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看:惹女人生气之后该怎么办?!

不得了了!

有一位小哥惹自己的女朋友生气了,

后果非常非常严重!

有位小哥被女朋友嫌弃脚臭,

于是趁着女朋友睡觉的时候偷偷拿了她的手机。

先在光滑的脚掌上摩擦摩擦

再用浓烈醇正的臭袜子腌制十分钟再次翻面摩擦,让味道更均匀。

最后再腌制一下,脚尖上的手机就大功告成了!

然而,

被女朋友发现后……

干嘛惹女朋友生气,

好好活着不好吗?

鉴于此,紧急告男同胞书:

千万不要惹女朋友生气!!

千万不要惹女朋友生气!!

千万不要惹女朋友生气!!

然而,

就像天要下雨,娘要嫁人,

女朋友生气是可遇不可控的。

没有及时接她电话,生气!

没有及时回她信息,生气!

做梦梦到你出轨了,生气!

没恋爱的女生可能觉得很作

恋爱中的女生觉得这些理由都是合情合理的

女朋友真是一种神奇的动物,

平常连矿泉水瓶盖都拧不开,

发起火来就是一个煤气罐!

目光所及之处都是废墟

轻则口头恐吓

面壁思过

跪榴莲

重则降夫十八掌

她吵她闹她打还算好

最可怕的就是冷战不理你

最后让你重回单身狗

所以,很多男人都感叹:

女生发火起来简直就像恐怖分子

好吧,还不如恐怖分子,至少,恐怖分子还能谈判。

那么重点来了:

一旦,不小心,不经意之间,

惹女朋友生气了,该怎么办?

最有效3招

从此女朋友不爱生气只爱么么哒

(别问为什么,都是经验之谈)

首先,

千万不要试图用讲道理去说服女朋友。

很多男生常犯一个错误,就是试图用道理来说服女朋友,而结果是,你越给她讲道理她就越生气。

这是为什么呢?

告诉你这背后的真相:很多女生和男人不一样,男人是逻辑思维的动物,你把前因后果利害关系讲清楚了,他自然就想开了,释怀了。

但有的女生就不一样了。

女生是一种情绪化动物,和逻辑毫无关系。就拿那些肥皂剧来说吧,男生可能觉得那些肥皂剧太狗血了,纯属瞎扯,但是女生呢,就会看得很上瘾。跟着剧情的起伏一会儿哭,一会儿笑。

她根本不在乎剧情是否合理,她在乎的是故事能给她带来什么样的情绪。

所以,她生气不开心,只是她的一种情绪。如果这个时候去给她讲道理,你越讲她就越烦。

“宝贝,别生气,生气伤身体。”

你感觉讲这玩意儿有用吗?是的,她想要拥抱的时候,千万别跟她讲道理。

情绪就是情绪,和道理毫无关系。

所以,女朋友生气的时候,千万不要给她讲道理。她根本不在乎具体的事情,她在乎的是你对她的态度

那该怎么办呢?

很简单,直接从情绪方面入手,哄她开心。

第一招

用此招声音一定要轻柔,有耐心。

宝宝不要生气了,

都是我的错,

咱不生气了好不?

生气归生气,

但是你得告诉我,

你什么时候跟我和好......

女朋友发火大声喊“滚”的时候,

马上深情看着她:

你在这里,我还能滚去哪里?

当然了,

女生都是一种倔强的动物,

不要期望她立刻马上变好。

所以,接下来,

第二招

常常听一些男人抱怨,女人的心思真是难以捉摸,事实上,这是对女人最大的误解,因为女人心,海底

捞,章鱼丸子臭豆腐;麻辣烫,关东煮,豆沙包子肉夹馍;红烧肉,烧猪蹄,蟹黄包子东坡肉;三杯鸡,梅花糕,糖醋鲤鱼卤鸭脖;黑森林,冰激淋,巧克力奶茶驴打滚儿……

如果这些还不管用

终极武器

第三招

不知道买啥?

给你一份购买清单

拿走不谢

口红

包包

粉底

眼影

带她去美甲

当然了,还没算上最重要的

衣服,鞋子,姨妈巾等等等等

看到这里,很多男同胞就说了,买东西太俗气没新意,你们女生眼里难道只有钱吗?

是的。

友情提醒:现在毒鸡汤实在太多了,什么爱你就是买买买,不给你买买买就是不爱你。女孩子也要体谅一下你的男朋友,作可以,但要掌握好度;买也可以,也要考虑彼此的经济基础。毕竟,两人在一起,是要一起过日子的嘛。

其实,说到底,女生的吵闹任性,都是想让你在乎她,想让你疼她到心里。

曾经看到这样一句话,有点调侃,却也不无道理:

总有一天,你会遇见一个好姑娘,她不会管你,不会说你,不会骂你,更不会对你闹小脾气,不要你哄,不要你买口红,不要你买包包 ,不要你房子,不要你车,不要你钻石,更不要你的钱 ,

也不要你。

所以,还是好好享受她跟你吵闹的时刻吧,因为,能跟你吵跟你闹的女生,她是真的在乎你。

如果一个女人爱你,你会看到她的任性,她的偏执,她的小心眼,她的坏脾气。如果她不爱你,入你眼的就是这个女人的高傲,冷漠和不管不问。

因为爱你,

她才会霸道,敏感,幼稚,不可理喻。

如果她说一个人想静一静,

一定要把她追回来。

一旦没拦住跑出去了,

一定要使劲打电话去找她。

可以有女性朋友,但女朋友只能有一个。

不然,很容易陷入不必要的纠纷。

爱你的女人想要的并不多,

哪怕只是一点点小浪漫小惊喜,

她都会很知足。

只要你诚意够足,态度够好,

哪怕她再生气,嘴上说得再决绝,

她还是会忍不住原谅你。

因为她爱你

才会肆无忌惮地对你任性对你吵闹

她知道

你永远都不会离开他

她的吵闹不会轻易留给别人

只留给她最在乎,最重要的

乖,别生气了,摸摸头。

哼!勉强原谅你了。

女人是水

你惹她生气,她就结冰

你对他热情,她才沸腾

男人们,你看懂了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