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对着手机自言自语,只是为了录音转文字,偷偷记录一天生活


(以下内容全是我录的口语)嗯好啦好啦我们今天开始,我现在要注意我的口齿清晰,我也要注意我的音量嗯不要吵到周围的人。我今天要做一个事情是录音转文字,反正现在还有特别多的这个回旋空间,现在我该怎么说呢?就是我发现一天之内我有多久又没说话了,就是仍然很长时间一整天都是在一个人自言自语没和谁说话,所以这一次我想就是每天固定的,不是每天,就是今天吧,固定的拿出十五分钟出来,自己说话。说自己的话然后就是,嗯,就是可以把我今天说的话给录下来,然后,嗯然后,就是再传到存到我的网盘里面,嗯,给以后留作记录。那好吧,我们今天开始!

我们今天要说什么话题呢?没什么话题。我说,我们这里的地方大夏天也是挺热的呢!我走出去,太阳晒得我身上发焦发痛,嗯现在我躲在被子里,躲在屋子里开空调才会有一点点凉爽。因为太阳晒一是我心情不好,二是呢嗯就是我走出去的话我觉得太阳晒在我的脸上就会晒伤我的皮肤,我明明是每天都要涂防晒霜的。啊说到防晒霜这个词唉,太凉了就不说了。这边特别热 ,而且就是在这里的呆的时间长了就发现说什么人情,说什么就是,说什么生活其实都是都发现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就是发现在这个地方的话就发现每天都是浑浑噩噩的上班,浑浑噩噩?可以用这个词!

就是每天都这样上班上学后在这里干着普通的工作,而且与这边的邻居,与这边的人,与这边的同事都没有都没有特别深入的交往。这就说明是真的在这个地方,嗯或者说在任何地方都是,都是,反正生活都是没有意义的,都被湮没再湮没在更加广大的事情中。终究是别人,也有他们自己去关注的事。别人也有他们自己嗯,在嗯他们自己的,他们自己的生活。就是不会去融入你的生活,不信是也不会去,也不会去知道你的生活所以说就是没有什么存在感。即使你和别人说了很多话,即使你就是和别人说一些话有一点初步的交流,但是没人,没有人的心中有你,我是这么想的。

然后我先不说这么悲观的话题了,我们现在来聊聊别的。我想多说话,其实我除了,除了想每天都写日记以外,我还想就是可以每天当当什么演讲的人,或者说当老师当当当反正是说话多的工作,可以做到。现在是这么想的,就是说你可以去演讲,在台上谁发表的见解而且是面对很多的人滔滔不绝的讲他讲个几个小时都可以,因为再也在说话的过程之中我就我就可以发现我的逻辑,我的我的逻辑脉络从没有如此清晰过,然后我的这个我的一些心事心思也从从来没有如此开放过。所以说我是不是特别想去演讲?而且每一次都可以去做一些即兴演讲?比如今天我坐在这里啊,在录音机在手机的录音,的这个录音的这个功能旁边我就相当于是在发表一场演讲,心里面也是在想在模拟一场演讲的一个现场,就是感觉自己身边有很多听众是吗?不是的,不是的!

我没有感觉自己身边有很多听众,我只是在说话的过程之中,说着说着就发现自己的一些语言、一些措辞就是特别像特别像网上的那些演讲的人,他们的措辞。所以我不知不觉就觉得自己和他们一起很相似,我就和刚才就像刚才那么,说了刚才那些,我说是不对的,刚才那么说是不对的!我就我的意思是,嗯刚刚才那么说是不对的,我的意思是又重复了一遍,不要不要再重复一遍,就是就是因为我的语气、我的语言,很像是演讲的词,所以说我就用别的形容词说什么,我的嗯我的那个学校演讲我的什么,我的我的,怎么说呢?这个这个事情还是特别特别的困难,特别的费解。

