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你居然没用过这些面膜!

今天给大家安利些我用过觉得还不错的保湿面膜。

ps:本人肤质混合型偏干

片状面膜

1.春雨面膜 Papa recipe                

推荐指数:5颗星

最初知道这款面膜也是由 leslie同学推荐给我的,我抱着试试的心态买了一盒。

本来觉得这种网红面膜不一定会有很好的效果,出乎我意料的是这款面膜真的很保湿。不仅用完感觉皮肤很滋润、状态很好,而且即使到了第二天也觉得皮肤还是的水水。之所以会那么火,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性价比很高,作为一个保湿补水的基础面膜来说已经足够了。我已经用了一盒多,反正在我还没遇到更好的替代品时我会一直囤着它。还有一个重点就是希望你不要买到假货,这款真的很多假货。

2.Utena佑天兰 果冻面膜

推荐指数:5颗星

这款也是曾经风靡代购圈的面膜,我一直对日系的产品信赖度很高。因为日本女生真的很会保养,在我和日本妹子做了几个月的舍友后,才知道我活得真的挺糙的。

废话不多说,之前我让朋友从日本带回来红蓝各一盒好像分别是玻尿酸和胶原蛋白。虽然我用完也没感觉这两款功效有啥不同。

这款面膜最大的特点就是它是黏黏的、啫喱质地的,很服帖。还有就是精华是真的很多,剩下很多我都用来涂身体了。通常我会敷差不多30分钟,然后再把它洗掉。感觉如果不洗的话,会影响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使用后的感觉就是皮肤软软的,保湿力度强,性价比也是很高的。因为很滋润,所以比较适合秋冬使用。

3.MINON 氨基酸面膜

推荐指数:4颗星

最初知道这牌子是因为某年日本的Cosme大赏中它家的乳液排名第一,但我却先买了它家面膜来用。

这品牌主要针对敏感肌肤,我虽然不是敏感肌,但还是比较喜欢相对温和的产品。因为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所以这款面膜是一点味道都没有的,官方说孕妇也可以使用。

它的精华也是有点黏的,但是没有佑天兰的那么浓稠。保湿效果不相上下,敏感肌应该会更喜欢这款。

还有几个平价的牌子例如曼丹、AHC、美迪惠尔,他们家的面膜都是使用过后我觉得保湿效果还不错的。

涂抹式面膜

1.PETERTHOMASROTH 黄瓜面膜

推荐指数:5颗星

最初对它的印象不太好,是因为觉得颜色怎么可以这么绿,肯定是加了很多色素吧!后来有一次丝芙兰积分没什么其他可兑换的,我还是决定要个小样来试试。

没报太大的期望,但结果就是还挺惊艳的,没想到补水效果一流,完全可以作为急救面膜。而且它真的很适合冷藏在冰箱里当晒后修复面膜,因为里面还含有芦荟精华,当然这办法更适合夏天。

基于对黄瓜面膜的好印象,后天我决定买它家当时新出的玫瑰美白面膜。结果呵呵呵,真的挺鸡肋的,也并没有宣传的美白的效果,保湿效果还真不如小黄瓜,实在不知道它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后来我真的用了好久才把那一罐用完。

所以涂抹式面膜还是挺耐用的,脸大的就不说了。

2.Fresh 玫瑰面膜

推荐指数:3颗星

Fresh这款面膜绝对是我咬着牙,下了很大决心才买的,因为价格实在是不太友好。但是当初小伙伴的强烈推荐,着实让我很心动啊。

第一次用都没敢涂太多,味道是很新鲜的玫瑰的味道,里面也能看到玫瑰花瓣,敷了十几分钟洗掉后,觉得脸变滑了,后来给我朋友试了下,她也是同样的感受。

但是!不得不说,这面膜刚开始用确实还不错,到后来就感觉有些鸡肋了,以至于我现在偶尔拿中样来用,已经完全感觉不出保湿面膜所应该有的效果。

可能使用感真的因人而异,胜在比较天然和温和,但性价比真心不高,有钱人是可以天天敷了。

3.ORIGINS悦木之源 睡眠面膜

推荐指数:4颗星

当初看朱毛毛的视频里被她种草了这款睡眠面膜,于是也买来尝试了下,效果果然不错。

首先,味道是真的很好闻,有点蜜桃的清新,质地是淡黄色的乳液。主要保湿成份是牛油果,牛油果是公认的对皮肤好的东东。里面还添加了褐藻成份,主要是增强肌肤弹性。

我通常在护肤的最后一个步骤使用它,尤其是觉得皮肤干的时候,会用它替代面霜。滋润度是没话说,早上洗完脸,还是很润滑。

缺点可能就是因为过于滋润, T区会出油,所以是比较适合干性皮肤、偏干性皮肤使用。还有就是有些妹子可能不太习惯晚上睡觉时脸上的护肤品比较厚重,会把头发和枕头弄得黏黏的。那我比较建议当普通的涂抹式面膜使用,敷个十几分钟后洗掉,然后再进行日常的护肤程序。

好了,今天就先分享到这,其实还有挺多产品值得推荐和吐槽的,本宫真真乏了,下次再写吧!

Anyway, 补水保湿真心很重要,尤其对于20+的女生来说,先做好保湿防晒,才能为后续的美白、抗氧化打好基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