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爱情的你,结局如何?

爱情对于我们来说是美好的、向往的。曾几何时,我们也是花前月下,搂搂抱抱中诉说着对彼此的思念。

感谢百度图库

现如今的我们已为人父母,你的爱情还剩多少?是继续浓情蜜意,还是爱情消失殆尽?还是喋喋不休的争吵?如果是这种结局,那现在的你是否对这段感情、这个婚姻开始怀疑?我们总以为嫁给爱情后,我们是幸福的。可是真正生活在一起,才发现爱情只是婚姻很小的一部分。

感谢百度图库

嫁给爱情的你,现在过的怎么样?是否是你期望的那般甜蜜幸福。又或者说,我们该怎样在婚姻里继续爱情时候的甜蜜?!我也是个初为人母,搞不利索婚姻生活的85后。现在的我感觉有点筋疲力竭,不知道前路如何。按照我以前的性子,非黑即白,过的不舒坦就撤,不想在不喜欢的环境里继续我的余生。

可是现在的我们真的能这么潇洒的摆脱掉一切吗?现在的你可不是一个人在生活。你也有你的生活责任:你是孩子妈妈,别人的老婆,还是儿媳妇。至于女儿的身份是你最轻松的,因为你的家人会对你100%包容。

总感觉当代的女人是最累的。在男人的世界里,他们会觉得我们既能上班赚钱又能看的了孩子,照顾好家,还能当的了好儿媳。我想说如果是这样,我们换换位置可好?!我们女人在外面负责养家,您在家里照顾一切,还要求您上班,还得有自己的精神追求。

感谢百度图库

男人们是否反思过以上的种种呢?您早上拍拍屁股出门赚钱,扔下一堆事情交给你老婆,晚上您下班密西完饭后,床上一躺王者荣耀。我们女人什么时候可以这么洒脱?!

感谢百度图库

生活是需要相互理解!如果让一个人一味付出,另一位还想当然的怡然自得,试想这种日子久了,哪个人能承受得了。可是遇到心胸狭窄的男人(女人)该怎么办?如果你对他(她)之前的种种不满,然后对他们进行抱怨,他会记在心里,以后的某天他(她)会对你睚眦必报。这样的婚姻还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吗?生活真的不是争吵,与其天天争吵中度日,真的不如各找各的幸福。这种日子里大家过的都不愉快,更何况还有无辜受害者(你的儿女)。

现在离婚率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就是大家都冷静不下来,不会再浪费时间为对方考虑问题。现代人过着快餐式的生活,周围的诱惑也多,总会想着合得来就过,合不来就散,谁离开了谁都能活。可是谁又能保证您的下段婚姻就和和睦睦、甜甜蜜蜜的呢?

都说出来混都是要还的。如果您在这段婚姻里出现的问题没有找到解决办法,很难想象下段婚姻您就顺风顺水。与其浪费时间不断找寻适合您的婚姻,不如着手眼前,解决当下婚姻的问题。就跟人有了病一样,找到症结后,一次解决,病就好了,再也不会受病痛的折磨了。如果一直忍着不看,等待你的估计就是致命的癌症了。

第一次听到《从前慢》歌词的时候,心都是静的。现在的我们到底是怎么了?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吗?

从前慢

记得早先少年时

大家诚诚恳恳

说一句是一句

清早上火车站

长街黑暗无行人

卖豆浆的小店冒着热气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从前的锁也好看

钥匙精美有样子

你锁了

人家就懂了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从前的锁也好看

钥匙精美有样子

你锁了

人家就懂了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从前的锁也好看

钥匙精美有样子

你锁了

人家就懂了

记得早先少年时

大家诚诚恳恳

说一句

是一句

嫁给爱情的你,还需要很多的努力,如果你希望继续甜蜜。无论是她还是他……

感谢百度图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