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愿升起的星星 第三十七章 元心种子

 感应到山下传来的震撼,西柯瑞浑身冒出了冷汗,他可以清楚的判断到,就算是他正面对战暮衣也毫无胜算。

  他抬头看着雷泽尔,这老家伙果然还是藏有一手,还好现在他不会轻易相信他们内心想的东西,这些人都不是普通的对手,真正的心思都是在千钧一发之际转变,不过相比起暮衣,眼前这场他还是有把握取胜的,就算最后逃不了,也要贝缇斯娜和斯巴克陪葬。

  西柯瑞的脸上开始露出奸险的表情,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瓶子,瓶子里透露出了黑紫色的光,上面虽然被施加了【灵之力】封印,但是依然可以隐隐约约地感受到一股阴邪的气息。

  “别紧张!”他念取着雷泽尔的心理,“你也在好奇这是什么东西是吧?这可是好宝贝,我研制了它十年了,从我父亲战亡的那天开始,它就是我用来复仇的手段。”

  他的语调越来越激动,说着他撕烂了自己的上衣,露出来恐怖的躯体,上面跳动着紫黑色的肌肉。

  雷泽尔神情凝重,他竟然把魔兽的细胞移植在自己的体内,而且还同化了,看起来有点诡异。上面烙印着复杂的封印符咒,应该是通过这种手段将魔兽的因子给镇压住的。

  “美吧!今天可是我第一次将他展示出来,还不知道实战效果怎么样?我想贝缇斯娜公主纯净的血肯定是很滋补。”

  说着他捏爆了封印的瓶子,一颗紫黑色的凝丹呈现在他手上,周围的冰块瞬间蔓延出了紫色冰晶,汹涌地气息从丹里喷发出来,暴戾的能量狂泄而出,带着一股毁天灭地的怒怨。

  结界之内虽然没有受到影响,但是贝儿可以辨认出这股气息,莱芒湖的水怪,蛇颈黑龙王。

  暮衣抬头看着天空,眉头微微皱了一下,这股气势不容小觑,他准备要折回去支援。此时他的周围都躺满了尸体,各个势力的高手无论是用什么方式都赢不了,就算是全部联合起来也无法抗衡,现在他们都没有丝毫战意了,只想着要怎样保命逃跑。

  就在他转身的时刻,一股潜藏在深处的气息随之而动,虽然是微乎其微的一缕闪动,却根本不可能逃得过暮衣的眼线,他双手在那一瞬间激射出了【极牙】,朝着树林的某一个方向飞射而去。

  【元灵·贯凌影】

  极牙穿过之处空气都发生了扭曲,像是大气中的水分子在流动的时候发生了冻结又被疾风贯穿。强烈地冲击推到了一整排大树,在最后某一个点的时刻轰然一声炸了起来,冰冻的晶霜在半空中凝成了一道锅型的大屏障。

  “哎呀!不用下这么重的杀手吧!我又不是你的敌人。”郭璞棋的眼镜上结了一层薄薄的霜,脸上依然是千年不化的笑脸。

  “任何伤害林恩哥哥的人,就得死。”

  暮衣的身体开始漂浮在了半空之中,这就是【化圣境界】的象征,虽然通过操纵自然之力就可以到达漂浮的状态,但是如果没有吸收自然能量做辅助的话,那这种大耗能的技艺是用不起的。除非是拥有极强大的【生命之力】。

  “等一下,别冲动嘛。不然我可担保不了你林恩哥哥的性命!”郭璞棋扶了扶眼镜,原本以为那些虾兵蟹将可以挡上一段时间,这样山顶就有好戏看了,可是没想到这群豆腐渣这么不耐用,最后还是得他亲自出手。

  暮衣举起的手暂停了攻击,望着郭璞棋,想要知道他接下来的表态。

  “其实你更希望见到的是斯巴克,并不是林恩吧?我和你有着同样的心情,但我找他只是想要知道一些事情而已。现在我在他身上所种的【元心种子】会刺激他的灵魂,我保证绝对不会有事。不过不是你那种死的那种保证。如果你还想要和我打一场也可以!你同样不可能上得去帮忙,所以你的选择是?”

  暮衣看了一下那些想要逃跑的家伙,手里凝聚的【第二能力】往下一挥,又是一道强烈地白光闪过,皆化作白冰。他已经说过了,全都得死。

  郭璞棋看着山顶发出的紫色光芒,虽然他一直都保持着面瘫的笑容,但是没有人知道他内心真正地表情,这一点其实和暮衣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表现出来的形式不同而已,他的意念一动,全面催发了林恩体内的【元心种子】,暮衣则缓缓地向上面飞出,没有做出别的反应,只要他不动手就没问题了。没有想到竟然会有这样的怪胎,也不知道他们当时是怎样把他收服的?