嗯就是怎么说呢?这个太难了,爱鲜就是说这个,不要想得太深入我的意思其实很明白,其实我刚才我的措辞嗯那个措辞的方式有一点点像那个,有一点点像那个,演讲者说的话的那种语气,所以我刚才又觉得自己就是好像专门奔着你讲的那种语气去说的,好像觉得自己好像奔着沿着演讲的目标去说的,这是不对的!唉,一不小心又来抓抓了牛角尖呢!嗯我现在说话虽然哆哆嗦嗦的但是我之前也有过,就是每天都是一天不和人说话的时候,我就会嗯用录音机去录下我每天说话的内容,就是每天都说上一个小时的话,就是对着收音机然后录下来然后再上传到云端保存到网盘里,我以前做过这么一些事但是后来不做了,因为觉得这件事很无聊。现在我又做了,因为虽说很长时间没有做这件事,一开始的确是有点不适应。

我说的话,我好啦,我现在在这个屋子里,也是虽然是独居的,但就是独居的这个屋子里,嗯我现在这个窗帘是,但是半开半关的窗子也是在这个这个墙壁的这一侧。我的屋内我感觉我发现我猜测的话,有一个月没有打扫了是吗?我不清楚是不是真的,有一个月没有打扫我的房间了,看起来还是比较乱的,虽然我也我也是想把这些东西去收拾收拾整齐,但是就是没有打扫干净的意思。算了,不说这个了,今天还有什么话题呢?

刚刚我输了多少个字?两千个字还是三千个字?还是五千个字?按照一生一世马不停蹄地说的话,我觉得在半个小时以内,在四十分钟以内,就可以制造特别多的文字内容出来,就这个意思。就是这个,对的,会制造这个效率的话,这个产量的速度速度的话,确实是比那个写文章,写文章的速度要快得多的。虽说我有时候也喜欢说话,我在我可以在短时间之内,发表大量我的想法,大量的看法,也是对的。但是,今天不说但是了,我发现我刚刚说了好多个但是这个词语,不说了。今天我听不清楚我说的话,现在反正从昨天下午开始,我直到现在的十二点四十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以内,我都还是没有,嗯还是没有睡觉。

虽说今天上午的时候我就感到已经很困的时候,还在看手机,给我感到特别的困特别的特别的想睡觉,就是这个样子。然后我想睡觉呢?我又想强迫自己集中注意力,也是没用的。反正就是今天中午去吃饭的时候我也是,我也是发现自己就是拿筷子都拿不稳了,而且我觉得饭好像,就是吃饭这个动作我都做不出来了,好想的随时用力的去做这动作,然后很用力很用力的去拿筷子夹菜啊,拈拈放啊,这些就是很用力的去做这些事。所以的话,就是说就今天而言的话,二是有一点太累了,有一点一点疲劳的感觉。虽然说今天中午我有一点,我在走在路上的时候,都感觉自己都没有灵魂,赶路走在路上的时候,我都感觉不分不清谁是谁,而且神经也是莫名的兴奋。虽说我今天我刚刚录完这篇如果我跟我,如果我录完了,嗯这么半个小时的这个音频内容的话,我录完了我遭到转文字我就会马上去睡觉!

反正我我的家里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我就是随便说一说,写一写,散散心而已。今天的话我说现在的肚子饿不饿,现在肚子肚子其实不饿,我早上的时候吃了两个馒头一个鸡蛋和一碗稀饭,嗯在中午的时候呢我却是就是也是吃了这个一大碗饭的意思,一大碗饭菜,饭和菜加在一起,我今天感觉我因为我马上就要睡觉,所以才吃的那些饭量,是的,那些饭菜的量是足够了的,就是中午中午的饭菜加上早餐的饭菜已经可以足够满足我一天所需要的营养了。虽说我晚上也可以不起来,这个是太没有意义,换一个话题算了。

那么,我还能说什么呢?还有一半的时间,现在我随便随便说说,嗯我只有只有多说一阵子。就是今年我是隔了好久,都没有拿起手机来对着话筒录音了,所以说我今天是对说话这件事情,不是如果我又就是再次,就是今天说了明天还说,明天说了后天还说,就是在这个过程之中练习出来了,练习自己的一种熟悉感之后嗯,我觉得我说话就会行云流水,就能每一次演讲都能找到很切题的话题,能找到话题了。我以前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就是说连续对着录音机说了几天的话之后,后来我的思维也变慢慢清晰了,我的逻辑演变及其我的感受也变清晰了。所以说嗯,就是嗯我的这个就是要多练多说才能学会说话,就这个意思。

