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凯史太空学院第2次健康教学骨骼2

20140919凯史太空学院第2次健康教学骨骼2

发布时间:2015-08-03

主讲人:凯史(Keshe)、艾丽娅(Eliya)   主持人:瑞克(Rick)

英文脚本:智慧之光     中文翻译:㊣道、kearl、olive

中文校对:㊣道、olive       文档插图:翼虹     Eugene整理


凯史科技中国团队

瑞克:好的,这是凯史健康教学。这是该系列的第二周,通常由艾丽娅·科斯托娃医生主持,我是瑞克今天将由我来主持,艾丽娅在下周会同你在一起。所以…

所以,我们刚刚看一块骨头,一份资料。

对,没错,有…

我们没有看到所有,我猜有更多的图片。

是的,有更多图片;我们可以检查这里的一些图片。好的,你可以看那一张。我应该…?凯史先生,你想让我展示这里的这些图片吗?

是的,你有一个宏观结构,纳米结构…看,有一堆她寄来的图片。

另外一张看起来像展示了200纳米尺度的显微结构。


1骨骼结构

1

是啊!更多关于骨头内部微观结构的图片,这是下一张,

是的,我知道是她发给我们的,但是…好的,瑞克,我想我们可以随时开始,让我们用一个不同的方式进行,看看会发生什么。

好的。

你告诉我你想了解纳米引力等,好的。如果有任何其它图片,加载它们,然后我们可以看到我们是怎样得出这些图片的。

好的,我们将一张张的展示这些图片,因为它们会传到你那里。我想总共有13张,我们可以从第一张开始,如果你想介绍那张…

我们怎么就切换到下一张图片?

我可以转到第一张,显示在live-stream上面。

啊,好的,好的,我们找到了看它的方法了,我们会看到我们将会看到的。

好的,太棒了!我们应该重启live-stream,从这里继续吗?

是从1分钟,3分钟开始?正在加载中…

你认为我们应该重启live-stream,或者从这里继续?

我们可以继续。你开始吧。

好的,很好,再一次,这是凯史基金会系列健康教学的第二周,我们现在联系在太空学院的凯史先生,我想至少有一个或两个其它的知识寻求者在线。

我们都在这儿。

你们总共有多少人呢?

下周将有4、5个在这儿

好的。

下周将有5个人,这周4个。

好的,确定有来自太空学院的4个知识需求者,今天我们将继续讨论骨结构、创造骨骼的过程及骨头不同部分内部的结构,凯史先生将教导我们那些东西怎样产生的一些想法,也许比起生物课堂教授的东西可能有些不同。这里,我们将试着把磁引力、等离子领域与医学领域一些可行的东西结合起来,好了,凯史先生我们准备开始了吗?

好,没问题,非常感谢!无论你们在哪里,像往常一样,祝你们拥有美好的一天,我收到了一些关于上周健康教学的电子邮件。在我们开始这周教学之前,你想问任何关于上周教学的问题吗?谁有什么问题吗?你可以看到任何东西吗?或者我们直接跳进深水区(进入正题)?你能听到我们吗?水深的地方是温暖的。是的,但有时我们也会降到零度以下。有时它冻结一起,是的。我就在livestream里等待着直播。对不起,那里怎么了?你掉线了。

我要说我认为温度是由于磁场强度。

所以,我们说的那些,既然我们没有任何问题,那我们继续向前进行教学。正如艾丽娅医生所计划的,关于骨结构的三部分。

在很多方面,上周我们说了我们看待骨结构的方式以及骨骼怎样连接在人类身体的结构里,没有把骨骼作为单独实体看待。

事实上,在这个行星上,没有办法也没有可能,在生命的身体的整个结构中把骨骼作为一个单独实体看待,或基于身体的拥有骨结构的生命。


2骨结构

2

钙元素优先成为骨结构成分或骨结构的主要部分,有几个原因:

首先,这是因为它的引力的磁场强度。其次,这是因为脑垂体可以容易地将作为磁引力场进入身体的材料或能量转换成钙,可以保持整个身体肉体结构在任何位置的完整性,无论在深海还是在在行星的水面上。有一个明显的区别,钙如何变成和怎样同时具有纳米行为和物质行为的特征和性能。地球的引力场对人类骨结构中的钙的选择,在纳米级别有一个直接效应和影响。这个结构从很多方面来说,是整个身体中最复杂和最精密的系统之一。

除了大脑,骨结构在很多方面是人类身体最复杂的结构。根据所有矿物的,无论你叫的什么,维生素的,以及所有地球上金属的磁引力场的开发和控制,每一点每一块骨骼的位置会被调整。如果你看骨结构,要从整体上理解它,从中央部分到中央部分的上部及内部,主要调整吸收矿物质。你看看这个输出层,由于磁引力场这个结构设置为吸引,这么多的轻材料,然后你会明白,当你切开中心的骨头,你会看到它上面的结构,你将看到各种线和各种孔洞在这里。


3

3

做这个你并不需要是称为生物学家或者医生的人。如果你得到某个动物的骨头,你可以环绕切开它,然后你看一下,你将看到不同的结构。你看到这些线,你看到紧密的结构,你看到大孔洞或者小孔洞,你看到海绵状东西,你看到中间硬的部分。由于地球携带的所有矿物质产生的磁引力场,所有那些结构被完全地调整。所以,骨结构由于它的振动,由于磁引力场,在不同的纳米层,你在艾丽娅提交图片上看到的在纳米结构的孔洞,每一个孔洞具有和创建一个特定的磁引力场,所有孔洞的整体上决定什么量及何时,淋巴转移那些磁引力场成为那些材料,这些材料成为骨髓的一部分和骨骼内部存储的一部分,或者转变成身体其他部分使用的东西。

