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长歌怀采薇(10)

接下来的时间,各个销售人员都非常的忙,因为五一到了。电脑城门口摆满各个品牌的展台,人人情绪高涨,手中抱着一叠海报,见到来人就介绍。轻快的音乐还销售人员的叫喊声,一时间,热闹万分。

昨天晚上采薇给各位店员开了一个小小的会议:“在销售高峰期,人多,不能急,每一笔单都要争取成交,按照以往的经验,开店后越早产生第一笔订单,当天的销量绝对会高得惊人,相反,如果久久没开单,当天销量绝对会惨得可怜。这就是气氛,销售气氛,你店客人多了,其它人会继续走进来,有人还在犹豫不决时,你来一句,你看那么多人都买了,现在帮您刷卡,马上帮您装好,抱回家了。嘿嘿,客户的购买欲望也强了。还有,如果这个客户搞了很久还是搞不定,就要放弃,五一人流量多,不能像平时那样只守着一个。

还有技术员一定要提前弄多几个U盘,检查好自己的工具,不能被病毒感染,一定要保证一键完成。所有销售人员,开完单刷了卡,就把收据和客户交给我,你们每一个人都要第一时间把自己腾出来,争取去接待更多的客户,开更多的单,明天的目标,除了开单还是开单,狠抓销量,我们是狼一样的队伍,锲而不舍,勇争第一;群狼作战,所向披靡!”

采薇公司也在电脑城门口做了大展台,这笔钱可以跟厂家报销的,既然有得报销,那就必须给出好的成果,所以,采薇的压力无形增大,还请了好几个学生帮忙派海报。现在采薇的人脉可以说已通向大学生了。因为大学生,很多找兼职的,而且大学生对电脑的需求可是非常大的,所以,采薇利用找兼职的时候,跟大学生学会的打在一起,有空,还会经常踩点他们的空间,自然而然的,买电脑也会找她帮忙了。

刚开店不久,就有好几个学生来到了,冲着采薇喊:“江店长。”

采薇回头,看到他们,开心的笑笑,是真心的笑容,因为大家的年龄差不了多少,很多话题都可以谈,当然还有钱可以赚,有句话道:想赚钱先交心。采薇对待每一个客户都是拿出一颗百分百的真心,而且大学生很单纯,跟他们聊天很开心,“又放长假了,学生真好,又可以去玩了。”

“恩,买完电脑,明天打算去爬山,后来打算去水上乐园……”

“哎,”采薇故意拉长的叹了一口气,“可惜我没上过大学。”

“大学时代真心比较好玩轻松。”

“看看这台,现在做活动的3599。”之前在QQ上谈过的他们想买电也不,采薇也跟他们说了今天的活动机型。

大致再了解了解,给他们赠送点礼品,两个同学购了。另外一个说:“我比较喜欢H品牌,可以帮我拿那个吗?”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这个理解,电脑城的资源大家可以互调,有同行价,“好啊,我帮你看看。”

刷好卡,开好单,按排技术员装机,采薇就去调货了。

不一会采薇回来,张静他们又开了几单,那两台机器也装好了,装机台上,摆着几台正在装系统的新机型,采薇朝那几个同事喊:同事们,好样的,今天加油了。“

然后走向那几个大学生:"同学,这台电脑现在活动3999元的,也没有什么空间了,我能做的也是3850。”3800元搞的货,采薇确实没钱赚,还要帮忙帮系统,还要跑腿,但无所谓,生意不只这一笔,现在要做的就是给他们建立信念,找她采薇拿,价格比你去找别人拿还便宜,而且别人能给到的,她不用你多说,直接给你减。

“好啊,就这台了,我看了好久了。”那同学看看他们那两个同学的L品牌的赠品,那是厂家赞助的L品牌耳机,很时尚,刚才他也试过了音质很好,他也想要,他也知道这样不符合要求,于是声音平平的说:“还有店长,可以给送一个那耳机吗?我很喜欢。”

另外俩个同学也看向采薇,附和道:“是啊,也送给一个嘛。”

“好,行。”采薇故意的加大音呗,笑了笑,爽朗的拿去了。

"老板,要不要就拿这一台了?”张静看着那客人迟迟不下单,想要,但是好像又不想要的,不知在犹豫什么,张静赶紧来最后一招。

那位男客户,看起来有五十多岁,头有点秃顶,脸上有点岁月沧桑的感觉,但是不相小看每一个人,因为分分钟钟都是水鱼,你不抓紧,游到下家,当你看到他在另家买了,你就得揪心的痛,浪费了那么时间居然在别家成交了。

采薇拿了一杯水走过去,笑意绵绵的道:“老板,喝杯水吧。”一直不肯登凳子的那男客人终于坐下来喝了口水,采薇和张静会心的交换了眼神,这是她们的销售重要环节,一个人搞不定时,另一个人来,所以,老板总说她们门店的是狼一样的队伍。

