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济 创新营销》——我们不一样

《分享经济 创新营销》——我们不一样

 犀牛全媒体讯:4月过半的周六,合肥金寨南路科硕创业园的创咖,又迎来高朋满座,来自大智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温和儒雅的刘明川先生亲切主持开场,一股中文系大学教授之感扑面而来,引入我们走进第17期中部共享经济论坛,本期主题为《分享经济 创新营销》。

开篇领导致辞,有幸邀请到“屯蒙堂国学创作传播平台周家全创始人”,他用朴素、浅显的逻辑线条,深入浅出地将古今中外的原始经济共享,串联国学角度的经济说、商业论脉络,让我们换个视角理解“天下为公”的初意,奔着“成长、幸福、机会”的关键词,重塑2018的共享经济新维度。

第一位嘉宾:实体店升级盈利模式主讲人:巴振杰先生

巴总高度凝炼“模式打天下,服务定江山”的现实意义,他从实战中概括出重心:1赚钱的思维;2赚钱的步奏;3新型的模式。生动举例蛋糕切数论,横纵变法立体切,一刀多刃花样切,思路决定出路。盈利模式的深度分解,从单一的货品差价盈利,蜕变到会员价值、项目机制、连锁加盟、供应链条、资本运作等百花齐放的价值升华。通过KTV的99元欢畅1月实战举例中,从“低价高值、到店有礼、转发有礼、点赞有礼、消费有礼、充值有礼”,高频触客强力锁定客户的忠诚度和口碑延伸,从拓客引流、会员截流、锁客回流角度,全方位无缝衔接粉丝融入实体店,实现价值升级。

第二位嘉宾:迎驾定制酒的丁云保先生

真诚、感性的丁总,从追忆父亲的情愫开始,让我们回归到酒文化的深度思索,联想到酒与亲情、友情、乡情等精神依托与酒精陶醉。随着个性化或私人订制的兴起,婚宴用酒、寿宴用酒、满月喜事,客户专属外包装定制,纪念感、惊喜感、趣味感,让我们的酒桌宴请,更多记忆点和话题点。

项目点评嘉宾:上乾远观品牌顾问机构创始人:倪文平先生

白酒梯度,纷繁细化,消费者的品饮习惯,分场合、分人物、分心绪等,使用范畴与选购等级亦然分明,家用或商用,中高低档对号入座。白酒私人定制化,迎合潮流,但从精准营销层面看,更适合酒店大型宴请或家族式采购,从市场真实需求出发,回归到消费人群心理依托,建议联合各家大型酒店或礼品类公司,力拓目标群体。

第三位嘉宾:资本对接《社交电商新零售模式》  唐胜生先生

中国是微信大户,社交电商大数据爆炸式激增,社交工具+电商商城,引领着时代消费新模块,我们移动化、碎片化的点击、交易、支付及会员分享,轻松实现“自己买省钱,别人买赚钱”的机遇。随着电商后台升级,各类分项的数据、归类、流量综合统算,会员继而裂变,线上分享线下落地,充分实现经济补充和时代注脚,让分享价值扩展更宽泛的外延。从鼓励小微型创业层面看,让碎片产生价值,让分享获取收益,创造更多普通百姓0门槛步入创业之道。

第四位嘉宾:资本分享《三维码----分享经济的新风口》 许家祥先生

【名词解释三维码】超大信息容量、相同识别的便易性和更好的安全性。主要特征在于利用色彩或灰度表示不同的数据并进行编码。三维码可在各种需要保密及防伪等重要领域中应用,如对各种证件、文字资料、图标及照片等图形资料进行编码。

例举“微通商脉”,实现商家与商家间的有效链接,从商脉商圈,信息互通,实时交易,到个性动态名片,企业VI展示,再到资源共享,会员结盟,管道式营销,经济风口的产物,让各家企业的资讯更加灵活机动、内容鲜活,增进企业间高效沟通和粘度。

正如巴总点评之,快捷高效的工具very important,弹指一挥间,无限可能或财富。

最后:倪总总结呈词

“拥抱变化、尝试新鲜”,企业家的核心源自强大的学习力,理顺商业逻辑,不断适应新环境。创新三新分别是:新模式,新零售,新营销。某种层面理解,最强大的竞争优势,反而是远离竞争,达成不可复制的局外感。从需求层面看,人-----才是最为核心的要素,而技术、模块、工具等仅仅是解决产品自身本身架构。全新价值体系,将围绕“价值塑造,价值变现”,把所有价值链都将被重构,时间分配和信任成本则是最为珍贵的价值沉淀。

结束语:感谢关注和参与17期中部共享经济论坛的所有友人,论坛本身也在一次次碰撞,一次次问题的探索和解决中,不断成长着,18期,敬请期待。

中部共享经济论坛由安徽码之城董事长廖小美发起,正式创立于2017年8月25日。论坛以安徽为中心扩展为以安徽、江苏、湖南、湖北、河南等中部五省为中心,联合一批具有社会影响力和正能量的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发起成立,坚持开放性、共享性、公益性的原则,以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服务企业和社会为目的,以“整合优质资源,共谋发展良策,孵化共享项目,服务实体经济”为使命,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供稿:润心    编辑:高华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服务营销 服务是用于出售或者是同产品连在一起出售的活动、利益和满足感。那么美容企业就不仅是在为消费者提供美容产...
    刘二傻阅读 5,304评论 11 194
  • JF国际韩妆为你解读,男人帅气的面孔也离不开气垫! 最近刘星的新剧上映也更新播放完毕了, 张一山一人扮演7种性格,...
    JF国际阅读 158评论 0 0
  • 毫无疑问,《逆转未来》是X战警系列承前启后,连接上下的一部片子,它成功的串起X战警的前世今生,在豆瓣上已有诸多大神...
    七佰多阅读 490评论 1 4
  • 冬天到了,年味儿却近了,在冬天里你觉得什么与年味儿最近呢? 是冷,寒风,雪,还是,回家路途中的颠簸与辛苦,还是……...
    李青茉阅读 331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