并且,你观察的骨骼、线条、固体部分及微型孔洞的每一个结构,这些是由大脑的工作来专门设计、专门制造及专门更新的。所以,如果你改变任何纳米材料所处尺寸,如我们说的纳米结构的骨头,你被锁定填堵,由于意外被填堵了,你将发现从长远来看骨的整个运行将会改变。所以,你今天切开骨头,在10年内你在切开相同的骨头,你将发现在相同部位有相同的孔洞,这些孔洞联合一起创建一样的磁引力场,它们可以为了骨的需求,吸引正确的淋巴强度进入骨。所以,这个孔洞结构,纳米结构的骨骼与脑中央部分有联系,在物体部分,它同时联系着所有身体需要的部分,把身体周围这些需要的东西从淋巴中被提取出来,然后转变成任何需要的东西。


5

5

这是什么意思,如果你有炎症,或者你的免疫系统出了问题,或者您需要某种红血细胞,那么这是由大脑决定,指令传给骨结构,需要的东西就会被生产出来。骨骼的工作是创造环境来提取需要的东西,它们成为红细胞的一部分成为白细胞,成为免疫系统的一部分,这些工作都是根据来自脑的指令。有一个在骨结构中非常明显的差别。在骨结构中,我们总是谈,像艾丽娅医生上周说的,红细胞和白细胞是由骨制造的。为什么两种?为什么是白和为什么红?白细胞与身体的物理部分的关联度多余情感部分。

红细胞与大脑的情感部分有连接,它可以快速地提供能量给它。后来我们想起一个要点,这个是红细胞不仅供应给脑结构快速消耗的能量,它们也与神经系统一样。在很多方面,红细胞遍及身体的能量输送是有目的地。这是什么意思呢?这意味着红细胞输送能量给情感部分,它们将不会输送能量给腿的神经系统。在骨里面的这个过程被大脑预先设置好。所以,你有一个从肺部及心脏到大脑情感部分的输送线路,所以这个大脑结构及这个骨骼中有不同种类的我们所需的红细胞在运行中。

这是情感部分,因为神经系统,当我们想起神经系统,谈到神经它们从内至外的结构,它们也携带着情感的磁场。所以,在很多方面,当我们说到红细胞,当我们说到白细胞,白细胞通常输送能量给免疫系统来保护身体的物质部分,同时,这个创建白细胞和红细胞的纳米结构被骨结构和骨头的纳米结构所决定的。

大脑命令骨骼使用骨结构吸收这种结构需要的,可用于生产某些类型红细胞。以后当我们教授整个身体发育全部过程时,你将发现白血病怎么被支持和帮助,比起其它地方有更多的骨结构。这个骨髓,它们对于不同的疾病或者针对不同的疾病,会逐渐影响改变骨骼的条件,骨骼响应新的改变。在骨骼层面来说,它就像一个过滤器。所有东西集合到一起,由大脑指令的改变来控制,它以一定速率过滤他所需的物质,改变发育甚至纳米结构的尺寸,或者骨内部的纳米结构的振动。


6

6

这是什么意思?举例来说,你看看这个,艾丽娅贴出图片中的一张,你看到骨骼这些有流向的线条,在这个顶部。如果你获得这些结构中的线条,骨骼它们自己结构的纤维,你步行的任何时候,步行的重量,步行的速度,振动被步行在骨骼中和在骨骼结构沿线创建,创建了一个特殊磁引力场或者改变纳米结构中的磁引力场,从淋巴中吸收或者提取某个等离子磁引力场来制造它。

这是原因之一,当他们告诉你,当你年纪大了,需努力去步行,尽你最大的努力来步行,最少一周一两次,我们知道保持一个好的步速。事实上,步行发生仅有的一件事是,你朝向脚趾移动你的脚后跟,以一定的速度或者你从脚跟压向脚趾的重量,以你走的速度,振动骨骼的线条,在纳米结构中的那些线条及增加的压力,决定那些物质、多少物质以及多快速率通过淋巴然后通过骨骼,增加T细胞、B细胞给免疫系统,或者给血细胞,或者给神经系统。

所以,当你步行,正在步行,这个步速,这个速度从后脚跟到脚前方振动,它命令骨骼吸收什么、创造什么、保持什么和改变什么,那些是血细胞或者白细胞,以及免疫系统和身体需要的一切。所以,事实上,这个骨骼是一个转换工厂,它转换身体在大部分情况下需要的东西,这些是和保护大脑情感部分有联系的,剩下的就是支持物理部分而不是情感部分。


7

7

这就是为什么你的免疫系统是,它设置的生产结构与红细胞支持身体情感部分所需是一样的。所以,现在你一开始看到这个结构,就发现每块骨骼的振动有多大,在什么地方生产什么。肋骨和心跳完全同步,人心跳的连续振动,决定了这些结构,经过肋骨的、在脊髓里面的、在脊柱里面的和整个脊柱的骨结构。

4

所以,在整体上,我们不看单一骨骼,但是如果你看看在身体里每块骨骼的整个结构,它们服务于一个目的:在很多方面来说,保证正确的红细胞供应它们附近位置的器官或者级联的器官。这个骨骼的磁引力场有一个直接的影响,例如:肺转变氮气为能量状态,被肺吸收,经过肺,进入血细胞,血红细胞。肋骨的整个结构都是完全地依靠心跳的磁引力场,是在大脑所允许肋骨运行的状态下。

所以,你看一下某些疾病,如我上周所解释的,你看到了相同疾病在同一位置有缺陷,即使它与那个位置无关。这意味着什么,例如,像我之前解释的,在身体某个部位的骨结构里面,我们第一次看到骨癌的信号,或者你也可以称作前列腺癌。在骨骼中你可以看到它。如果他们给你扫描骨骼,首先要做的一个事是你先看看,你可能说身体得了前列腺癌,不是因为身体里的某个骨骼,是大脑情感部分制造和展示与前列腺有关工作的原因;你通常看到某个脚的部分,脚踝上面有骨骼直接从左手边穿过心脏,或者右手边,肋骨两边的底部,或者你看肩膀上面。

