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神奇的世界

    “二修,跑快点!”

  遮天蔽日的森林里,杂乱的树林间,一个面容冷峻,长相酷帅的少年边跑边喊,还时不时的踹向旁边的大树。大树在他跑过后轰然倒向后方。

  酷少年前面一个身材消瘦的少年努力奔跑着,怀里抱着个少女。这个少年明显体力不支,面色发白,呼哧带喘的费力前进。

  他听到后面的催促也是咬牙坚持着,怀里的少女昏迷状,一无所知。

  “二修,趴下!”

  抱着少女的少年听了,直接侧身扑倒地上。

  接着看到一个巨爪贴着身上不足十公分的距离抓过。少年一紧,不由上了火气的暗骂:这他妈的什么鬼地方,什么鬼东西!

  身后酷少年跑过来,拉起两人,喊道:“跑,快。”

  一把推开抱着少女的二修,对着旁边两人围抱未必能抱得过来的大树连踹两脚,大树咔嚓咔嚓的断裂声往前倒去。

  酷少年转身奔跑,前边被叫二修的少年跑不动了,回头看了一眼,一惊,大叫道:“往左!”

  酷少年头也不回,往左跳跃出去一大步,刚落地,一只巨爪铲着地皮划过,带出一条深沟。

  二修少年看清了这爪子的模样,巨大的鸟,像鹰,羽展有两米。

  就是这种大鸟一直追着他们,这是把他们当食物了。刚开始只有一只,这又来一只,两只成围攻之势,夹击他们。

  二修少年目光一禀,喊道:“接着!”说完把手里的少女抛向了酷少年。

  酷少年赶紧去接少女,往旁边的大树后一躲喊道:“能行吗?”

  二修少年不答,抿唇而立,接着举起双手喝到:“死吧!”

  只见他双手红光微闪,然后俯身扑下来的大鸟瞬间被一团火焰包围,大鸟哀鸣,飞扑乱打,搅的这片森林树木翻倒。

  另一只大鸟见了,对着二修袭来,二修故技重施,但是这只巨鸟竟然口吐大水,一下把二修给冲到在地,本就孱弱的二修,一下失了先机,大鸟是直直俯冲而下。

  酷少年看到一急,抬脚去踹大树,想要挡下大鸟的攻势。

  怀中少女如有所觉,突然睁眼,手中多了一杆银枪。枪身银光铮亮,浮雕隐动,似有龙吟轻传。

  少女一个闪身立于二修身旁,看着大鸟说道:“伤他者死!”

  银枪一指,一声响彻云霄的龙吟,那大鸟如遭雷击,攻势戛然而止,轰然落地,就砸落在二修脚边。

  少女也紧接着倒了下去,地上的二修慌忙伸手接住少女。酷少年跑过来扶起二修,看了看周围,说道:“怎么办?这他妈的什么鬼地方,我们这是穿越了?能不能来点创意,丫的,一来就差点把我们搞死。”

  二修说道:“找个地方休息,九宝不知道什么情况,先找个安稳的地方捋捋。”说完,摇摇欲坠的站不稳。

  酷少年一看,直接把少女扛在肩上,有一弯腰扛起二修,边走边说:“你说说,这叫什么事啊,莫名其妙的来道光,咱就穿越了?穿越吧给点福利也行啊,啥没有,差点命没了,倒得什么霉啊!”

  二修趴在他肩上,看着昏迷的少女,皱着眉头,九宝不要有事啊!求你了。

  酷少年没听到回应,继续说:“也不算没半点福利,我力气变大了,哎!你居然用完异能没晕过去,算不算也变强了啊,我刚才看你还想用第二次的。小龙人怎么回事,牛皮的厉害,我差点膜拜了。”

  酷少年自顾的说着,明明一张帅气霸道的冷峻容颜,愣是个话痨逗比的性格,真是对不起他这张好脸。

  酷少年走着发现一个山洞,走过去看了看,是个浅洞,一眼看光,放下两人,说:“在这歇歇吧,我去把石头搬过来,挡一挡。”

  说完,走去旁边把一块巨石,费劲的挪到洞口,只留了一条一人侧身通过的空隙,然后进入洞里。看到二修又把少女抱怀里,给她整理了下衣服。

  酷少年皱眉说:“你说小龙人是不是搞什么大招呢!一般小说里都这么写。”

  二修抿着唇,神情压抑。

  “哎,你呢,怎么样,有没有难受,你别忍着,这里反正是森林,要不你出去缓缓,我们在这洞里也烧不到我们。”

  二修这次回答了,“我没事,就是很累。”

  酷少年看他真的不像要爆发的样子说:“我觉得力气变得大了很多很多,对了,刚才那鸟还会喷水,你说我们是不是穿越什么奇幻大世界之类的吧?然后靠我们拯救,奉我们为神明。”

  “你想太多了,现实点,刚才那鸟有智慧,有谋略,还知道克制,还有能力克制,这是什么概念?”

