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驱魔传96

三十三重天凌霄殿之下

老君,看来这三千天我等都是说晚了。

失策,失策,贫道罪过大矣。

唉,帝尊叹口气,无力的摆摆手。

老君言重了,此乃天亦不能左右。

唉,再次叹口气,帝尊看向面前的这座大阵。

摩罗,朕知道,你这魔头已经苏醒,朕的话,你也能听到,朕今日告诉你,你的邪恶想法,一定不会实现,三界是苍生万灵的,只要你破除封印之时,就是你殒命之日。

哼,一甩帝袍,帝尊消失。

老君摇摇头,摩罗,当年你入侵三界,敢当化作一块镇妖石封住了你,如今神子降世,你如果破除封印,后果你知道。

唰,老君也是消失。

呵呵呵,虚空里突然一阵冷笑传出,本座还真不知道这后果。

灵山大雷音寺普渡塔

你是佛界曾经的大圣,已经犯过一次错误的你,还没有悔改吗?

看着塔内的三十六尊古佛,佛祖淡淡的问着虚空。

如来,可能吗。

难道师尊的圆寂,还度不醒你!如来怒道。

在师尊面前,我是一名小僧,在你面前,我是你的宿敌,任何亲近你的人,我都会毁灭掉。

你在说谎,我能感到,感到你的无奈,你是被迫的。

是也好,不是也罢,我也不想伤这生灵,可犯错是要罚的。

就像你一样,佛祖言道。

我?呵呵,比起你,我可要自叹不如。

愿闻其详。

耶舒多罗,罗喉罗,对于妻儿,你比我狠,我至少会为了阿羞扰乱佛界,甚至是统治三界。至于你,至高无上的大日如来佛祖,呵呵。

舍小善,度大善,我觉得很对。

小善都做不到,何谈大善。就如同千万年前你把我分离你的身体一样,你在逃避,我虽然只是一道意念,我却直面迎对,我虽然失败了,被封印于此,可我不悔,我曾经为了阿羞拼过,曾经反过甚至统治过佛界,对比之下,我比你强。

我.........说道此处,佛祖沉默。

你知道吗?这佛界,我就对五人尊重。

师尊,悟空,妙善,金乔觉,金蝉子。

他们比你强,比你真实。

.........沉吟一会,佛祖言道:

神子和悟空汇合了。

恭喜。

还有,天宫的封天大阵出现破裂的痕迹,守护着大阵的雷部三十六正神十损其九,只余六神。据说那摩罗有一丝气息也已经逃了出去。

劝你一句,毁灭摩罗。

哦?佛祖诧异,为何?

他是域外邪魔的魂,天帝臣子的躯。虽然我恨你,恨这三界,可我也是这三界的一份子。

地界幽冥

不错哟,臭小子,你现在彻底的把经脉给疏通了三分之二。

嘻嘻,那不也是师傅的法门好。

啪。

哎呀,师傅打我干啥?我又没说错。

给和尚我继续疏通,还有,不许提这儿法门的事儿。

呃,师傅,咋了,古叶奇怪。

咋了?降龙咬牙切齿的把经过告诉古叶。

这法门是吕洞宾给的。

那又咋了?古叶疑惑,以后不是也要学习道术吗?

我佛慈了个悲的,这贱人忽悠和尚我十个罗汉果,要知道十个罗汉果可以酿造一酒葫芦醉罗汉啊!

呃,古叶弱弱的问了降龙一句,没我事儿吧?

嗯,降龙看看古叶,啪啪啪啪啪。

五个旺仔小馒头过去。

就因为你这小子,那贱人用一把破剑,加上刚才的基础法门,忽悠和尚我十个罗汉果。

破剑?

古叶好像突然想起什么,看看不远处那一地的龙骨齐眉棍的铁沫。

师傅,我先疏通经脉了。

哼,降龙也没理古叶,坐在昏迷的小狐狸身旁。

你这丫头啊,别的女人是一哭二闹三上吊,你倒好,不哭不闹一傻妞,古叶这小子摊上你是多大的福分啊。

来,从怀里搓了几搓,降龙拿出一颗褐色丸子。

亏了和尚我没洗澡,不然还救不成你那。

一手拿着丸子,一手轻轻打开小狐狸的嘴,降龙刚要往下喂......