然后,你明白为什么骨结构改变,因为一个癌症。然后你必须明白情感的工作,大脑情感部分,物质部分,支持人类身体所有器官。你必须明白前列腺通常地与某些情感或者某些行为有联系,当情感或者行为受到干扰,导致前列腺癌或者前列腺其它问题。如果长远来看前列腺逐步发展成疾病的过程,你将立即发现骨结构的某个部位开始激活使之成为它们不需要的东西,然后,不是生命所需的通过骨结构吸收了不同种类的原料,使免疫系统照顾前列腺的某一部分不工作了。因为大脑决定了它不需要任何额外的东西。

所以,我们在骨结构里面一看到那些,当人们给我一个有着前列腺人的骨骼扫描的时候,没有告诉我疾病的精确定位,你看到了这骨结构知道这个人有这个疾病。所以,你去看看骨骼里面,事实上,骨结构,所有的骨骼,所有200块,不,当你成年时是206块,当你出生时或者出生前是217块,所有的都连接在一起,它们有一个特殊的原因是为了它们实现的事情和从事的工作。如果你追溯回去,例如中医及中国的治疗方法,他们说每个脚趾,那个脚趾对应着那个器官,看看脚趾骨骼的结构以及脚趾怎样生产,脚趾的骨骼们生产材料涉及到对应平衡器官的位置,如果它们需要的话。

神经系统连接着骨骼的目的是为了器官。这是整个医学世界都没明白的,为什么某个神经系统与你有联系,你身体的尖端部分脚趾或者手指,它们连接着你身体内部核心的器官,因为神经负责连接着骨骼,骨骼通过它的结构及大脑来为内部核心的器官制造材料。东方的医生已经明白了这个神经连接,但他们没有明白骨骼和神经系统的连接。如果你切开一个骨骼,如一个手指或者一个脚趾或者一条手臂,大脑自动寻找附近有另一块骨骼,它在结构中足够替换那个丢失骨头的工作。这是身体日常组织工作的一部分。

所以,如果你丢失了一个脚趾或者一条大腿或者截断了一条手臂,这个骨骼和在手臂里面的骨骼负责为某个器官制造某种材料,这个身体自动地,大脑重新组织它自己来创造在另外骨骼中的状态支持和替换丢失的那些骨骼。那么,如果你明白了这个过程,你可以替换任何截肢让器官回到以前的状态,因为你模仿了大脑的工作,就像一些动物做的那样。在这个行星上创建人类整个骨结构,取决于这个星球上生命创造之初的矿物质,它们参与了整件事情的过程。


8骨折表面

8

图片显示骨折表面

一些器官或一些部分需要大量的某些类型的材料,骨骼会改变;当器官不需要的时候,它被改变或者保持它的结构,因为它不需要工作了它的功能被改变了。骨髓,我们称作骨髓的东西生产从事基础性工作的免疫系统。无论什么原因让我们缺失了骨骼,不管是更换、截肢、损坏等,大脑自动让附近另外位置的骨骼改变它的特性来满足缺失的骨骼,来制造和替代那些需要制造的材料。

这个命令自动地转到胸腺淋巴,它想要它怎样固态怎样致密,立刻通过你的大脑的脑垂体通告骨骼制造那些材料,来做它们需要改变的事。所以,骨骼的一部分生产磷,现在你缺失了制造大部分钙的大腿,胸腺命令骨骼,大脑,大脑转来的命令,在纳米层改变骨骼的结构为了制造钙来替换磷。

所以,这个被引力的变化引起的变化。这个我们展示在凯史基金会纳米技术部分里面。你改变一块,但你保持共同的一块。如果你拿一块镀锌的铜,一块镀铝的铜,你把铜和铜放到一起,你得到与众不同的材料。而且,这是骨结构怎样工作的原理,保持钙作为参考,然后通过改变所属纳米层中的磁引力场,根据大脑发送的信息制造不同的材料。

整个过程可追溯到通过你的免疫系统,通过你的淋巴,通过你的胸腺,如何把这种浓密的材料转移到需要的地方。所以,开始这个结构通过大脑,到达骨骼,经过骨转换,使得它有效地转换,封装在淋巴中,垂体腺决定了产量,胸腺决定了流动性和坚固程度,同一件事在不同的位置实现。不要关注它是什么和有多少。

需要什么,通过骨骼整个转化就会立即开始。骨的整个结构事实上是一个纳米工厂,根据所处环境和来自大脑的指令改变它的位置和尺寸。所以,大脑决定一块骨骼将是多高,一块将是多短,为什么会是短的,为什么会是高的,已经接收到的那些,需要更高、更大、更宽,随便那些都可以。然后,骨执行指令,生产材料,保护物质部分和保障身体情感部分。虽然艾丽娅展示了很多结构,但是总体上它们都工作在一起来制造,保障免疫系统的工作,供养和保障身体的系统。同时,骨骼有一个功能,转换工厂,它的操作完全由涉及到大脑情感的物理部分控制。


12骨骼结构

12

就像我之前说的,保持那些纳米材料,在每块骨骼中的每个孔洞是正确的尺寸,我们在骨中看到的每条线都在正确的位置,可以在骨骼的某些纳米层创建磁引力场正确的振动,来吸收来自淋巴的某些矿物质或者某些磁引力场如金属,这个过程被大脑控制着。就像之前说的,世界的医学界第一次明白人类大脑是如此的重要。因为更多的功能,更多的事情,更多的压力被放在情感部分。然后,这个情感部分命令物理部分,和大脑的物理部分一起控制骨和其它的一切,情感部分处在舒适放松的状态。这些同样可以发生在那个时代。如果你回到中亚的历史,事实上。。

我想我们这里没有声音了;看起来我们失去了太空学院的声音;我可以和其它人确定下吗?