但是也没什么好说的,现在我啊每天啊就是拿着手机来看信息,昨天我洗了个澡吗?这个有什么好说的呢?昨天昨天洗的澡还是前天洗的澡?我记不清了,好像是前天洗的澡。这边的话反正每天在家里看手机或者看书也是感觉不到,也是发现不到什么希望,这个没什么好说的。我嗯是看哔哩哔哩看这个视频就是有时候累了的话,我不是累了就是想玩儿!的话,就是想过瘾的话我就看看些短视频呀!这里哔哩哔哩上面有一些,然后我还看这个开眼软件,上面播出的一些短视频,反正就是随便看看起来很有趣!哪个好玩就看那个,我发现就是这个推送的话哔嘢哔哩这个推送,嗯推送计时还是挺厉害的!就是我之前看的什么什么视频,嗯他后面就会一直给我,一直给我推送什么视频。我有一天看了那个死亡笔记,那后面的就全是死亡笔记的内容了。有一天我看了那个看了那个什么心理学,后面几天这就首页就全都是心理学。

有一天呢,我又发现就是在这两天的话,我只是点了一个这个王冰冰的视频,就是央视主持人王冰冰,就是这两天特别火的那个好像就是比较娃娃脸吗?而且主持风格也比较有气质,所以说就在社交网站上面火了一把,看她的视频的话,反正我就偶然点进去了两个,后面也是一直给我推荐她的视频。其实不是说不喜欢她,但是说这个视频的话,就是这个推送技术还是不行的。可是王冰冰为什么会这两天会活跃起来呢?而且我们都不知道他的她的住处,她的那个年龄,她的一些具体的信息资料。其实还是还是就是央视央视的一个工人,还是没有特别的这个特别的一些信息资料公布在网上。也不是特别经常抛头露面,就是这个,就是这个女主持人这两天还挺好的,不知道会火过几天?有一些别的话我就不说了,就说王冰冰这个啊!不说了不说了不说了,就差不多这样了。

然后这两天我有两天的话,我会一直看,就是那个超级玛丽马里奥的,这个超级马里奥的这个游戏直播,有两天我是一直在看主播的游戏直播。因为第一次看的话就会就会有特别的特别厉害的一些,就是觉得特别上瘾吧,就是每一把是四个人玩儿了,那个超级马里奥好像是多人模式,就是四个人比赛谁能够爬第一,然后就是一个赛道的话也是随机的,也是也有可能是玩家自制的赛道。他们就在比这个谁跑的第一,有几次的话还是挺好笑。嗯这个超级马里奥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嗯哼两天的话,就是一局每一局,打的时间都很短一局短,马上接下一局,这个也是这个也是比较诱人,这个这个游戏的机制也是比较的有诱惑力。

不说这么好了,现在我我家里的家居的话,要是放了好多天都没有去收拾。我的床头柜上面摆了很多的药瓶,然后我的一个一个圆桌子上,也放了一些这个纸箱子,然后放了两本书在上面,放了两本书就是把这个东西垫高,然后方便在这个东西上面去放支架去立稳我的手机。我家里的家具也是很多年都没有改了,我手机里面的APP,唉说这个干嘛?就是我手机里面的APP也是好多年没有没有去更新了,都是一直就是这些APP哈,是不是生活没有变化了?反正我每天都还是去学习,虽然我有可能也学不进去。

这两天的话我都知道他们有一些亲戚的小孩都会,都去美国去留学了。在在美国发展自己的生活,在美国也有很多好玩的事情,好玩的好玩的课程在那里,嗯哼他们亲戚他家有钱就去那里读书,然后我算是没有机会了。所以说我我在哪里的发展都不好,他们虽然是在外国当上班族吧,但是那那生活条件也是被人羡慕的。然后他们的那个,嗯他们的那个我觉得他们那个生活质量的话,也是比我们这群人好多了。美国读书,而我呢?却在这边一天天都守在屋子里也不知道在干什么,他们去美国读书的话很快就会发生得比我好,很快就会发展的更有前途。美国的学校的话,他会给他们提供很多的机会,这这些机会是在中国而享受不到的,那些机会在美国,嗯他们享受得到,因为在美国,嗯我知道,他们的教育更先进吗?也不是,也不然反正,那一片土壤的话,就活在那个环境下的话就会让人更好的生长,更好的成长,因为而且那国家富裕!不说了,不说了,再这么说就会吵到政治争端,我不说了。

