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生活❤️21天智慧存款挑战

D5   2017年4月17日

感谢神,今天早自习还早起了10分钟祷告,每次念那篇老师为蕊玉姊妹写的祷告词时,都很受感动,很受安慰,很受用!主啊,我赞美你,我是因信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吸引我天天靠近你,接受你圣灵的爱不断地浇灌,使我的口开出更多的赞美之花献给你!

To我的良人

亲爱的老公,今天没有特别的事,工作依然很忙,虽然不在一块,但最近感觉彼此是慢慢地在靠近,想到你的时候都是你的好,你的温柔和笑意,“心中有爱,眉目含笑”,说的就是你这个样子么?今天打电话给你的时候,也是满满的温柔,谢谢你能耐下心来跟我多聊几句,分享每天的行程和生活,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

我说这周六去宁波上课,你还是愿意起早送我去动车站,真的很感谢,也有点感动!

希望亲爱的晚上早点睡,有个好的睡眠,以马内利!

To自己

虽然工作忙碌,要为准备周三的公开课而有点小烦心,但还是在早上亲近神,并抽空学习群里的分享给自己加油,渐入佳境的感觉很好!

在学校工作中也能关心学生,下午学生家长打电话过来说很感谢我坚持要求他们带女儿去医院检查身体,事实证明真的很有必要。

下午践行学习主动打电话给老公问候也是棒棒哒!以后努力要多问候!




D4   2017年4月16日

今天是复活节,感谢神荣耀的复活带给我们永恒的盼望,求神复活的大能大力来覆蔽更新我的生命,带领我走出灰心软弱,寻回起初的爱和信心!

To我的良人

亲爱的的老公,昨天回到临海后,谢谢你的那条信息“晚上早点休息,明天还要去教堂”,在临海的时候,因为忙碌,因为教堂远,因为一个人不熟,最重要的是因为软弱,总是怠于去聚会,今天因为你的这一句,早上排除所有的理由我还是去紫阳街的四顾巷城关堂!虽然你自己不怎么去聚会,但是你心里还是有神的,你希望我多去聚会多亲近主!我好期待以后能多和你一起出入教会!老公你唱歌真的很好听,每次你哼的时候,我都很喜欢,总希望你能多唱几句。我在想,如果你唱赞美诗歌一定棒极了!

虽然昨晚没收到你的回信,早上却意外地接到了你的电话回应,真是小小的惊喜,貌似这是我们第一次通话闲聊,这样的感觉真好!亲爱的老公,谢谢你开启这么美好的第一次!向你学习,以后多打电话问候,电话真的比信息多很多的亲切感!也谢谢你分享近日的行程,你说这两天会来临海看我,又是一个很nice 的消息!老公,今天你带给我两个惊喜哦,给你点赞!

To自己

怎么感觉感谢自己越发有点困难了呢?!今天去菜场买菜了,三餐都在家吃的,吃得有点饱,好好吃饭,也应该值得表扬吧,有点晚了,那就好好睡觉吧!



D3  2017年4月15日

感谢神的带领,今天去宁波来回的路上虽有小插曲,但都还是顺利平安地过来了!昨天受难节,回想主你背负十架默然无声无怨的爱,想到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遭遇的挫折根本不值一提,求神赐给我天父的眼光,去发现美,去相信主的恩典够我用!

To我的良人

亲爱的老公,非常感谢你今天6点多起床送我到动车站,早上我洗漱完毕后回房间,看见你还在床上,本想着叫你起床,还没等我开口,你就已经快速爬起来了!我下楼买好早餐等你,没一会,发现你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就来了!我说这么早担心你起不来,你说用心就起得来,给你满分哦!今天的事也让我知道,老公你做事其实都心中有数的,你知道到动车站的时间,知道最晚几点必须出门,以前,我总是会焦急地催促让,的确,我要学习耐心等待,做到不急躁,给你自由的空间!

另外,老公你昨晚说的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这番话,对我很有触动。想起今天上课老师说的,人生的福气最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有个幸福的家庭,而是有一个好的领导或搭档,而好的领导和搭档前提是志同道合,大概有点明白了你为什么喜欢花时间在与同事朋友的相处上,这是你的情谊所在,老公你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也是个有着长远眼光的人!

还有早上下车的时候,老公你满含笑意的道别有点迷人!

To自己

为自己已经坚持到第三天点赞,真的能感受到自己的进步,发现越感恩越数算越有力量!就在刚刚还疲乏无力,写到这的时候,觉得力量逐渐复原,疲惫渐消!虽然是个容易纠结的人,在各样的选择上容易障碍,但重大的事还是没那么含糊,继续努力操练在各样的事上仰望神!今天最大的进步是不去催促,学会了耐心等候!继续加油!


D2  2017年4月14日

感谢阿爸天父保守昨晚一夜好眠,清晨醒来看到阳光甚好,又是美好的一天!

To我的良人

亲爱的老公,今天是礼拜五,终于又可以见到你了!想起上周六在家,晚饭后你陪我去市民广场散步,这样的感觉真好,一直美好到现在,谢谢亲爱的,虽然当时很疲惫,但还是陪我走!

今天通电话的感觉也很棒,都能感受到你笑眯眯的表情,很喜欢你电话里称呼阳阳的感觉,很温柔很亲切,我要向你学习哦!也谢谢亲爱的晚上这么早回来陪我!

To自己

亲爱的阳阳,虽然今天早自习,但能够早起10分钟静心祷告亲近神,这样的感觉很好!

虽然今天有点头痛比较累,但还是参加团契聚会也是棒棒哒!晚上的聚会唱诗敬拜很受感动,超姊妹带给我很多安慰和力量,真的非常感谢她的分享!


D1   2017年4月13日

感谢神带领我进入心生活的学习,带领我潜水两三个月后浮出水面,静下心来回转亲近他仰望他经历他,愿你的爱来浇灌我医治我!

To我的良人

亲爱的老公,此时在回临海的动车上数算你的好!今天是我们结婚的第102天了,时间过得很快哦!谢谢你选择我成为你的伴侣,我相信这是神恩典的预备!昨晚我把婚礼上的牧师祝福祷告又听了一遍,心里满满的感恩!也请你原谅我之前的不顺服固执和伤害!静下心回过头,发现亲爱的,你其实是个很不错的男人!你乐观开朗,而且很能忍耐吃苦,面对高强度的忙碌的工作,你总是很少抱怨!还有很多留着每天慢慢写!谢谢你早上的问候,这让我感到很开心,让我觉得亲爱的心里其实是挂念我的!希望你今天工作顺利哦,神与你同在,祝福你手所作的!

To自己

亲爱的阳阳,谢谢你迈出这一步,接受21天智慧存款的挑战,谢谢你愿意回转顺服下来,抬起头仰望亲近神,在昨晚在早上都能向神祷告交托,在回临海的动车上,能充分利用时间,静心学习心生活里姐妹的话语!原来一切都是这么奇妙美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