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向往的生活》,为什么很多人不喜欢白百合,却爱上了放飞自我的赵丽颖?

黄磊和何炅这两个20年的老朋友利用黄磊的超高厨艺捣鼓出了一档所有人去了就不想回来的节目,没错,那就是《向往的生活》,小编看了之后发现真的是人人都很向往的生活,困了就睡,睡醒了就有美味佳肴,而且还不用干什么活!让不少来参加节目的城市人都很羡慕和向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过真人秀也不是那么好上的,这不,“票房女王,米稀本人”白百合在《向往的生活》中就被疯狂吐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首先是被指炫富!明明是去农村体验生活,可白百何偏偏背了一个农民们一年工资可能都买不起的名牌包包

这个斜挎单肩包的牌子咱小可爱都是知道的是吧,那它到底值多少钱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开眼时刻到了有木有!这个大牌的简单皮夹大概都要三千多至五千左右,如果背包的话就起码要五千起步了,如果是像白百何背的经典款的话就得三四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赵丽颖就不同啦,小骨作为底层跑龙套逆袭成的一线小花真的是把节俭贯彻到生活中

这一件白色外套被大神扒出来是一个韩国牌子,售价也就一千左右~这在明星里简直就是清流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面再详细讲小骨来了之后蘑菇屋的状态,时间点来到“米烯姐姐”进屋之后,发生了一件事

白百何进屋之后,何老师跟着进来了,手上拿着拖把在拖地,原来是她进门的时候没有换鞋,地板脏了……这时候不得不再吹一下何老师的高情商:一边打扫一边对大华说“你要不要给百何拿一个拖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结果……白百何直接来了一句我不要换拖鞋,影响我的整体造型?!

这可以称之为没眼力见吗?看来是真的看不到何老师在拖地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槽点三:总是说谢娜不干活,活像一个监工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编的观点是这样的,说一次两次是开玩笑,但见一次说一次就是多管闲事招人烦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槽点四:同样是赶集,和王倩主动张罗着买东西付账一对比白百何小气本色就暴露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讲真第一期这些小细节都不算什么,最让小编惊讶的是当赵丽颖来了之后,蘑菇屋微妙的化学反应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打赵丽颖这位“二弟”“大哥”合体之后,就能看到这两位小闺蜜是什么时候都黏在一起,让人感觉是真的感情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谢娜节目里也说了她和小骨是真闺蜜,是那种打心底里期盼对方过得好的人

正是底层打拼的辛苦背景让她们心心相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看赵丽颖和谢娜一起花式表白小H,用生命在示爱的时候

图片发自简书App

白百何在一旁的表情……这个表情很有深意呀,也许她是真怕狗,但发生在同一时空的这一幕,很容易就让吃瓜群众觉得她是融入不进去小骨娜娜的女生小团体

但谁知道呢,或许硬气的白百何压根不想融入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再看聊到黄磊在谢娜童年里造成的心里阴影的时候,白百何说的一段话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一看谢娜就是不会自我调节,自己有妙计吧啦吧啦的~

这时候真的很能get到上面那位小可爱说的“女老大”的气质,而这种性格就是会造成两种极端,要不成老大,要不就是受排挤成为自己上厕所的那种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讲真,白百何这种性格的人如果换到上学时期妹妹也不会选择和她做朋友,因为莫名就会觉得她有高高在上的俯视感,不会深交但会默默欣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也可以看出赵丽颖个人是比较低调亲切的,不光从她的性格、穿着打扮、表达行为可以看出,就连她代言的手机品牌ivvi时尚手机来说,这也是一款和赵丽颖品行极搭的一款手机,有内涵却从不炫耀,一直默默地专注于手机本身的研发与制作,而且ivvi时尚手机的价格十分亲民,性价比也十分高,尤其是这款裸眼3D手机K5。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年是手机行业技术升级发展的时期,人工智能、AR等新兴技术为智能手机创新带来新方向。但众所周知,发展AI、VR/AR等高新技术需要企业投入大量资金、人力。诸如,微软、谷歌、AMD等国际巨头技术公司,都在欧美、印度等计算机产业发达的地区网罗收购各种高科技人才及新兴创业公司。

作为国内领先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厂商,ivvi科技制定了涵盖AI/VR/AR、智能3D、模糊视觉计算等核心技术的发展策略。

如果你真的欣赏赵丽颖,那她代言的手机品牌必定值得你去尝试使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