今天还有什么说的呢?我床边有几个箱子,我的这个角落里面,也白白放了几个几个棉絮,白又白放了几个箱子,那是没意义了。我这一片为我之前买了一个什么杠铃的杠铃的空杆,反正也是放一直放在家里都没有用过了,也是放在这里。现在我的地上灰尘好多啊,而且我不是说有一次我扫了地,拖了地之后,嗯叫就把这个就是去擦窗子,擦用抹布去擦床头柜,插电式这些,做这些事情。然后那一次我就不小心,我在擦插座的时候,嗯水明已经到了里面去,虽然我就是把盘把那个抹布扭的很干,拧的很干,而且也注意注意了,就是只擦外面不擦不擦里面,不让水流进去,但是谁肯定不会流进去?流进去了的那个插座特别的好用,但是我被我这么玩儿了之后的话,那个插座因为那个水还没干的时候,我就直接插电,崩那个插座就爆了,粗暴的时候呢,我就没有插座用了。我就只能用这个最原始的原始的安在家里的插头,虽说这是坐着也是很不方便,也没意思。

现在外面是大太阳,这里边也是好多年没人出去了,嗯我发现你在这里上班的人,工作的人,也是好多年都没有出去过。一直在这里,守着职责,守着本分,是吗?是的。就是一直在这里在这里可以拿一份稳定的资金,买一份稳定的工作,在这里。而如果他们跑到别处去的话,跑到其他地方去的话,嗯嗯可能还不适宜外面的环境,我知道他们有些人,在这里工作的人,也是啊被这个环境被这个公司或者被说被这个工作场地属被锁死了,就说也没有向往外面的一切可能性。说说这也是这也是很多人都经历的事吧,就是很多人长大了之后一辈子都在一家公司工作,一辈子都没有都没有离开他们所生长的地方,这就是我觉得,这就是现在很多人的处境。我我发现我现在也是了,但是我会以后改变!

今天还有什么可说的呢?我的蚊香啊,我去取我,现在没钱了,没钱了,这个这个事情有说的价值吗?就是我现在兜里还有两毛五,买蚊香的钱也没有,买纸巾的钱也没有,买那个,买这个,买薯片、买方便面的钱也没有。但是这不说了,这个这个钱没多少也没关系,我就反正我有吃,我吃别人的,住别人的,嗯反正就在这里坐着,反正吃和住能够保证,然后我还有手机也可以每天上网,这这三件事能够保证的话,我就没有什么别的需求了。现在的话嗯我现在要出去的话,其实出去了也没什么好玩的,外面的话外面嗨,每天都是那么几个景点。然后你走出去走出去,到大街上去说到和一些人玩儿,你都会觉得待久了,就会发现那些人和很腻、很无聊。嗯你久了,时间久了,你也会发现,就是嗯有的人,他们就是嗯有的人、有的事,都是看惯了看腻了,看烦了,不是有一些有一些那说熟悉感的时候,都觉得那东西没意思了,还不如第一次去尝尝鲜。尝尝新鲜了,所以,有的时候,这个世界真的是没有什么新鲜感,每天都是早出晚归,然后社交也就是那么回事,工作也就是那么回事,恋爱也就是那么回事,赚钱也就是那么回事。

学习也就是那么回事,反正这些事情都没有什么都没有什么乐趣可言,都没有什么动力让人去促进激发的动力。可能因为有拥有的事情你以为是执着追求,其实其实只是一些自我陶醉而已,其实只是你内心中在幻想自己有那么远、那么一个广阔的天地。其实是没有的,其实你的范围其实特别狭窄,我是。我的范围可能是特别狭窄,就是说,我看根本那些事情的活动,那些生活的质量,都是都是特别狭小的,以为可以,以为可以,笼括世界,其实是没有的我是这么想的好了。