我在这儿。

好的,太好了;所以,我们失去了和太空学院的声音联系。

这个连接正在恢复,我们刚刚可能断网了,他们掉线了。好的,他们将很快回来。

同时,文斯将为唱一首歌,与Sandor、Landore和其它人合唱,我不能听到各位声音,我猜。

我也在这儿;live-stream上有大量关于一些不能走路的问题,你可以轻拍脚后跟,就像以前凯史先生在教学里告诉你的那样。如果一些人不能走路,应该有节奏地轻轻地拍脚后跟10-15分钟,这些将振动骨骼来恢复所处环境。如果我们看一些古代汉语jing例如ji jie jing,他们训练他们发出它声音使骨骼和骨髓更坚固,与拍打一样的,那是一种训练拍打后脑几分钟。还有,我发现更古老的武术的形式…


11

11

你好,我们回来了吗?

是的,我们已经回来了,好的。

我们在那里断线的?

好的,让我看看,一些人可以帮助我精准地定位凯史先生掉线的地方吗?几分钟前,我们到哪里了?好的,你在谈论引力,怎样影响骨骼,桑德尔刚刚在说拍打人的脚后跟,我相信你之前提到了它,或者以前教学里面关于拍打刺激骨骼和生长。

你听到矮个子和大象?

不,我不认为是那个。

所以,我们失去了以前的。好的,所以,我想说的是身体的情感部分存在于舒适性中,它没有,因为在许多方面来说情感部分是人类灵魂的一个备份。它不需要获取比它需求的更多,它不需要得到比维持它存在更多的。所以,情感部分和物理部分连接着,在中亚那部分人身上有一个清晰的示范,一个小岛,在那个岛上的洞穴,每件事都被记录着,你可以去互联网上找找,人的高度和大象的高度都缩短了一半。不仅仅人类的高度缩短了,在那个岛上那个洞穴里面的每个生命,甚至他们依靠的大象,在那个时代,都缩短了一半的高度。

这个涉及到物理部分的情感部分的连接,不仅仅是你们宣称的连接着人类。所以,这个行星的引力场涉及到情感部分,有效的物理上是那些,有效地指导着人类在骨结构中的钙,这个钙在纳米结构是物质的和甘斯的,它的运作和结构非常相似,导致它成为这个行星上生命的主要结构。在很短的时间里,我们可展示骨骼的在你必须创造的纳米材料的运作,在另外一个基金会来制造。

到目前为止,在纳米材料中你仅仅看到。我能听到自己回来(掉线了)。好的,在很多方面,一旦你开始使用甘斯材料,在纳米层相互作用,因为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和几个月,你将复制人类在纳米层骨骼的运作,甘斯,能量转换成甘斯,当它们通过纳米层时。事实上,当你逆向的那一刻,你有这个板和制造材料。然后,你可以看,你可以变成一个振动和不同分层的纳米涂层方面的专家,然后你将制造和复制人类骨结构的工作过程。在两个情况下,你将发现它指引或者吸收反向使钙成为固态。如果你回到我们以前的教学,我解释过在光谱上我们总是看到碳酸钙。


10

然后,你将看到怎样,在体内具有不同纳米层的结构,钙将通常通过经过人体身体的淋巴的振动来制造,然后转换到纳米层,它们会形成骨骼里面的结构。然后,骨骼生长在那些钙外面,吸收的那些钙有高的联结电势,在甘斯的磁引力场中,他们连接着免疫系统的T细胞和B细胞。然后,它们在相同的磁引力场中,吸收或者连接它们能到达的位置。骨骼的整个结构,连接到磷和钙,释放什么和吸收什么。骨结构被创建的原因,是吸收转化淋巴到磷,因为磷和DNA的氨基酸,RNA的螺旋结构的磁引力场和DNA一起被制造。

然后,物质和物质上的信息被保存在骨骼的结构里面,在钙依靠DNA和RNA的转换的结构内。所以,整体上整个骨结构不仅仅是免疫系统的一部分,也分离转变淋巴里面的磷,为了每个需要的,为了DNA的产品,为了在DNA结构里面的流体。然后,你明白骨结构是多重要。没有骨结构的动物,信息保存在结构里面,有骨结构的动物,它们不适用相同的过程来转换物质,DNA和RNA被保护;因为如果你想的话,晚点我们展示甘斯态,与纳米层一起协作螺旋结构怎样生成,氨基酸的磁引力定位,导致了DNA的螺旋结构的形成,中心的RNA支座。

同时,没有磷,骨里面转化不能发生。所以,骨骼部分依靠大脑,重建和保证大脑情感部分的生存;第二,信息转移为了重生传递到下一代。同时,在许多情况时,人们说你怎样转移疾病,或者你转移某个缺陷;然后,在将来如果科学家和医生开始看骨结构。为什么他们看到这个变化,这个变化已经改变在DNA里面,DNA链条里面有一个缺陷。回去看看那些改变的地方,在大多数情况下,在骨骼里面磷被创造的位置,靠大脑指令放到骨骼里面纳米结构的位置上。

所以,现在主流的那些,医生说的DNA的工作原理,基因组或者关于它其它的,他们说的是错误的,你可以改变它,依靠骨骼部分的磁引力场创造和定位某些磷,最后到DNA里面。那是容易地停止基因层面遗传的缺陷。他们一直在错误的地方,这是为什么发现缺陷是如此困难,我们怎么纠正缺陷,改变和操纵基因?有更简单的方法,如果你能操纵骨结构,制造磷和氨基酸为了DNA,然后找出在RNA中信息的结构,你能更容易做这个工作。

我们在凯史基金会做的一些事,它们告诉我们那只是噱头。因为我们明白在骨骼部分我们有干扰。所以,一些有免疫疾病的人你不需要改变骨髓,当你知道部分骨是什么结构,通过骨结构你不需要去和变化一些事,你允许你改变骨的环境和其它结构;然后你发现缺陷不在那里了。骨癌需要逐渐直接调整在人类身体内的骨结构。不需要化疗,不需要五花八门的事,没有人因为骨癌死亡,你可能称它为血癌。有一件事医生不明白,他们找骨髓,但骨髓从哪里来的,是来自骨结构。为什么你要做那么复杂的操作,改变骨髓和找相匹配的的骨髓?为了拯救生命,为了那个缺陷改变骨骼的环境,你做这个事不是一个简单的操作。

