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雎尔竟然和赵医生在一起了——神转折大赛

曲萧筱

“小蚯蚓,前两天赵医生给了张音乐会门票,你说我是去呢,还是不去?”曲萧筱都在心里纠结了几百遍了。

“肯定得去啦,你这好不容易把赵帅哥追回来了,你应该和他培养共同的兴趣爱好,不然他还是瞧不上你。”

“得了,就你那智商,我就不该来问你。我根本就不懂什么音乐会,什么德沃夏克,我去了总不能不说话吧,一说话不就又暴露了吗?要是赵医生和上次打牌一样,不理我了怎么办?”曲萧筱打定主意,这音乐会肯定是不能去的。只是到底该找个什么借口呢。

“有了,我就说临时去出差,欧拉拉”曲筱绡开心的唱起了歌,终于找到了两全其美的办法。

“还是我这脑袋瓜子好使,你那,充其量就是一摆设。”临走还不忘嘲笑邱莹莹一句。

邱莹莹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悄悄的给了她一个白眼,嘴巴撅的都可以挂油瓶了。

“师傅,你的票还在这呢”

“送你啦!”曲筱绡头也没回,心里那个高兴全写脸上了,走起路来都格外轻快。

邱莹莹拿着票,自己也不懂,去听音乐会还不如去给应勤送咖啡呢。一想到应勤,邱莹莹脸上不自觉地傻笑起来。

关雎尔下班回来了。

“盈盈,这是谁的音乐会门票。这个票还挺难买的呢”

“赵医生给曲筱绡的,她不去放这里的。”

“她那种人哪里会去听音乐会,她就适合去酒吧。”关雎尔没好气的说道。

“我知道你喜欢听音乐会,你去好了,反正不去也是浪费”

“我才不去呢”关关赶紧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唯恐自己对赵医生的心意被大家发现,还好有安迪为自己保守秘密。

关关躺在床上,赵医生那浅浅一笑的温文尔雅始终在脑海里反复出现,挥之不去。想到之前赵医生因为小曲的不学无术而分手,总觉得赵医生不喜欢小曲的,可是为什么又和好了呢。一连串的问题让关关无所适从。

片刻之后,关关还是不由自主的去客厅拿起了那张门票。竟然满心期待着明天的音乐会。

关雎儿

关关早早完成工作,下班后赶紧坐车去音乐会。

“好巧,你也来听音乐会”赵医生站在门口等小曲,显然对于小曲今天不会来他并不知情。

“曲筱绡她临时去出差,来不了,就让我来了。”

“要开始了,那我们赶紧进去吧。”

赵医生


两人并排而坐。关关根本没有办法停止看赵医生的目光,又害怕赵医生发现,显的唐突和尴尬。局促而又紧张,激动而又羞涩,脸颊绯红。

“我脸上有东西吗”赵医生猛然发现关关正注视着自己。

“没有”关关赶紧转过头,心思却如何也没有办法集中在音乐上,心里思绪万千。时不时用余光看看赵医生,唯恐被发现。

赵医生继续沉醉在袅袅不觉的音乐之中,时而闭眼,时而睁开,时而微笑,时而皱眉,仿佛整个人都在随着音符而跳动,周围的一切与他毫无干系。而关关的整颗心却在狂跳不停,为他——身边的赵医生。

“这么晚了,怎么就你一个人在家?”曲筱绡看着2202的门开着,就直接走了进去。

“樊姐和王帅哥约会去了,关关去听音乐会了,就剩下我孤家寡人一个人在家喽。”

“什么?关关去音乐会了?是我留下的那张票吗?”曲筱绡瞪大眼睛,不敢相信。

“是啊,你不去,我也不去,关关就去了。”

“啊,谁让你把票给她的,她不能去。”曲筱绡摇头大喊道。想到之前几次,只要自己提到赵医生,关关就立刻一改温婉柔情,充满火药味。那时就怀疑有点不对劲,现在是确定不对劲了。

“为什么她不能去,如果都不去,票也是浪费了,你就当我去就好了”

“不能去就是不能去,你可以,她不行。”曲萧筱一字一字的跟邱盈盈强调着。

邱盈盈不解的望着小曲。

“发什么呆呀,赶紧给关关打个电话。”

关关眉头紧缩,脸上异常燥热,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蹦出来了,内心挣扎无比,到底要不要告诉赵医生自己的心意。如果赵医生知道了,会不会因此轻视自己,今后会不会再也没有办法在一起,哪怕是就像这样,如朋友一般。如果小曲知道了,会不会拿刀剁人,小曲是那么爱赵医生…

看着赵医生完全沉醉在音乐的世界里,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果不其然,帅的让关关无法自拔,奈何这世间为何有男子会如此清新俊逸。关关用力咬紧着嘴唇,感觉一不小心都会被咬出血来。

赵医生


突然她转过头,趁着赵医生不注意偷偷吻了上去。即可又低下了自己的头,她害怕看到赵医生的目光,是诧异还是厌恶,不敢想像。

赵医生猛的一怔,扭头看着关关,只见她满脸红彤彤的,两手用力的扯着衣服上的纽扣,头都快低到腿上了。她的紧张,她的害羞,她的不知所措让赵医生觉得可爱至极。赵医生伸手握住了关关的手,笑了笑,就像第一次见面一样。

“赵医生握着我的手,不是做梦吧,那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呢?至少不讨厌是不是…”关关心里又惊又喜。

“叮叮叮…”关关的手机突然不合时宜的响了。

“可是进场前我明明已经调静音模式了”关关纳闷了。

“干嘛呢盈盈”关关伸手摸了摸手机,睁开眼睛一看,邱盈盈的电话。

“赶紧起床,上唯品会抢sou机啦,魅族3,只要伍百九西九喔!”盈盈按耐不住的激动着。

关关狠狠的掐了一下自己的胳膊,疼痛告诉自己,果然刚刚只是在做梦。想到昨天晚上小曲发微信,语音里面赵医生欢快的笑声,顿时高兴不起来。

可恶的邱盈盈,为什么不让我多做会梦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