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又有明星秀恩爱遭打脸了?

前两天娱乐圈最热闹的八卦新闻应该就是张翰和娜扎分手了!官方回应一出,路人、粉丝、黑粉等等都纷纷炸开了锅!当然,各种各样的评论都有!

但是点进来的各位看官,无论你是喜欢他们希望寻求知己的人还是唱衰他们急需产生共鸣的人——抱歉,我都无法满足你们!



我今天不评论当事人的事情!

当然没有法律规定我们不能评论明星,甚至从某种新颖的现代观点看来,明星就是靠人们评论所产生的流量而诞生的。但尽管如此,我们可以做出自己的选择,而我的选择是对明星的私生活不予置评!

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

不随便评论他人是一种修养;

当然不随便评论,不等于不评论!对于那些已经触犯法律的明星,依然会坚决地口诛笔伐!但对于别人的私生活或者空穴来风还未被确实的事,我还是希望少点评论,至少我自己能够做到不评论!

然而我们普通人尚且躲不开别人的评论,更何况娱乐圈的公众人物!因此还有另外半句话,也需要放上来,大家共勉:

不活在他人的评论中,是一种修行!

修行的过程也许痛苦也许难过,但你一定会在人生的修行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今天要评论或者准确地讲,要讨论的事是一种现象——秀恩爱!

大家是否记得几年前的娱乐圈是不秀恩爱的,所有明星在单身阶段都对恋爱这件事避之唯恐不及,甚至我们有听说有些公司有禁爱令!而哪怕是进去婚姻之后,仍有明星不愿意承认自己已婚的身份,选择隐婚的!哪怕最后恋情婚姻公开,也尽量过着低调的私生活!即使是传绯闻公开恋情,新闻报道也仅局限于记者跟拍偷拍,少有明星主动将恩爱公诸于众的!

明星秀恩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从秀恩爱的平台搭建好之后!

平台一,社交媒体!

公开交往、公布婚讯、喜得贵子……微博是明星秀恩爱的绝佳平台!最近最火的大概就是“我们”和“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我属于信息很滞后的哪一种人,总是要等到身边的人都开始谈论了才反应过来,而我补充资讯的地方一定是微博的“热门”。

平台二,真人秀节目!

真人秀节目在国内兴起之后,我们终于脱离开图片和文字,在屏幕上看到了“动态的秀恩爱”!从带娃节目和旅游节目里一不小心放出的恩爱画面,到假想恋爱节目中似真似假的暧昧气息,到情侣一起上真人秀节目的各种粉红!

每当有明星秀了一首好恩爱之后,评论区就会涌现出一波“又开始相信爱情了呢”,而当秀恩爱的情侣分手、夫妻离婚,又会出现一批“再也不相信爱情了”!不过不用替他们担心,前一波和后一批通常都是同一类人,他们很快又能找到其他相信爱情的理由的!

如今,秀恩爱似乎成为了一种潮流!普通人也开始热衷于在各种社交媒体上秀出自己的日常恩爱!

但是秀恩爱真是一门学问!秀爱人送的礼物,一不小心就成了炫富!秀得太多,也会遭人非议!当然还有秀得太假的!

但是请记住,管你做什么,都会有人喜欢你,也都会有人讨厌你!所以真的不必太在意,当然最好也不要我行我素地肆意妄为,太过分了容易被揍!


每当看到别人秀恩爱,我的感觉是他们真勇敢!

我对待爱情是很悲观的!我相信爱情,也相信他们秀出的爱情是真的,只是我没有自信自己可以拥有爱情!所以总是小心翼翼,害怕见光死!我想也许这个世界上有人和我一样,不敢秀恩爱!是的,我不敢!不敢像他们那样义无反顾,爱得疯狂执着,也不敢在别人面前表露内心深处的情感!还有就是害怕,害怕有一天这段感情结束后,曾经修过恩爱的我该如何自处!

所以在2017年的末尾,要祝福所有看到这篇文章的人!

祝大家在即将到来的2018有爱可秀,也有秀恩爱的勇气和决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