这就是你用弦、腔或骨骼中纳米腔的振动来代替,改变骨骼的特性来代替,在特定的位置在这样的系统中你创造了那种改变,你将这种改变给予在监察中的人。然后你就不需要做手术了,你不必做这些事了。看看为什么人们变得虚弱,为什么人们变得驼背了,为什么当人们年龄大了就开始生病了,出现各种虚弱的迹象。因为他们不能再良好的行走了。我之前解释过如果你让一个老人每天敲击他们的脚,每天30-40次,只敲一个脚后跟,他们在骨头重制造了震荡,你会发现你改变了他们60%的健康问题。他们不需要行走;我们已经这样做很多次了,然后他们就改变了,能走了,能做事了。因为,当一个人不能走时,怎么做呢,不是去改变骨髓,你需要放置一个系统在骨结构中创造正确的震荡。

然后,骨骼中震荡的磁场强度就会改变,这种改变会引发免疫系统的改变,使红细胞和白细胞的强度发生改变,接着他就产生所有其它的问题。为什么积极活跃的人会长寿呢?因为当你活跃时你就走来走去,在你的骨结构中产生了震荡,这种震荡产生的场强足够接近你年轻时候的场强。对人来说死亡是不可避免的;从人出生开始,就注定要死亡。不需要害怕死亡,而是能够理解你服务时间及地方,你就活在这里。但你在这里的时候并不需要承受痛苦。如果在老人们的家中,通过简单的过程,只让老人们靠在粘(拐杖)和架子上,他们便开始学习用脚后跟敲打他们的脚,每天30-40次,也许一天2-3次,你会发现大多数老人家中的床变空了。我们已经做到了这一点;当你看到那些马上就要坐轮椅的患者时,比如患有IRS或MS疾病的患者,首先要做的一件事,我经常让他们:试着尽可能多的敲击你的脚。一开始,这件事做不了,因为他们的脚没有痊愈,而且他们看不到它。但经过这个过程,当他们坚持持续敲击脚后跟,在骨结构中产生广泛的震荡,大脑就会收到信息:在物理身体上,我还活着,我想继续存在,我想生活,然后它把这种变化施加在情感方面,这就是为什么你会看到IRS、MS或其它疾病发生变化。关键是理解骨骼的运作过程。

然后,你就可以干预了,你可以穿上能与骨头接触、能碰到脚趾头的鞋子,那个骨结构就会通过神经系统、内部的系统影响到身体内的器官,你不需要做任何事。你不需要加入化学物质来改变什么,来强迫做什么,因加入了化学物质得到什么别的东西。身体会吸收他所需要的。即使你制造了一个错误的系统,当你开始制作系统是,因为身体只会从那个位置吸收他所需要的,你并不会制造错误的系统。这很像我曾经说过的话,我并不相信但是我说过,中微子穿过你的身体,是因为它一种高能级能量包(译者注:身体不需要)。它是一种同样的方式。所以,如果你有时间并对医学或健康感兴趣的话就去理解骨头的结构,去屠夫那买点骨头,用不同的方式把骨头切开,看看它的结构。理解骨头的结构,可以看看鸡骨头的结构,看看羊骨头的结构。然后,你就会明白为啥一个骨头会那么轻以及它是怎么被构造的这么轻,而另一个骨头会那么重以及为啥他会以那种方式构造。以及他们支撑什么身体,支撑什么器官。有什么问题吗?

我有个问题,凯史先生,假设使用声音复原或激活有问题的骨结构;你提到的拍打,声波就好像震荡或拍打…

不是不是,让我解释下拍打;当你拍打的时候,在它的“重返地球”的状态下,同时产生了磁引力场;所以,你是工作在等离子体层次。你不是工作在波的层次;这有很大的区别、巨大的区别。当你摇晃你的反应器,当你有一个地球或行星在运动,运动的速度,运动改变的速度决定了星球上所发生的一切。这跟你的身体是一个道理,因为当速度改变时,它会改变磁引力场。当你制造这些声波机器时,它们用声波或别的什么,它有时会起作用,但当你拍打时,你改变了磁引力场的位置和结构。


9新型计算机

9

新型计算机

这就是为什么你会从纳米层得到回应,因为它们是由磁引力场组成的,是等离子体容器,空的等离子体容器。这个尺寸孔洞周围有钙,在孔隙间有磁场,以及它所产生的吸收物质的场;所以,当你通过震荡改变孔洞的尺寸时,你会吸引与一个你所需要的相匹配的场相互作用,而这个场是来自等离子体的。事实上,如果你能理解拍打与声波之间的区别的话,目前在科学界和物理学界,我们只知道铁或接近铁的材料是有磁性的。而且我们总是说这是唯一有磁性的材料;现在,我们已经开始生产磁引力反应器,通过改变转速、容量、里面的气体,我在环境里创造不同的磁引力场。所以,在当前的知识下,你能理解你甚至能够制造塑料的磁铁、木头的磁铁,因为你可以创造出与木头磁引力结构的相同磁引力场。就像铁对铁做的那样。同样的情况发生在人的骨骼中。

现在,你能理解它需要磁引力场,当你吸收磷时,磷不是波而是等离子体,它同时具有磁引力场结构。所以,当你创造那样震荡时,它改变了骨骼中的磁引力场;然后,它就吸收其所需要的。有时,声波与特定的物质部分相互作用,会发生改变。但是,原理是你必须根据磁引力场设定的去创造这种改变。拍打是顺势疗法的那种方式,他们拍打它却不理解通过拍打他们做了一个不同的事。但是,在拍打过程中,你摇晃,怎么称呼它呢,去调谐氧;我们已经发布了相关的论文。有很多人,当他们的胳膊或别的地方疼痛时,就拍打它。

好吧,我之前已经很清晰地阐述了震荡疗法的概念,随着更深入一点,现在我更加清楚它的作用机理了。对于声音方面,我特别有迪吉里杜管(澳洲一种乐器)的感觉,是一种十分低沉的声音,也有些像嗓音,所以我在想这种搏动低沉的声音并不是物质震动,反而有些像循环的摇动,所以,我认为这是有可能有效的。或者当说当听到十分响亮的摇滚乐声音时候,你的身体也会跟着震动,但它也许会对身体不好。身体只是震动,但并不代表对你身体有好处,对吗?

