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生 爸爸去世 妈妈改嫁,我被性侵:缺乏性知识多可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写在前面:

小时候很怕鬼,因为它们狰狞恐怖;

长大后却怕人,尽管他们衣冠楚楚  。

就像网上流行的段子:人怕鬼三分,鬼怕人七分,人知鬼恐怖,鬼晓人心毒,万里深海终有底,五寸人心摸不透。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我知道这个世界很美好,但我希望它能对我好一点。”

7月14日,一位粉丝加了我微信。

她跟我说了她心中的秘密,并委托我将她的秘密写成推文。

这个秘密大概就是我最不想听到的吧,可并不是我不想听到,它就不会发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故事有点长,请认真看完。

  1. 

我刚出生时,父亲过世,妈妈带着我改嫁,继父虽然没上过学,但是对我很好,很疼爱我,妈妈虽然脾气不好,爱吵,但爱我也不是假的。

2.

十岁那年我被同村一个哥哥性侵,但当时并不知道那是什么,哥哥说那是个游戏,这个游戏持续了六七次,后来那个哥哥出去打工了,我再也没见过他。

从那后我就变得不爱说话,也不喜欢交朋友。


图片发自简书App


3.

上初中时候,认识一个朋友,有一天早上她管我借钱,五块钱,我也没想把口袋里一掏确实有五块钱,给她了。

但是那天下午,老师把我叫去办公室,那朋友也在。

朋友说我偷她五块钱,

我懵了,为什么,我没偷,啊。

结果,她找来了她同桌,说她在钱上做了标记,她同桌作证了,班主任直接打我一巴掌,办公室里没有一个人相信我。

我说:好,我偷了,然后,我就出去了。

从那后,更是不交朋友,走到哪都感觉,有人在背后说我是个小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多年后有一天遇见她了,她说我觉得当年可能冤枉你了,我们两个都穿一样的校服,我们后来不是发现我们的校服穿错了,换过来了么,我笑笑没吭声。

十年中间一直在纠结这个事,忽然她说出口那刻,我也不愿意去纠结她是不是故意冤枉我,也不想去纠结她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怨恨,我感觉很平静。

4.

我十七岁放学后,认识一个医生,去找他看病,时间长了也就熟了。

一天去找他看病他说需要检查,就被qj了,他跟我道歉说对不起,说如果我愿意 他离婚,跟我结婚。

奇怪的是我当时并不难过,也不开心,感觉很平静,就没说话走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5.

从那次后我就出去打工,很少回家,直到后来结婚,才回来,我老公知道我不是第一次,跟我说,别人都能穿旧的鞋,为什么我不能接受,我们就顺利结婚了。

在很多年后,我才明白,原来,当初那个我喜欢的哥哥说的游戏并不是游戏,那个医生并不是好人,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什么都不懂,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像个木偶,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越是比较大的事情,我越是平静,越是不值得在意的事情,我越是吵闹不休。


图片发自简书App


6.

因为心理出现一些问题,我去看心理医生,心理医生说我太懦弱,我就再也不愿意看心理医生了。

最近出现,偶尔失忆,会有想不开的不切实际想法,但是我知道,我身上的责任还在,爸爸妈妈,只有我一个小孩,我离开了,他们怎么办,所以就坚持,或许有一天我就了,好了。

我喜欢一个人待着的感觉,也害怕一个人待着,有一段时间,因为怕黑,经常在一个人或者黑夜感觉有人藏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或者是在我的房间门外面,有时候能清楚的听到呼吸声。

不得已去看医生,医生说是因为恐惧产生的幻觉,有时候我觉得我必须吃药,治疗。

可是过一段时间,我又感觉我没问题,药越吃问题越大,我就在这种反反复复中苟延残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医生问我小时候有没有遇到过什么打击或者受过什么伤害,

我说爷爷不认同我算么,医生不知道,我的事情,我没办法去一直让同一个医生,给我治疗,我明明不害怕的,但就是做不到,所以一直找不同的医生看病。

我给你说这些并不是想让你同情或者怎么样,只是因为心里话不知道,该跟谁说,藏在心里的秘密就像,大山一样,压的我喘不过气,经常半夜在噩梦中醒来,一头汗,但是又不知道做了什么梦,就知道那个梦很恐怖,这就是我的秘密。

