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宜家有什么值得吃吗?

丸子,冰淇淋等食物一年卖了18亿,

你贡献了多少?

在宜家大卖场,通常排队最长的并不是家居厅,

而是餐厅和瑞典食品屋。宜家也发现,

30%的顾客来宜家只是为了去其餐厅吃饭

01

双 色 甜 筒

¥2

无论春夏秋冬,只要逛宜家就一定会买甜筒,宜家甜筒有两款,一款是1元软妹币的圆筒雪糕,和m记长的一样,还有就是这个双色华夫筒冰淇淋,融化速度极快,香草和巧克力味都不错,就是口感不够软滑,华夫筒很脆!就2元软妹币已经别无所求了好吗。

颜值★★★★☆

味道★★★★☆

价格★★★★★

想一直待在宜家的沙发展间里,

一手握着一个甜筒,

一个沙发坐一天,全部躺完再出去...

@浮士德der

明明是去看家具的,看着看着就跑去宜家吃甜筒了

@不要叫我王圆脸

为了吃宜家甜筒而顺便逛宜家的不信只有我们

@段公子小丫头

无论哪个国家的宜家,它的甜筒都能瞬间征服本宝宝。

@超级无敌梅子酱

终于在明天离开成都前再吃到了一次宜家的两元甜筒,

无憾了

@余偲偲

宜家的巧克力甜筒青黄色包装纸真好看啊

@-瘦肉粥-

没有比宜家的甜筒更好吃的甜筒

@有爱的王甜甜_

难道不是宜家的甜筒最好吃吗

@土圆墩一郎

宜家必吃甜筒 经济划算!还有,这是一个看颜值的时代!

@Toshiya

宜家的代言词一定是甜筒

@川先生的其小姐

逛宜家和甜筒更配

@不知道叫什么LX

02

热 狗

¥5

单个热狗5元软妹币,加2块有套餐,配无限续杯饮料。还有无限自助番茄酱,芥末酱,酸黄瓜和炸洋葱,我的天,去哪里还有这样划算又满足胃口的小吃?虽然面包干了些,酸黄瓜完全赢了,作为一个5元热狗,它足够拯救全宇宙。

颜值★★★★☆

味道★★★★☆

价格★★★★★

宜家最好吃的是热狗无疑了!

多加洋葱碎!黄芥酱和番茄酱缺一不可

@Cherry_547

每次到宜家吃热狗,

都感觉到了难民营一样。

人多、拥挤不说,

连烤肠都要挤番茄酱,

是多爱占小便宜呀

@V给力鹏

八年没吃到宜家的热狗了,还是原来的味道

@Doradorananana

宜家热狗好吃!加点洋葱碎超棒

@heart莫莫

还是宜家的热狗最有性价比

五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又阿xin

尼玛买了一个热狗,花了6000多,

买个热狗,顺带买套柜子

@鲸鱼老爸

希望下次不只是为了热狗冰激凌

而是和相爱的人一起满载而归~

@华似无夏满庄秋

03

香 草 烟 熏 三 文 鱼 沙 拉

¥19.5

宜家的三文鱼系列为什么值得吃?因为他们的三文鱼是宜家自家养殖的,所以安全放心,这个沙拉也是让很多人爱上宜家餐厅的第一道菜品,烟熏三文鱼的咸香和土豆,关键是还放了芝麻菜,味道融合又高级。

颜值★★★☆☆

味道★★★☆☆

价格★★★☆☆

提心吊胆的三文鱼可以打八十分~

@安安安an饱

一饿就想吃三文鱼怎么办,

而且还是宜家那种19.9的三文鱼。。。

@南蛮山脉

三文鱼料真的太足了

好好吃

太合我的口味了

还便宜

@一只废鹿

必点香草三文鱼,口感独特,

既有淡淡的香草味,又饱含三文鱼的鲜味

@谷谷兒兒

在宜家尝到了口味清奇的三文鱼,的确是泡泡水味,

还以为是我吃的方式不对

@仄啊

每次来宜家必吃香草三文鱼

吃不够 🤓

@耳朵东草字明

意面和蔬菜沙拉一如既往地美味,

香草三文鱼配土豆沙拉味道也是极好的。

@王健丞_King

真心难吃,特别是三文鱼,都是冷冻食,

难怪所有的食材都可以在下面的瑞士还是啥进口超市买到,

酱汁也有

@wv少女的吃货铺子

三文鱼咸的要死。。。。。不过很便宜

@niki麻花

04

鸡 丝 凉 面

¥10.5

这是唯一一款在宜家觉得分量小的餐食,因为真的很符合重口味的人吃,川味的鸡丝凉面在这个热死人不偿命和周末挤满人的宜家,吃下去简直是透心凉心飞扬。酱汁,鸡丝和面分开包装,面条比较软,不一定适合每个人,但是一旦对味,就停不下来了。

颜值★★★☆☆

味道★★★★☆

价格★★★☆☆

这位挑食的四川哥哥

表示宜家的鸡丝凉面做的非常好吃。

@杰科林要早睡早起

每天都狂渴 宜家鸡丝凉面咸死了好吗

@之之与多多

宜家竟然有凉面吃了,

虽然份量小到不足以塞牙但不得不说味道棒极了

@小黎先生来自地球

宜家新出的鸡丝凉面,竟然很好吃!!!!