是的,那就要看怎么震动了,

还有怎样产生震动。是这样的,当你拍打产生震荡时候,你不会产生声音,只是在物质里改变两种磁场【指磁引力场】。在神经系统中吸引特定的状态而没有转移,或者说它以某种形式输送信号回大脑中,告诉大脑一切都正常。之前我解释过拍打疗法的原理;它与顺势疗法有关,还有与氧元素在身体的甘斯化的水中有关。我们通过氨基酸中的碳元素以某种形式输送信息,我能详细深入说明里面的原理,当你走路和拍打产生震动时候,就产生了磁引力场的震动,从而改变了状态,假设有一个小锤子并能够进入到骨骼里面,你用它拍打骨头,这样也会有效。因为你在骨头的液体里还有在固态骨骼的纳米结构中以等离子体的形式产生了震动。你必须看看骨骼的结构,还有它在什么地方,你再看看骨髓。骨髓十分像油井;由于在地球上层的氨基酸发生改变并进入到内部,吸收更多的混合性物质,而正好在一个点上我们把它钻探出来,并抽到地面,而油是黑色的。当你下次有骨髓的时候请仔细看看,看看它的结构和颜色。

理解这过程你就理解骨骼怎样产生这浓度骨髓,身体的部分免疫系统是更强的。更接近骨头内壁的骨髓是最弱的。当进入到骨髓的中心时候,由于它更长和从环境中吸收更多能量,能量被释放并成为T细胞和B细胞的一部分,或免疫系统的一部分,因此它更有效力,它有能量能处理更多(比如说)更强的病毒或者细菌,这些都是身体需要对付的。假设你能够增强整个身体所有骨髓的效力,那么就不需要改变它了。并且你会发现许多调节免疫的药物会走进困境。这些原理是完全正确的,但你必须理解重要的事情,完全理解骨骼的结构、骨髓的结构和骨骼外部淋巴的结构。是这样的,你使特定的淋巴穿过骨骼,在特定的一个点上淋巴变成骨髓,这样身体就可以根据这个环境产生自我保护。或者以其他形式产生作用,淋巴变成红细胞或白细胞的一部分。假设你理解这些并制造一个处理系统来处理身体,我们已经制造了许多这样的系统来处理身体,那么你就会见到人们恢复健康。你必须能够...什么?

有个问题,你提及红细胞和白细胞,Vitorre有个问题,颜色疗法会怎样,因为光是基于等离子体的,会不会是你提及的过程之一?

先生,信号断了,现在有音频问题,我们听不到,会不会是有人下载或其他原因。

经常断线

不,还是不清晰,凯史先生,似乎是你的网络问题,太空学院的,你那边是不是有下载或上载进行中呢?

现在听到吗?

咔咔声啊,我几乎听不到你说话,还是断断续续。

........音质很好现在....

听见吗?

是的,可以了,好些了,但还是.....我要叫john来看看,好,john来了

John,你关掉麦克风或其他什么,会好些。

好了,live stream还在进行,我们正重启路由,他们在重启太空学院的路由,看看会不会好些.。

你好,我们回来了,听到不?

好吧,我还是叫jhon来看看吧

好了,现在我回来了

嗯,音质好多了。

你在用手机吗?那我们回到另外一个,好了....

你能打开麦克风吗?

当然

能听清吗?

是的,你有回音啊,可能是因为麦克风距离的原因...是的十分清晰了,是

Ok,音质很好了,可以开始了。

嗯,有问题吗?

我们说到哪里?

震动疗法。

拍打疗法,好的,还有声音的事,有个关于光的问题,你们以上提及的处理手法中是否用光治疗。

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因为要看什么疾病和状态。

意思是有部分光和声音可以,在一些案例中我们看到,这是因为你做了某些事情,是安慰剂效应。你认为会变好,就会改变一些东西,我是用知识解释这些事情,因为有个制造光治疗系统的人过来给我展示,数周后他到我面前问:你能帮忙吗?我说:你应该自己改进你一直销售的系统。他说:没人说没效啊,我们只是卖机器。因此他和太太一起回到我这里。我问:为啥不给你太太用呢?回答说:机器没效。所以有没有作用要看个人愿望,或者说叫光治疗。但需根据身体所吸收的磁场而起作用,在一些声音和光疗法中有些光治疗有效,这不是因为它的震动,主要是它产生的热而起作用,还有问题吗?

Goto meeting那边有问题吗?Vince?

没有,James可能有

我有个问题

啊,James有问题;我以为你还没醒来。

昨天我还醒着的,今天就不是了。你知道,这十分有趣,你提及拍打疗法,因为,我记得,在古中国,富贵的人一般有奴婢每天帮他们拍打脚跟,而我就不理解为啥会这样,而你的说明就解释了为啥奴婢每天帮他们拍打脚跟,作为服务。

你谈论这个...我有三四....有些重量,拍打疗法不仅作用于脚部,当疼痛或受伤的时候也可以拍打,特定方式的拍打还可以治疗像偏头痛这样的问题,它和消化系统有关的,被传送回大脑,到大脑情感部分位置。这要看你拍打哪里,那里产生了怎样的等离子体状态。你可以通过骨骼结构去影响和改变情感部分的作用(或者产生情感的物理大脑部分的作用),假设你在身上的不同部位和不同的骨骼上拍打,你会有完全不同的感觉,它作为定期拍打疗法有好长时间了。情感变化的原因是因为身体部分不需要情感部分多余的信息,(会发生什么呢?)作用于邻近的位置上,这样你就会发现在情感上有更多信息,你更容易接收许多感觉良好的因素,因为情感部分有压力或至少从身体部分接收肉体不需要的信息。

