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了不回去的,结果呢?应辅导员要求咯,奔回学校!我会很讨厌一次次很急很累的奔波...想起来上次走的时候把钥匙留校了,室友说了在宿舍等着我回去,可能是忙起来了等我回宿舍的时候没人在...我着急送东西,天仔还发消息说,你先歇会儿呀浪,不用急...

今天呢,上午给大家发了学士证等等巴拉巴拉一堆,在办公室等着每个同学来拿.这算是站的最后一班岗了。虽然我在很多时候都拒绝了辅导员的电话,她还总是用非常无奈的语气说:“打你电话也打不通!”哈哈哈哈,但是今天我真的是乖乖和其他班委去办公室。

避免不了的,每次做事情几个人急起来都吵一架,OK,今天也不例外,吵完给没事人一样,继续工作。当然,自己的就根本不用交代不用操心咯,奥巴马和阿方,去宿管阿姨那里办了所有人的什么什么清单,我压根到现在都不知道我的长什么样子,反正是交了。

每次写材料打印表什么的,都是他们帮我打印好的,填也不用我填哈哈哈。教师资格证材料表啊体检表啊优秀毕业生申请表啊,甚至我答辩材料的一部分,都是奥巴马和阿萌帮我写的,至于该写这东西的时候我在干什么,我也不记得了哈哈哈。

阿方最近真是辛苦了,就她一个人在宿舍,需要什么全是她弄的。取个快递?送个音响?卖个水壶?反正我们方方很优秀啦!

去米雪宿舍拿了她的一堆零碎品,下楼给天仔,让她带给米雪。奇怪,走的时候又回头,很矫情的给天开玩笑:“天天呀,我会想你的!”啊哈哈哈哈哈结局就是遭他一个白眼:“又不是以后不见了!”

因为阿方定的车票赶,忙完工作互相喊着六个人又去餐厅搓了一顿。

回宿舍被锦琳拉着拍照,说是上次回来就没找到邱敏,没有拍三个人一起穿学士服的照片。然后俩人满楼道地喊,借还没有收起来的学士服。穿好衣服就在宿舍楼道里拍照,心满意足,哈哈哈哈。说起来挺对不住她俩,邱敏是我们三个人里最负责最细心的,总之有什么不懂得问她绝对OK。很多工作都是她们两个帮我完成。最可怕的应该是学校弄的什么评议,类似投票点赞那一种,一月一次,愣是进行了两年多。两年里邱敏每个月月初都会发消息给大家,这个月的也是前两天刚完成,毕业以后终于就不用啦。

再回到自己宿舍,加上我就4个人,没反应过来,阿方拉着东西到我跟前抱着我。还没说两句话她就忍不住哭。安慰她半天,我开玩笑说“以后如果需要修眉服务就打电话给我,我去信阳给你修眉,你得管吃管住报销路费,还得付修眉工资!”送她出门才反应过来问了句:“奥巴马呢?”“走啦,刚走,你不在宿舍。”听室友说那智障走的时候哭成傻,哈哈哈哈。就发消息嘲笑她一波,然后咯,我亲爱的奥巴马竟然回句:“狗子我会想你的。”这...真不是她风格!萌忙回来看见阿方已经离校了,一阵问我:“啥时候走的?走多大会儿啦?”然后就站阳台往楼下看,一边找一边抹眼泪,啊,结局肯定是她被我骂了一顿。“你哭啥呀你神经病哦你别哭了丑死了你再哭直接跳楼吧好不好......”这小姑娘一向爱哭,根本哄不成。我和他们几个的相处方式,她们也都习惯了…这种情况下我只会开玩笑嘲笑她吵她逗逗她不会说好话安慰的!

然后咯,班长和付慧敏收完东西,也送她俩走。因为蹭了同学爸爸的车来郑州,再加上我没什么行李要带,所以也就不用慌啦。

去隔壁帮陈赢收东西,这个人,真的不想吐槽她。看到她的东西我就放弃替她收啦,总之这个人说的,她要包养我的,她来郑州时候就是这样说的,在学校还是这样说的,她不光给我这样说,还对其他人说要包养我,我就暂且信着。顺便给她加个油,我很难养的!!!

后来就坐阳台上看着楼下的人,阿萌不知道去哪里了。突然我就难过啊!想见一君,觉得不能见,万一忍不住哭呢!那打个电话聊聊天好啦!打电话聊什么啊?又不知道,那就不说话好啦!

看看楼下,看看阿萌收东西,再哼哼歌!

下楼准备走,在宿舍楼下遇到飞云。不用犹豫,抱!飞云抱着我哭的稀里哗啦,说什么自己送走了宿舍每一个人巴拉巴拉!我...也忍不住!

昨天晚上回宿舍的时候,在楼下看见一女孩子抱着一男生哭的昏天黑地,我还叨叨说,哭啥呀?开开心心毕业好啦,哭啥呀!今天咯,邱敏锦琳她们说路上有人打招呼会,心里边很难过,我还对他们说:“向平常一样咯,就打个招呼就走了呗!”然后安慰安慰阿方,哄哄阿萌。关键奥巴马的我没赶上,不然肯定嘲笑她!最后坐在阳台宿舍就我自己的时候,就突然难过!

其实就是天仔说的那句:“以后又不是见不到!”对啊,阿方奥巴马萌萌他们每一个,我都在想,哭啥呀,想见就都可以见啊!就像张梦婕,我回来家这家伙就在创造面条新吃法!!就像我会怕毕业以后见不到米雪吗?不可能,没有人可以阻止我去找米雪,分分钟到新乡!还有笑寒陈赢他们几个,不约?不存在的!去年送罗韶童毕业,也完全不会担心不会难过,我亲姐永远是我亲姐,咋可能她以后不找我!所以在这一年以来她几乎阴魂不散!

因为我可以很清楚地知道甚至感受到,我在想见他们的时候,他们也是想见我的,这样大家见面才开心才有意义!但是偏偏也就有,有我怕见不到的人!有我需要思考,对方想不想见我的人!这就不好玩啦!那既然不好玩就不要玩啦!可能我想法不太成熟吧!但是我始终觉得,想找我的一定会找我,想见我的也一定会见我!不用我担心也不用我害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6.1.18 坐标 浙江 温度 5℃-11℃ 风把我的伞吹歪了。 幸好我比较重,吹不跑。  ̄ ̄ ̄ 这世上根本...
    若男酱阅读 452评论 0 2
  • 一、读经,读经就要像老太太吃柿子,先挑软的吃,读懂一句了,要想,太好了,又懂了一句!而不要去想,还有九十九句没理解...
    童珠兰阅读 32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