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中的90后明星学霸

娱乐圈的童星一直都被人们“看着长大”,文化课成绩自然更受关注。高分成绩可以为自己的公众形象获得加倍的好感度。

关晓彤

作为明星中的超级学霸,关晓彤,因热播剧《好先生》饰演太妹彭佳禾一角又收获了大批粉丝。今年高考的她,昨日晒出了她的高考成绩单。高考成绩552分,超过艺术类本科文科录取分数线206分。北影艺考,专业排名第一。网友大呼:真是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呐!

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于北京,演员世家出身的她4岁开始触电,8岁时被陈凯歌发掘在电影《无极》里饰演“小倾城”成名,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迄今为止已经演了五十几部影视剧,拍了30多部广告,2015年进军歌坛,发行首张迷你专辑《十八Eighteen》。小小年纪的她演技超群,不靠脸,不靠她的大长腿,用真本事说话,前途真是不可估量。

张雪迎

关晓彤的好友,也是大美女一枚。1997年6月18日出生。2003年张雪迎出演第一部电视剧《281封信》。2009年出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2011年在古装爱情剧《美人无泪》中饰演董鄂妃而为观众所熟知。

张雪迎在微博上晒出成绩单,并说:“作为艺术生,我努力了,感恩!数学是从未好过,轻喷。”张雪迎高考总分为415分,其中数学单科成绩为47分,文综和英语考的相对好,文综总分189,英语总分101超北京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69分。而在之前的中戏艺考中,张雪迎获得了专业课第一的好成绩。

郭晓婷

1993年1月2日生于上海市长宁区,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郭晓婷本是童星出身,4岁开始跳舞,5岁开始拍戏。演过《错爱一生》里满腹心机的小顾忆罗。

2009年参演《仙剑奇侠传三》。2011年参演电视剧《步步惊心》。

郭晓婷参加高考之前还在拍《步步惊心》,也是边拍戏边复习, 最终居然考了五百多分进入了上戏。要知道上海高考总分是630,而且当年一本线才460……郭晓婷是以重点大学的成绩进了上戏啊!也是个不折不扣的真学霸。

徐娇

生于1997年8月5日。9岁时被周星驰相中反串《长江七号》里的小男孩周小狄,从而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

随后在星爷的保驾护航下,与刘德华、陈坤、赵薇、杨幂等人合作,参演了《花木兰》《未来警察》等电影,人气一路飙涨,2013年8月,徐娇前往美国读书,2015年首次接拍电视剧,在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幻城》里扮演“星轨”一角。据悉,徐娇前段时间晒出了全是A的成绩单。

刘昊然

刘昊然,出生1997年10月10日,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5级本科表演系。去年刘昊然高考前还在赶拍《唐人街探案》,为了应对高考他全程还带着文化课老师补课。据说只要没有他的戏份,他就会狂做卷子,被戏称为“卷村村长”。最终,“卷村刘村长”的高考成绩是: 语文84分,数学119分,英语81分,文综170分,总分454分……超出了当年分数线一百多分。以专业和文化双料第一名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

艾玛·沃特森

《哈利波特》中的小魔女赫敏,出生于1990年4月15日,长大了不仅美貌逼人,更凭借全A的英国中高考成绩考入美国8所常青藤学校之一的布朗大学。

童星已完成学业中的前半部分,最重要的还是他们以后发展的路。大部分往演艺圈走的童星,演技才是王道,希望他们都能有更好的前程!

更多资讯,请关注公众号:零零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