骨骼的结构,甚至对于骨癌,你可以通过特定的....怎么说你,我们叫它骨骼癌细胞,骨骼的缺陷,你通过特定的拍打改变(治疗)它,但你要理解怎么做,因为你要改变产生骨骼的内部结构。只是需要好多骨骼拍打方面的知识,就像拍打脚跟和用手指拍打台面一样,你会发现有很大的改善。有好多人谈论过这方面的话题。你会发现好多音乐家,他们拍打脚跟,因为他们震动脚的前面而不是背面,他们中许多有心理问题,也有许多人以各种形式找到内心平静。有一个无形拍打的形式是摇摆你的身体,在十分虔诚的宗教人士中我们会发现这些方式,当他们集中精神时候或以某种形式达到一个精神层面,他们前后摇摆身体,我们感觉到这些人的疼痛,他们前后摇摆身体,这种形式的摇动会在骨骼上产生特定的震动,如果你看,震动缓和了疼痛,如果你观察到身体姿态的改变,它改变了如此多磁场,这是一种拍打疗法,因为我们改变了等离子性磁场,你通过震动达到相同的效果。

这就是为啥你看到好多人用脚跳动,主要看怎样跳,这样会产生不同的情感效果。我们也可以在某些舞蹈中看到。好多心理问题,不是心理问题,而有情感问题的音乐家是因为他们震动脚部的方式产生的。你会发现那些震动他们脚前部的人和那些震动脚后部的人在行为上有完全不同的表现。有段时间我研究过这些,为了理解震荡对人体的作用,为什么他们这样做。你会发现震动和怎样震动对身体好多部分有巨大的影响,特别是在情感部分。心跳是一种震动的形式,它对于人类来说(怎么说呢)是生存的证明。心跳本身不会产生声音,必须当它搏动到你的头部和头骨作用而产生声音,就像拍打一样。滴答滴答滴答。但我们习惯于这种搏动,我们没有理解它背后的原理。在好大的程度上这种震动和身体脉动产生的等离子体磁引力场的作用原理是一样的。没有这样的搏动就不能形成胎儿、胎儿的骨骼,或者身体的骨骼。你必须看到整个身体的震动是一种拍打,而不仅仅脚的震动。震动产生什么呢,等离子体的转变。是的James?

还记得我提及的那个中国ALS病人吗?叫他去拍打他的脚跟是不是明智的方法...?

当然,他已经在轮椅上了,他不能。

哦,他的女儿可以帮他拍打。

可能他们会拍打,或者只是随便应付一下...

我确定他女儿会帮他拍打。

是的,她全心全意料理他的日常?她料理他一切....

正是。

我见过有效,这只是恢复的一种方法...我们做过,如果你看看视频中的ALS志愿者,这是我们开始治疗时候他接受治疗的一个项目,现在他可以走路了。但你得理解怎样将腿部放下来。当你水平走路时候,正常是先将脚跟着地,接着到脚趾,这也是大脑在确认情感的改变。走路和怎样走路会在骨骼上直接产生震动,这样直接影响情感部分,并影响你的行为,还有影响身体的物理结构。如果你,当我在外面坐着的时候,我观察许多人的走路形式,他们走路的形式展示出自信。因为当你走路的时候,产生了宽广的震动范围,身体中的一切都平衡了。从人的走路方式和他的靠近方式,你可以知道他是怎样的人,当你和他们说话时候。因为走路形式产生特定的震动,并在骨骼中传递了正确的信息,并制造恰当的物质,这样身体就会产生正确的状态。如果你看看...

因此,我们可以叫,叫他试试,对吧?

噢,当然啦。

我们可以叫ALS病人去实验。

你可以买个一直能在脚部震动的机器,你不需要某些人来拍打。这正是人们坐轮椅的一个原因,是从那时候起的,使他们独立站起来是十分难的。因为他们已经不能走了,更多的是当你不能站起来时候,身体情感部分的反应完全不同于当你能走路的时候,这样你就必须依附于轮椅或床上了,这并不仅仅是肉体上的改变,情感上也改变了。

你有建议的震动长度吗?

这不是建议,你需找出一个舒适点,比如像...

像什么?每分钟10次,还是62次?

看情况,看什么情况呢...你可以随意震动,如果你频率太快,不太好,为什么?

必须用适当的力量震动,在骨骼中产生适当的震荡,不仅仅是震动,你走路的方式,腿部的所有骨头,甚至连你的脊椎,所有肋骨,它们都会接收这种震动。因此必须是一种有力的震动,而不是轻微的震动。

你看看,如果你40kg,假设将一只脚放下,你可以设想会产生多大的压力。这是我们没有注意的。当你30kg、40kg或60kg时候,甚至你提高腿部2cm或5cm,当你放下来时候,有一半的身体重量落到地面,这样产生震动,这能量是十分大的,如果你感到难理解,这就是为啥桥梁上有个载重限制。桥梁或桥段的载重限制是因为,如果有一辆重型卡车(怎么说呢)跨过来分割线,跳起了1cm高,而它足有40多吨的,它在桥底上产生了不同形式的震动,在人体上是一样的道理。我相信,如果你看看我们自己,前些天我和知识寻求者说过一个例子,你去看看世界的领导者,通过他们互相走近和问候的形式,还有他们的步伐展示了谁是主导和谁更有优秀感,谁是依附于其他人的。人类走路的形式在大脑中产生了化学作用,从而使人自信,他的走路和靠近的形式,以这种方式构建了人类身体,接着他对此产生了相应的反应。你看看所有世界领导人,成功的世界领导人,他们的骨骼结构,他们站着和走路的形式。

