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小故事之iPhone8引发的江湖纷争

一支竹笛曲声响

万马奔腾尘飞扬

江湖儿女

谱写一纸苍茫

且不论道德文章

说不得小人伎俩

坐待风吹雪

小城看落叶

江湖纷争起

要于何时休

装逼完毕,故事开始:

20年前人族与魔族的一场大战后,双方两败俱伤,谁都没有再挑起纷争的力量,就这样江湖平静了20年。直到今天,传说中的神器突然现身于江湖中,虽然并没有一个人真真实实的看到它,但这个消息却已经是人尽皆知。于是所有的势力都在蠢蠢欲动,虽然整个江湖看上去还是那么平静,然而谁都知道,这只是腥风血雨之前的暂时安宁,神器现身的那一刻,就是江湖大乱的时候。

人族东国大将吕布府邸中,貂蝉躺在吕布怀中,撒着娇说:“奉先大人,传说中的神器即将现身了,我想要。”吕布疼爱的摸了摸貂蝉的头,说道:“好的,蝉儿想要的东西,只有蝉儿能得到。”说完这句话,吕布就起身提起方天画戟出门而去。同时,貂蝉的信鸽往摘星楼飞去,信鸽腿上绑的信中只写了一句话:“子龙哥哥,我想要那个神器。”

易水河谷中,神医扁鹊正在书房看书,他的助手蔡文姬推门而入,然后眼巴巴的盯着扁鹊,一句话也不说。扁鹊看她这样子,轻轻一笑,问道:“你也听说那个神器了?”蔡文姬眼里瞬间绽放出耀眼的光彩,羞羞的说:“嗯……”。扁鹊又问:“想要?”蔡文姬立马跑到扁鹊身边,抱着他的胳膊使劲儿的点头。扁鹊无奈的摇了摇头,笑着说:“放出话去,凡是把那个神器送到易水河谷的人,可以得到十次看病的机会。”蔡文姬“耶”的一声,然后蹦蹦跳跳的去放消息去了。

魔族通天塔内,魔后芈月款款走到魔皇东皇太一的身边,蹲下身子轻轻的锤着魔皇的腿,东皇从轻睡中醒来,看着芈月问:“今天这是怎么了?平常让你给我薅跟白头发你都不肯,这会儿竟然来给我捶腿?”芈月起身锤了一下东皇的肩膀,娇嗔道:“看你说的,我哪天晚上没伺候你了?”东皇嘿嘿一笑,问道:“有什么事,说吧。”芈月一下子坐到东皇的腿上,笑吟吟说道:“那个传说中的神器在江湖上出现了,我想要。”东皇略微沉思了一下,说道:“也好,这个江湖沉静了20年,也该乱一下了。”然后魔皇对着身后的宫本说:“去找牛魔和猴子,你们三个去把那个神器带回来……”。

稷下学院,墨子慌慌忙忙来到老夫子的办公室,对着老夫子说:“怎么办怎么办,那个神器又出现了,又要乱了,又要乱了啊!”老夫子没有抬头,淡淡的说:“该来的总会来的,乱是肯定会乱,不过一定要把这个乱控制在最小范围内。通知李白、韩信跟诸葛亮,让他们仨去找到那个东西,带回来,我就不信那个东西在稷下学院,谁还敢来抢!”

赵云收到貂蝉的信后,一路摸索,来到了红莲之窟,在洞口却碰到了吕布。赵云本来想上去打个招呼,却被吕布的一声冷哼顶了回去。赵云尴尬一笑,问道:“你早来了,咋不进去呢?”吕布没好气的回答:“你想进你进啊。”赵云看他不想搭理的样子,就不再理会他,而是慢步走往洞里走去,刚走进去没几步,就被里面的一声巨吼吓了出来。外面的吕布看到赵云狼狈的样子哈哈大笑,赵云盯着他问:“里面的是传说中的洪荒巨兽主宰?”吕布答道:“不止呢,还有红蓝BUFF。”赵云听到这个消息,惊叹一声:“卧槽~这可咋弄……”

