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界4(诈尸)

出了吴老哪扇木门,二叔就过来问我,“吴老把你叫进屋都说了什么?

我把屋里吴老跟我说的话,对二叔说了一遍,唯独没提吴老送我玉坠子的事,我只告诉二叔我现在没事了,二叔听了后,又惊又喜,还好没事,要不然死了都没办法见列祖列宗!!我就说我要真死了,肯定不会说,是二叔带我去的,

回到村子的时候天已黑了,刚进家门,胡家几个人就围了上来,看胡家的女人们也知道今天的事了,都问怎么样了,我也不知道二叔跟他们说了什么,坐在院子里的凳子上发呆,担心今晚去坟地给棺材里的女人贴符纸,会不会被她咬一口,

这时胡老大坐到我身边“兄弟,想什么呢?”我看他一眼,笑了笑,胡老大接着说,“是不是在担心一会去坟地的事?,没事一会吃了饭,我们兄弟三个跟你去,给你壮胆,”

我心里想你家的事,你们要不去就说不过去了!,二叔也过来说,“柳子,吴老既然说没事,就肯定没事,饭都好了,先吃了饭,咱们一起去”,我想也是,如果现在让我自己一个人去,我肯定不敢去,不如吃了饭,大家一起去,人多好壮胆儿

桌子上的菜是从镇上买来的,胡老大给我倒上酒,,对我说:“兄弟,你的二哥三哥,你都认识了,你肯定不认识你的几个嫂子吧,!”,

我看了看对面的几个女人,说“怎么不认识,就是分不清顺序罢了,“”,

我刚说完,对面的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人笑着站起来,“柳子,我是你大嫂,我们很少回来,回来也不定能不能见面,难怪的分不清楚!”。

我说“是,大嫂你们以后要常回来看看,不然过几年,又不熟悉了!:大嫂又说:“哪肯定的,这个是你二嫂哪个是你三嫂!”

二嫂三嫂都笑了笑,对我点点头,

这时大嫂又指了指她身边的年轻点的女孩,“这个是你的…,对了柳子你今年多大了?”

“二十一了,属狗的”我回答说

“哪这个是你的姐姐, 胡佳佳”大嫂说,“她比你大五岁”

我对胡佳佳叫了声姐姐,谁知这个女人哼了一声,用城里人看乡下人的眼神看了我一眼,我最讨厌这种眼神,心中顿时就火了,这娘们肯定在城里平时装逼装习惯了,真以为自己是枝头上的凤凰了,你以为自己是天上的凤凰,在我眼里你就是地上呱呱乱叫的野鸡,!还不如野鸡,!

一顿饭很快吃完了,吃完饭二叔就招呼胡家兄弟和我一起上车,胡家老三老二,一看又要 去坟地,慌称肚子疼不肯去,二叔也没办法,我们三个人刚上车,车门被拉开了,我一看,原来是胡佳佳

胡老大一看佳佳上来了,“你干嘛,你想去啊!?”

胡佳佳一屁股坐在我的旁边;“我也去看看,研究一下,我可不信死了一百年的人,会自己坐起来”

二叔一听就急了“你以为这是你们考古队啊,你可千万不能碰尸体,再说了哪个是你家老祖宗!”看来二叔是怕胡佳佳,把尸体从棺材中翻起来看看有没有什么机关所以才这么说的

胡佳佳笑了笑“放心吧,二叔,我就是跟你们过去看看,肯定不会碰老祖宗的遗体,”

胡老大听了,到了哪你可不要胡闹啊

我没想到这个胡家小姐竟是考古 队的,怪不得这么胆大

我说,“到了哪儿,要出了事,可不要吓坏了你,你家老祖宗可能已经尸变了”

我刚说完,胡佳佳又笑起来:“你以为我会像你们,吓的到处乱跑,还有个尿裤子的,柳子,你肯定没尿裤子吧!”

我一听,顿时脸红脖子粗,没想到被她奚落了一番!突然想起吃饭时胡佳佳哪鄙夷的眼神,原来是因为这个。

车在路上就停了下来,我们下了车,由于坟地在地里,而且还有段距离,车开不进去,我们只能走过去

胡佳佳的手里拿着手电筒,,跟着我们,二叔走在最前面,二叔对我说 ,“到了哪,别管别的,直接给它贴上,”我应了声,

很快我们就来到了坟地,来到了棺材跟前,女尸还躺在里面,好像没没有动过,只是先前睁开的眼睛不知道什么时候闭上了,女尸生前肯定很漂亮,只是现在脸色很苍白。感觉就像刚刚死的!

