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青年手机必备app(二)

为什么会持续更新文艺青年手机必备app系列?其实作为一个文艺青年的我,之前一直被找不到能做各种事情好用的软件而发愁,想要找一个适合听歌的软件网上找半天,想找好的看书软件网上找半天,想要找修照片的软件网上找半天等等,反正就是想要找到合适的软件总会在各种网页里翻找折腾一番,费时费力。
所以从16年11月份起我就狠下决心要在简书持续不断的更新一些文艺青年好用的各类型软件,大家以后有这方面需求直接来简书翻开我的更新。简单,直接,明了,不会再像我以前一样为找不到好的软件而东奔西走了。当然这里也不光是简单的推荐软件,有时也顺便夹杂我对所推荐软件的某些理解和感情。有教程有感悟,看你要哪个?所以这个更新系列将不同你所见的任何软件推荐文章。我会认真对待每一个所推荐的软件。希望对每一个想要通过软件改变自己的有为青年有所帮助。


原创图,禁止盗用


第一期分享了文艺青年手机必备软件的,基本都是想要做文艺青年手机所必须下载的基础软件,今天更新的是本系列app推荐的第二篇,推荐的软件都是精品,这里不做大批量搬运工。当然以后推荐的软件将会越来越多,每个人不可能把每个软件都装上,所以每个人可以各取所需就行。

这篇推荐会将更文艺,更为小众,但是也更为好用,有情调,从此也可以当做装逼神器常伴左右,不失为一良策也!




一、Zero

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它可以让你从零开始记录你的心情,生活,在这里你可以实现用轻文艺的方式来表达你对生活的见解和热爱。

这款软件排版极具轻文艺设计感,排版极为简约优美,有三种记录心情或者生活的模版:方模版,圆模版,长文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

另外,点击模板里面的图片可以选择自己手机图库里面的照片来替换,也可以选择软件所提供的精美图片。完了后编辑,最后可以一键发送到微信,微博。


排版


内置精选美图
二、追书神器

这是我发现有史以来发现最好的阅读软件,你在该软件上面可以几乎找到所有已出版的书籍和网络小说,连载小说,漫画等,最重要的是全部书籍都是免费阅读缓存的,而且没有弹出广告骚扰。

另外你也可以按照作者名字来搜索,可以搜索到该作者几乎所有的作品,打开后缓存到书架上,就可以完全的免费去阅读。

最后,有阅读分享读书感悟等社交需求的朋友们可以在软件里面的社区里参与各种类型的读书分享论坛,深度参与阅读体验。

书架


按照作者名字搜索
三、相机360

相机360绝对是国产唯一可以与国外诸如snapseed,vsco等大咖修图软件所媲美的国产手机后期照片处理软件,该软件一般的诸如饱和度,曝光,色温,裁剪,视角调整,移轴等基本功能都有,而且操作起来一点也不麻烦,小白可以直接上手修片。

这款软件最有特色的功能是它的强大滤镜功能,用了相机360的滤镜之后一般修图软件的滤镜你再也不想用了,因为它可以一键应用,而且确实让照片美得一塌糊涂。实在很好用啊!软件自带滤镜十几种,可以根据照片需要下载人像,风景,动漫,静物,美食等大部分免费滤镜。导入照片之后,直接选择滤镜,然后调整为合适的滤镜参数就可以保存了。

还有一个特色功能就是它的情景相机,情景相机就是把照片应用在提前设定好的生活场景模版中,实现照片的现实感和创意性。用在情景相机的模版也有十几种,而且也在不断的更新,可以直接用情景相机模版来拍照,也可以导入照片到模板里,直接保存就可以了。

主页

用滤镜后的效果如下图:

强大的滤镜功能

情景相机模版套用如下:

情景相机
四、超级计算器

以后文艺青年的数学计算难的问题就靠这款软件了,网易出品必属精品,这款超级计算器也当然不例外,除了一般加减乘除的基本运算之外,该软件还包括了从初中到大学的,成方,求根,方程,倒数,三角函数,积分等高级运算功能,这个可以省去为了学习而买那种具有三角函数等功能的高阶计算器的钱了。

这个计算器最牛的功能还不止于此,你可以在计算器里输入一些二次方程,或者其他的公式,可以直接显示出公式的绘制图。简直就是学习数学的好伴侣,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文科生的孩子总挂数学了!

主页


更多功能


函数绘图功能
五、墨笺

最具有中国风风格的便签和日记分享记录软件。软件整体设计简约唯美,该软件分为便签和日记两大功能板块。

无论是便签还是日记,进去之后都可以对画面的整体颜色和主题里的绘画进行选择调整,还能统计文章的字数和查看修改时间。唯美的画风,在上面打字特别让人感觉舒服,很是适合有创作需求,爱写作的文艺青年在上面创作,画面完全的中国水墨画设计元素,对中国复古非常喜欢垂青的朋友可以试试。

主页


便签功能


日记功能
六、简诗

这个名字咋一听起来有点像我们的平台-简书,其实它的设计初衷跟简书是一模一样的,就是让我们回归文字的本真,文字的纯粹,如果说简书是海纳百川的文字创作平台,难么简诗就是极致专注的诗歌创作卧室。

它的设计比上面提到的墨笺还要简单,呈现出的是简单到没有设计的美,背景也可以调整为唯美古风风格,竖版横板排版可以自由选择。手指轻轻一辉就可以成为玩转诗歌的小青年。

主页


创作
七、爱今天

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占据了我们大部分时间,我们被手上各种各样的碎片化信息所吸引,所引导,更为严重的是逐渐形成了很多坏的习惯和毛病,例如拖延症。


这款软件的名字叫做爱今天,顾名思义,这是一款时间管理的软件,它采用的是番茄计时法,你可以将你的每一个目标设定为在固定的时间里完成,记录你在目标时间上所花的时间和每天所浪费的时间,让你保持对自己时间的掌控。同时每条时间记录生成曲线统计图,记录你时间去哪儿了?

另外这款软件还可以记录你的起床时间图,还有后期时间数据分析,让你从此以后可以更高效地利用时间。

主页


数起床计


             历史文章:http://www.jianshu.com/p/df682f5baa0a文艺青年手机必备app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