我们不是不聊这么悲观的话题吗?这不是,这可以说,比较说,是一个是一个反正我觉得熟悉,这些东西之后,你就觉得没意思,没意思,我觉得很难有意思,这个意思。好了,今天的阳光还是那么刺眼,我们要注意每一个字咬字清楚,每一个嘴唇,发力发力清楚恰到好处,这是对的。我我家里面有一个电视,但是我好久都没有看呢,就是有一个电视在这个屋子里但是我好久都没有打开了,我一般都玩手机的。如果我现在打开电视的话我也找不到几个合适的电视节目,嗯这去去就觉得好看,也没,也找不到的优秀的电视节目,打开电视之后,也是随便看看就完了。如果说我,我想要缓解孤独的话,还是还是需要多看电视,这个没问题!因为电视视影像,有人动、有人说话,这个这个和看论坛和看看书是不一样的,所以说看电视是能够有效的去解决这个孤独的问题,一有戏也能够有效的去促进这个生机活力。

好了,就这样就开始之前的,本来可以有很多的说不完的话,其实说了之后其实开始了之后 也就那么回事,你说出来的话并不是你所想的,你说说的话其实并没有包含所有的所有有的想法,就是这个意思。说说的话也就那么回事,这样也挺好的!嗯父母他们之前是是和人打伙做生意,是做芒果,芒果现在已经不产了,所以说现在是产石榴,他们又叫我去那里帮忙。其实去那里也没有多大的,也没有多么大的希望和多么大的一一也就那么回事儿!

每天的装石榴,每天的大事,也就那么回事,而且他们也不一定需要我,而且我去了也不一定什么作用,而且我本来就不该到那里去了,说实话因为那个地方是他们的工作,又不是我的工作,他们叫我去也只是暂时去帮忙去玩玩而已,其实也没什么意思。去年,我还有一个一个十岁小孩在陪我,现在现在他走了,其实已经走了,一年那就是走了,一年的吧,因为我太暴力了!

这个这个话也暂时不表,今天说到此为止吗?

时间已经到了半个小时了,我也是尽力的,让我的语言能够好,小声一点,不能、不要打扰别人。不要被别人听到,而产生一些莫名的尴尬。我也想让我的咬字清楚一点,因为这样的话,在录音转文字的时候,就不会那么费劲。然后呢,外面现在刚刚前几分钟的话天空还是明亮透亮的,现在天气晴转阴了,届时我我我发觉………马上这个这个太阳就会出来就,马上马上他还会转晴。阴天的话,只是这个云朵,嗯暂时飘到了太阳面前挡住了一点点太阳光,过一会儿云朵飘走就这个太阳马上就会显露出来,这个意思。

玩斗地主吗?有的时候我在手机上面玩那个英雄杀,玩了斗地主,真的是空虚无聊,每次玩都玩他祃三五个小时,而且玩完之后一点想要呕吐的感觉,有一点想要很失望,很空虚,很受伤的感觉,反正那些游戏已经玩了千百遍已经玩腻了我也不想玩了,但是有的时候太紧张了我就就是会去玩那些游戏,因为那些游戏……而且我平时也没什么事情做,那些游戏是我可以找到的为数不多的乐趣。

嗯我们这个这个房间里贴了两个标语,其实我以前很少注意过。就是那个严禁黄赌毒,还有什么禁止吸烟,这个我的这个房间里挂了两个标语,然后上面,我的房间上面,这个标语上面,还安装了一个电风扇,嗯好像也没什么用。这有个东西也就是一时没,这就是一直没有注意到。时间过了半个小时太阳高高升起吗?

人际关系的是我暂时不想去考虑了,因为暂时的话,嗯也没有必要去考虑,现在是不是也不一定是最要紧的事。人际关系的话,其实我其实我,其实只有很少的社交活动,我也能够在脑海里面大致的想象出社交是什么样子,因为我在电影里面暂时已经看到过很多,或者说我亲身经历一此地这是旁观过很多的,一些社交活动我能大致想象出来社交是什么样子,甚至是那种很亲密的社交是什么样子我都能大致想象的出来。我如果我如果我再次认真去想那些社交的面貌,社交的一些一些话,一些行为的话我会想得更深,或者说把那个社交的场面描述的更加清楚,但是我能想象出来,所以说没有社交的话,我也能知道社交是什么样子。