比如你看看德国的总理,看看美国总统,不管他们多么瘦弱或强壮,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有权力,他们走路方式就不一样。还有这样就在情感和肉体上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看看人们的特征,这是我之前说过的,如果你看看奥巴马总统阁下,你看看他6年前和现在走进办公室的姿势完全不同了。在过去几年我特别注意他的行为。因为情感改变,他改变了走路的形式,他已经是世界领导,他不得不坐下来命令其他人执行命令,这样的事情改变了他。从没当总统之前的照片和现在的比较,他变得越来越灰了,变化十分大,因为他的情感部分和姿势都改变了,走路方式改变了,而这样的走路形式反映到情感上,他演说的形式也改变了。而现在,你将一个普通人坐在轮椅上,继续看看那些照片,我一直以来都有观察世界领导人的生活,当他们开始掌权时候观察他们的走路和说话方式,他们在世界哪个地方,他们是谁,站在在哪个位置和内心的自信。

这样你就可以理解骨骼结构对于一个人的身体来说多么重要,因为你的移动方式,正是这些塑造了你,你展示你自己,你的握手方式,你的问候方式,是十分简单的,但是假设你站在某些你认为比较优秀的人面前时候,你的走路方式完全不同于你是老板而某人走向你时候。我有这样的经历,我深入研究这些的原因是,我的一个朋友是世界某部分最有权力的人之一,而他一天对我说:早上三点到我办公室,我想给你看看某些东西。我说:是什么呢?回答说:我展示我座椅的力量,他的座椅距离大门20米远,他对我说:坐在我旁边,并观察进来的人,他们进来时候是多么自信,但靠近我的座椅时候,膝盖就会渐渐降低,因为我坐在决策的位置上。当我三点到他办公室时候并看着这些人走进他的座椅,他的膝盖也渐渐降低,接着以同样的方式,因为走路的方式和姿势塑造了你,对于你站在哪里和在什么位置。我的一个好朋友说:你从没有到过梵蒂冈,世界大使都会到那里拜访教皇,展示友好关系。

他说:这要看他们来自哪个国家,他们直立走向我,却爬向教皇,甚至五体投地,而他们却是世界领导者或世界国家大使。还有,你必须要理解,你在骨骼结构上怎样展示自己决定你情感上怎样看待自己。还有他们看着你,人们训练去看着你,并利用你的走路方式和情感(对于身体结构和姿势产生的)。接着你训练你的孩子走路,不仅直走,而且稳健有力地走。这种走路方式会带来力量和自信。当你直走时候,没有人可以侮辱你。这就是我们能看到人们从一种欺凌关系转换到另外一种欺凌关系的原因,因为他们的额头写着走路的方式,写着我没有自信,这样就容易被欺凌。而作为人类的我们十分擅长于这些,意识到谁是那位可以被欺凌的人。你必须理解,骨骼和它释放的东西,还有头脑中收到的信息,这些在日常生活中在很大程度上会产生影响并形成骨骼结构。你怎样震动骨骼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利用它并震动它。这是十分简单的,你去看看,目前有很多视频,视频都在那,去看看十分成功的音乐家,看他们震动脚部的形式,再看看那些生活中有困难的音乐家,这样可以清楚看见整个范围的震动点,并在身体中产生化学物质而改变身体结构,正因为这样导致他们各自的行为表现。下一个问题。我们结束了吗?是不是断线了?你好?我们还在呢。

没有,没有问题了,我想快有了...

是,我些东西我们可以宣布,可能是今天,它和这个节目没有关系,是这样的,我们计划开始进行儿童教学,从下一个星期六(不是这个),还有假设你有,我们有个麻烦,如果你有说英文或听懂英文的孩子,或你可以为你的孩子翻译,请你电话联系rick或者jhon,可以参与教学。我想kevin会在论坛中贴出一个通知链接,或者有rick贴出。因为对于骨骼结构和行为表现的教学(同样的整个教学),走路的方式、肉体的行为表现与骨骼的结构有关系,这些都需要解释给孩子听,让他们在年轻时候理解这些,这样他们就可以避免欺凌,理解了这些,在学校中就不会被欺负,学校中的欺负行为会影响孩子的后半生。有其他问题吗,不然我们结束吧。

不好意思,星期四,是,另外一个医疗教学会在下周的周五相同的时间开始,我认为eliya可能会在,对吗?

是的,接下来的周六,希望我们能为年轻人进行第一次儿童教学。

好的,这样很好,我会在livestream上提醒别人的,我向大家呼吁一下,你们现在可以在论坛上捐款给凯史基金,这是个好地方,在网站上你可以点击那个捐款链接,你可以通过直接银行支付,或通过paypall支付。我们更希望是银行支付。这样对吗,凯史先生?

目前应该是这样了,我们整理好了。

凯史先生,我的确有个问题。

你会贴出这个连接吗?请像论坛中那个儿童教学宣告那样贴出来?

是的,Rick会做这个,我想我收到领导的邮件后,我会把它给Rick。我们将调整它,我们将做,我们将看到,我做它,我将做一个主题发给Rick,然后你以你认为适应的调整它,在这些天。

好的。

因为,我想周六不适当,或多或少这是一周父母孩子可以相处的唯一一天。

所以我们可能考虑改期,或可以录制下来给他们其他时间收看。

我们可以制作出有趣的节目这样可以替代周六早上的卡通片。

...这将会是最好的周六早上了。

是啊。

在一些欧洲其他国家中,孩子周六周日早上要上学。

那是一个好主意。

因此,是...举例说在意大利周六所有学校或多或少会开课。他们不说英语。John说没有问题。我们看看啥时间来,看看政府怎样决定,还有他将怎样组织。谢谢你们的时间并希望下次我们一起能够学得更多。

谢谢,凯史先生,十分感谢。

谢谢,再见。

好的,我关掉它了,这样我们就可以停止现在的噪音,谢谢大家参加第2次凯史健康教学。

凯史太空学院第2次健康教学完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