“老板,我们张静小姑娘给你推荐的这个怎么样?”张静个子小小的,脸蛋红红的,甚是可爱,今年19岁,是那种小巧玲珑型的,电脑城里好多男孩子都在追着呢。

“张静看电影……“那客户笑容浅浅的说。

”对,张静看电影呀。”采薇更加开怀了。销售重要的是撬开客人的嘴,肯跟你说话。

“嘿嘿,张静看电影,我喜欢。”那男客人,连喝了几口水,杯中的水喝光了,这大热天的,虽然有中央空调,但是人流量实在是太多了,人也有点热。张静赶紧接过手去帮他再续杯水。

一旁的另一位同事小区附和道:“老板,这台电脑,看电影特别棒。”

张静马上拿起她自己准备好的U盘,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U盘,里面有装机系统,有高清晰的电影,还有一些高清晰视频。张静给他放的是美国碟战电影,开枪走火时喷出的火花,看得甚是过隐。

“老板,还要装一些什么软件,刷下卡,让我们技术员帮您按装吧。”采薇和声道,听着不像是在催人,但是听起来又很和耳,好像是理所当然。

“帮我弄好点。”那男客人边跟着张静走去刷卡,嘴里还不忘的吩咐着,那可是他新买的呢。

“好,一定。”张静笑着回应。

平时6点下班,今天弄到7点多,才终于搞完,来来回回跑,大家都累了,看着今天的销量,人人脸上都挂满了光彩,昨晚的小会效果很好,今天人人都配合得很好。

“今天成绩很好,大家都辛苦了,今晚早点睡,明天继续奋战,五一过完,公司报销,我们吃大餐,,包房唱K!”

“OH  YEAH!"工作中个个如狼,玩起来还是像狼的同伴,工作再累,有得玩个个都像老虎那么的精神,这群人!!

周宁涛等到七点多,还没见采薇报量,心急得赶紧打电话来,可知采薇门店是重点,他不停的想,20,30,60,不止吧,最后还是忍不住打电话来了,人人都期待着今天的销量。

”318台。“采薇自豪的说着。其实正确是293台,有25台是前段时间卖的,捂住销量没报,五一这几天慢慢加上去报,因为五一调价,有差价补贴,这样帮老板又赚了好大一笔钱,作为员工就是帮老板谋取最大的利润,赚更多的钱,老板也才会越来越器重你。当然,要怎么瞒周宁涛那双火眼金睛,采薇可是费了不少脑子。

周宁涛听到这数字,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线,他的脸上当然也挂满了彩,他负责的区域,创下这么好的业绩,他在公司出入头也可以抬得高点,不是吗?

后来得知,单门店销量,华南区有两个店318台,呵,那么巧,另一个是S市的一个旗舰店,店长是男的,今天的销量和采薇门店并排第一名,所以销售行业,无论男女,无论学历高历,只要你有能力能产生销量你就是老大。

江采薇的地位,在L品牌公司的地位又涨高了,这个销量无疑又刷新了去年的记录。

江采薇只是农村里的一个女孩,没有文凭,没有人脉,有的只有一颗打不死的小强的精神,多少次满电脑城的找寻她曾接待过的客人的影子,多少次徘徊在别人家店门店截堵她曾接待的客人,采薇刚开始也不敢的,后来看到店里老员工和客人激情万丈的交讨价还价,最终成交,客人甚至兴高采烈和老员工握手时,釆薇觉得那是自信,是魄力,是成就!此后,每每她接待过的客人走到别的店,她就这样厚脸皮的守着,人一出来,她就跟上,厚脸皮的找人聊天,磨破了嘴皮,还记得成交第一单那天晚上,她激动的睡不着。

她不再是灰头灰脸的乡巴女孩了。

采薇又想到了三年前那个他,他,居然跟她说:“做我的女人”。

虽然,她喜欢他,像他那样帅气嘴角还挂着浅浅的笑容的男孩子,跟她说“做我的女人”,她高兴,她感到很幸福,但是太突然的幸福如同被雷劈了的感觉。她想顺理成章的接受做他的女人,但是她更渴望得到一个平等的爱情。王子和灰姑娘的童话谁都看过,但是童话里的王子带着灰姑娘回到他的城堡结婚了,谁知道灰姑娘回到城堡后,国王会如何看待她,那些仆女会如何看待她?

她是路边的野草,而他是天之骄子,如果当初跟他在一起,也许现在的她每天都枕着跟他分手的那张支票过日子吧!

无戒365挑战营58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三年后 A市,银川大厦高档写字楼办公室里。 上午,太阳暖暖的从落地窗上照射进来。一名男子坐在老板椅上,宁静的看着手...
    艾就爱阅读 315评论 2 3
  • 上一章节,说到: 采薇好像也察觉到有人盯着她,她本能的抬头,刚好对上他的视线,四目隔空相对,只那一会,他,她都怔住...
    艾就爱阅读 255评论 0 0
  • 第9章 电话响起,周宁涛大吃了一惊,华南区总监给他打电话呢,而且是在晚上,9点多。难道今天的视察有哪里不对劲了?随...
    艾就爱阅读 372评论 0 1
  • 201707)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竟十分喜欢游记类的书籍。与旅游有关的画册,摄影作品,散文,游记……我都...
    静微笑阅读 529评论 0 0
  • 今天第一次入园观察了,真正意义上去看在自然状态下孩子的状态。有些激动,但是又有些带着压力,因为回来是要分析...
    一抹茶色z阅读 1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