  山顶结成的冰都变成了紫色,西柯瑞的气势不断攀升,他的手下都围住了【双极之境】的结界,情况看起来不太妙。

  西柯瑞单身按在胸口的符文上,嘴里念念有词,接着把凝丹吞了进去。

  “你以为只有你们卢卡阿诺家族才有秘术吗?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希门内斯的。”

  【附灵·恶龙魂】

  一阵狂暴的气息从中心炸开,西柯瑞身上的咒印消散在了空气之中。

  他的身体开始发生变化,雷泽尔见状,立马双手结印。

  【百转成灵·冰神擎天冲】

  他双手一握,空气中原本就冰凉的水分子瞬间化成了明亮的白芒。在他的周围旋转成圈,他很明白现在的局势,战斗的第一准则就是先下手为强,趁他还没有完成附灵得先干掉他。

  这时两个西柯瑞的手下向【双极之境】发出了攻击。就在三道【第二能力】的能量波触及结界的时候,那十二柄【极牙】瞬间做出了反应,三道极光射出,发动攻击的那几个人便化为了灰烬。而结界则剩下9柄维持着。

  雷泽尔侧身弯躬做最后蓄力状态,那些不要命的家伙依然没有停止对结界进行攻击,接二连三地都在周围消失了。结界上面的阵眼一转眼就剩下5只。

  就在这个时候,雷泽尔双手靠拢,白色的光芒大放,所有的冰都粉碎了,全部被席卷而入,一道骇人的能量波正面命中西柯瑞。耀眼地光将他整个人连同紫色的雾气完全吞噬。那些剩下的手下都被这股强大地能量给震开了,而结界也刚好剩下最后的一道防御。

  结界里传出了一声林恩的哀嚎,但是状态极其不稳定,身体已经虚弱不堪了,体内的【生命之力】还在不断飙升,这个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可是致命的,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足够的精神力去接受这样的刺激,除非是接受了传承。

  “接受传承!”贝儿突然想到了……

  白色的烟雾逐渐散去,雷泽尔的【初之护衣】已经虚化了。他看着西柯瑞从乱石堆里爬了出来,全身上下血肉模糊,但是正在以一种肉眼看得见的速度恢复着,现在的情况必须强力追击。

  {守护星之神。卢卡阿诺御魂。漂浮于流光之下的闪烁冰晶。凭借圣灵之力。化作皑皑天霜。}

  【终极奥义·千转化圣·白世之哀】

  那些漂浮在空中的粒子再一次的凝固,天地间的能量迅速拢聚回来。

  郭璞棋看着眼前的这一幕不由得哈哈地笑了起来,情形更加接近他想要的结果,他转身对着暮衣说:“六队长,看来你的力量还不在于李艾蕾之下。”要是真的和他打起来的话,胜负还真是难料。虽然他没有想到卢卡阿诺家族的秘术效果竟然有这么厉害。但是仅仅融合了暮衣的【第二能力】就能使出【化圣境界】的技能。可见他的真正实力肯定不一般,原以为西柯瑞进化后的局面会很明朗,却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惊喜。

  凶猛地能量束缚带着毁天灭地地气息压制而下,西柯瑞意识到情况不妙,全身所有的力量毫无保留地狂涌而出,紫黑色的气焰在天空中形成了巨大的蛇颈龙王。

  暮衣看着结界的光圈,周围强大的能量已经开始渗透进去了,这种程度会对普通人造成很大的影响,他看了一眼郭璞棋那面瘫笑容,此刻他真正专注地看着山顶,要是这样下去肯定会出事的,于是他一边结印巩固结界,一边快速向上飞去。

  一道攻击横空划过,把他拦截了下来。“你觉得斯巴克会抵御不了这个攻击哪?”

  “挡我者死!”

  【元灵·冰魂雪魄】

  由于大气里此时凝聚了许多水分,暮衣的攻击也被强化了,无数道强劲的冰雪攻击爆射而去。

  郭璞棋淡定地把一只手放在身后,单手举起,在空中画了一个三角形,三角形变化成为一面透明的镜子。

  【秘·元心之镜】

  镜子上的影像转眼消失,化成了黑色的洞穴,里面是看不到尽头的一片白色。

  暮衣突然间感应到有种熟悉的气息,一股不详地预感瞬间涌出,他急忙想要转移攻击的方向,可是由于力量太过迅猛,不仅转移不了,甚至在顷刻间造成了反噬。但是最后还是强行地断掉了,一口鲜血从他口中吐了出来,这种情况比被人直接攻击还要惨重。

  “哎呦!不简单,这就被你看穿了。”

  郭璞棋把手一挥,镜面被收了起来。其实这面镜子连接着林恩体内的【元心种子】,刚才如果击中的话,那林恩甚至是贝儿就都烟消云散了。

  暮衣看着他,擦了擦嘴里流出来的鲜血,他的血看起来很淡,就像是被稀释了一样。

  “我不是和你说不要动手了吗?小孩子要听话。林恩现在还没有恢复意识,我怎么会让他就这样死掉呢,要杀死他也必须由我下手。”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