  “啊,不会让我们穿越什么兽人大陆什么乱七八糟的吧,我们人类成了他们的粮食,或者我,”

  “安静会,等九宝醒了再说。”二修打断他的遐想。

  酷少年坐在一边,闭了嘴,但是脸上的神色那完全是没有停止脑部运动啊,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五彩缤纷的好看啊。

  二修闭目,思考着发生这一切的过程。

  他和这个酷少年还有怀里的少女是一起长大的发小,都是天宇王国异能办的孤儿。

  天宇王国异能办,就是异能人群办事处,负责各种特殊的一切事务包括异能人群的管理。

  三人的父母都是异能办的成员,处理特殊事务的伤亡率极高,所以异能办有专门的人员安置流程。对有天赋和有能力的后代,都会进行管理和培训。

  三个人有同一个监护人,就是异能办的程所长。程所长是个道士,号称无敌半仙,但是三个人重来没见他怎么无敌过,只见他整天吹牛,因为没事就喜欢看小漫画,为了不被人发现,还掩耳盗铃的带个墨镜,所以被三人亲切的称呼为程瞎子。

  酷少年叫华尚允,十七岁,主要就是武学修为极高,力气大,现实里真的可以飞檐走壁的人物,据说是古武传承人。

  因为三人中最大,被陈瞎子戏称大侄子,而三人小时候都被程瞎子剃成光头,又胖嘟嘟的很是可爱,被戏称小和尚,又因姓的加持,得了个诨号花和尚。

  他叫李景修,今年十七比和尚小了俩月,会火系异能,但是不能随心的控制,而且一旦使用极易失控,从小就身体孱弱。

  因为小时候龙音九发音不全的时候天天修修的喊,又因为也有过光头的命运,被和尚戏称人家有一休,你就是二修好了。

  怀里的少女叫龙音九,今年十六岁,自小就会水系异能,而且天赋极高,可以完全掌握水异能的运用。而且是程瞎子的徒弟,但是没觉得程瞎子交过什么本事,反而一有事就让徒弟打头阵。

  就算是女孩子,也没逃了光头的命运,到底是女孩,不好太过分,一开始和尚叫她小龙妹,长到十岁的时候被龙音九极力改正,变成了小龙人儿。

  而程瞎子收了徒后,因为龙音九的天赋好,很早就被带着出去办事情,程瞎子觉得用着很顺手,而且长面子,就没了节操的,逢人就炫耀自己有个宝贝徒弟,得了个九宝的叫法。

  三人都是北城中学的学生,今天中午午饭的时候,李景修和华尚允去找龙音九吃饭。

  李景修叹气,九宝这丫头,性格大咧,还是个贪吃鬼,他不看着点的话,不知道又被造进去多少冰淇淋。

  走到小广场的时候,看到九宝等在那里,两人刚走过去,李景修看着九宝笑盈盈的脸,心里开心。

  就突然见九宝冲过来,抱紧他一转身,一道白光打在九宝背上。

  花和尚伸手去拉两人,接着就是噗通一下,三人落入了一片森林里。

  不知道是不是光束直接打在九宝身上的原因,九宝一直昏迷不醒。

  他和花和尚带着九宝看了半天森林里的景象,愣是一样也不认识,正发蒙的时候,就见大鸟袭来,两人带着昏迷的龙音九开始逃命之旅。

  李景修皱着眉,开口说道:“九宝以前使用异能的时候可用过银枪?”

  花和尚听了,一愣,思敷半晌说:“没有吧,她以前都是直接抬手就能使用,而且九宝跟着程瞎子用的是木剑。是了那个银枪那里来的,对了,银枪呢!没了?”

  李景修听了眉头更紧。

  “哎,你说小龙人儿会不会是最厉害那个,超级变态什么的,然后咱两就是陪衬。我去,那以后我的日子生无可恋了,小龙人儿这个暴力狂,万一整个变态天赋,我打不过她怎么办!”花和尚又开始自我脑部运动了。

  李景修冷冷的看他一眼说:“你那智商,不用打的。”

  花和尚看向李景修,看着李景修眼里的晦暗,福至心灵的说:“哦,原来是你,每次和小龙人打架我都上吐下泻,是不是你干的!”

  李景修看着他说:“证据呢?你怎么不怀疑程瞎子?他可是觉得你是需要打磨的。”

  “程瞎子?不是吧,不至于这么狠吧,用的着这么玩我,我又不会真的和小龙人打架。”

  “可能只是均衡你俩的实力,锻炼你的毅力。”

  花和尚看了眼龙音九说:“希望小龙人儿别加强身体天赋,太狠了。”

  这半天的折腾,李景修的身体真的撑不住了,迷迷糊糊睡着了。

  花和尚看看天色,转身守在洞口处坐着休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