正当他一筹莫展的时候,远处又走来三个人,是魔族的宫本、牛魔和猴子,赵云和吕布站在一起,两拨人互相看着,眼看就要打起来。却从另个方向又走来三个人,是稷下学院的李白、韩信和诸葛亮。这三人到来后,径直走到赵云和吕布那边,然后五个人一起看着魔族三人。

宫本看到这个阵势后,对猴子说:“看来不打一架是不行了。”猴子奸笑一声说:“那就来吧……”话音刚落,猴子一个分身就来到李白的身边转身就是一棒子。李白一下子被敲懵逼了,愤愤的看着返回原地的猴子说:“魔族人果然无耻,偷袭功夫真的是一流啊。”对面猴子一脸贱兮兮的说:“怎样,你砍我啊……”

李白气的浑身发抖,后面的吕布拍了拍李白的肩膀,然后对着魔族三人说:“既然你们先来阴的,那就别怪我们人多欺负人少了。”

说罢,吕布一个魔神降世就落到魔族三人中间,李白瞬间就跟上,两部飞到吕布身边,画了一个神来之笔,然后就转身回到原地。在吕布落地的同时,猴子开了护身咒法,牛魔的咆哮之斧朝着吕布劈了下去,而宫本则朝着另外几个人而去。

红莲之窟外面,八个人分成两个阵营,你来我往打的不亦乐乎……

李白飞身来到牛魔身边,说:“牛鼻子,借我打四下,1234,好了…。”然后又飞回猴子的身边给他来了个青莲剑歌。猴子一下被打的遍体鳞伤,对着牛魔怒吼道:“老牛,你他娘的帮他呢?”牛魔一脸委屈的说:“我也不想啊!”

赵云对着宫本说,别啰嗦,来试试子龙爷爷的枪,然后一个惊雷天翔就落到宫本身边,宫本面对三人也不示弱,对着韩信就开了一个二天一流,韩信吓的瞬间跑老远,却并没有逃脱宫本的锁定,韩信被宫本劈中后,对着赵云喊:“诸葛救我!”

诸葛亮看到韩信被宫本锁定那一瞬间就已经行动了,用时光穿梭跟着韩信,宫本落地后,诸葛亮就给了他一记东风破袭,然后又是一个时光穿梭,宫本被三人打的招架不住,想要退回,却被诸葛亮的元气弹锁定。正当元气弹要达到宫本身上的时候,牛魔却站到了宫本的面前,接下了这一弹。

然后牛魔护在宫本和猴子身前,对对面的五人说:“今天我们是来取神器的,不是来打架的,既然你们人多,我们打不过你们,那神器我们也不要了,归你们了。”牛魔说完扭头就走,宫本和猴子愣了愣,也转身而去。

红莲之窟洞口只剩下人族五个人,赵云对另外三人说:“里面有上古神兽主宰和红蓝BUFF守护,不好打呀。”

李白想了一下说:“这样,我跟诸葛牵制住主宰,韩信去打蓝BUFF,赵云你去打红BUFF,吕布去取神器。”

韩信和诸葛亮点点头表示同意,赵云却不赞同:“那神器拿出来归谁呢?”

“当然是我们带回稷下学院了”韩信说道。

“不可能!”吕布和韩信异口同声的说。

李白看着他俩,搂着他连的肩膀,苦口婆心的说:“子龙,奉先呐,这神器出现已经引来了魔族的人,如果它再流落江湖的话,江湖会大乱的,放在稷下学院是最安全最妥当的了,你们也不想引起大乱吧。”

赵云听完点点头,说道:“那好吧,不过得先让我拿走玩儿两天,不然我女朋友就该给我准备搓衣板了……”

李白尴尬的笑了笑说:“好的好的,没问题,奉先,你呢?”

吕布看四人已经商量好了,也不再反对,不过也提出了一个要求,赵云玩儿几天后他也要玩儿几天,并表示自己的女朋友已经准备好了搓衣板。

五人商量好后,进入红莲之窟,按照事先说的,各自去完成各自的任务,经过一番折腾后,终于拿到了神器,并又赵云带走,七天之后,寄送给吕布,再七天之后,寄送到稷下学院。五人各自达到自己的目的,高高兴兴的四散而去……

三天后,当吕布看到貂蝉的朋友圈的时候,仰天长怒:“啊……姓赵的,我要杀了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