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 Native Open Source Update June 2019

React Native Open Source Update June 2019

](http://facebook.github.io/react-native/blog/2019/06/12/react-native-open-source-update)

2019年6月12日

代码和社区健康

在过去六个月中,共有超过550名贡献者向React Native提交了2800份提交内容。来自社区的400名贡献者创建了1,150多个Pull请求,其中820个Pull请求被合并。

尽管我们通过精益核心工作将网站,CLI和许多模块从React Native中分离出来,但过去六个月中每天平均拉取请求数从3个增加到大约6个。平均拉开请求数量现在低于25,我们通常会在数小时或数天内回复建议和评论。

有意义的社区贡献

我们想强调一些我们认为很棒的最近的贡献:

精益核心

精益核心的主要动机是将React Native中的模块拆分为单独的存储库,以便它们可以获得更好的维护。在短短六个月的存储库中,如WebViewNetInfoAsyncStorage网站CLI共收到800多个Pull Requests。除了更好的维护之外,这些项目还可以比React Native本身更频繁地独立发布。

我们还借此机会从React Native本身删除过时的polyfill和遗留组件。Polyfills过去支持类似的语言功能是必要的MapSet旧版本的JavaScriptCore的(JSC)的。现在React Native附带了新版本,这些polyfill被删除了。

这项工作仍在进行中,还需要在原生和JavaScript方面拆分或删除更多的东西,但有早期的迹象表明我们设法扭转了增加表面积和应用程序大小的趋势:当看到例如,JavaScript捆绑包,大约一年前在版本0.54中,React Native JavaScript捆绑包大小为530kb,并在短短6个月内由版本0.57增长到607kb(+ 77kb)。现在我们看到捆绑尺寸减少了28kb,主机减少到579kb,增量超过100kb!

在我们总结精益核心工作的第一次迭代时,我们将努力更加有意识地添加到React Native的新API,我们将不断评估使React Native更小更快的方法,以及寻找授权方法社区承担各种组件的所有权。

用户反馈

六个月前,我们向社区询问“ 你对React Native有什么不满?“这很好地概述了人们面临的问题。几个月前我们回复了这篇文章,现在是时候总结一下在最重要问题上取得的进展:

  • 升级: React Native社区团结一致,对升级体验进行了多次改进:autolinking,一个更好的升级命令,通过rn-diff-purge,一个升级助手网站(即将推出)。我们还将确保通过发布每个主要版本的博客帖子来传达重大变化和激动人心的新功能。其中许多改进将使未来升级超过0.60版本变得更加容易。
  • 支持/不确定性:许多人对Pull Requests缺乏活动以及Facebook对React Native的投资存在普遍不确定性感到沮丧。正如我们上面所示,我们可以自信地说,我们已准备好接受更多的Pull请求,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建议和贡献!
  • 性能: React Native 0.59附带了一个新的,速度更快的JavaScriptCore(JSC)版本。另外,我们一直在努力使默认情况下更容易启用内联需求,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为您提供更多令人兴奋的更新。
  • 文档:我们最近开始努力检修和重写所有React Native的文档。如果您想要贡献,我们很乐意得到您的帮助!
  • Xcode中的警告:我们摆脱了所有现有的警告,并且正努力不引入新的警告。
  • 热重新加载: React团队正在构建一个新的热重装系统,很快将集成到React Native中。

不幸的是,我们还没能改善一切:

  • 调试:我们修复了许多不方便的错误并发布了我们每天都遇到的人,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像我们希望的那样取得这么大的进展。我们认识到使用React Native进行调试并不是很好,我们将在未来优先考虑改进它。
  • Metro符号链接:遗憾的是,我们还没有能够为此实现简单直接的解决方案。但是,React Native用户共享了可能适合您的各种变通方法

鉴于过去六个月的大量变化,我们想再次问你同样的问题。如果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React Native,并且您想提供反馈意见,请评论我们的新版“您对React Native有什么不满?”

持续集成

Facebook首先将所有Pull请求和内部更改直接合并到Facebook的存储库中,然后将所有提交同步回GitHub。Facebook的基础设施与常见的持续集成服务不同,并非所有开源测试都在Facebook内部运行。这意味着同步到GitHub的提交经常在开源中破坏测试,这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来修复。

赫克托·拉莫斯从阵营本地团队花了近两个月来提高本土作出反应的无论是在Facebook和GitHub上的持续集成系统。大多数开源测试现在都在将更改提交到Facebook上的React Native之前运行,这将在提交同步时保持CI在GitHub上稳定。

下一个

请务必查看我们关于React Native未来的演讲!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Facebook的React Native团队成员将在Chain ReactReact Native EU发表演讲。另外,请注意我们的下一个版本0.60,它就在附近。这将是令人兴奋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