简直不敢相信!!!

@豆丁的豆--豆丁的丁

鸡丝凉面好好好吃,提拉米苏退步了

@我心淡若水

除了鸡丝凉面,其他的都不怎么好吃

@杨杨星66

05

炸 虾 排

¥12.0

包裹着玉米片的炸虾排从外貌已经是食欲大开,切开里面慢慢都是虾仁,每桌都有它的身影出现,料足酥脆不油腻是它的卖点。

颜值★★★☆☆

味道★★★☆☆

价格★★★☆☆

宜家的虾排我能不喘气的吃五份

@Caaaatiii___

宜家的简餐也就真的只有虾排还能行

@翟_小_闹

虾排尤其酥香料足

@Xenia-cxn

虾排味道不错哦里面有大虾仁,超级喜欢

@哎呀哎呀nn

虾排外面很脆可是里面的虾不好吃,

以及汽水不好喝,肉丸子很软不好吃。

@小猪萌萌哒123456

我居然一口气吃了五块玉米虾排!

@黑色漩涡0309

宜家的虾排和两块钱的双色甜筒太太太太

太太太太太好吃了太好吃了

@吞自己

虾排里满满的虾仁超级好吃啊!

@六日的时光机

虾排绝对能排我心目中宜家食物的No.1!!!

@谁是艾莫阿拉慕丁

06

肉 酱 意 面

¥23.5

这盘意面分量很重,盛的这盘还有肉桂叶,下料还是十足的嘛,面用的扁面,味道是比较清淡的自然番茄味,不过有时酱给的多有时给的少,酱多的时候味道还是不错的。

颜值★★★★☆

味道★★★☆☆

价格★★★★★

番茄意面什么玩意儿

@Cherry_547

宜家除了那个意面别的都完美

@陈大白___

被宜家意面圈粉

@小葡萄ooo

宜家的东西太难吃!

第一次吃意面吃得想吐

@卡妹儿516

给宜家宽意面差评

@权权是大王

难吃到爆的意面

@i四十五

宜家的意面怎么成扁的了,

感觉好像旁边超市的挂面。

难道要我去旁边超市买意面?

@呼啸龙是谁

意面一股风油精味…

@指尖迷藏

07

瑞 典 丸 子

¥20.5

15个扎扎实实的肉丸子配土豆泥和果酱,插上小小的国旗,表明了这是国家代表呀,非常能填饱肚子,一个人慎点,调味不错,只是有时丸子会过老,土豆泥配上果酱是完全可以消灭完的。

颜值★★★☆☆

味道★★★☆☆

价格★★★☆☆

肉丸真的好吃,宜家应当开门店搞餐饮。

@诶梨

宜家肉丸实在太好吃了,打算一次买三袋放冰箱

@想赢一把

逛宜家总是被肉丸打败

@Focus-sss

吃到了我心心念念的肉丸~ 然而真的一般般

@_越点点_

感觉跟过年家里炸的肉圆子没什么区别

@护士的小黄瓜_

宜家美食攻略都是假的

肉丸还可以,饮料太难喝

@靓靓姐姐Abby

肉丸不如传说的美味

@2007年的小火柴

宜家的肉丸和虾排以及提拉米苏还是好吃的

其他

@杨辉的博客小朋友

08

提 拉 米 苏

¥16.5

它的身影一直存在冰柜里啊,常青藤啊,一大块吃下去很满足,尽管里面没有手指饼干,也没有浓郁的酒味,但是口感足以抵挡一切,谁吃谁知道。

颜值★★★☆☆

味道★★★☆☆

价格★★★☆☆

以前吸引我的只有提拉米苏蛋糕

和烤肠🍗及意面,

而现在只有提拉米苏蛋糕了

@文佳佳1115

自从吃了宜家的鸡腿和提拉米苏后,

每到周末就想找借口去宜家。。。。

@安静的少奶奶

四个人点四块提拉米苏我们一定是进水了,

@自由的百科全书

宜家的提拉米苏就是一个撒了层巧克力粉的奶油蛋糕,out

@章鱼菌_

真的超爱吃宜家的这个提拉米苏

@oxygenearby

宜家豆泡饭好好次,依旧最爱提拉米苏

@玛丽莲梦酥酥

去宜家不吃点什么就像没去过……

依然最爱提拉米苏……

@大璘儿

下次你知道该吃什么了吧

▽▽点击【阅读原文】可以下载Tasty App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提到三亚的美食,你最先想到什么? 海鲜! 海鲜!! 海鲜!!! 能有点追求不? 提到三亚的美食,你最先想到什么? ...
    美食之旅阅读 4,142评论 4 29
  • 2017 12/19星期二 负能量爆棚的一天,躺在床上不想吃饭不想喝水,把坏情绪和眼泪都藏进被窝里,还是...
    安尘_阅读 183评论 0 1
  • 12个小时前,我告别了那颗困扰了我差不多十年的智齿,确切地说,是困扰了我近十年的智齿之一。 大二那年第...
    苏寻可阅读 639评论 0 49
  • 纸上月光2017阅读 188评论 1 1
  • (文章写自这条微博之后,以下是原文) (封面图片来自昨天走路上拍的井盖,冥冥中有天意,上面标语联系这个故事读来细思...
    王胡走阅读 146评论 0 0