如果不是几年前被人救了,或许现在我的坟上,已经青青一片了。

来源于:聊天记录,无删改

我想,经历众多磨难的人,往后一定会很幸运。


图片发自简书App


02

“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

这句话听起来很负能量,甚至还会觉得无比讽刺。

但用在“同学一面之词说偷钱,老师不分青红皂白的耳光”“被同村哥哥性侵后,说是玩游戏”“医生说检查,却有意强奸”的黑暗事儿,一点也不为过。

有人说:“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是对人世间邪恶最有力的控诉,因为我们已经找不到以“人”为主体的词语去表述,所以,只能诉诸于“魔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出生时,爸爸“走了”就已经足够不好了,童年却还要遇上这样的“恶魔”。

有时候觉得这世界一点也不公平,怎么就让她摊上这样的“魔鬼”。

我甚至在想,如果我是她,我也接受不了这命运接踵而来的打击。

我也可能选择自杀,也会觉得这人间不值得。

我不想用太多词去谴责这些“魔鬼”,说他们“人渣败类”太过于轻了。

我相信因果关系,我相信只要你犯下的罪,就会有相应的结果。

它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03

“我希望你们能懂一些性知识”

我记得她说:“长大后才明白,缺乏性教育,多可怕,缺乏安全教育,多可怕。”

确实啊。

在中国的家庭里,很少父母会给自己的孩子普及“性知识”。

普及的家庭可能占全部家庭的比例都不够百分之十,在我家,几乎是没有这方面的知识普及。

特别是在比较偏的农村地区,他们的思想过于保守,甚至会觉得“性”这个字眼,是上不了台面的。

对于“性”这方面的知识,不管是城市或是农村,很多家长都是羞于启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于性教育问题,有教授曾说:“性教育其实不用遮遮掩掩,越是透明,孩子学得就越坦然。”

这不光是为了告诉孩子他们从哪里来,更是在让他们早早地学会保护自己,要拒绝,不要沉默。

当沉默的声音越来越少,黑暗,自然无处遁形。

对于“性”这方面的知识,即使父母羞于启齿不跟我们讲,我们也要通过一些讲座 通过书籍去学习。

当遇到“黑暗”时,它总能教你一些方法,总能让你及时止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写在最后:

很多人都会抱怨自己的生活太难了 太惨了,可相比别人来说,我们算是幸运的。

人难有好的,只是坏的程度不一样而已,就像我们可能只坏了一点小零件,别人则不是。

生命中总有那么一段时光,充满痛苦,可是除了勇敢面对,我们别无选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时候生活真的要到达谷底,才会触底反弹,才能慢慢变好。

就像里面的她一样,经历了各种磨难,甚至想过结束,可她还是坚持了下来,最后也遇到了一个爱她的男人。

接受她的过去,理解她的痛苦,尊重她的一切。

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经历欺骗和伤害之后还能保持信任和爱的能力。

尽管不能原谅他们所犯下的罪,但会因爱我的人而继续坚持活下去。

即使人间不值得,但这人间有人让我觉得值得。

你要相信没人会一直幸运,但也不会有人一直不幸。

END

简介:“一个只想喝着柠檬水,与世无争,跑跑步,健健身,打打球,长命百岁的南方先生。”

来源:微信关注公众号:有故事的南方先生 (ID:Nanfang917)

想了解更多的干货,

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有故事的南方先生。

关注后回复:“兼职”告诉你几个日赚40块的兼职方法

关注后回复:“投稿”即可获取精选整理出来的800个投稿渠道,过稿率极高

关注后回复:“写作”免费领取10本写作必映书籍

关注后回复:“十万”就可以获得十万本书籍,即使现在不看,存着防止有一天用到。

关注后回复“大礼包”,即可获

得“PPT+PS+office”的学习大礼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前的状况是,在老公这里特别无聊。 我特别想回gl开始自己的工作。希望这次自己回去就不要再讨厌了。好好干自己的工作...
    学思悟践阅读 109评论 0 0
  • 还是自己丰衣足食的生活好^_^ 自己动手做饭,兴趣满满,一点也不累 关键是很好吃,比吃父母的现成饭好吃多了 第一个...
    风水宝地阅读 219评论 0 1
  • 在几内亚孔库雷河凯乐塔电厂周边,居住着许多原住民。他(她)们居所简陋,生活条件艰苦,处于极度贫困状态。倘有人有幸被...
    三峡孬张阅读 619评论 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