真恶心,一旁被束缚的且恢复正常的木云曦言道。

切,你这丫头片子懂什么?这伸腿瞪眼儿丸儿只溶在口,不溶在手,比一颗大还丹功效还好那。降龙也没看木云曦,把丸子轻轻的送进小狐狸嘴中。

嘿,运法力,降龙直接把丸子的药力给激发出来。

等一会这丫头就醒了。

呼,忽然一阵阴风吹过,降龙看看四周,没什么。

可降龙却突然站起身来,他的手里正抓着一小把灰色的粉末。

唰,降龙猛地一回头,锐利的眼神盯着盘坐的古叶。

你这小子,我,我这,这!唉。

降龙瘫坐在地上,单手伸出,手心朝天,一股吸力发出,几息间,龙骨齐眉棍的碎末齐齐的飘在降龙面前。

混小子,我的棍子啊!

如果是别的棍子,毁了也就毁了,这棍子是真不行啊。

龙骨齐眉棍,这是降龙当年所屠的黑龙龙骨炼的,当年降龙把黑龙元灵融入齐眉棍时,还有一个降龙的,呃,暂时算红颜知己吧,来帮的忙。意义重大啊。

臭和尚,怎么了?木云曦疑惑,虽然和降龙打了一架,可这木云曦还当啥也没发生,也够厉害的。

兵器毁了,降龙无奈道,又突然抬起头,盯着木云曦,是这小子和你这丫头打的时候毁的吧?

怎么了?这丫头大大方方的承认。

怎么了?降龙站起身来,走到木云曦面前。

知道这铁棍是什么材料吗?

不知道,木云曦很干脆的摇头,本姑娘知道这个干啥!

这是一条黑龙妖皇的龙骨炼的。

什么!木云曦一惊。

还有,那条龙的元灵和尚我也和朋友施法给融入铁棍里了。怎么地。

你就不怕遭报应?木云曦恶狠狠的骂道。听着一个和尚讲如何屠龙,木云曦能高兴倒怪了。

怕啥怕啊?降龙没好气道:

这黑龙是当年被女娲娘娘给杀了的后代,当年和尚我屠了它的时候,它都吃了好几条有千八百年道行的蛟龙了,当地的百姓都被那孽龙给吓怕了,家里只要有比较漂亮的女人,几乎都被那孽龙给染指了。

就是和尚我不宰了它,也会有别人的。

那是该杀,木云曦点点头,对于淫人妻女的龙,同为女人的木云曦自然赞同。

哎,你这臭和尚又盯着本姑娘干啥?

和尚我兵器没了,你说我干啥?

咕咚,木云曦咽咽口水,脑子里突然有个不好的场景。

你你你你你你,你要干,干干啥。

.........放你这丫头走。

大手一挥,束缚木云曦的佛换环消散。

哎呀妈呀,吓死我了,木云曦拍拍胸口。

你这丫头想多了,你的骨龄顶多五百多年,和尚我的铁棍可是一条万年黑龙的龙骨炼的。你还差得远那。

行了,哪儿来回哪儿去,你这丫头的戾气被和尚我磨的差不多了,赶紧走,以后不许轻易的显露身份。

本来降龙和这丫头斗法的时候想直接灭了这丫头的,不过降龙算出这丫头是个异数,日后是古叶的一大助力,所以也就留她一命,顺便帮这丫头磨磨魔气罢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噗,一口鲜血喷出,古叶赤裸着上身,趴在地上。 叮咣,黑龙也化为龙骨齐眉棍。 呼,呼,喘着粗气,古叶挣扎着,终于碰到...
    胡足额阅读 536评论 10 11
  • 阿弥陀佛,出家人不打诳语,小僧所言非虚。 古叶也不说话,就这么盯着小和尚。 小和尚也这么看着古叶。 最终,古叶败阵...
    胡足额阅读 919评论 24 18
  • 各位简友,足额明天考试,是全榆树学校同意考试,足额怕明天没有时间写文,所以今天特意写了天地驱魔传的合章,今天有些情...
    胡足额阅读 956评论 27 19
  • 南无观世音菩萨。 南无佛。南无法。南无僧。 与佛有因。与佛有缘。佛法相因。常乐我静。 朝念观世音。暮念观世音。念念...
    胡足额阅读 800评论 17 11
  • 近年来,随着科技社会的告诉发展,机器人技术不断渗透社会生活的方方方面,在部分省市编程教育也逐渐走进校园,成为中小学...
    库比文化阅读 9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