异地恋是可以快速进行自我增值的一个特殊时期,有对象,有闲情,有时间。

我跟男朋友说,其实我还挺庆幸我们现在异地恋呢,因为我不用总想着一有时间就陪男朋友约会,很省时间啊!

这样我就有很多自己的时间可以利用,看书,报兴趣班学习交朋友,这段时期干什么不好呢?非要把自己锁起来自怨自艾。

所以期间报了个服装兴趣班,把自己的业余时间安排地满满当,根本没时间考虑异地恋这事儿对我造成了什么伤害。把自己全身心投入到自己喜欢的事物中,那种付出带来的美妙感觉比忍受苦涩的思念带来的感觉有快感多了。

学习服装的时候遇到了很多有趣的女朋友们,和异地的男朋友除了说早晚安之后,能闲扯的话题也多了很多,遇见的人多了,心胸也会变得开朗豁达,人生还有那么多种活法呢,不要只拘泥于你当下的这一种!爱情只是点缀生活的一个精致甜点,它可不是全部啊姑娘。

有一段时间我自己也很困惑,为什么我要谈一个这么不靠谱的异地恋呢?未来好像布满雾霾渺茫无希望,可是后来又仔细一想,其实异地恋也没什么不好啊!就像两条暂时不在一起的溪水,我们都在奔往大海,一边跳跃,一边欢唱,我们暂时不在一起,但我们最终会在入海口交汇,变成一股更强劲的力量。

我们各自奔流的这段日子里,只是在给蓄积能量,为了能遇见更好的我们而已。

异地恋,我可不怕。我们先在各自的城市努力扎根发芽吧,等我们都变茁壮了,再同时告别异地恋啊!

笛安有一本书叫《南方有令秧》,她在那本书的后序里写到男人和女人最理想的关系是不比缠绵,相互尊重,一起战斗。

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关系,也是我不怕异地恋的理由。

p.s现在的最新进展是,我和异地恋男朋友分手了,也许不是败给了距离,是败给了自己吧~

但,努力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充实,不怕异地恋,也不怕异地恋分手!

生活一团糟?那也得继续努力,认真生活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