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塔光影】速度与激情

(题图选自环塔拉力赛官方微信)

环塔拉力赛我们准备好了 
right here ang right now,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环塔是缘,难说再见。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趟无法预知的旅程,有时候脆弱的一塌糊涂,有时候坚强的毫不可摧,真是无法揣摩!这当中亲情,友情,爱情,亦或是激情都有可能成为催化剂,或延缓,或阻隔。但还有一种东西不可或缺,是梦想,梦想伟大,梦想平凡,唯有梦想,才会有希望,才会让生命展现的淋漓尽致,刻骨铭心。


2015环塔拉力赛志愿者专题片

这两天抽时间回顾了一下环塔的速度与激情,2015到2016,原来时间可以过的这么快,由青涩到成熟,由张扬到内敛,执着的信念,速度的追求,激情的释放,无谓伤痕满身,只怕无疾而终,right here ang right now,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环塔】see you agian

2015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让我经历了一场美丽的梦想邂逅,让我和全国各地的志愿者因赛事结缘,因志愿在环塔相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2015年的那个夏天将自己的热情、坚毅、勇敢留在了环塔,将自然的微笑与我的爱传播给更多的人。

经历了从面试到培训再到置身环塔志愿服务,20天的真诚付出,在每个雷同的日子活出了自己的诗意。

我和来自五湖四海的志愿者小伙伴遍及环塔赛事的各个角落。无论是秘书处、新闻中心、后勤还是深入大营的营地组、出入口的安检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

服务一届,志愿一生。告别环塔,告别主管,告别亲爱的岗位……青春却难说再见!忘不了主管的教育指导,忘不了微笑服务的欣喜,忘不了参赛者满意的笑脸,忘不了志愿者之家沉沉的睡去的情形……怀念那段日子在生活中更延续志愿行动。

20天的真情付出,20天的热情播撒,20天的微笑服务,最美时光里的吉光片羽,此生珍藏!

▼▼▼

一次毫无顾及的志愿旅行,我们不在乎其时间的长短,结缘环塔,齐聚新疆,回味赛场,体会着速度与激情的融合,勇气和大自然的碰撞,品味着挑战与燃烧的跨越,汗水与胜利的硕果,有兴奋迷茫,淡淡伤感,也有奔走欢呼,丝丝遗憾,但是更多的是互相珍惜,彼此肯定,徜徉潇洒,相信,总有一天,因为我们的坚持,大家不会成为彼此生命中的过客;因为我们的坚持,繁华了自己,照亮了世界!

也许有时候就是这般奇妙,回忆能让一个人变成神经病,一旦打开记忆的匣子,将一发不可收拾。前一秒,还是嘴角微扬,这一秒,却湿润了眼眶~


“环塔经历了十一年的历史,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兄弟姐妹,环塔有你们更精彩,我感谢你们!”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创始人贺军怀在志愿者专题片期间慰问志愿者的一句暖心话给环塔志愿者以无穷的力量!环塔创始人方正、苏浩波也对志愿者给予了充分肯定!

环塔赛事的参赛报名、报道注册、接待咨询工作都是由秘书处的志愿者来完成,他们的工作看似简单枯燥,但却是赛事报道顺畅进行的重要保障。姑娘小伙子们,都是好样的!

营地组
大型活动组
救援组
志愿车
直升机救援组
通讯组
裁判组
赛事指挥中心
医疗追击组


燃油组


后勤组


形象搭建组


新闻中心

经历是一种财富,一生中一定要有一次这样的旅行,当某处风景突然闯入心间,不加思索地买了奔向它的票,没有计划也不求向导,像它闯入你心一样突如其来!感谢环塔,还有秘书处的小伙伴,因为有大家,所以生活总是充满期待和惊喜。

环塔让我们在不经意间长大成熟起来,变得更加真爱生命,感恩生活,若安好,便晴天;志愿让我们懂得,每个人都应该也可以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甘心平凡,拒绝平庸,这便是努力的全部意义。

枯燥的和寂寞的,其实也不是职业本身,有所期待对于生活还是很有必要的,生活没有彩排,人生没有裁判。只有你才能给予自己满满的正能量!假如此刻你从未追随你的激情,去做你真正在意的事,那么现在就是你梦想的开始!永不言弃,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哪怕不完美,哪怕留下遗憾!2016,let's go!!!(旧文:20160122)


【志愿微视】环塔是缘,难说再见! 

对环塔,说不尽的留念和牵念,只有把最深的情感深埋心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