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0】你链接过007的老大覃杰吗?看我怎么把链接玩出新花样

通过朋友的推荐,我加过李笑来老师的微信号,然后呢,就没有然后了

这件事让我痛定思痛,加=没加,何必要加。我不会再向那些大佬献上我的100%谦卑,除非我可以提供可以作为等值交换的信息或者产品。

就像是加入007,我从没有主动链接过有自己响当当的个人品牌的大牛--但是,我会关注TA们写字的地方,以文会友,在我当时看来是最好的交流方式。

在007里,也会有这样的豪言壮语:敢于链接覃杰老大的战友是007中的007!我自信我是007中的007,可是我也确信我不能为覃杰老大提供什么,我也没有过硬的产品需要老大为我摇旗呐喊。所以,初入007,我选择做好一个践行者。

还有,我是一定要链接覃杰老大,当然不止于加好友。我锤炼自身的同时也在培养自己的动机。

在007,开始践行7天写一篇,加入写作日更的队伍,加入演讲日更的队伍,我也收获了越来越多的点赞,不断地看到战友文章中提到“如何打造个人品牌”,一次两次三次,我的品牌意识也在觉醒,当我终于有了创始团队和清晰定位的时候,我知道我可以开始搞事情了。也是在这个时候,我有了链接覃老大的巨大动机。

有了动机,接下来就该是谋划了。文字是有力量的,在007,文字是最好的表达方式。只是在007,论写文章的水平,我肯定是排不上号的。所以呢,我就把链接定位在行动上,我要让覃杰老大看到我的用心、成长和坚持。

综合自己的优势,确定了实施方案,就是给覃杰老大的文章留言,持续地留言,赢得关注。确定之后我就翻看了覃杰老大的公众号和简书,当时最新更新的文章是一周前,不算看的契机,我打算等等。

终于,覃杰老大的公众号更文了,文章内容和个人品牌相关,文章里悉数介绍了在007崛起的个人品牌,而且在文末鼓励大家留言,还有可能成为《覃杰·个人品牌思维21个关键词》2.0的案例。

天赐良机。

看到文章我就立马开始酝酿

第一步,我的自我介绍和成长之路。

文字需要展现我加入007后每一个成长节点,精炼,还得有美感,尽可能地展现我驾驭文字的最高水平(留言内容会附在后面)。起初介绍自己的时候我有些犯难了,一句话介绍没有找到满意的版本。可是呢,写着写着思路竟然打开了,一句话闪现在我的脑海里“每个向上的经过都要学会自己飞”,好,就是它了。

第二步,留言的最后我发愿要给覃老大写102篇文章留言。

而且等我写够的时候,我会向覃老大发出我的好友申请。令人激动人心的是,留言不仅被入选,还收到了覃老大简短却掷地有声地回复:那就这么定了,我等你。

那就这么定了,完成留言,链接老大,创造属于自己的故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步,让更多的007er看到我的留言,并为我点赞。

如此好的宣传自己的时机,我不能错过。于是我把自己的留言发到007相关的微信群里,还发朋友圈号召大家为我的留言点赞。就这样,经过一天的宣传,我的留言最终过获得了40个赞,稳稳地排在所有留言的第二位(第一位是被覃杰老大置顶的欢喜的留言)。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里有个小细节,当时我留言的时候,已经有多位战友的留言,如何让自己的留言尽快脱颖而出?我先给自己点赞,就超过了那些点赞为0的留言,我又用身边同事的手机点赞,只需要几个赞,我的留言就很快脱颖而出,排在特别靠前的位置。这样对于我邀请来为我点赞的朋友,也非常容易就可以找到我的留言。

第四步,音频输出链接过程以及自己的感受。

多一种输出方式,就会增加自己的曝光度,因为我的语音分享加我的好友也有几位,文字输出也正在路上。

多管齐下,打造全方位、立体的自己。

到此,我就完成了我的第一个故事。后续,还有更多的故事等着我来打造。也通过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了,相比苦口婆心地摇旗呐喊,故事是最能打动人心的,而故事是需要创造的。

创造自己的独特故事,让更多人看到自己的能力。

【附】相关演讲和全部留言

为了链接007老大覃杰,我给自己挖了什么坑?

【1/102】

覃老大,我是左撇子李志非,007-6611,每个向上的灵魂都要学会自己飞。

• 2月21日加入007;

88班小组长,为班级贡献作业模板和点评    模板;

88班4月值月生,建立班级小组优秀作业评  选、表彰机制;

4月15日开始写作日更(当时和我一起开始  日更的两位战友,一位是88班5月值月生      007-6654武杰,另一位是88班6月值月生廖  兵健);

5月13日开始写成功日记,让我发现自身更  多的优点,逐步锁定自己的能力圈;

6月1日开始演讲日更,19天时间,播放量    破两千,订阅人数46人;

  (现在,写作,演讲,记成功日记是我最      重要的三个标签)

6月7日首创【四赞一小建议】的点评模式,  八分赞美二分建议,用【四赞一小建议】来  点评自己和他人,收获更多赞美和关注;

6月18日找到三人组创始团队,打造属于我们的个人品牌和核心竞争力;

未完待续......

覃老大,加入007后,我的人生就像开了挂。我要感谢的人特别多,感谢覃杰老大让我找到这么多同频共振的战友,感谢88班长彭浩鼓励我开始写作日更,感谢88班战友成长路上互相扶持,感谢张胜萍大哥让我发现自己的演讲能力,感谢111班班长姜雪和111班首月值月生夏圈圈让我一次次脑洞大开,感谢我自己的指数级执行力......未来还有太久,我是一棵树,正在生根发芽,我还会开花结果,年复一年,壮大自己的枝丫。

覃老大,我是李志非,每个向上的灵魂都要学会自己飞。您的公众号里有102篇文章,这是我的第一篇留言,等我留言够102篇的时候,我会向您发出好友申请。

007,全球最大的写作社群,如果你想遇到更多同频共振的战友,让自己倍速成长,007绝对是你的好去处。

一年零四个月,007会员数从1到逼近10000,你不来看看吗?

扫码了解更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