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指责背后的原因

      事件:去刘丽丽的位置上找我的记记本,侯锐说这是刘丽丽的,我没哼声,心想正是因为是刘丽丽的,所以我才来找呀,看到外面的那本不是,我又拉开丽丽袋子里的那本,侯锐又说刘丽丽,刘丽丽,你没看见这是刘丽丽的吗,被他再次这么一问,瞬间蒙了,不知道要怎么回他,但还是确定了袋子里的那本也不是我的,然后就回自己的位置上,这时候侯锐追了过来拿过刘丽丽的袋子又继续追问说,你没看到这是刘丽丽的,上面清楚的写着刘丽丽,你为什么还要继续去找你的东西呢,这时候我才解释说刚我俩在一起,我以为我的东西放到丽丽那了,他听完这样的回答,他才回到自己的位置!

      他走后,我情绪一下子就上来了,给他发信息说:我找东西又没翻你的,你盯着我干嘛,他回了个表情,就没说话,我又来了一句说;我感觉你在针对我。然后他就一直没回,下课休息我去跑找他理论:我找我的东西关你屁事,为啥要欺负我,要针对我,就想问个明白,然后两人就吵起来,吵的过程中我感受到自己愤怒,委屈,难受,至于说什么也不清楚,想挣个赢,想证明我是对的,你是错的,我越想证明我是对的,他声音越大,我根本吵不赢他。

       然后很多同学都过来问什么原因,我边说边委屈的哭,马雄杰说有情绪朝我来,我愤怒在的马雄杰身上狂打,想把所有的不满全都发出来,估计小马今天要肩膀痛了!

     上课过程中我情绪慢慢静下来,然后就开始分析这是我的什么事件引起的一系列的情绪,想到了界限,想到了小时候家在外被人欺负还不能哼声,,,,林老师说你还可以再深入一下。

       回到宿舍,我还是很想难受,很愤怒,还是想知道这背后的原因,然后依旧一直用头脑分析,就卡在哪,没有方向了!

      卫民哥过来我又委屈的哭了一场,然后把头脑分析的又说了一遍!他坐我对面让我与他临在:这时候我才静下来感受手脚,感受呼吸!临在后:卫民哥让我出来什么就说什么:我冒出的第一个就是:侯锐不是针对我的;第二就是:我不应该来到这世界上,我是不被接受的。那一下我就哭出来了,记得小时候妈妈经常跟我提起因为我出来就是女孩,爸爸原本准备我一出生要放鞭炮结果因为我是个女孩就没放了,所以,我是被嫌弃的,我感受到爸爸那嫌弃的眼神,从此爸爸就不怎么理我了,看到这,我泪流满面,头皮发麻,喉咙一次次的哭着转不出声来,全身无力:我感受到那个刚生下来的小婴儿很想表达,很想说,你不要嫌弃我,你不要抛弃我,我会乖乖的,但是婴儿不会说话,所以一次次的想用力表达,但表达不出来,所有的委屈,难受全堵在喉咙这了,几次三翻想努力的说出来,但说不出来。

       慢慢的卫民哥引导我走出情绪回到当下,再次让我感受手脚,感受临在!我感受到一切都在,房间的空间所有的物品都在,卫民哥在,玫瑰也在,我也在!我在这里!这一次很深的体会我在这里!感受到爸爸小时候对我的爱,只要有好吃的不断夹给我。感受到爸爸点点滴滴之前没有看到的关注!我爱爸爸,爸爸也深深的爱着我!

     一直以来我对指责特别敏感,只要对方特别是权威,亲密关系,只要声音稍大点,或眼神不对,我就紧张,我就晃乱,我卡在哪里不能动,整个人就疆住了,不知该往哪走!我的整个上半生就疆在这个指责里了!今天才第一次看清这是与爸爸的功课,与刚出生有关!我一直活这个被嫌弃的信念里,从此想做个乖孩子,对的孩子来证明自己值得活!

       我选择了相信我是个被嫌弃的人,我选择了什么,就是活成了什么!临在的看见,我本来就在这里,与我的信念无关,我本来就在!!!

    最后感恩侯锐的不依不绕,让我有机会看清真相!

    感恩卫民哥的引领,在我需要时给了我助了一把力,让我看清真相!  

    感恩玫瑰一直默默守护在旁边!

    感恩我自己的勇气,永不放弃自己决心!  

     我在这!一直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