社交对我没有什么,没有什么帮助吗?其实是有的。但是我现在还是因为无能为力,现在就只能放手不干就,只能暂时放弃,不要社交了!这个有问题,嗯不知不觉过了半个小时,这半个小时以内,我说好多好多话其实我是乱说的。每天都是重复着日复一日的生活,如果我能够在哪一天脱胎换骨,能够在哪一天真正的变好的话,我也我也没有什么没有什么伤心的事了。在那个时候,脱胎换骨就想做一个什么帝王梦,做一个什么什么就是觉得自己很厉害的那些那些梦,就是幻想有一天真的能够一飞冲天一鸣惊人一步登天,其实其实这是不行的,这也是不可能的。

我的生活就是抑郁症发作的时候把我的心真的是,真的是在一个晚上真的是,什么什么都不想去想了,有的时候有的时候,就是特别压抑的时候,你觉得什么事情都没有意思,而且这些人,而且发现这些人居然还这么这么精神焕发的去做一些事情,我就发现更难理解他们为他们是哪来的这么高兴?今天我就这样了吧!就是不知道抑郁症的时候,反正不是他那么痛苦,不是那种很直接很激烈的,很激烈的那种痛苦,的痛苦主要是说是特别的沉闷,特别的压抑。就是就是感觉,就是一些信念上面的问题,反正就是信念上面已经失去了所有一样。

好了,不知不觉说了三十五分钟了!嗯我也没有料到嗯,我也没有想到,自己能够对着对着这个手机能够说这么久的话。我还觉得,我还觉得我不能说这么长时间的话呢?我还发现,觉得我我的语言措辞,我的一些思维能力不能够支持这么长时间的发言了,其实是错的,我可以坚持这么长时间,我可以一直说话!而且说到一开始的时候,会很硌应,但是越说到后面,就会越兴奋。现在的人,可能有的人会嫌我啰嗦了,是的,我的我是了,有的话明明是很简单的话,嗯我却在这里重复一遍,重复二遍,重复三遍,一直重复,重复个千百十遍没什么用的,说这些话没什么意思。

对了,嗯现在我想想还是加油吧!就是说现在可以,可以放弃嗯,放弃那种实验,放弃在学校吃的饭的那种实验,就说现在可以多吃饭,现在可以吃饱饭,然后学习不要担心自己以前没有吃饱饭没有长高,反正事情是不值得担心的。但是嗯,而且而且我可以嗯,吃饱饭之于我的心情也变好了,我的我的那种典型的力量,一遍遍重铸了!所以说干这些事都有干劲的,说实话虽然我现在也没干了,也没干出来什么事,因为那些那些什么高数什么英语实在是学不下去,太难了!每一次我学那些东西的时候,我疼 我都像是像是在走走过一个鬼门关一样,其实那个东西真的是太难了!但是现在我还是坚持吧!因为我随着学习越来越深入,我发现我还是能够去胜任这些题目的难度,就是说能够把那些题想通,能够把那些之知识去理解透彻,因为一开始的时候还不熟悉,但是学了一段时间之后就熟悉了。

好吧!今天就,今天就这样了,嗯死不要嫌我啰嗦,因为我也是在在发表,嗯我也是在记录我自己的生活,不要嫌我啰嗦,因为啰嗦也是一种美德!好了,就到这里吧!嗯我的情况会变好起来的!我的我的人生会变好起来的!啊我真的真的该感谢自己!我也应该感激他人!现在我左边有一个水壶,那边有一个洗衣机,我每天喝的水都是那个,都是桶装水,桶装水知道吗?我直接打电话叫人把两桶水直接送到我的家、我的房子,你的屋子里来。虽然我的屋子里面没有饮水机,但是我还我仍然可以让人送两桶水来,送两桶水来,我直接自己把桶拿起来然后把它倒在,嗯我早就准备好了一些容器里面,就是矿泉水瓶,倒在矿泉水瓶里面,水壶里面。就是可以每天喝这样的水也是挺好的好吧!

今天就到此为止了,再见!因为今天虽然我还有很多说不完的话,但是今天只是我的第一天的测验,只是我嗯很久很久都没有拿起来的实验了,就是很久都没有对着录音机说话,今天有一点不适,但愿今天最后放出的效果能够变好好的,再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