胡佳佳看这女尸不由的说声,“她可真漂亮”说完就伸手摸女尸的脸,我们还来不及阻拦,她的手就碰到了女尸的脸,女尸的眼睛突然睁开了一条缝,

,,我吓了一跳,还没拿出符,胡佳的手就被女尸抓住了,胡佳佳惊叫了一声,一下就被女尸拽进半个身子,我急忙抓住佳佳的腿,用力往外拖她,女尸的力道很大我一个人根本顶不住,我回头急忙叫胡老大,胡老大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翻着白眼躺在了地上!我心大骂了一声,扭头对二叔喊声“一起拽!”

二叔急忙抓住胡佳佳的另一条腿,此时佳佳已经发不出声音了,女尸已经抓住了佳佳的二个肩膀如果再不拽出来,佳佳今晚肯定交待在这儿,我突然一想,符还在我的口代里,急忙对二叔喊到“你自己先顶一会,我去给它贴符,”

谁知我一松手,女尸一下把佳佳直接拖进棺材里,原来抓在佳佳肩膀上的手一下抱住了她,我一看连忙抱住佳佳的腰拼命的往外拉她,对二叔大喊,“符在我的上衣口袋里,你去给它贴上!”

二叔急忙来掏我的口袋,我对二叔大喊,“快点我顶不了多久”,二叔一松手,我就感觉我一下就支持不住了,感觉我都要被它拖进棺材,我急的大喊,二叔快点,”我一只脚蹬住棺材,我甚至听见了佳佳脊椎发出的啪啪声!就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我感觉女尸一下失去了力道,我一个重心不稳,重重的摔在地上,佳佳也被我拉了出来,躺在哪不知死活

我起来看了看女尸额头上的符,长舒一口气,终于镇住了它,我正要去扶起佳佳,谁知刚贴上符纸的女尸一下坐了起来 ,嘴里还发出一阵咯咯咯的声音,我大惊对二叔大喊,“二叔! 吴老这符不管用,好像还激怒了它”

二叔大喊,“哪还不快跑”我扭头看了一眼胡老大,胡老大已经不见了,不知什么时候跑了,

胡佳佳已经醒了过来一脸苍白的坐在哪发呆,我跑过去拉了她一把,“愣着干嘛呢,还不快跑”谁知我一拉她,她身子一软又要躺下,我心中大骂“真想把你扔在这里”我一把把她扔在背上,拨腿就向车跑去

上了车我把她放在坐椅上,看了一下车里,“二叔!,吴老大没跑回车里吗?”二叔一扭钥匙,“我哪知道他跑哪去了,八成跑回去了,”二叔一脚油门到底,就向村里奔去

一进门口,我就去扶佳佳,她早已崩溃,身子像泥一样软,我把她背下来,这时几个嫂子已经出来,一看我背着佳佳,

“哎哟,你们这是怎么了?”大嫂一边来扶佳佳,,我对大嫂喊声,“ 胡大哥回来没?

大嫂说“没有,他不是跟你们一起去了吗?”

我一听顿时冷汗掉了下来,回头就喊二叔“胡老大没有跑回来”

二叔一听头都大了骂了句,“这个废物, 就不应该带他去,咱俩去找”

大嫂听的云里雾里,抓住我就问“柳子,倒底怎么回事?”

我大声说,“你家老祖宗变僵尸吃人了”

说完甩开胡家大嫂就跟着二叔跑了出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刚到坟地边,胖子就转过身来,摸着他的大光头就,“你们都在这里等着,一会我叫你们你们再过去,柳子,你跟我过去!”...
    揣着糖放着炮阅读 316评论 0 3
  • 缝隙不大,也就一指宽,棺材刚放到地上,就感觉种奇异的香味飘来,这种香味绝不是开坟时候的槐花香,很明显,是从棺材缝里...
    揣着糖放着炮阅读 1,215评论 1 4
  • 漠漠轻寒落心头,薄阴如水似清秋,花颜寂寂情幽幽。 一室清冷清似梦,几叶新碧新如愁,忽而有语鸟啁啾。
    元程阅读 165评论 0 0
  • 越省钱,越贫穷。 今天听C老板的课,他讲的是“没钱的人智商会越来越低,进而越来越贫穷;而有钱的人,就会变得越来越聪...
    Curtis2019阅读 696评论 2 9
  • 曾经还小,不懂得时间有多重要,也根本不会在意时间,待长大后才发现时间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多少名重要,重要到你稍不...
    小哈啦大沙漠阅读 67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