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女神一枚

今天是女生节。

本战士送妞。

送你,我认识的女神们。

NO.1 基因女神

第一枚,G。

她是我认识的姑娘里头号漂亮的一个,有一次我和她约会晚到,看到她背对着我坐在mall里的长椅上,就跑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膀。

这妞回过头来的那一刻,我明白了“精虫上脑”是什么感觉。

是的,就是美到这种程度。

当年的我穿着再贵价的裙子,也比不过她的地摊T恤;跟她逛街,让我想起小S说起跟她姐逛街的感觉:公主心、丫鬟命

有时候连丫鬟都不是,是保镖。

这种叫基因女神,被老天赋予了强大的美貌属性

如果你不幸在任何场合与这种外貌90分以上的女神相遇,就能体会到又被吸引(不断偷瞄女神,粉丝心态)、又被推开(完全不想同框,自惭形秽)的复杂心情。

美人儿们在生活中都有特权,想对她们发火时看到脸气都消了一半。就算美人儿有脾气大等种种缺点,我们也得受着,这叫为颜值买单

在天生美人儿身边,你永远不敢对自己松懈,甚至耳濡目染知道了很多怎么让自己变得美的法子。

还有,认识很多男神。

娱乐圈里,我心目中的基因女神是:

美翻了。想立即重温一遍《乱世佳人》。


NO.2 气场女神

第二枚,D。

我的一个朋友在认识她之后跟我说:“我不敢看D的眼睛哎,太勾人了!”

她那双丹凤眼真是长得极其别致,跟现在的网红脸不同,她属于你一见就会印象深刻的人。

我细细研究过,她的那种美来自气场,丹凤眼多了,并不是每一双都摄人魂魄,但在她的气场加持下,就变得格外动人。

D属于工作中的拼命三郎,早年指挥近百号人镇定自若,这种对工作完全把握的姿态有一种碾压感,让人忍不住跪下唱《征服》。

等她再用那双丹凤眼一看你,如果那眼神儿是冷冷的,你就觉得被看得透透的,没做贼心都虚;如果那眼神儿是带点儿笑意的,立马如沐春风,想对人家掏心掏肺。

这种叫气场女神,大部分是后天养成,属于培育出的光环

认识她们最棒的一点就是,如果她们还算喜欢你,会告诉你很多人生方法论和实用小技巧,会让人很快成长。

娱乐圈里,我心目中的气场女神是:

真的要跪着唱《征服》。


NO.3 后天女神

第三枚,Z。

最初的那个她真的很屌丝,胖、长相平平,也说不上有什么事业。

和我们身边每个普通人一样,想人物关键词都要费一番脑筋。

这是一个本应变成记忆相片慢慢灰掉的人

再次见到是5年后,我带着娃在万象城的家盒子玩,有人叫我名字,我回头看到一枚女神,完全不认识啊。

这女神笑眯眯的,似乎很开心没被认出来:“你忘了我啦,我是Z。”

我有种五雷轰顶的感觉。

等再细看看,确实是她。瘦了得有五六十斤的样子,特别柔软的感觉,老笑眯眯的,一看穿着用度就是过得好的,孩子也一副水灵模样。

碰到这种我们是必须刨根问底啊,就聊了起来。

Z说当初觉得自己一丁儿本领都没有,就下了决心把几年工作攒下的钱交了学费,去了费用相对低廉的新西兰,唯一的目标就是把英语搞定。

在巨大的学习和金钱压力下人慢慢瘦了下来,又心机地去了健身房助教,一开始只能搞搞后勤,但一来挣钱、二来能练英语、三来还能认识教练、四来还有员工福利健身,跟着练、学着吃,慢慢身材就越变越好,性格也跟着开朗了许多。

再后来认识了去健身的中国同学,回国后就结婚生子了。

现在凭借英语能力,也谋得了不错的工作。过着现世安稳的日子。

Z指着滑溜溜的脸蛋说,没少往这上花钱啊。又指指忙着在儿童超市里疯狂假购物的孩子说,这个也是。然后心满意足地笑了。

羡慕嫉妒恨吗?不能说没有,可是更多是佩服

这种叫后天女神,完全靠着一己之力给自己人生翻盘,属于拿到一手烂牌还能打得好的开挂型,虽然Z说得云淡风轻,好像特别容易,但每个努力过的人都知道,能做到这样的翻盘,背后的故事里一定有一个牙关紧咬的灵魂。

娱乐圈里,后天女神就多了,单凭她们的减肥态度,我们也望尘莫及啊:

好吧,看人家的脸,发现能进娱乐圈儿的大部分都是基因女神,可即便如此,人家后天也没躺着不动啊,对自己够狠(手动翘大拇指)。

我相信你身边一定有后天开挂的姑娘们。

向她们看齐。




你说,这明明是送我女神三枚啊,题目怎么写一枚。

我想送你的这枚女神,其实是你自己啊。

能点进来的姑娘,一定是心怀女神梦走在路上的人(好吧,可能也有男神)。

我们也许没有拿到老天的基因厚待,也不是事业型俾睨天下的气场达人,但我们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后天女神。

寂寞天地中,

你得成为自己的大英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世界总不听话 人们总是希望这个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运转,希望身边的任何人都听从自己的安排。事实上你会发现,让别...
    静888阅读 12,013评论 1 45
  • 你生日马上就要到了,希望你生日快乐。 下辈子我要追你,争取你,珍惜你,对你好好好............一直好下去...
    萌芽1010阅读 469评论 0 0
  • 春夏秋冬是四季,然而对背着竹笼捡牛粪的麻进喜老汉来说只不过是日复一日的一天而已,进喜老汉早年在石场揽活被炸断一...
    洛滨郭道冲阅读 776评论 0 4
  • 谈一谈起他说那
    zihan0_0阅读 13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